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八百八十七章 億萬萬

“咻!”

原本投射在宇宙議會中心的王城化身突兀消失了。

沒有任何征兆。

“嗯!?”

秩序之主、雷罰之主、光芒之主、流虛之主等人愕然的將目光落到了王城消失的那尊化身上,一個個顯得頗為詫異。

緊接著,他們抬頭,朝著王城本體上望去。

不知何時,在王城龐大的本體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漩渦形成,緩緩旋轉著,似乎在扭曲著四周的空間,可又似乎對空間沒有任何影響。

“時空漩渦!?北月之主又陷入到時空漩渦中去了?”

極星之主瞪著眼睛,有些目瞪口呆。

不是說,隻有臨近突破永恒境的巔峰造化以及永恒境強者才有探索時空漩渦秘密的資格麼,怎麼……

北月之主三天兩頭的往時空漩渦鑽?

“眼下大敵當前,我們需要借助北月之主的力量對抗來自敵方造化境強者的打擊,得想辦法將他喚醒!”

秩序之主沉聲道。

“等一等!”

流虛之主仿佛看出了什麼,盯著星空世界外那個影響著時空正常運轉的巨大漩渦,一臉肅然:“仔細看,這一次,北月之主並非機緣巧合下進入時空漩渦,而是……自主引發時空漩渦之力……這一幕,我好像在哪裏看到過……”

“這是超越時空!”

光芒之主盯著虛空中巨大的時空漩渦,眼中帶著一絲竭力遏止的震驚:“北月之主,想要超越時空!”

“超越時空!?”

若說對時空了解最深刻的,非光芒之主莫屬,哪怕星空世界第一強者的秩序之主在時空一道相較他而言都要遜色半分,眼下他說北月之主打算超越時空,十有八九,真是如此了。

“這……北月之主不是才成就造化不到兩百萬年麼,這就要超越時空了?”

極之主看得目瞪口呆。

“時空一道的領悟和其他修行不同,一旦感悟到了契機,可能一下子就悟透了,若是觸碰不到這一絲契機,哪怕你再驚才絕豔,得到再多的不朽物質,都無法邁出那至關重要的一步。”

雷罰之主道。

“兩百萬年,對我們來說十分短暫,但是諸位別忘了,北月之主,可是一位用了不到四萬年成就造化的絕世人物,他四萬年成造化,一百六十餘萬年成永恒,很難以置信麼?”

“這……”

聽得玄封殿主的話,幾位造化境強者一時間麵麵相覷,竟然無法反駁。

“轟隆隆!”

而就在此時,虛空中那個巨大的時空漩渦猛然一震,隱隱變得模糊,同時變得模糊的,還有王城的混沌之體。

這種模糊形態持續了也不過片刻,緊接著,突兀消失了。

隨同著時空漩渦一起,消失無蹤。

“這是……成功還是失敗?”

玄封殿主迫不及待的追問光芒之主。

而光芒之主隻是苦笑著搖了搖頭:“不要問我,眼前一幕和衝擊永恒境有些類似,但是……真正的永恒境強者到底是何模樣,我也不知。”

“等吧!”

“隻有耐心的等待了。”

“隻能如此了,如果北月之主成就永恒,我們一方的危機自然瓦解,若是他衝擊失敗……星空世界,恐怕就危險了。”

幾位造化境強者喃喃自語著,一個個心思複雜至極。

誰也沒想到,王城成就造化一百六十餘萬年時間,居然就有資格去衝擊永恒境了。

而且,還是在這種整個星空世界遭遇嚴峻威脅的情況下衝擊永恒。

……

王城看著前方一個個閃爍著的畫麵,每一個畫麵,都猶如一道道信息,隻要和任何其他信息交彙,就能夠形成更多的畫麵,哪怕以王城現在的精神境界想要一口氣將所有畫麵囊括在內,都有種要被這股龐大信息流撐爆的感覺。

看了片刻,王城回過頭,朝著和他連接在一起的那個畫麵望去。

這些畫麵形成一道道信息,奔湧成一道河流,每一滴水,都代表著某個時刻,轉過頭回望,王城還能夠看到更多浩浩蕩蕩的畫麵,奔湧向四麵八方。

“斬滅過去、未來,真我唯一……”

看到著一幕幕,王城突然明白了這一話的真正概念。

真我唯一,並非是將自己從時空當中抽離出來,也並非是將自己所在的時間線抽離出來,而是……

以自己為起始,引導一條隻屬於他的時空之線。

這一條時空之線,由於不怎麼和時空河流交錯的緣故,沒有他的未來,又因為他剛剛誕生的緣故,沒有他的過去……

也就是說,在他成就永恒的這一刻,他是開始,他也是終結。

與此同時,他亦是明白,為何永恒境強者在未成永恒境時,幾乎碰不到其他的永恒境強者了,真正的永恒境強者已經將自己摘離出來,能夠碰到永恒境強者的,唯有一種,那就是他根本無法晉升永恒境。

王城看了一眼自己所在的時空,又看了一眼他在成就永恒那一刻,引領時空長河前的那一片時空之力……

那片時空之力形成的畫麵,已經走到另一個方向。

在那個方向當中,沒有一個叫王城的人,也沒有北月之主。

甚至,王城再度回望,朝著那些他曾經經曆過的畫麵望去,那些畫麵裏,同樣沒有王城的存在。

王城……

消失了。

騎士聯盟仍然是那個騎士聯盟,盟主仍然是長風冰顏。

而長風冰顏的未來,走向無數個方向。

有些方向,是直接滅亡,有些方向,是成就星神,有些方向,則是成為天河星星主,每一個方向,都代表著一種可能。

唯一不同的是,那些方向裏,都看不到王城的影子,好像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更遠處……

王城瞭望,他看到了一百六十餘萬年前的夏禹國……

由於沒有這個變數,龍門之爭,風平浪靜,有些人入了三千大澤,有些人沒有……

而三千大澤的望星城內,他再度看到了王璿璣,她亦是呈現出無窮無盡的結局……因為,出現在他麵前的王璿璣根本就不止一個,而是……

無數個!

每一個平行世界存在的刹那間內,就會誕生無數個王璿璣,一個王璿璣誕生後的刹那,又會誕生無數個王璿璣……

幾何增長,周而複始,無窮無盡。

隻要他想,他可以輕易的幹擾這些時間線,重新看到王璿璣,可這一刻……

他愣住了。

那些時間線中的王璿璣,根本不知道他是王城,甚至不知王城是為何人?

她……

是王璿璣,又或者……是一個和王璿璣有著一模一樣的相貌,一模一樣姓名的女人。

一時間,他沉默下來。

……

王城引領著他所在的時空河流,靜靜的看著。

由於空間、時空概念混淆的緣故,哪怕他的這條時空線獨立於時空河流開外,他仍然能夠看到時空河流當中無數生靈,無數畫麵的沉沉浮浮。

從王璿璣的時空線上收回目光,朝著他超脫時空時的畫麵望去,他看到了此刻正發生在他麵前的一幕幕。

星空世界和外來敵人的戰爭。

由於他的時間線已經被獨立出來,時空河流中,並沒有王城的存在,星空世界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堪堪將敵人打退,亦或者,秩序之主、流虛之主、雷罰之主等人被直接湮滅、消亡。

王城如果願意,輕而易舉就能夠幹擾那些時空線,從而改變他們的命運

但……

時空……

無時無刻都在幾何分裂著。

他能夠救下其中一條時空線的星空世界,其他無數條時空線中的星空世界結局仍然不會改變……

而且……

如此無窮無盡的世界,無窮無盡的秩序之主,無窮無盡的流虛之主、雷罰之主、光芒之主、玄封殿主……

救下來,有何意義?

可能這根時空線中玄封殿主隕落了,另一根時空線上玄封殿主一片安好,並且從那一根時空線再衍生、分裂出無數的玄封殿主。

一個變量,衍生無數個結果,無數個結果蘊含無數個變量。

一幕幕,瘋狂的衝擊著王城的精神,打破著他的認識,打破著他對生命、靈魂、存在意義的認知……

以至於看到最後,他心中一陣茫然,對眼前的世界產生強烈的虛幻感。

“永恒……這就是永恒境……”

永恒的真相,竟是如此殘酷。

王城看著那條奔湧向前的洪流,那條由無數信息,無數畫麵,無數時空組成的洪流,突然覺得,人們視為最偉大的生命,實際上竟是如此渺小。

無數畫麵、時空當中,那些人拚死拚活,成就天階,成就傳奇,成就星神,成就造化,那又如何?

在時空力量麵前,他們是那麼卑微,那麼的微不足道。

莫說影響時空,哪怕一刹那的漣漪,都無法激起。

當初王城由神皇成就造化,驟然的強大和生命形態改變,已是讓他很不適應,堂堂神帝級強者,幾乎就相當於造化境強者體內孕育出來的生命,如果王城需要,完全可以讓自己混沌之體內的那些生命位麵中,孕育出成千上萬個。

而眼下,造化境到永恒境,這種階躍,比神帝級到造化境,大了無數倍。

短時間適應不過來,這才是造成王城心中迷茫,無法接受的主要原因。

“嗡嗡!”

狠狠的一搖頭,王城將所有雜念全部掐斷,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時空線內,刹那間出現在了星空宇宙的宇宙議會中。

“北月之主!”

“北月之主,怎麼樣了?你……你成就永恒了?”

隨著王城降臨,秩序之主、流虛之主、雷罰之主、光芒之主、玄封殿主等人,一口氣全部圍了上來。

看著這些人,王城能夠清晰的感應到他們和時空河流間的相互共鳴。

不過由於他這位永恒境的存在,真我唯一,連帶著他這條時間線都被抽離了出去,以至於,他們無法無限的分裂下去,在每一個刹那形成億萬個平行空間,衍化出億萬個同樣的自己。

雖然如此,可親眼目睹了時空河流中其他無數個的秩序之主、流虛之主、雷罰之主、光芒之主、玄封殿主等人的形成,再看到他們幾個,他心裏也充滿著違和感。

“我需要閉關一段時日,好好的鞏固一下。”

良久,王城終究選擇了去靜一靜。

“閉關鞏固!?”

“王城,你成功了!?成就永恒了!?”

秩序之主、流虛之主、雷罰之主、光芒之主等人忍不住露出狂喜之色。

王城點了點頭:“等到我閉關結束,這些敵人,我會去解決。”

言罷,他身形一閃,已然消失。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