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八百七十三章 處置

“自身衍化混沌,成就造化的偉大存在?”

極星之主終於道明白整件事情的關鍵所在,頓時,萬星殿中所有高層全部怔在當場。

“衍化混沌,成就造化……玄封殿的北月神皇,成就造化了?”

“怎麼可能,曆史上,都沒有非天生混沌性生物能夠自身衍化混沌成就造化境,怎麼會……”

“北月神皇自在靈魂天梯上一口氣走到第九十九階後,便消失上萬年了,外界傳聞他衝擊造化境強者去了,難道說,他成功了!?”

陣陣議論聲,不斷在人群中回響,整個萬星殿高層在震驚過後,變得一片嘩然。

嘩然當中,原本積極主戰的無極神帝、黑雲神帝則是一個哆嗦,瞬間一個字都不敢多說了。

衍化混沌,成就造化!

也就是說,現在的玄封殿,有兩位造化境強者。

如果有極星殿主這位造化境強者在前麵扛著,他們打打下手,還說得過去,可如果讓他們自己去對上一尊造化境強者,那簡直就是找死,這一點,幾位存活了無數年的神帝級強者心裏十分清楚。

同時,他們也終於明白,為何極星之主對於他們口口聲聲說要攻打玄封殿的言行會如此震怒了,極星殿真要和玄封殿開戰,造化境層麵他們需以一敵二,絕對難有什麼好的結果。

相對於無極神帝、黑雲神帝隻是連忙閉口不言,不提此事,星誅神帝,以及處於萬星殿大後方的雲亟神尊則是被極星之主這一則消息嚇得瑟瑟發抖。

“造化!造化!這就造化了!?四萬年!四萬年啊!”

雲亟神尊心都在顫栗著。

盡管王城成為了玄封殿核心,盡管哪怕他說動師傅星誅神帝出手,都不曾奈何王城,盡管王城先前在靈魂天梯上闖出九十二階的成績,可雲亟神尊都不擔心。

原因?

很簡單。

王城再怎厲害,走混沌生物一脈的他,成不了造化,甚至就算是他能夠打破源煉神皇等人的桎皓,向前邁出一步,再強也就神帝層次罷了。

神帝對尋常神尊有著莫大威懾力,可對背靠神帝的他來說,卻算不了什麼。

哪怕玄澤神帝這等執掌著造化神器的神帝,在沒有充分的理由前也不敢對他動手。

造化神器而已,極星殿又不是沒有,要用造化神器死磕,誰怕誰?

在這種情況下,王城不斷強大,傳出各種各樣的傳言,他都隻是嫉妒、忌憚而已,根本稱不上畏懼,星神不死的特性,注定他們根本不需要為自己的生命安全擔憂。

可是現在……

這種局麵被打破了!

造化!

王城居然踏出了那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傳奇一步,自身衍化混沌,成就造化!

造化一出,那是星界法則都要為之退避的存在。

失去了星界法則的庇護,他區區一位神尊,在至高至強的造化境強者麵前,隻有死路一條……

“師尊!你一定要救我啊!”

聯想到星界法則不再庇護後種種可怕的下場,雲亟神尊連忙朝著星誅神帝求救起來。

“救你?我自己都要被你害死了,還怎麼救你?”

星誅神帝這個時候也好不到哪去,身為神帝,他更加知道造化境強者的可怕,即便給他一件造化神器,他也沒有半分膽敢去對抗真正造化境強者的勇氣,那是一種完全超脫於他們之上的偉大力量。

“該死,都是你,若非是你,我何以會對上北月神皇,若非對上北月神皇,我又怎麼會有今日危機,一會兒,隻希望極星之主能夠看在我這些年裏為極星殿發展兢兢業業貢獻力量而出手保住我吧。”

星誅神帝心中微微顫動著。

至於雲亟神尊,已經被他毫不猶豫放棄了,甚至他已經做好了將雲亟神尊推出去頂罪,把?有責任推到他身上的打算。

“殿主,那北月神皇……真成造化了?他出道至今,不過四萬年啊,而且,還是走的從來沒有人成功過的衍化混沌的道路?”

龍泉神帝語氣都有些不利索。

“有些人,是根本無法用常理來衡量。”

極星之主歎息了一聲。

了解王城的經曆後,他的想法又何嚐不是如此。

當下,他的目光落到了星誅神帝、雲亟神尊身上:“你們二人,這就隨我前去玄封殿,向北月神皇請罪,是生是死,全憑北月神皇一念處決!”

“殿主……”

極星之主根本不再給眾人反抗的時間,直接虛手一抓,禁錮了星誅神帝、雲亟神尊二人的神聖真身,而後身形消散,顯然朝玄封殿而去了。

看到離開的極星之主,龍泉神帝、蒼玄神帝、鬥殺神帝三人對視了一眼,突然有一種這一輩子都活到狗身上了的感覺。

四萬年啊!

人和人的差別,真的有這麼大麼?

……

萬星殿的會議隨著極星之主帶著雲亟神尊、星誅神帝離開而中止,諸多神尊、神皇、神帝們,一個個悵然若失的離開了萬星殿。

他們一出萬星殿,那些根本沒資格入萬星殿得殿主親自接見的第一、第二形態星神們,連忙朝著和他們關係交好或者所依附的神尊而去,打聽著極星之主召集眾人的原因所在,以早做好應對之法,焰凰上神自然也在其中。

他尋了片刻,第一時間找到了他的靠山開元神尊,而後迎了上來:“師尊,不知道殿主大人有何決策,可是打算對玄封殿動手了?”

“對玄封殿動手?”

開元神尊看了一眼自己這個在他眼中看來,天賦橫溢,用了四十餘萬年修煉到接近神尊境界的弟子,心中一片複雜。

先前,焰凰上神用四十萬年達到這種成績,他還一直覺得他是個天才,那些神尊好友們對他有這麼一個天賦卓絕的弟子充滿了羨慕,可是眼下,得知了北月神皇的成就後,他卻突然覺得,四十萬年修煉到星神第二形態巔峰,壓根就是個笑話。

沒看到北月神皇人家隻用了四萬年,都成造化了麼?

兩者間的差別,豈止一丁半點?

“回去了,中止一切對玄封殿不利的行動,我知道,你在暗暗蠶食著玄封殿一些附屬勢力,馬上收手,否則,別怪我救不了你……”

說到這,開元神尊仿佛想到了什麼,警告之詞越發淩厲了:“不止我救不了你,甚至連我本身都會被你所連累!”

“中止一切對玄封殿不利的行動?”

焰凰上神有些不明所以,不是說殿主這一次出關就要對玄封殿大舉開戰了麼,怎麼……

“師尊,可是生出了什麼變故?”

“告訴你也無妨,免得你以後不知死活,犯下了難以晚會的罪孽,玄封殿,現在已經有兩位造化境強者了。”

“什麼!?兩位造化境強者!?玄封殿有人走出那最後一步了!?”

焰凰上神臉色大變。

“豈能有假,勢比人強,你再敢對玄封殿動手,玄封殿打上門來,誰都保不住你。”

“這……玄封殿居然誕生了第二位造化境強者!?是誰?玄封殿誰能夠突破得了造化境?我記得,那些神帝們距離他們那裏的靈魂天梯終點都有好幾階的距離……”

“還能有誰?消息不是早在一萬年前就傳出來了麼?”

“一萬年前?”

焰凰上神皺了皺眉頭,仔細回想著玄封殿的九大神帝,那九大神帝似乎都沒有說過要閉關衝擊造化境啊,萬年前,有傳聞說衝擊造化境強者的,隻有……

瞬間想到什麼了的焰凰上神,頓時眼瞳驟縮,忍不住尖叫失聲:“北月!?北月神皇王城!?”

“正是北月神皇。”

開元神尊點了點頭,在焰凰上神那駭得麵無血色的慘白神情下,再補充了一句:“不過現在,我們應該尊稱其為北月之主了。”

……

“北月之主,人我已經帶來了,要殺要剮,交給你處置,我絕不過問半分。”

玄封殿中,極星之主直接將雲亟神尊、星誅神帝二人丟到了王城麵前,一副全憑他發落的模樣。

而雲亟神尊抬頭看了一眼王城,當他看清楚眼前之人的真正模樣後,腦海中那萬分之一的僥幸無情破滅。

北月神皇,眼前這個男子,赫然就是他不止一次想要滅殺的那位混沌生物一脈修煉者,北月神皇。

“雲亟神尊,星誅神帝,三萬餘年前,你們對我的圍殺尚曆曆在目,想不到風水輪流轉,這麼快你們卻已全部落到了我手上。”

王城看著雲亟神尊、星誅神帝,神色漠然。

星誅神帝倒是很能明白眼前局勢,直接低頭道:“偉大的北月之主陛下,我願和北月之主陛下簽訂契約,永生永世替陛下效忠,如神聖之劍的皇室之人一樣,成為陛下家臣,以此贖罪。”

“嗯?”

王城看著星誅神帝,對他毫不猶豫的做出這個決定有些意外。

倒是玄封殿主,在一旁笑道:“極星之主,你極星殿的這個下屬倒是打得好主意,神帝又如何?成為一位造化境強者的家臣,這是很多神帝級強者想求都求不來的事,無非就是最終待遇的高低罷了。”

極星之主考慮到星誅神帝終究屬於極星殿元老級人物,隻是道了一句:“一切全憑北月之主陛下做主。”

雖是如此,言語中卻是透露了一絲替星誅神帝求情的意思。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