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卷 冥月之殤 第二百四十三章 會場驚變

   中年護衛長大了嘴巴,似乎想要發出喊叫,不過洞穿他身體的骨矛太過粗大,已經瞬間剝奪了他大半的生機,使其發不出任何聲音。

  激射而來的骨矛不只有一根,有五個倒楣的護衛和他一樣被釘在了地上或是牆壁上,有些人身上更是被數根骨矛透體而過,殞命當場。

  中年護衛用僅剩的一絲力氣艱難的抬起頭,看到前方不遠處,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商賈打扮,身體臃腫的矮胖男子,正緩步朝寶光閣東邊入口方向走來。

  男子身上散發出陣陣灰氣,頭顱後面,隱約可見六個光點,隱隱發光。

  「六星術士!」

  不遠處的街道之上,石牧目光一掃矮胖男子,瞳孔不由一縮。

  此人正是柳岸的一位師弟,沒想到也是一名達到六星之力的星階術士。

  此前與西門雪在雨間漫步之時,西門雪便將有關星階術士的一些情況告訴了他。

  術士一旦在神識海中成功築就星宮,便可在臨陣對敵之時,觸發星象虛影,以其中蘊藏的太陰之力,增強施展的術法威能。

  星象虛影的數量,隨著神識海中星宮星辰的激活而增加,最多可達到七顆星,也就是所謂的七星術士。

  一般而言,觸發星象虛影後,每一顆星象,都可以為施展的術法增加約三成威能,七星全部觸發的話,將使得術法威能提升至原本的三倍左右。不過如此一來,便會大量消耗術士的法力。

  甚至,在必要的時候,星階術士還可以施展「星爆」,將星象虛影直接引爆,以降低修為為代價,短時間內大幅提升術法威能。

  「什麼人在此造次!」

  周圍其他護衛和通天仙教弟子大驚之下,紛紛抽出兵器,擺出迎戰姿態。

  矮胖男子冷笑一聲。黑色斗篷下伸出一隻手,手中拿著一桿骨白色的秤桿。

  他一揮手中秤桿,腦後六點星光一閃,地面上立刻浮現出幾個巨大的符文。

  下一刻,符文中冒出了大片詭異綠色霧氣,將入口附近的空間都籠罩在了裡面。

  護衛和通天仙教弟子臉色大變,朝著黑袍胖子衝去,不過剛邁開腿跑出沒幾步,所有人臉上和裸露的皮膚,開始浮現出一道道綠色斑紋,身體也彷彿灌了鉛一般,行動變得遲滯無比。

  還沒有衝到矮胖男子身旁,門口的護衛還有那些通天仙教的弟子便盡數橫七豎八地倒在了地上,口吐白沫,抽搐不已。

  那個年輕護衛倒在地上,眼睜睜的看著那個矮胖男子繼續走近,眼中滿是不可置信之色,似乎無法相信有人膽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攻擊寶光閣。

  矮胖男子一邊走,口中傳出幾句咒語。單手一揚,十餘團磨盤大小的赤色火球紛紛憑空浮現而出,隨即彷彿流星一般衝向了倒地的眾人。

  轟隆隆!

  巨大的爆炸連番炸響,寶光閣東邊入口附近頓時化為一片火海,火浪翻滾,瞬間將入口附近的所有護衛吞沒。

  由於矮胖男子出現的太過突然,舉手投足間便將十餘名護衛及仙教弟子屠戮殆盡,所以直至爆炸聲響起,周圍熙熙攘攘的人群才注意到這裡發生的異變。

  一時間,驚叫聲呼喊聲此起彼伏。所有人開始朝著遠離寶光閣的方向四散奔而去,場面一時混亂不堪。

  矮胖男子卻彷若未聞般,身體彷彿一片羽毛,輕盈的從火海之上飛過。隨後朝著寶光閣裡面而去。

  與此同時,寶光閣西面。

  一個身材高大的黑衣紅臉大漢,大步朝著入口方向走來。

  「站住,閣下是什麼人?」

  一個通天仙教的背劍道士「唰!」的一聲拔出背後長劍,雪亮長劍指著紅臉大漢,厲喝道。

  紅臉大漢臉上露出一絲獰笑。也未見他有何動作,身上驟然湧出一片紅芒。

  在紅光之中,紅臉大漢原本就壯碩的身體彷彿充氣一般,飛快漲大起來,黑衣爆裂而開,轉眼間化為兩三丈高,原本銀紅的臉上皮膚變成了鐵青的顏色,口中長出兩根長長的犬齒,彷彿野獸一般。

  非但如此,大漢身上還浮現出一層粗硬的黑毛,五指冒出鷹爪般的利爪。

  轉眼間,紅臉大漢便化為了一個巨大的人形怪物,周身灰氣繚繞。

  「殭屍功!是冥月邪教教徒!」

  周圍的守衛紛紛大驚失色,連忙聚攏在了一起。

  「妖孽,找死!」

  背劍道士大喝一聲,身形朝著紅臉大漢衝去,手臂一抖,手中雪亮長劍化為一道數丈長的巨型劍光,朝著紅臉大漢所化殭屍狠狠一斬而去。

  紅臉大漢腳步不停,看也不看衝來的背劍道士。

  「砰」的一聲悶響!

  巨型劍光砍落在紅臉大漢黑毛密佈的鐵青色手臂之上,卻只砍出一道淺淺的痕跡,連皮膚也沒有斬破。

  背劍道士大駭,便要閃身後退。

  「嘭」的一聲!

  紅臉大漢隨手一揮,背劍青年身體倒飛而回,胸口幾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幾乎將他的身體斬成了幾截。

  「轟」的一聲巨響!

  背劍青年撞在了入口附近的牆壁上,鮮血頓時染紅了大片牆壁,隨即滾落到了地上,已經氣息全無。

  紅臉大漢獰笑一聲,巨大的身體衝進人群之中,一個個護衛和仙教弟子的身體彷彿稻草一般被一下擊飛,尋常的刀劍攻擊落在其身上,就如同給其瘙癢一般,根本無法對其造成絲毫傷害。

  幾個呼吸之後,入口處的護衛和通天仙教弟子都倒在了血泊之中。

  寶光閣南邊入口。

  十幾個護衛正在和兩具體型龐大的怪物搏殺。

  這兩具怪物,一頭是三四丈長的巨大腐屍狼,身上滿是潰爛腐肉,不時滴出綠色粘稠液體,散發出讓人聞之欲嘔的氣味。

  另一頭則是個巨大骨虎,牙尖爪利,體型比起腐屍狼小一些,不過仍舊有兩三丈長。

  兩頭妖屍彷彿狼入羊群般左右撲咬,雖然體型巨大,動作卻是矯健異常。

  護衛手中的刀劍基本上傷不了兩頭妖屍分毫,輕易便被撕碎。

  轉眼間,入口附近的護衛及仙教弟子便被清理乾淨,留下一地殘屍。

  一名周身灰氣繚繞,腦後五點星光閃動的銀色短髮青年,面色冷峻的邁步朝著寶光閣裡面走去,餘下身後一片尖叫和慌亂奔逃的聲音。

  寶光閣北面入口。

  「嘭!」的一聲悶響,一條七八丈長的巨大骨蟒巨大骨尾一甩,便將一個人影打飛出去,人影在半空便斷成兩截,鮮血飛濺。

  周圍已經是遍地死屍,看穿著打扮,儼然是原本守在門口的寶光閣護衛和通天仙教弟子。

  寶光閣內,一些人正想從這個出口朝外逃去,看到外面的巨大骨蟒,臉色慘白的停了下來。

  一個蒙著面紗,身材高䠷的黑衫女子正手持一根骨杖,從骨蟒身旁走過,並徑直朝著寶光閣裡走去,其腦後,赫然有七點明滅不定的星光。

  ……

  此刻,寶光閣一層,拍賣大廳中,一輪血紅色的月亮虛影出現在大廳半空,一圈圈刺目的血光從血月上散發而出。

  血光照射之下,大廳中的空氣也變得黏稠,難以呼吸。

  會場之中,不少人臉上一片慌亂,不過也有一些自認有些實力的人,比如那些升仙大會的參賽者,還保持著表面上的平靜。

  會場前幾排,申屠廣望著近在咫尺的血月,眼中浮現出一股難以名狀的驚懼。

  他在家族充裕資源的支持下,年紀輕輕便一舉凝聚氣府,成就先天境,雖然有些傲慢和紈絝,但卻絶非草包,武道實力在一群世家弟子中,也是出類拔萃的存在,否則眾人也不會以其為首了。

  不過此刻,他卻從心底湧起一股近似窒息的恐怖感覺。

  他身旁的幾個世家弟子也大都如此,面色蒼白如紙不說,有的連身體都在簌簌發抖。

  一層會場出口附近的人群見勢不妙,正忙不迭的往後退去,開始朝四個出口方向湧去。

  然而沒過多久,四個出口外便傳來一陣陣的騷動和驚叫,一具具殘缺不堪的屍體,從四個出口處被拋了進來,讓本欲衝出的人群一陣大亂。

  ……

  拍賣會高台之上,歐陽倫望著半空中突然出現的血月虛影,也是一臉駭然。

  然而未等其做出什麼舉動,血月之下白光一閃,憑空出現一個人影,正是柳岸。

  他面色俊朗,一頭血色長髮漫天飛捲,額頭上一輪血色殘月,正散發出陣陣血光,隱隱與半空中的血月呼應,給人一種妖異的感覺。

  柳岸神情肅然,口中唸唸有詞,周身籠罩了一層淡淡灰光,腦後驀然升起一輪明晃晃的圓月虛影。

  一股恐怖的法力波動瞬間從他身上散發而出,狂風一般席捲了整個會場。

  距離柳岸較近的一些人,臉色頓時大變。

  有些修為薄弱的,更是兩眼一翻,直接昏死了過去。

  「望月術士!」

  歐陽倫驚呼出口,體表一聲嗡鳴,周身驀然放出了一層紫色護罩,在這股法力波動的衝擊下,護罩彷彿被重重一擊般的劇烈晃動起來,讓其臉色一下異常難看起來。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5-5 22:20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