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卷勇士之門第一百七十七章解咒

石牧站起身來,手捧著項鍊上前兩步,準備遞給必力格。  
就在這時,籠罩在他周圍的無形之力突然一陣波動,沒等他反應過來他四肢上同時浮現出一個白芒閃爍的光圈,其體內血脈和真氣瞬間一凝,整個人眨眼間便動彈不得了。  
石牧臉色一僵,心中暗叫不好,顯然沒料到大祭司會突然禁錮自己的行動。  
必力格臉上古井不波,對石牧臉上神色變化視而不見,緩緩起身,手撐著那根如枯樹枝一般的拐杖,慢慢向石牧走了過來。  
就在石牧心中大為緊張之時,他突然發現,必力格的目光停留的地方,僅是其手中的項鍊而已。  
他心中一動,略微鬆了一口氣。  
在離石牧還有一步之遙時,必力格眼中猶豫之色一閃即逝,腳步最終還是停了下來,不再前進。  
此時他的眼神一片清明,凝望著項鍊看的非常仔細,片刻之後,他又緩慢的圍著項鍊踱了一圈,眼神也變得有點奇怪。  
片刻之後,必力格又慢慢踱了回去,在主位上緩緩坐了下來,目光再次變得昏黃不清,半響也沒有說話。  
就在石牧心中忐忑難安的時候,其四肢上的光圈閃動了兩下,就消失不見,同時一直籠罩在其周圍的無形之力也如潮水般退去。  
石牧心中一喜,不過他再也不敢坐下,只是恭恭敬敬的站在那裡。  
“石牧,你是從哪裡得到這根項鍊的?”必力格悠悠的嘆息了一聲,開口問道。  
“是在下一位朋友暫時存放在我這裡的。”石牧心中念頭轉動,含糊道。  
“我明白了,你走吧。”必力格搖了搖頭道。  
對石牧剛才的含糊其辭,必力格似乎也沒追問的意思,說完後,只是擺了擺枯槁的手臂,讓他離開。  
石牧如蒙大赦,立刻轉身快步離去。  
在石牧離開後,大祭司身後的殿牆上突然打開了一道暗門,一個氣勢極為強大的中年祭司走了出來。  
“大祭司大人,剛才那根項鍊明顯是我們蠻族之物,而且我可以感應到裡邊有強大之極的魂力波動,這根項鍊應該是件難得的寶物,怎麼能落入人族之手呢? ”中年祭司滿臉不解地問道。  
“這個項鍊雖然是個寶物,但也是個不祥之物,千百年來,每個得到此項鍊的部族最終都會無緣無故的沒落。現在它落在人族手中,對我們蠻族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必力格嘆息了一聲道。  
而另一邊,石牧已出了聖雪宮的大門,他心中終於鬆了一口氣,其後背已全是冷汗。  
他到現在也沒搞明白大祭司召見自己的目的,不過唯一能肯定的是,大祭司召見自己主要就是因為馮離的那根項鍊,但令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大祭司並沒有拿走項鍊的意思,甚至碰都沒有觸碰。  
石牧搖了搖頭,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全部甩掉,現在對他來說,盡快解除萬劫屍魂咒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若非如此,他是一刻鐘也不想呆在蠻族了。  
石牧離開了偏殿後,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他在床上盤坐下來後,面色仍然陰晴不定,隱隱還有一絲後怕。  
必力格剛剛顯示的實力實在讓他心驚肉跳,一揮手便禁制住瞭如今已經是後天後期的他,絕不是先天存在能夠做到的。  
甚至必力格在禁錮自己之時,身上依舊沒有散發出一絲一毫的氣息和法力波動,讓其愈發看不透這個看似顫顫巍巍的蠻族老者了。  
所幸從目前來看,這必力格對自己並沒有什麼惡意。  
他搖了搖頭,不再去想這個問題,取出那個項鍊,湊到面前仔細端詳起來。  
石牧得到此物之後,曾經多次檢查過,這個項鍊不管是對真氣還是法力都全無反應,當年馮離曾提及此物和其身上的圖騰有莫大關係,不能損壞,不過從目前看來,這項鍊似乎並不是那麼容易被破壞的。  
不管怎麼說,這項鍊能夠引起蠻族大祭司的注意,絕不會是平凡之物。  
關於此物的具體來歷,恐怕要等再次見到馮離時,才有可能知道了。  
石牧看了一會,將項鍊收了起來,再次翻手取出那個青色骨片,貼在額頭。  
時間一點點過去,他的身體一動不動。  
就這麼足足坐了一個多時辰,石牧終於緩緩睜開了眼睛,眼神閃爍。  
對於蠻族圖騰秘術,他並非一無所知,之前他也曾從騰鴉族長那裡得到了一份騰鴉族的圖騰秘法,也曾翻閱過一二。  
不過,青色骨片上講述的更加詳細。  
蠻族刻錄圖騰的秘術,大體上和人族的符陣頗有幾分相似之處。  
只是一個是刻在人體之上,一個則是刻錄在符紙之上。  
蠻族的各種動物形狀的圖騰圖案,並非無的放矢,而是蠻族經歷一代代傳承,一點一滴積累下來的一整套修煉體系。  
那些動物形狀的圖騰圖案之中蘊含了深奧玄妙的封印之力,可以藉此禁錮凶獸之魂,並獲得其力量傳承。  
蠻族圖騰並非用筆描畫,而是用一種名為騰針的特殊針器刺在身體之上,而且針刺圖騰的時候,需要需要運轉體內氣血配合。  
故而下針位置精準要求極高,一個不慎便會逆亂氣血,造成重傷。  
石牧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對下針精準要求極高?  
他有靈目神通,再高的精度要求也難不倒他,現在唯一可慮的,卻是大祭司所說的話。  
根據其所說,利用三首兇蟒獸魂驅除他體內的圖騰詛咒,就算只是封印一半,相比較完全封印是容易許多,但同樣有失敗的風險。  
一旦封印失敗,會不會對他的身體會造成何種影響姑且不論,萬劫屍魂咒的詛咒之力無法根除,到時一旦爆發,自己終難倖免。  
一念及此,石牧神情豁然變得堅定。  
心中計定,石牧也沒有再猶豫,拉開房門走了出去。  
半日之後,他手中提著一個包裹走了回來,徑直來到房間密室。  
打開包裹,裡面是一些黑色符籙,和一些青色靈石,還有一根六七寸長的青色長針,針身中間略粗,兩頭極為鋒利。  
針體之上隱約能夠看到刻錄了一些細如針眼的巫文。  
這些東西是石牧拜託炎牙祭司,花了不少金子才弄到的,都是封印獸魂需要準備的東西。  
青色長針正是一枚騰針,那些巫符和靈石是用來佈置一個圖騰法陣之用,用於將獸魂封入體內。  
接下來的時間裡,石牧飛快的忙活起來。  
圖騰法陣他雖然沒有接觸過,不過事先已經向炎牙祭司請教過,有了這些現成的巫符,佈置起來就頗為簡單了。  
小半個時辰之後,密室之中佈置好了一個圓形圖騰法陣,一道道黑光縱橫交錯的憑空浮現而出,緩緩旋轉,形成一個黑色光柱。  
石牧赤裸著上半身盤膝坐在法陣之中,他胸口的詛咒圖騰圖案比起之前顯得更加鮮豔奪目,彷彿隨時可能活過來一般觸目驚心。  
他心中苦笑,這個情況已經不容許他再有所耽擱了。  
調息良久,將體內法力真氣都恢復到了頂峰後,石牧緩緩睜開了眼睛。  
他一揮手,腰間的獸魂袋黑光一閃,一團足有西瓜大小的黑色光球浮現而出,其中一條迷你三首蟒蛇掙扎不停,但周圍彷彿有一層無形壁壘,將之禁錮其中。  
黑色光球之中正是三首兇蟒的獸魂!  
石牧目中精光一閃,口中傳出一陣晦澀難明的咒語,一點指。  
一道黑光飛出,打在了獸魂之上。  
獸魂周圍一層血光一閃而現,確實一層細弱蛛絲的紅網。  
這紅網其實是獸魂袋附帶的禁錮之力,能夠將獸魂老老實實禁錮在裡面。  
否則以三首兇蟒先天中期的實力,即便只是獸魂也具有相當不菲的攻擊力。  
石牧看著血色光網,目光一閃,口中念念有詞,並指如刀,緩緩又點出一指。  
一道更加精煉粗 ​​大的黑光飛射而出,一閃化為一道黑色刀光,斬在了血色光網之上。  
一聲微弱的碎裂聲傳出,血網碎裂開來。  
三首兇蟒獸魂豁然一變,化為一條尺許大小,身體半透明的三首黑蛇,猛地抬頭,目光怨毒的看向石牧。  
下一刻,三首黑蛇尾巴一擺,猛然朝著石牧撲了過來。  
石牧冷哼一聲,屈指一彈。  
周圍黑色法陣一道黑光電射而來,轟擊在了三首黑蛇獸魂之上,將其震飛了出去。  
三首黑蛇身體翻滾著飛出了數尺距離,撞在了黑色法陣邊緣,如同撞在一面軟牆之上,立刻又被彈了回來。  
三首兇蟒眼中凶光更盛,身體一彈,化為一道黑影,再次朝著石牧撲了過來。  
石牧冷靜異常,手指有條不紊的連連彈動,一道道黑光轟擊在三首兇蟒獸魂之上,輕易將其一次次打飛。  
片刻之後,三首兇蟒獸魂身上黑光終於黯淡了幾分,看起來有些萎靡不振,看向石牧的眼神露出了一絲畏懼。  
石牧微微一笑,口中誦念咒語,單手一揮,法陣中飛出數十道黑線,形成一個黑色圓形囚籠,一下將兇蟒獸魂籠罩在了裡面。  
兇蟒獸魂大驚,拼命掙扎,左沖右突,不過剛剛被石牧削弱了不少魂力,絲毫無法掙脫出來。  
石牧臉色一鬆,手一招。  
黑色囚籠緩緩飄飛了過來,停留在了他的身旁。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6-4-3 12:02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