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二百零一章 贈丹

  左彥臉色慘白,羞怒得全身發起抖來。

  他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後,還是從地上爬了起來,兩手捧著隕鐵黑刀走到石牧面前,漲紅著臉,恭恭敬敬地把刀遞了過來。

  他嘴唇微動,卻一個字也沒有說出來。

  石牧右手一伸,拿回隕鐵黑刀,然後再也不看左彥一眼,轉身大步離去,白石等人本還有些疑惑,但在聽到石牧那句話後,也大約可以猜出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了,當即冷冷地掃了左彥一眼後,緊隨石牧而去。

  左彥面無人色的看著石牧的背影,半晌才回過神來,也不顧圍觀眾人戲謔的目光,灰溜溜的離開了廣場。

  ……

  死靈界面。

  陰沉的天空之下,一身鎧甲覆體的煙羅,正帶著近百個骷髏士兵組成的軍團,朝著一個方向而去。

  上次在沙漠中損失的人手,此刻已經盡數恢復,而且軍團整體實力看起來比過去隱隱還強上幾分。

  周圍地面到處都是黑色淤泥和水窪,高矮不一的腐樹林立,似乎是一片黑色沼澤地。

  沼澤地面輕浮,極易陷入其中,不過煙羅等都是骷髏,身體輕盈,這才能順利穿行而過。

  煙羅當先走在最前方,腳步忽的一停,轉首看向一個方向。

  只見十幾丈外一處泥潭之上,長出了一株深綠色植物,中間盛開一朵綠色花朵,散發出淡淡綠色煙氣,頗為美麗。

  煙羅眼眶中藍光微微閃爍,轉身邁步走了過去,來到了綠色花朵前。

  就在此刻,綠色花朵旁驟然飛出一道白影,迅疾無比的撲向煙羅而來。

  卻是一隻人頭大小的白色骨蝎,眼中閃爍著深綠色魂火,兩隻鋒利大螯彷彿兩柄大刀,斬向煙羅的腳裸。

  煙羅看也未看,手中骨槍隨意一刺,看似不快,卻在骨蝎撲到之前,點在了其頭頂。

  一道纖細幽藍光芒從骨槍上飛射而出,刺入了骨蝎頭顱之中。

  骨蝎眼中深綠色魂火猛地一閃,隨即一下消散開來,化為一團深綠色螢光。

  煙羅張口一吸,那些綠色魂火螢光便被其吸入了口中。

  骨蝎魂火消散,身體立刻變成死物空殻,啪嗒一身掉落在了地上,一動不動。

  煙羅收起骨槍,走到綠色花朵之前,歪著頭端詳了片刻,似乎考慮什麼。

  片刻之後,它伸手將綠色花朵摘了下來,目光在身上打量了一下,最後還是將綠花別在了頭上。

  做好這些,煙羅似乎有些歡喜,單腳點地。原地轉了一圈。

  它似乎對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頗為滿意,點了點頭,在此處流連了好一會,這才繼續趕路,帶著駐足不前似在等待自己的手下,朝著遠處走去。

  ……

  黑魔門一號山峰,放眼望去,入目處皆是一片皚皚白雪。

  一道身著甲級弟子服飾的黑色人影,正沿著一條山路飛掠而下,到了山腳下後。略一調整方向,就朝著五號峰方向飛速而去。

  人影不是別人,正是石牧。

  適才大比結束後,掌門又差人將之請至一號峰中。除了關心了一下他的修煉情況外,主要是詢問了一些關於當時人族使團之事。

  關於蠻族荒原的經歷,在返回宗門的路上,石牧就已打好了腹稿,所以回答起來是滴水不漏。

  掌門對其誇獎了一通後,讓其好好修煉,爭取早日踏足先天,成為宗門中流砥柱,隨後便讓他下山了。

  一刻鐘後,石牧來到另一座黑色山峰前。

  此山滿眼青翠,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和山藤,山腰以上還有數條瀑布如白帶一般凌空飄下。

  從山腳往上望去,隱約可見兩座洞府分別位於一條最寬的瀑布附近,而一層淡淡的白色霧氣常年將山峰大部籠罩在內,山頂更是被一片濃濃的白色雲霧遮擋。

  一條二丈來寬的寬闊山道,彷彿一條巨蟒,在森林中蜿蜒盤繞直通峰頂,只在山腰兩處洞府處,分出兩條丈許寬的支路。

  這座靈氣十足的黑色山峰,正是甲級弟子居住的三峰之一的第五號山峰。

  石牧輕吸一口氣,一股清新無比的氣息直入肺腑,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他臉色一喜,這裡的天地元氣要比十三號峰濃郁一倍不止。

  其心情大好之下,順著寬大山路直接向山頂走去,黑魔門大弟子的洞府就在雲霧遮擋的山頂處。

  一盞茶時間後。

  眼看就要到達山頂,石牧遠遠看到一個身材異常豐滿妖嬈的美貌女子,正笑吟吟地站在一座洞府門口。

  尤其是對方胸前一對傲人胸脯,如欲裂衣而出,精緻絶美的臉龐,更讓人為之目眩神迷。

  不是金小釵,還能有誰?

  石牧心中一緊,略一猶豫後,還是走了過去。

  「金師叔,不知你找弟子有什麼事嗎?」石牧上前一禮後,恭聲道。

  金小釵嘴角一翹,並沒回答,反而眼帶好奇之色的圍著他轉了一圈,並不斷上下打量起來。

  就在石牧心中有些忐忑之時,金小釵卻突然停在了石牧身前,笑眯眯的開口道:

  「我來此,自然是要恭喜你榮登榜首,成為宗門大師兄了!說起來,你進步的速度可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料啊!」

  此女邊說,邊朝著石牧所在上前了兩步。

  「大師兄這稱呼,在金師叔面前我可不敢當。」石牧眼中閃過一絲警惕之色,退了兩步,不卑不亢的說道。

  「來,給師叔說說,你今日在擂台上表現的如此賣力,是不是想出名,好讓你那位心上人注意到你呀?」金小釵秋波一轉,又笑嘻嘻邁著步子,向石牧走了過來。

  石牧剛退了一步,背後就一涼,無法再退。

  同時一股淡淡的誘人香味若有若無的圍繞在他周圍。

  「是又如何!」眼見金小釵已近在咫尺,石牧全身肌肉一緊,傲然的開口道。

  「嘖嘖,你倒是對天陰奼女痴心一片啊!」金小釵嬌笑道。

  她邊笑邊再次向石牧靠了過來。同時右手迅速向前一伸,向他臉旁的石壁撐了過去。

  石牧眼中精光一閃,左手如閃電般伸出,竟一把抓住了金小釵的香腕,讓其動作瞬間停了下來。

  金小釵眼中意外一閃,她的左手一動,剛要動作,右手手腕處一股更加強橫的力量爆發出來,讓其身形不由一頓,心中更是驚訝無比。

  以其先天中期的修為,竟無法掙脫一名後天大圓滿的武者。

  石牧趁此機會,身形一閃,就離開山壁,與金小釵拉開了一段距離,直接下了逐客令:

  「金師叔你若是沒什麼事情的話,還請自便,在下還要修煉。」

  金小釵甩了甩略有些發麻的手臂,一改原本笑吟吟的神情,哼了一聲,說出了一番讓石牧意外的話:

  「真是沒勁!我今日來此,其實是要送一顆乾元丹給你。此丹服下後,不僅可以鞏固真氣,也有助於你凝聚氣胚,價值之大,就不用我多說什麼了吧?」

  說完,金小釵直接從懷中拿出一個白玉瓷瓶,隨手拋給了石牧。

  「既然這顆乾元丹如此珍貴,金師叔為何要給我?無功不受祿,金師叔到底是何用意。還請明言。」石牧本能的接過白玉瓷瓶,卻看也不看的反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只要你將來答應我一件事情就行了。」金小釵嘴角微微一翹。

  「什麼事?」石牧眉頭一皺,追問道。

  「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不過你放心,那件事對你也是有好處的。若是你到時發現對你不利,你可以選擇不做。」金小釵意味深長的看了石牧一眼,緩緩道。

  說完後,她也不等石牧回答,身形一陣晃動,就化為一片殘影,出現在數丈開外處,如此身形幾個閃動後,就迅速消失在了下山道路的盡頭。

  石牧手裡拿著白玉瓷瓶,愣愣的看著金小釵下山的背影,不禁一頭霧水。

  片刻之後,他好奇的打開白玉瓷瓶,頓時一股精純的靈氣頓時撲面而來。

  他定睛一看,發現瓶中一顆姆指般大小的白色丹丸,鼻翼輕嗅,一股沁人心脾的藥香,讓人五臟六腑都為之一暢。

  雖然不知功效是否如金小釵所說,單從這股靈氣和藥香,這便絶對是一顆珍貴無比的丹藥了。

  對於莫名其妙的金小釵,石牧不想再多想,他蓋好瓶塞後,猶豫了片刻,最終還是把白玉瓷瓶放入塵渺戒中。

  然後他才饒有興趣地打量著眼前的洞府,只見丈許寬的青色石門上,隱隱有黑色的禁制符文閃動。

  他從懷中掏出一面黑色的禁制令牌,體力法力一催,一道黑光一閃在石門中一閃即逝。

  「轟!」一聲巨響。

  青色石門兩邊一分,洞府大門就轟然而開。

  石牧禁制令牌往懷中一收,信步走了進去,其身後石門又轟然關閉。

  接下來的時間裡,他不緊不慢的將整個洞府空間逛了一遍。

  整個洞府占地約有畝許大小,共有除了二個寬大的客廳外,還有七八間房間,臥室、修煉的靜室和儲物的房間一應俱全,甚至還有一個需要禁制令牌方能打開的密室。

  這一切讓石牧非常滿意,尤其是山頂處的天地元氣,似乎比山腰處還要強上不少,果然是黑魔門中一處修煉的絶佳寶地。

  隨後,石牧便直接一頭扎進臥室,往床上一躺,呼呼大睡起來。

  畢竟這一日實在是太累了。

  ……

  與此同時,金小釵從第五號峰下山後,卻方向一轉的徑直向一號峰方向,行色匆匆的急馳而去。

  一刻鐘後。

  一號山峰後山小院之外,金小釵站在門口,秀眉微蹙,有些心思重重的樣子,略一猶豫後,便直接推門走了進去。

  開門的瞬間,可以看到小院正中的小型祭壇頂端,那團漆黑的火焰正翻騰不已。




哎呀好險!豬腳差點就被「壁咚」了呀~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