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卷 勇士之門 第一百四十一章 血腥劇變

  費都眉頭一皺,只見鞭子斷裂之處有明顯燒焦的痕跡,沙朗手中的手杖上黑光隱隱,呈現出火焰的形狀。

  「嘿嘿,想不到短短幾年不見,你的巫火之術倒是有些長進。不過就憑這點末微伎倆,就想要擋得住我們部落的天狼勇士嗎?」費都冷冷笑道,身上陡然散發出一股龐大氣勢,身下所騎黑色戰狼仰天發出一聲狼嚎。

  後面的二十幾頭戰狼同時嚎叫起來,後面的步兵也隨之齊聲發出一聲如狼嚎般叫聲,齊齊踏前一步,一股無形的古怪波動頓時壓迫而來。

  沙朗被這股氣勢一逼,臉色一沉,頓時認出了這是天狼部落擾亂人心的常用伎倆。

  思量間,其手中法杖猛地一揮,一道黑光激射而出,化為一層黑色光幕,擋在了部落眾人之前。

  光幕剛剛成型,無形波動便洶湧而至!

  一聲裂帛般的悶響,黑色光幕立刻潰散開來,不過總算也將那股龐大波動擋了下來。

  沙朗臉上湧現一股潮紅之色,身體往後退了一步,手杖上的黑光一下消散開來。

  騰鴉部落的眾人臉上都露出一絲畏懼之色,目光都望向沙朗,但沒有人退後半步。

  「沙朗,識相的話,不要妄圖和我們天狼部作對。我給你兩條路,要麼交出我要的東西,要麼滅族,你任選一條吧!」費都冷笑的說道。

  沙朗臉色鐵青一片,看著眼前二十幾名圖騰勇士,面色有些陰晴不定的樣子。

  「二十擔糧食太多了些。只能給你們五擔,美酒,馬匹部落裡還有一些,可以如數奉上,如何?」良久之後,他緩緩說道。

  聽見族長答應,騰鴉部落不少人面露怒色,再次呼喝了起來。

  沙朗一揮手,壓下了周圍的不滿聲音。

  「嘿嘿,五擔糧食?沙朗你當我們天狼部是討飯的嗎?二十擔糧食一粒也不能少。對了,我們少主說,自從一年前見過你的女兒沙嬌後,便一直念念不忘。若是你答應的話,便賜予她侍妾的地位,這糧食麼自然也就可以免了。這可是你們騰鴉部落全族的光榮,將她帶出來吧。」費都獰笑道。

  「費都,你不要得寸進尺,我們騰鴉部落雖然不大,但也不會任人欺凌侮辱!」沙朗面色一寒,厲聲喝道。

  後面的騰鴉族人更是紛紛舉起武器,一片鏗鏘之聲。

  「好得很,既然你們找死,那我就不客氣了!」費都臉色倏地鐵青,嘴角閃過一抹殘忍的冷笑,大手一揮。

  他身後二十幾名天狼騎士立刻化作一道鋼鐵洪流,朝著騰鴉族眾人衝去,後面的一百餘名尋常蠻族也衝了上去。

  「退到裡面去!」沙朗大聲下令,同時口中誦唸咒語,手中法杖立刻浮現出濃密的黑色光芒。

  天空中驟然浮現出一團黑雲,「嘎嘎」的聲音從裡面傳出。

  下一刻,數十頭黑色烏鴉從中激射而出,彷彿幾十道利箭,紛紛射向這些天狼部落的狼騎兵。

  那些黑鴉速度極快,尖啄尖銳如錐,當真比最快的利箭還要厲害許多。

  當先數個天狼騎士由於躲閃不及,身上腿上頓時被幾隻黑鴉狠狠撞中,一下被撞離了狼背。

  圖騰勇士堅韌的身體也無法提防黑鴉的飛撞,這幾人身上血光乍現,其中一個運氣比較糟糕,正好被一頭黑鴉擊中了眼眶,尖而長的突刺深深刺入了他的頭顱之中。

  這個後天初期修為的圖騰勇士慘叫一聲,身體摔倒在地上,翻滾了兩下,不動了。

  沙朗大聲誦唸咒語,身上黑色光芒再次大放,部落之中某處忽然騰起一道黑光,一閃即至,飛快的沒入了沙朗體內。

  沙朗身上黑光翻滾,隱隱形成了一個黑色烏鴉的形狀,手中的法杖則散發出陣陣紅光。

  紅光映照之下,他的臉色也紅潤了起來。

  他大喝一聲,手中法杖長矛一般猛然刺出,速度快了倍許,直接洞穿了一個衝過來的天狼騎士胸口,將其硬生生挑了起來。

  此刻,又有兩道黑光從部落中激射而出,沒入了騰鴉族另外兩個圖騰勇士身上,不過比起沙朗的那道黑光,要淡了很多。

  即便如此,另外兩人也精神大震,手中兵刃蒙上了一層淡淡紅光,攻擊力大增。

  三人奮起餘勇,聯合其他騰鴉部落戰士,結成一道防禦,在付出了二十餘名普通族人的代價下,勉強抵擋住了天狼部落的進攻。

  費都大怒,這二十幾個圖騰勇士都是他的得力手下,相當於他的私兵,死掉一個可都是嚴重的損失。

  他大吼一聲,猛地一揮手,一道烏光從他手中激射而出,快如閃電。

  沙朗手持法杖,正在和一個使雙錘的後天中期天狼騎士激烈交手,胸口忽地一痛,動作一滯,低頭一看,臉色驟然蒼白。

  他胸口上竟裂開一個大洞,傷口焦黑。

  「砰」的一聲巨響!

  就這麼一耽擱的工夫,對方騎兵手中大鎚轟擊在了沙朗身上,將其一下子打飛了出去。

  「族長!」金髮大漢臉色大變,大叫了一聲。

  他一個分心,對面一桿黑色長槍如毒龍出洞般一閃而至,刺入了其喉嚨,頓時鮮血狂噴,血灑當場。

  大勢已去,最後一個騰鴉圖騰勇士,在堅持了不足幾個呼吸之後,也被數名天狼騎士亂槍擊殺。

  三人一除,天狼部落的狼騎兵雖然損失了幾人,不過對於戰局根本沒有影響。

  既然沒有了沙朗等三名圖騰勇士的阻礙,其他狼騎兵輕易的衝垮了騰鴉部落的防禦,手中武器一揮,便有一個騰鴉部落的普通族人被斬殺當場。

  「跟我來,抓活的!」

  費都躍狼揚刀。帶著其餘的百餘名蠻人步兵,呼嘯著衝進了部落。

  腥風血雨頓時籠罩了整個騰鴉部落!

  ……

  天色將晚,石牧,沙嬌,沙星等一群人朝著部落而去。

  石牧騎著四不像,與沙嬌沙星兩姐弟並肩而行,坐鞍邊還掛著一隻黃色獐子。

  石牧手中把玩著一枚雞蛋大小的黃色圓球,彷彿是一個石球一般,不過卻散發出陣陣奇異香氣。

  「能夠抓住這隻獐子,多虧了諸位幫忙。」石牧將黃色圓球裝入一個小袋子,別在腰間後,笑著朝周圍和身後眾人一拱手道。

  為了抓到這隻熏獐獸,一行十餘人花了不少功夫,忙了足足一天才有所獲。

  「牧大哥你客氣了,我們騰鴉族人幫助自己的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沙星胸膛一挺,伸手一拍胸膛,大聲嚷道。

  其餘年輕族人也是紛紛擺手,口中向石牧說著一些道別話語。

  沙嬌騎馬跟在一旁。神情有些寂寥,一直默默無語。

  石牧對此心中嘆了口氣,也沒有和其搭話。

  在頗為熱鬧的氣氛中,一行人很快到了部落附近。

  石牧眉頭忽地一皺。超強的視覺讓他遠遠便看到部落方向幾道淡淡黑煙升騰而起。

  上方天空中,似乎還懸浮著一層淡淡黑雲,顯得有些詭異。

  他的心中忽的浮現出一股淡淡的不祥之感,臉色明顯的沉了下來。

  「牧大哥,怎麼了?」沙嬌其實一直在暗中留意石牧,最先發現他的異樣後,猶豫了一下,問道。

  「部落那裡有些不尋常,我們加快些腳步。」石牧面色凝重的說道。

  其他人聽聞此話,臉色也是微微一變,目光都朝著那裡望去。

  只是憑他們的目力,還遠遠看不到部落的情況,不過眼見石牧神情嚴肅,他們也連忙加快了速度。

  沒過多久,一行人來到小河上游處,所有人一下子都呆住了。

  騰鴉部落……已經不在了……

  這裡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原本座落在小河兩旁的帳篷幾乎全被燒毀倒塌,有的還在冒著青煙。

  殘垣斷壁之中,橫七豎八堆積了一具具屍體,有老人、小孩,還有騰鴉族的戰士們,石錘、骨矛散亂一地。

  一個個原本熟悉的容顏,此刻全都變成了僵硬的屍體,有很多人身體直接被斬成數段,可見兇手下手異常殘忍。

  小河兩側的地面幾乎被鮮血浸透,血腥氣刺鼻。

  沙嬌,沙星等人臉上滿是驚駭欲絕的神色,片刻之後,他們發出一聲絕望的大吼,從坐騎上跳了下來,朝著部落廢墟奔去。

  「父親……大哥……」

  「小妹……」

  「嗚嗚……不,這不是真的……」

  他們臉上已經淚流滿面,口中哭喊了出來,紛紛在廢墟中尋找著自己的親人。

  石牧身體也是一陣搖晃,臉色蒼白如紙。

  在戰場上的這幾年他早已見慣了殺戮和鮮血,但此刻心中卻猶如刀絞一般劇痛。

  就在昨夜,他還和這些熱情質樸的蠻人們把酒言歡,觀舞聽曲。

  雖然他們生活清苦,物資匱乏,但卻從未放棄過希望,所有人都希望鴉神能庇佑他們,憧憬著來年的生活能過得更好,有更多的牛羊和食物……

  四不像似乎也被眼前的修羅場嚇到,發出陣陣不安的嘶叫,蹄子不停的刨著土。

  石牧握緊了拳頭,閉目深深的呼吸了幾下,臉上神情已經恢復了平靜,不過他眼中的厲色卻越來越亮。

  他翻身跳下四不像,沒有朝著部落走去,而是低頭看向了地面,地面上有無數腳印疊加在一起,有人的,也有狼的,看起來極為紛亂。

  他看了片刻,順著腳印往前走了幾步,目光看向前方的荒漠。

  雖然荒漠土質堅硬,不過還是能隱隱看出,有一大片腳印,應該是一百餘人,從東南方向而來,隨即又朝著那裡而去,不過離開的人數似乎多了一倍。

  石牧眼中陰冷之色一閃,隨即豁然轉身,朝著部落中走去。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6-15 21:07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