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二卷 冥月之殤 第四百三十九章 猿蛟鬥

  金袍男子見此,臉色微微一變。

  不等他做出其他反應,白色巨猿左手白色火焰猛然暴漲,焰光纏繞下,凝聚成數條白色火蟒,飛竄著飛撲了過來。

  金袍男子似乎對這白色火蟒頗為忌憚,金袍鼓脹著飄身飛退,與此同時,他手中一縷縷金光纏繞匯聚,再次凝聚成了一桿金色長槍。

  但見其手腕微微一抖,金色長槍一個模糊下,密密麻麻的槍影浮現而出,如同一樹驟然盛開的金花,輕易挑開幾條氣勢洶洶的白色火蟒,竟使得它們無法近身。

  無論是白猿,還是金袍男子,速度都快得驚人,且舉手投足間都蘊含莫大威能,使得身處白猿視角的石牧越看越驚,但苦於無法動彈分毫。

  不過也幸虧如此,以他的實力,若是真的對上這金袍男子,怕是根本承受不住。

  畢竟自己的左手再強,也只有堪比天位的一擊之力而已,而面前金袍男子,其實力已遠遠不是天位初期那麼簡單了。

  就在此時,白色巨猿雙目金光大放,大口猛地一張。

  「轟」的一聲!

  一團磨盤大小的純淨白色火焰從口中飛射而出。

  火焰光澤明亮,卻絲毫不刺目,甚至沒有散發出多少熱量。

  白色火焰速度極快,猶如一道劃破天際的流星一般,在空中留下一道長長的殘痕,狠狠擊中了金袍男子身周的密集槍影。

  「嗤啦」一聲!

  金色槍影在白色烈焰中被吞噬消潰,白色火焰絲毫不停的狠狠擊向了金袍男子。

  金袍男子見狀,雙手交叉橫於胸前,雙手燃起兩團金光,形成一層金色光網。

  「轟!」

  白色烈焰落在金色光網之中,使得光網中間凹陷,雖未將之擊穿,但緊接著爆裂開來,一股巨大的衝擊力隨著四下迸射的白色焰流,朝四面八方席捲而開。

  金袍男子胸口如遭重擊般,身形倒飛了出去,張口噴出一小口金色血液。

  雖然金色光網抵擋住了大半的白色焰流,但仍有不少落在金袍男子身上,「嗤嗤」聲中,金色長袍碎裂開來。

  白色巨猿見此,口中發出一聲興奮吼叫,身形如電般飛撲了過來,左手上白色火焰翻滾,凝聚成一柄巨大的白焰巨劍,狠狠砍向仍處於半空中的金袍男子。

  金袍男子雙目金光一盛,身上驟然間爆發出萬道灼目的沖天金芒,整個人瞬間淹沒在金光之中,化為一輪巨大無比的金色驕陽。

  一聲清越龍吟聲從金色驕陽中傳出,響徹天地!

  刺目金光之中,金袍男子身形驀然拉長,化為一條足有二三十丈的金色蛟龍,和白色巨猿大小相仿。

  金色蛟龍全身覆蓋著金色鱗片,熠熠發光,龍爪上的金色利爪足有數尺長,恍如一道道足可占金切玉的金色利劍,散發出陣陣冰冷的光芒,令人望之不寒而慄。

  蛟龍頭頂長著一根金色獨角,也散發出森森寒芒,鼻孔中不斷噴出金色氣焰。

  金色蛟龍在瞬息之間完成變身後,口中發出一聲嘶吼,巨大身軀左右一擺,一雙金爪爆發出伸縮不定的金色爪芒,迎向了白色巨猿手中的白焰巨劍。

  「砰」的一聲巨響!

  金爪爪芒與白焰巨劍交擊處,一下爆裂開來,化為一輪金白兩色的光暈,將方圓十餘丈範圍一切都罩在了其下。

  兩個巨大身形在光暈中各自分開,顯然方才一擊,雙方不相上下。

  但緊接著,兩聲衝天怒吼分別從兩頭龐然大物口中傳出,二者再次在半空轟然相撞。

  「轟!」

  一圈圈白焰和金色光圈朝四面八方席捲而開,空中立刻充斥了雷鳴、閃電,還有空間撕裂響起的奇異尖嘯聲。


  黑魔門二號山峰之下,宗門的一干長老正聚集於此,一臉驚駭的看著遠處天空激烈相鬥的兩隻龐大巨物,身體顫顫發抖,其中一人正是黑魔門掌教。

  無論白猿還是金蛟,散發出的氣息都讓他們感到恐懼不已,只是遠遠看著,都讓人膽顫心驚。

  這等層次的戰鬥,已超出了他們的想像,若是離得稍近一些,怕是立刻就得身殞道消!

  就在此刻,破空聲傳來!

  一道黑光從一號山峰方向飛來,落在幾人眼前,正是黑魔門大長老金孜。

  「大……大長老!」幾人看到黑袍中年人,急忙過來參見。

  門中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早已方寸大亂,大長老出現,他們有了主心骨,總算內心稍安。

  「情況特殊,就不用多禮了。」金孜急急揮手說道。

  「大長老,空中這一對猿蛟這般打下去,我怕山門……」其中一名長老望了遠處半空一眼,有些遲疑的問道。

  「謝長老,風長老,你們兩人帶著還能行動的人,立刻將那些昏迷的本門弟子帶往遠處安全的地方。」金孜吩咐道。

  「是!」

  一個紫袍中年和一個青袍男子二人聞言,立刻答應一聲,轉身朝著遠處飛去。

  「林長老,王長老,你們立刻開啟門中各處禁制,保護門中重要地方,別被天上戰鬥餘波損毀。」金孜繼續吩咐道。

  另外兩個長老也答應一聲,立刻飛走。

  大長老接連下了一連串命令,黑魔門諸位長老飛快忙碌起來。

  黑魔門這些年實力積累的頗為不錯,沒用多久,所有昏迷的弟子都被帶到了遠處。

  十三峰各處重要地方,比如藏經閣都亮起各色禁制光芒。

  大長老站在一座山峰之上,遙遙看著遠處半空兩個巨大身影,目光閃爍不定。

  「大長老,這兩頭巨獸是什麼來歷?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本門?」黑魔門掌門走到大長老身旁,開口問道。

  「此事我也不知曉,這兩頭巨獸實力恐怕都已在天位境之上,即便是我在其面前,也沒有一擊之力。」金孜搖了搖頭。

  「天位存在!」黑魔門掌門,還有附近的其他長老大吃一驚。

  地階便是需要他們仰望的大能了,天位境界的大能,半島三國七宗,根本就沒有出現過。

  金孜目光炯炯的看著遠處兩個龐然大物,不知在想些什麼。

  ……

  半空之中,白色巨猿和金色蛟龍廝殺越發激烈,白猿體內,石牧看得更是心驚膽顫。

  變身之後,金色蛟龍的實力大增。

  其龍爪鋒利無比,堪比法寶;蛟尾鏗鏘有力,有力崩巨山之能;尤其是蛟龍頭頂的那根金色獨角,能夠射出一道道金色光柱,穿透力之強,實屬罕見。

  白色巨猿雖然也力大無窮,但是在攻擊手段上,比起金色蛟龍卻是差了許多,在激鬥了幾十個回合後,漸漸落入下風。

  不一會,它身上便多處受傷,鮮血狂湧,將一身銀白色長毛染得殷紅,甚至連臉上也滿是一道道鮮血痕跡,看起來愈發顯得猙獰。

  「砰」的一聲!

  金色巨蛟一連數道爪影逼得白色巨猿連連後退,就在此時,一道粗大無比的金色蛟尾橫掃而至,白猿猝不及防下,身體被直接抽中,一股巨力沛然而至,身形頓時倒飛出去。

  白色巨猿直直飛出了百丈遠,在半空中翻滾了數圈後,才堪堪穩住身形,身形再次多出了一道觸目驚心的血色痕跡。

  但緊接著,眼前金光閃動。卻是金色巨蛟張牙舞爪的衝了過來,雙目金光隱隱,口中驀然噴出一大片金色烈焰。

  白猿仰天大吼一聲,左手白色火焰翻湧,從白焰巨劍變成了一根白焰長棍。

  巨猿手臂橫掃,白焰長棍化為一片如山般的白色棍影,將迎面而至的金色烈焰一捲其中,並瞬間攪得粉碎,一道道金色焰流四射。

  下一刻,一對金色巨爪破空而至,抓向白猿腦門。

  白猿雙目凶光一閃,雙臂猛地一挑,白焰長棍抽打向金色蛟龍頭顱,竟似起了與對方兩敗俱傷的打算!

  「砰」的一聲巨響!

  白焰長棍在即將落在金蛟頭顱上時,卻被金色蛟龍一對龍爪抵住。

  單純論力量,白色巨猿尤在金色蛟龍之上,白色火焰所凝成的白焰長棍驟然間焰光大盛,並爆裂開來!

  「轟隆」一聲!

  金色蛟龍巨大身軀赫然被震飛了出去,倒飛出了十餘丈。

  它的一對龍爪瞬間被燒得焦黑,數根利爪被崩斷,金色鮮血橫流。

  狹路相逢,勇者勝,白猿拚死一擊,逼得金蛟不得不回防!

  「嗷嗷!」

  白色巨猿興奮的雙臂猛捶胸膛,周身再次浮現出大片銀光,與此同時,它目光豁然看向天上的那輪烈日。

  嗡……

  一股奇異波動從白猿身上散發而出,一道道白光從高空中的烈日中如雨般墜落而下,凝聚成一輪白得發亮的驕陽虛影,飛入了白猿口中。

  白猿身上銀芒中又浮現出一層淡淡光輝,身上傷口立刻盡數止住流血,並且飛快蠕動,沒有幾個呼吸,便盡數痊癒。

  「這是……吸日式!」白猿體內,石牧看到這個情景,心中頓時震撼無比。

  他在夢境中無數次夢見,並藉此修煉吸日式,自然認得出白猿此刻施展的手段。

  只是和白猿瞬間凝聚的龐大太陽精華相比,他藉助夢境勉強施展而出的吸日式微不足道,兩者相差不可以道里計。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8-9 14:31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