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四十四章 谷內見故人

“不好。這怎麼可能!”

灰袍男子見狀,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震驚神色。

隨即在他的目光之中,黃色光幕上的裂紋迅速擴撒,然後轟然碎裂開來,出現了一個大洞。

接著一道黑影人影從裡面電射而出,一閃之下,便出現在了灰袍男子身前,一道數丈大小的黑色刀光當頭劈下。

灰袍男子臉色大變,張口吐出一面灰綠色小盾,一晃的化為數丈大小,擋在了身前,試圖抵擋。

轟的一聲!

灰綠色盾牌在隕鐵黑刀面前仿佛紙糊一般,瞬間碎裂而開。

黑色刀光當頭斬下,灰袍男子身體一僵,隨即從頭頂到胸腹浮現出一道細縫。

下一刻,他的身體裂成兩半,朝著兩旁飛出,鮮血內臟四散飛舞,血腥之極。

其他幾名星階術士此刻還沒逃出多遠,親眼目睹此景後臉色驚駭欲絕。

不等他們看清黑色人影的樣子。

錚錚……

一陣琴聲響起,藍色波紋從中間土黃色光幕中浮現而出,朝四面八方一卷而開,將幾人籠罩在了裡面。

幾人身處藍色波紋之中,頓時身體一沉,仿佛陷入了泥潭一般,眼神一個恍惚,動作變得遲滯無比。

一道金色劍芒從黑色人影身上飛出,一晃化為十幾道劍影,朝著幾人飛射而來,將幾人籠罩在了裡面。

啊啊!淒厲的慘叫聲從劍影中傳出!

金色劍光消散開來,地面上多出了四具屍體,只有一個身材瘦小的青年術士仍好好站在那裡,身上甚至沒有受傷,只沾染了一些其他人飛濺的血跡。

他面無血色,兩腿發顫,神情呆滯。

一青色長梭浮現而出,托起石牧和鐘秀身體,朝著幽風穀方向飛射而出,路過那名冥月教弟子身旁時,石牧單手一抓,抓住了那人的脖子,將其也拖上了長梭。

青色長梭體型雖然漲大的大小有一定限制,不過承載三個人還是可以的。

“前,前輩……饒命……我只是奉命在此用陣法困住二位……”瘦小青年耳邊盡是呼呼風聲,這才反應過來,口中急忙求饒不止。

“閉嘴!”石牧冷喝一聲。

瘦小青年立刻閉上了嘴巴,不敢再出聲。

“我來問你,運往幽風谷的車隊走的是哪一條道?現在是否已經抵達了幽風谷?”石牧沉聲問道

瘦小青年聽聞此話,眼睛轉了幾轉,沒有說話。

“石頭,我剛剛聽到那個灰衣人說什麼任務已經完成,估計物資都已經被運送到了幽風谷。”彩兒此刻也飛了過來,落在石牧肩膀,道。

石牧眼神瞬間變得陰冷,看向那個瘦小男子。

“前輩,這個不管我的事情,我只是奉命行事……”瘦小青年身體軟了下去,哀求道。

石牧沒有再看這個冥月教弟子,眉頭緊皺,轉身看向鐘秀。

“還是晚了一步,物資已經被送進了幽風谷。不過也沒有什麼,我們就潛入幽風谷,奪回那些物資便是!”他說道。

“幽風谷作為冥月教分壇,裡面的情況我們一無所知,貿然進去太危險了。”鐘秀說道。

“這個不用擔心。”石牧笑了一下,看向那個瘦小男子。

瘦小青年一怔,隨即反應過來,臉色一白。

“現在我給你一條活路,將幽風谷的地形圖,還有裡面有什麼厲害人物,全部告訴我,否則便從這裡將你扔下去。”石牧淡淡說道。

瘦小青年臉上一白,眼睛朝著下方看去。

此刻青色長梭已經飛在了數百丈的高空,周圍狂風呼嘯,下方是起伏的山巒怪石和幽邃的山谷。

瘦小青年不過一個二星術士,肉身單薄,加上他可不會什麼飛行術法,從這裡掉下去,有十條命也沒了。

“前輩,只要您饒我一命,什麼事情我都說。”瘦小青年心中立刻有了決斷,急忙說道。

……

半個時辰之後,鶴鳴山脈中一座灰霧彌漫的巨大山谷。

嗚嗚的風聲從穀口吹入,仿佛有人在嗚咽哭泣一般。

山谷之中地勢平坦,一條寬敞的大道從山谷中延伸而出,蜿蜒通往遠處,這條道路連同鶴鳴山脈中的那條古道。

山谷之中建造了一座城池,面積雖然和雲翼城相比小很多,不過也不下於一般小城了。

在山谷入口是一處巨大城樓,下方是城池入口,兩邊的陡峭山壁直接被充當城牆。

城內是數百間高矮不一的建築,以灰黑色為主。

最週邊是一些略顯低矮的房子,看起來似乎是尋常弟子的住處,中間則是一片宮殿,最裡面是一座高聳而立的高大建築,似乎是一座祭壇。

祭壇之上燃起熊熊火焰,仿佛一個沖天火炬,將整片宮殿都映照在了一片明滅不定的光芒中。

此刻天色已經開始昏黑,山谷各處亮起了燈光,城內街道上人流頗多,很是熱鬧的樣子。

山谷附近的一座矮峰上,三個人影站在一塊大石後面,遙遙看著山谷中的情形,自然是石牧三人。

彩兒此刻並不在石牧肩膀,而是被石牧派出,在山谷附近的山峰周圍盤旋,一方面幫忙勘察城中情況,同時防止車隊悄悄被轉移。

石牧朝著城內看去,他已經從那個冥月教弟子口中瞭解了有關此處的不少情況。

幽風谷雖然是冥月教的分壇,但是此處地處鶴鳴山脈中心區域,也是一座不小的城池要塞,平時也有不少外人來此,或是路過此處的商隊留居於此,想要混進去並不太難。

“兩位前輩,該畫的,該說的我都說了,現在能否放小的一條性命?”那個瘦下男子點頭哈腰的說道。

“當然沒問題,不過不是現在。”石牧說著,手指閃電般在此人眉心處一點。

瘦小男子眼睛一翻,整個人頓時倒在了地上,昏迷了過去。

石牧這一指蘊含了一點精神力,足夠讓這個人昏迷兩三天,不會洩露他們的事情,也就不用殺了他。

若非情不得已,他也不願多開殺戒。

“秀兒,我們走吧,入城後跟著我。”石牧對一旁的鐘秀說了一句,隨即當先縱身躍入城內,鐘秀緊跟著飛了下去。

兩人很快落在了城內一個靠近山壁的角落,通過彩兒的視野,石牧將周圍的一切情況都掌握的清清楚楚,沒有被人發現。

石牧松了口氣,和鐘秀若無其事的往前走去,很快來到一處街道,混入了人流之中。

從那個冥月教弟子手中,兩人瞭解到這處冥月教分壇中有兩位地階存在坐鎮,而且也有不少先天,星階的冥月教弟子。

石牧二人實力雖然不弱,但是也不可能同時面對如此多的敵人,故而需要盡可能的謹慎低調行事。

“這裡是最週邊,恐怕查不到什麼有用資訊。我們想辦法靠近中心區域,抓個教中管事的問一下吧。”石牧說道。

鐘秀自然沒有異議。

兩人收斂了氣息,朝著城內方向走去。

街道上行走的人有很多身穿各色服飾的人,加上鐘秀頭上罩著一個斗篷,並用輕紗遮住了容顏,兩人並不顯眼。

供給外人居住的街道只有幾條,兩人很快便到了作為冥月教專屬地的中央區域。

一個路口處,站著幾個冥月教弟子,一副生人勿近的神情。

石牧和鐘秀對望一眼,這些尋常護衛自然難不住他們。

兩人人影一花,從上空飛掠了過去,看守之人絲毫沒有察覺。

兩人輕鬆躲過最週邊的警戒,潛入了城內深處。

剛剛在外面看時還沒有多少感覺,此刻親身到此,便能看出此處分壇也潛力不小。

兩人眼前七八條或大或小的路徑,彼此相連,恍如人體經脈一般分散開來,通往城內更深處。

這些大大小小的道路旁都是各種宮殿建築,其中還點綴了一些各種花草樹木,頗有意境。

石牧眉頭微皺,這麼多道路卻有些讓他頭痛,不知該走哪一條。

“石大哥,有人來了。”鐘秀忽的輕輕拉了石牧一眼,手指一指前方一個方向。

前方一個路口,一陣腳步聲走了過來。

石牧和鐘秀互望一眼,隨即同時閃身躲進了旁邊的樹叢之後,並收斂了氣息。

“一群笨蛋,連幾個小小的散修都搞不定,差點在街區鬧騰起來,還得勞動本大人出馬,真是一群廢物。”一個囂張的聲音遠遠便傳了過來。

石牧眉梢一挑,這個聲音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一個臉龐從他的腦海中閃過。

那群人走到了近處,外面是七八個黑袍的冥月教弟子,中間簇擁著一個青年男子。

此人看起來只有二十幾歲,一身黑袍上鑲嵌著金邊,顯示其身份的與眾不同。

此刻他正一臉桀驁囂張的訓斥著身旁的冥月教弟子,一副頤氣指使的樣子。

旁邊的那些冥月教弟子都是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不住點頭稱是。

石牧目光落在中間那人臉上,嘴角不由露出一絲笑意。

那個金邊黑袍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侯賽雷。

看來此人跟著柳岸他們來到西賀大陸後,混的倒是風生水起。

只是其修為看起來倒是沒有長進多少,這麼些年過去,還是一星術士的境界。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6-6-23 20:16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