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第八百七十章 造化玄奇

王城有一種新世界大門被開啟的強烈衝擊感。

神尊、神皇、神帝!?

這些原本在他看來強大的生命,此刻已然變得無比弱小。

神尊、神皇、神帝的速度有多快?

如果不計算星界加速,一位神帝,想要飛躍七萬兩千光年,少說得一天多近兩天時間,單單在速度上,造化境強者就已經快了十萬倍,至於攻擊……

神帝的一萬倍是什麼概念?

絕對不是單純的一萬個神帝加在一起。

如果他真的要在星空世界內部混跡的話,稍微動彈一番,就能滅殺無數神尊、神皇、神帝。

可如此強大的生命,放到多元宇宙時,卻是顯得不值一提。

至少,諸神世界那尊混沌生物龐大至極的恐怖體積,已經帶給了他前所未有的震撼。

“混沌生物和造化境強者不同,他們在先天上占據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一些混沌生物會選擇將這些優勢不斷發展下去,如……無限裂變!”

“無限裂變?”

“對!無限裂變,可以讓混沌生物的軀體變得前所未有的龐大,隻需要他的身體大上一百倍,原本堪稱致命性的攻擊,就已經是撓癢癢了,反觀他們,他們的攻擊哪怕隨手一擊,都會變得無比可怕,而且,由於他們體積龐大,他們還能夠進行飽和攻擊,殺傷力、防禦力,毋庸置疑,唯一的缺點便是……放棄了速度,無限裂變後的他們,無法完全控製自己的身軀,以至於隻能懸浮在虛空。”

“就好像諸神世界?”

“對,諸神世界,走的便是無限裂變的路子,所以他才會看上去如此龐大。”

王城聽了,不知如何評價,他也說不出這種修行方式是好是壞。

“無限裂變,對混沌生物而言,是讓自己強大起來最輕鬆的一種方法,很多混沌生物都會選擇這麼做,唯一的缺點是他們越大,"動就越困難,到了最後甚至無法移動,可我們這些通過本世界超脫而來的造化境強者想要這樣做都不行,以我們的擴張方式,想要成長到諸神世界那般龐大,不知道要多少歲月,因此,我們隻有從能量密度、不朽特性上下手……確切的說,所有生物,若想要達到更為偉大的層次,都得從不朽特性上下手,畢竟,能量密度提升後的高能世界雖然有著極大的破壞力,就好像一萬立方米的水和一立方米的鋼鐵一樣,一萬立方米的水奈何不了一立方米的鋼鐵,可你一立方米的鋼鐵,能夠將一萬米的摧毀麼?”

王城點了點頭:“多元宇宙實在太過遼闊,想要自多元宇宙穿梭,並且淩駕於造化境強者之上,唯一的辦法就是掌握時空之力,唯有時間,才能無視空間。”

“對,也不對。”

玄封殿主苦笑了一聲。

“為何。”

“掌握時間,太難了。”

玄封殿主搖了搖頭:“如果要將造化境強者分成三個層次的話,初入造化的造化境強者屬於第一個層次,而自身具備一些不朽特性的造化,屬於第二個層次,掌握時空者,才稱得上第三層次,而且,我所說的時空,並非永恒境強者那般斬滅過去、斬滅未來,穿梭時空,真我唯一的時空,那是一種更加偉大,堪稱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境界。”

“全知全能,無所不在……”

王城默然。

他的未來,會是那種境界麼?

如果是……

那麼,王璿璣之死,未來沒有任何動靜,又是何原因?

“我遇到過的造化境強者,大部分都是第一、第二層次,最高不過第三層次,第一、第二層次還好,畢竟第二層次自身具備不朽特性,不過是能不受時空曲率的影響,無非是攻擊速度更快、精準度更高罷了,但在第三層次的造化境強者麵前,我們幾乎連還手之力都沒有……”

“時空?”

“造化境第三層次,雖然不曾斬滅過去、回溯未來、真我唯一,但卻已經掌握了時空的力量,比如,他們現在發動攻擊後,可以直接將未來的一幕回溯出來,讓自己的攻擊直接命中,又或者敵人發動攻擊,他可以將敵人的攻擊送至剛剛發出的那一刻,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躲避,除非有足夠多的不朽物質,以珍貴至極的不朽物質進行飽和攻擊,否則……再多的第一、第二層次造化強者,在第三層次的造化境強者麵前,都沒有還手之力。”

“嗯!?”

回溯未來的攻擊!?

這就是永恒神器至尊魔劍的真正攻擊方式!

他那出劍即命中的特性,根本不是什麼思維延伸,而是,當他的劍氣斬殺出去的那一刹那,劍氣破空的那一段時間,被回溯到了現在,這才造成了出劍即命中的假象,這一幕,和造化境第三層次強者的手段何其相似?

同時,換個說法……

現在的他,仗著至尊魔劍這柄永恒神器,已經有了不遜色於造化境第三層次強者的戰力了?

“王城,盡管混沌生物隻需要讓自己無限裂變下去,就能夠有著在多元宇宙生存的資本,哪怕一些第三層次的造化境強者,都無法奈何得了將自己體積裂變到無限巨大的混沌生物……但我並不建議你這麼做,無法移動的混沌生物,等於無法尋得不朽物質,找不到不朽物質,就無法悟透時空奧秘,悟透不了時空奧秘,就永遠沒辦法看清永恒的方向,因此,在你即將進行裂變時,我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我會謹慎考慮。”

王城慎重道了一聲。

“我手上有一些關於造化境強者所需知道的基礎性常識,你且拿去了解一下,實際上一般來說,這都是光芒之主的職責,每一個世界的造化境強者都會自主性的組成一個同盟,以期在和其他造化境強者爭奪不朽物質時能夠占據便宜,宇宙議會的光芒之主、秩序黑主,造化門的雷罰之主,就是我們星空世界造化境強者的三大核心,不過有一點,北月,你必須記住,無論如何,不能夠暴露自己所在世界,因為,當你的世界暴露的那一刻,必將引來諸多造化境強者同至獵食,哪怕我們星空世界屬於高能世界,並且誕生了十幾位造化境強者,卻也擋不住不朽物質對那些外來造化境生命的誘惑。”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

“你且先了解一下造化境的諸多特性,到時候我帶你出去一次,認一認我們這片多元宇宙的道路,多元宇宙中,受到時空曲率的影響,你看到的,聽到的,感應到的,都不見得是真的,很容易迷失,可能你看到的一方世界,是一億年前留下來的影響,可能你遇到的不朽物質,卻是一億年後的畫像回溯,沒有足夠的經驗,在多元宇宙中穿梭一不留神就永遠無法返回了,一條安全穩定的道路價值不可估量,這是我們星空宇宙無數先輩用經驗一點一點積累下來的東西。”

“好。”

“那就先這樣,可惜,光芒之主、秩序之主、雷罰之主他們都不在,而我極星之主這段時間都在閉關中不好打擾,不然的話,我們星空宇宙誕生一位造化境強者這等大事得好好的慶賀一番。”

玄封殿主略感惋惜道。

“極星之主?”

王城眉頭一皺,聯想到了什麼,道:“殿主,我與極星殿的幾位神帝有些矛盾,到時候恐怕會和極星殿主產生衝突,這不會影響到星空世界內部的穩定吧。”

“矛盾?衝突?是和極星之主本人麼?”

“自然不是,當時我隻是一個小小神皇,怎麼可能得罪到極星之主這等人物,我隻是和極星殿一位神尊有怨,再波及到了一位神帝。”

“隻要不是極星之主,有什麼關係?”

玄封殿主啞然失笑,似乎覺得王城有些大驚小怪了:“北月,你乃是以自身衍化混沌成就的造化,一誕生,馬上就相當於底蘊上億年、幾十億年的老牌造化,可極星之主呢,他成就造化至今不過千萬餘年歲月,實力上和你幾乎沒有什麼可比性,就以你的體量而言,你自己遭到三次攻擊,隻需要能夠打中他一次,就能讓他元氣大傷,在這種情況下,除非生死大仇,否則極星之主根本不會和你為敵,更何況……說句不好聽一點的話,當你成就造化時,這些所謂的神尊、神皇、神帝們,在你眼中等同於什麼?”

“嗯?”

聽到玄封殿主一說,王城頓時回味過來。

造化境,這是一個完全超然的境界!

玄澤神帝、西普神帝、晨曦神帝、暗虛神帝等人在他眼中,都根本不再是一個層次的存在,說是蟻螻也不為過,何況相較於玄封殿四大副殿主還要遜上一籌的星誅神帝?

兩個人類,會因為自己家的一隻螞蟻被另一個人踩死了而大動幹戈麼?

“實際上我估計極星之主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極星之主知道你成就了造化並且他門下有一位神尊、神帝得罪了你,不需要你開口,他就會親自上門,將人帶來給你處置,無論神尊還是神帝,在我們這個層次眼裏沒有什麼區別。”

玄封殿主笑著說道。

而幾乎在他話一說完,一道強大到遠遠超過神帝的浩瀚神念已經跨越虛空,直接降臨到了玄封殿上:“玄封殿主,你回來了?這一趟出去可有收獲?”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