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三卷 青蘭聖徒 第四百六十二章 馬烈

  好巧不巧,那幾人朝著石牧所在的隊伍走來,並直接從石牧身邊走過,在石牧前方第二個人,一名身材魁梧的紅髮妖族大漢這裡站定。

  這紅髮妖族大漢看到來人後,臉上一陣欣喜,與對方小聲交談了幾聲,一看便知是熟識之人。

  這種插隊舉動,自然引起了隊伍後方排隊之人不滿,紛紛面露不虞之色,但不知是礙於那紅髮少女的修為還是對方的家族身份,都選擇了閉口不言。

  「真不要臉。」彩兒小聲嘟囔了一聲。

  結果前方那妖族青年雙耳一動,突然回過頭來,看到了石牧和肩頭的彩兒,眼中立刻怒火一閃,身上頓時泛起一陣赤色光芒。

  「城中禁止私鬥,違者驅逐出城,百年內不得再入!」一個青甲護衛身形一閃,鬼魅般出現在妖族青年身前,冷聲說道。

  妖族青年臉色一變,散去了身上紅光。

  「抱歉!族弟並非想要搗亂,只是看到相熟之人心情激盪,妖氣外溢,還望見諒一二。」紅髮少女開口說道。

  「念你初犯,便饒了你這次,下次若是再犯,絶不姑息!」青甲護衛對紅髮少女的話絲毫也不理會,目光只是看著妖族青年,冰冷的說道。

  「是,我記住了。」妖族青年脖子上青筋一閃,不過很快隱去,低頭說道。

  青甲護衛這才閃身離去,眨眼間不見蹤影。

  紅髮少女美眸看了石牧一眼,微微一閃。

  石牧回看了這一行人一眼,便轉過頭去,不再理會他們,安心排隊。

  不過彩兒卻沒有顧忌什麼,斜眼看著幾人,一臉驕橫,全身羽毛一抖一抖,樣子要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妖族青年眼中怒火大放,身體都有些顫抖,不過被紅髮少女嚴厲的瞪了一眼,深深呼吸,收斂了怒火。

  沒過多久,前方之人紛紛報名完畢,輪到了他。

  負責登記的是一個青衣少女,容貌清秀,嘴角邊一顆小小的黑痣,看起來頗有幾分俏皮可愛。

  「人族……」青衣少女上下看了石牧一眼,秀眉皺了一下。

  「在下石牧,報名參會。」石牧說道。

  「閣下確定真的要報名?入門大選過程極為危險,實力不濟者,很容易殞落其中,你是否考慮放棄今年的機會,等待下次大選再來也不遲。」青衣少女猶豫了一下,開口說道。

  「不錯,就憑你這點實力,又是孱弱的人族,參加大選那是必死無疑!」那個妖族青年一行人並未離開,正站在不遠處,此刻終於抓住機會挖苦石牧,哈哈大笑起來,眼中儘是不屑。

  「多謝姑娘提醒,不過不用了,就這次報名吧。」石牧看也沒看那個妖族青年,說道。

  「那……好吧。」青衣少女見石牧堅持,便不再說什麼。

  「哼,好心提醒你,竟然還不領情,現在的蠢貨真是太多!」那個妖族青年繼續冷嘲熱諷。

  彩兒大怒,正要出言反擊,被石牧輕輕按了回去。

  「別衝動,」石牧單手輕撫了一下彩兒的後腦。

  「說的沒錯,俺差點自掉身價,和瘋狗對罵起來。石頭,還好有你提醒俺。」彩兒眼珠一轉後,連連點頭。

  那個妖族青聞言大怒,鼻中不由發出粗重的呼吸,彷彿一頭暴怒公牛,惡狠狠盯著石牧。

  「馬烈住口,別忘了我們此行目的!」那個紅髮少女秀眉皺起,冷冷開口。

  馬烈似乎對紅髮少女頗為畏懼,深吸了一口氣,強行壓下心中怒火,咬牙道:

  「我倒要看看是哪個人,會願意給你做擔保人!別到最後,是個連擔保資格都沒之人!」

  青衣少女對於幾人的口頭交鋒絲毫不理,似乎早就習以為常。

  「請將接引令牌給我。」她對石牧說道。

  石牧依言取出青色令牌,遞給過去。

  青衣少女接過令牌,單手一揚,一道法訣打在上面。

  「嗡嗡」聲大作!

  令牌表面一陣靈氣波動,表面竟浮現出數枚淡黃色不知名靈文虛影來。

  「聖木令!」少女原本看似木然的臉孔,頓時一變,大為意外模樣。

  此言一出,頓時吸引了周圍數人的吸引力,馬烈與紅髮少女一行人也是一驚。

  聖木令可是極為罕見的,只有一些真正有底蘊的大勢力手中才有。

  「還不跟我走!」紅髮少女看了石牧一眼,眼眸中異色一閃,隨後對身旁的馬烈斥道。

  那個馬烈有些不甘的再看了彩兒幾眼後,也只能悻悻的跟隨紅髮少女離去。

  「閣下既有聖木令在手,擔保人便不用了。」青衣少女面上露出一絲笑容,在身前桌面上的一塊青色玉板上寫下了石牧的名字,又取出一個白色玉碗般的東西。

  「在這裡滴下一滴鮮血。」青衣少女說道。

  這是報名的過程,石牧剛剛已經看過很多遍,當下也沒有猶豫,劃破手指,遞了一滴鮮血在玉碗之中。

  鮮血立刻滲入了碗內,消失無蹤。

  「好了,報名已經完成,入門大選在半個月後正式開始,屆時會有人提前通知和詳述後面的事宜。」青衣少女將令牌收了起來,說道。

  石牧點了點頭,轉身朝著大殿之外走去。

  他很快離開大殿,也沒有在外面的廣場上多待,直接擠出人群,朝著附近的一條街道走去,心情頗為不錯。

  雖然有些波折,但是總算已經順利報名,眼下還要趁著比試開始前儘可能多做些周全準備,只要能通過後面的大選,他便能進入青蘭聖地修煉。

  一想到白猿殘魂所說的九轉玄功後幾層功法,石牧便暗暗握拳,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興奮之感。

  「石頭,報名好了,我們現在去哪?不如去吃點東西吧?」彩兒拍了拍雙翅,道。

  「我要先去買一些東西,然後再找個地方住下,吃飯之事一會再說吧。」石牧沉默了一下,說道。

  這次大比中厲害人物不少,別的不說,就是剛剛那一群紅髮妖族裡的那個地階後期的少女,石牧便有些看不清她的實力,大意不得。

  「好吧。」彩兒無奈的說道。

  石牧邁步往前走去,剛走出沒多久,眼前人影一花,一個紅衣人影擋在前面,竟是先前的妖族青年馬烈。

  「兄台,留步。」馬烈雙手抱拳,滿臉笑嘻嘻之色,神情和先前根本天壤之別。

  「有什麼事情?」石牧見此,眉頭微皺。

  此人在他拿出聖木令後,還敢獨自一人追來,要麼另有倚仗,要麼另有其他所圖。

  「不要誤會,先前之事是馬某魯莽了,兄台別見怪啊!」馬烈看著石牧肩頭的彩兒一眼,打個哈欠的說道。

  「看什麼看?再看,本大爺挖了你的眼珠子。」彩兒斜瞅了馬烈一眼,嘟囔了兩句。

  馬烈笑容依舊,絲毫不在意的模樣。

  「哦,僅僅是為此事?」石牧見此,眉頭一挑。

  「這個,其實在下還有一事想和兄台商量一二的,就不知當講不當講……」馬烈眼珠轉了幾轉後,卻有幾分支支吾吾。

  「既然這樣,那就別說了。」石牧嘿嘿一聲,身形往前一動,就要從旁邊一繞而過。

  「且慢,這隻鳥兒甚有靈性,我出十萬靈石,兄台可否割讓給在下。」馬烈先是一驚,但馬上反應過來的肩頭一晃,竟又詭異的擋在了石牧面前,再次賠笑的說道。

  「什麼,你這傢伙太可惡了,竟然要買本大爺。把俺當成什麼了。石頭,在大選中如果遇到這個傢伙,一定不要放過他!」彩兒這才反應過來,頓時撲騰翅膀的大怒道。

  「讓開,此鳥不賣!」石牧臉色陰沉,毫不猶豫的回道。

  這一次,他體內一陣爆竹般的「嘎嘣」脆響後,身形驟然巨大一圈,直接向對面馬烈不客氣撞去。

  馬烈臉色一變,想到石牧先前拿出聖木令的情形後,幾乎下意識的退出兩步。

  石牧帶起一股惡風,人形暴獸般的從旁邊衝了過去,頭也不回的遠去了。

  馬烈看著石牧遠去背影,兩手握拳,臉色好一陣陰晴變化,半晌後才一跺足,惡狠狠低聲道:

  「不會看錯,這鳥兒絶對就是那種東西!我一定要得到它,誰都別想阻擋我……」

  ……

  時光飛逝,半個月時間一晃而過。

  青蘭聖地的入門選拔試煉終於拉開了帷幕。

  石牧一大早就根據通知,來到了測試的地方,青蘭城外的森林中,一片開闊的空地。

  到了之後,石牧這才發現,這裡已經聚集了成千上萬的各族報名之人,並且路上還不斷有人朝著這裡趕來。

  石牧粗粗觀察了一下周圍,發現這些參加試煉之人中,同樣以妖族和異族為主,人族寥寥無幾,偶爾能夠看到幾個相貌與人族相同的,卻也都在體型、膚色和髮色上有些差異。

  大多數異族都是集體來到這裡的,少的三五成群,多的則有十數人,石牧自己孑然一身,倒顯得有些特別。

  「嘿,聽說了沒,此次青蘭聖地招募試煉,參選人數已經超過了三萬,比前兩屆可都足足多出了三成呢。」在石牧身後,一個豹頭人身的異族青年正跟身旁的同伴說道。

  「這有什麼稀奇,十年一次的盛會,只要有些實力和底蘊的勢力,自然都會想辦法來摻一腳,畢竟多積累些經驗,以後成功的概率也大上幾分。不過每次確實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之輩,白白跑進去送死。」那人的同伴如此說道。

  「嘿嘿,說的也是!你看,那邊不就有個人族小子也來碰運氣了。」說著,那豹頭異族就伸出如同利爪的手,毫不避諱的指了指石牧。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