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7
第八百六十五章 嚐試

一千年、兩千年、三千年、四千年……

時光流逝。

這一次閉關花費的時間,遠比王城想象中要長得多,

一萬九千年!

這一萬九千年裏,真正花費時間的,不是真意觀想法,而是《源典》中的熔煉篇。

他先前有和西普神帝、玄澤神帝等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巔峰的強者論道,討論真意觀想法的修行,對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已經有了全新理解,再加上“眾妙之門”這等已經堪稱匪夷所思的悟性能力,隻用了不到三千年,已經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完全悟透,時間比他想象中快得多。

真正艱難在於《源典》熔煉篇對星子能量的熔煉。

一股股星子能量,不斷的被他熔煉到了最初星子當中,使得最初星子內蘊含的力量不斷壯大,一開始時,王城熔煉的倒是頗為順利,可到了後期,速度卻顯著性的慢了下來,哪怕他已經將自己的體魄強度提升到了120,可在六千之後,仍然需要花費一兩年的時間才能熔煉一道星子能量,待得他熔煉的星子數量達到八千時,每熔煉一顆星子能量的時間更是達到了三四年……

最終,花費整整一萬六千年的時間,他終於將星子能量熔煉到了最初星子所能容納的上限,九千九百九十九!

一個極數。

再往上,便是對任何混沌一脈修行體係者最重要的一步,衍化混沌了。

“一萬九千年……”

王城默然不語。

他修煉至今,不過八千餘年,可此次閉關,卻是一萬九千餘年……並且,任憑時光流逝,心中一片淡然。

似乎……

時間對他真的沒有意義了。

不。

確切的說,是沒有了參照物,因此哪怕他揮霍再多時間,他也不會再有什麼感覺。

而在以前,那個參照物……

“我會在歲月?河流中迷失麼……”

王城捫心自問。

片刻後,他的眼神漸漸凝練,強行將自己有些散發的思維拉到修煉上來。

“靈魂天梯第九層,我已經完全悟透……接下來隻需要使用技能點,就能將其提升到第十層巔峰……不過……能節約,還是盡量節約。”

王城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曾幾何時,他的技能點成千上萬,可現在,卻得一點一點的精打細算了。

早知如此,當年在獲得技能點、屬性點容易的時候,他就應該雙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隻刷技能點了。

搖了搖頭,王城很快將這些沒意義的念頭驅逐。

過去的事情,沒必要浪費時間,傾注精力。

王城出了修煉室,身形一閃,劃過一道流光,直接來到了靈魂天梯。

他想要嚐試一下,他能否借助借助靈魂天梯的力量,將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十層。

“北月神皇?你出關了?”

“北月?你這是,打算闖蕩靈魂天梯?”

王城的身形自雲海星光陣上空掠過,自是引起了不少人的觀注,尤其是當看到王城居然直接落到靈魂天梯所在的位置,一個個頓時都來了興趣,迅速的圍了上來。

神帝、神皇級強者的神念運轉何其之快?

幾乎在王城來到靈魂天梯時他們的化身已經緊跟著形成了。

“西普神帝、海參神帝、庫洛神帝、羽化神皇、璃婧神皇……”

王城對著降下化身的幾位神皇、神帝級強者點了點頭。

王城的閉關有不少人時刻留意著,畢竟他在閉關前曾經明言,說他有所領悟,再加上王城一生一來,創造奇跡無數,此次閉關一萬九千年,更是前所未有的漫長,超過了他先前修煉時間總數的兩倍,好奇者自然不在少數。

“北月神皇,你的真意觀想法,可曾是真正晉升至了最後一步?”

西普神帝迫不及待的詢問道。

“很快諸位就能夠看到了。”

王城微笑著道了一聲,而後轉向羽化神皇一眼:“我們玄封殿殿主還未回來?”

“殿主似乎被什麼事情耽擱了,估計還得有萬年歲月才能返回我們這方世界。”

萬年。

王城點了點頭,這個年齡段對凡人來說相當於他們的一生,可對神皇、神帝這一級別的存在,當真是宛若一瞬。

“好了,北月神皇,我們就不打擾你闖蕩靈魂天梯了,希望這一次能夠看到一個全新記錄的誕生。”

“你們會看到的。”

王城道了一聲,下一刻,他已經分出心神,直接投射到了靈魂天梯上,並且直接來到了上一次所在成績的九十二階。

在九十二階上,王城停頓不到片刻,已經一舉跨越,達到第九十三階上。

看到這一幕,庫洛神帝微微一歎:“雖然我們早知道這一天會來,但是沒想到,居然會來的這麼快。”

西普神帝自然知道庫洛神帝指的是什麼,當下苦笑道:“上一次是你們幾個一個個被他超越,這一次我看我的地位也要受到威脅了。”

“哈哈,如果北月神皇真的突破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巔峰,你的地位受到威脅完全屬於情理之中。”

庫洛神帝跟著道。

而幾乎在王城開始闖蕩靈魂天梯時,消息稍微慢了一些,但也稱得上靈通的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轉輪神尊等人,也緊跟著出現了,哪怕先前和王城有過小矛盾的銀河神尊,亦是降下了一道神聖真身。

這位先前影響力波及著神聖之劍帝國附近遼闊疆域的神尊強者,看著直接出現在靈魂天梯上直接走到九十三階的王城,深深的為自己不久前的選擇而感到慶幸。

如果不是因為他早早向北月神皇賠禮道歉,化幹戈為玉帛了,等到北月神皇真正達到他所能夠達到的巔峰時,哪怕他們不死不滅,可隻要北月神皇不斷給他們添堵,仍然能夠讓他們難受至極。

“咻!”

滅魂神尊、萬劍神尊等人到了片刻,玄澤神帝、晨曦神帝緊跟著出現。

不止晨曦神帝,就連很少現身,據說已經有資格衝擊靈魂天梯九十七階的暗虛神帝,也是出現在了靈魂天梯下,看著再度衝擊的北月神皇,眼中閃過一絲驚容。

“九十三階了?一萬九千年,居然就能向前邁出一階?”

靈魂天梯的成績,一直是暗虛神帝驕傲所在,哪怕連身為第一副殿主的玄澤神帝,在靈魂天梯的成績上都一直遜他一籌,盡管兩人都處於靈魂天梯九十六階,可玄澤神帝踏上九十六階不到十萬年,而暗虛神帝,已經在衝擊第九十七階了,兩者間不可同言而語。

玄澤神帝想要說些什麼,可就在此時,在九十三階上停頓沒多久的王城,已經直接跳到了九十四階,看到這一幕,他張了張口,原本打算說出去的話語全部咽了回去:“暗虛神帝,我想,我們兩個都得做好被北月神皇超過去的心裏準備了。”

“超過我們……”

暗虛神帝的神色一片複雜。

實際上一直以來,他都並未怎麼將北月神皇放在心上,哪怕北月神皇一次次創造奇跡也不例外,這一點從他對待北月神皇的態度就能看出一二。

四大副殿主中,和北月神皇關係最好的,自然是西普神帝,其次是玄澤神帝,再往後是晨曦神帝,他暗虛神帝和他,根本是點頭之交,而這一切的底氣,就源於他在靈魂天梯上的成績,可是現在……

一時間,暗虛神帝沉默了下來。

不止是他,諸多神尊、神皇、神帝們,全部大受打擊一般,沒有了交談的興致。

時間過去不到兩個小時……

隨著光芒一閃,在九十四階停頓了不到兩個小時的城,直接踏入九十五階。

在他踏入九十五階的刹那,晨曦神帝、西普神帝兩人對視了一眼,頗有一種難兄難弟的味道。

“如果,北月神皇真的能夠再向前走出一步,那就意味著,他的真意觀想法確實已經到第九層巔峰了。”

晨曦神帝感慨道。

“北月神皇用了七千餘年時間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大成,眼下一萬九千年過去了,他的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九層巔峰,不是理所當然麼?”

西普神帝反問。

這番話……

讓晨曦神帝、玄澤神帝等人,同時啞口無言。

七千年時間,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大成,再花費一萬九千年,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巔峰……

好像確實沒有什麼不對的。

可是……

不知為何,在場諸多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神皇、神帝們,怎麼聽都覺得很別扭,滿滿的違和感。

而王城也並沒有讓諸多神皇、神帝們失望。

在九十五階上停頓的時間同樣隻有不到兩個小時,王城緊接著踏入九十六階。

“呼!”

一時間,所有人幾乎同時吐出了一口氣。

緊接著,他們亦是意識到了自己反應有些異常……

一個個如釋重負吐出一口氣是什麼意思?慶幸,還是放鬆,又或者其他原因?

似乎覺得這一幕很烏龍,諸位神皇、神帝們緊跟著笑了起來。

“殿主大人再到萬年就能返回了,若是返回後得知我們玄封殿中居然出現了如此一位了不得的天才人物,必然會感覺十分欣慰。”

“是啊,聽說殿主他們外出尋找不朽物質時,也會遭遇到敵人,甚至會麵臨那些世界造化境強者的敵視,因此,殿主迫切希望我們玄封殿還能誕生一位造化境強者,尤其是混沌生物級別的偉大存在,這種存在據說比尋造化境強者還要可怕。”

“造化境強者?玄澤神帝,你該不會覺得,北月神皇有望衍化混沌,成就造化吧?”

其他幾位神帝聽得玄澤神帝的評價,一個個錯愕不已。

“或許能,或許不能,報以希望總是不錯……”

玄澤神帝聳了聳肩。

這個時候他腦海中不禁聯想到了西普神帝說過的一番話語。

路,都是人走出來的。

為什麼人類衍化混沌這條道路會走不通?

王城就不能做第一個在混沌生物修行體係中衍化混沌,成就造化的修煉者?

[BOOK: 008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