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三卷 青蘭聖徒 第四百八十七章 奪樹

  紫菱見此,眼中詭色一閃,單手一揮,五指驀然五彩光芒大放。

  「嗤啦」一聲!

  其五枚指甲竟脫離五指射出,化為五道顏色不一的晶瑩指芒,在半途彷彿活物一般驟然飛散飛開,猶如五隻彩色小蟲般,朝著儒雅青年襲去。

  儒雅青年手中紫色巨斧一收,化為一道紫光在周身一繞,頓時「砰砰」幾聲響起,將五道指芒紛紛攔下。

  紫菱卻趁著這個間隙,身體驀然倒射而出。

  儒雅青年目光一凝,頓時飛身欺上前去,手中紫色巨斧表面光芒大盛,似要再次發動攻勢。

  「閣下看似儒雅俊逸,卻絲毫不懂憐香惜玉,這樹靈王殘軀我就偏不給你!」紫菱咯咯一笑,忽地將手中的半截小樹猛地朝著石牧所在方向狠狠扔了過去。

  儒雅青年似乎沒料到此女竟會做出此等舉動,不由臉色一變。

  就在此刻,紫菱周身五彩光芒大放,身形驀然劃了一個弧度,繞過了儒雅青年,朝著樹靈王元神飛遁的方向追去。

  儒雅青年眼見紫菱遁光遠去,微一猶豫,沒有去追,身形一晃,朝著那半截飛向石牧的小樹掠去。

  從紫菱拋出半截小樹,到二人錯開身形,前後不過一息時間,此刻那半截小樹正帶著呼嘯風聲,朝著石牧所在疾馳而來。

  石牧看到前方的變故,心中一怔,大感意外。

  不過此物既然朝他飛了過來,他自然沒有理由會不去收。

  他身形一動,右手探出,正要接住那半截小樹,就在此刻「嗖!」的一聲,一個五顏六色的珠子從旁邊飛射而來,出現在了他的身旁。

  「不好!」

  他暗道一聲,想要抽身躲避卻已是不及,眼角餘光瞥到十餘丈外,呂景正一臉冷笑之色。

  「嘭」的一聲!

  五色珠子一下爆裂開來,化為一團五色煙霧。

  煙霧如有靈性一般翻滾起來,將近在咫尺的石牧捲入了其中。

  石牧在珠子爆裂前便屏住了呼吸,但鼻子裡還是略微吸入一丁點兒霧氣,眼前頓時一陣昏花,天暈地轉起來。

  「好厲害的迷煙!」他心中大駭,體內真氣運轉。

  所幸其體內真氣為火屬性,對毒氣、瘴氣頗有克制之效,加上其神識強大,腦海裡的昏沉感只是一閃即逝,立刻好轉。

  不過就在這短暫的間隙中,他感覺身體一緊,被一股無形之力束縛住。

  「這迷霧竟然還有困禁之力!」石牧心中微驚。

  他身上赤色光芒閃爍,掙了兩下,這股無形之力卻依舊頑固,竟沒能掙脫出來

  石牧臉色一沉,一咬牙,一把將手上皮手套扯下,左手上頓時泛起一層白色火焰。

  此時此刻,霧氣之外,呂景見自己出其不意的困住了石牧後,身形一晃,出現在了飛來的半截小樹旁。

  其眼中貪婪之色一閃即逝,伸手朝著小樹抓去。

  「滾開!」

  一聲怒喝傳來,話音未落,一道巨大紫色斧影跨空而至,一閃出現在呂景身旁,狠狠斬下!

  紫色斧影所過之處,周圍空間立刻扭曲變形起來,一股恐怖靈壓從中席捲而出,將呂景和那半截綠樹罩在其下。

  呂景只覺呼吸一緊,一股股龐然巨力從四面八方狂湧而至,讓其行動速度大緩,心中更是升起一股危險之極的預感。

  這種情況他從未遇到過,讓其一咬牙下,當即放棄去抓面前的半截綠色小樹。

  其體表綠霧繚繞,猶如一顆綠濛濛霧球,一下掙脫出了空間束縛,朝著一旁掠去,險之又險的閃過了那道紫色斧影。

  緊隨著呼嘯而至的紫色斧影後,白色人影一閃,儒雅青年現身而出。

  他冷冷望了呂景一眼,單手一揮,一片霞光一捲的將半截綠色小樹籠住,朝著自己拉了過來。

  「轟!」

  就在這時,半空之中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呂景放出的那道五色迷煙當中突然火光一現,驟然炸裂開來。

  只見那些五色煙霧四下蔓延翻滾,還來不及消散開來,就「呼」地一下燃燒起來。

  原本的赤紅火光在點燃五色迷煙之後,竟然奇異地轉為了五種色彩深淺不一的火焰。

  而剛剛迷煙炸裂產生的那股氣浪猛地一衝擊,卻令那半截被霞光捲住的小樹一陣巨顫搖曳,速度一頓。

  就在此時,還沒來得及完全燃燒消散的五色迷煙當中,赤光一閃,一道模糊的身影在其中驟然一閃,便消失不見。

  下一刻,一個赤紅色的身影,便閃電般的出現在天空中,眨眼便來到儒雅青年身邊,伸出右臂,一把探入了那片霞光之中。

  那人左手白焰閃動,背後兩片巨大的火翼熊熊燃燒,赤紅火光之中還有道道白焰閃動,不是石牧還能是誰?

  儒雅青年見此,不禁勃然大怒,原本澄澈的雙眼中,驀然生出一道道殷紅血絲。

  只見他驟然轉首,佈滿血絲的眼中突然亮起了藍光,額頭之上皮肉翻開,一道銀色豎眼霍然睜開,猛地射出一道白光,朝著石牧籠罩而去。

  「定!」

  儒雅青年嘴唇微啟,吐出一字。

  石牧在那「定」字入耳的瞬間,就覺得腦中一陣發緊,四周傳來異樣的波動。

  「不好!」

  石牧心中暗叫一聲,背後雙翅一揮便想儘快離開這裡。

  然而,他的火翼剛一搧動,便感到萬分沉重,彷彿兩隻翅膀上面墜著千鈞巨石一般,身子竟然沒能移動分毫。

  不僅如此,石牧此刻的感覺,就彷彿周圍的空氣都變得凝滯起來,如同實質一般的擠壓著自己,半空之中的風都彷彿停了來。

  石牧發現圍繞在他周圍的風,此刻居然真的都停了下來,數片林間飄起的落葉就懸停在他眼前。

  就連他火翼上的烈焰都以一種奇特的形態固定在空中,其中的火苗沒有一絲晃動,就彷彿被極寒的堅冰凍成了雕塑一般。

  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下來。

  石牧心中大凜,雙目驟然亮起金光,朝著自己的火翼掃視而去。

  只見在他四周圍,憑空浮現出一根根細如髮絲的白色晶線,帶著陣陣空間波動向他纏繞在他的雙翼之上,將他的雙翅緊緊固定在半空之中。

  而他的身上,此時也佈滿了細密的白色晶線。

  那些晶線,有的纏繞在其體表,而有的卻像是生根一般,扎進了他的皮膚之中。

  這些白色晶線並非鋪滿了整個空間,而是只出現在其身體周圍丈許的範圍內,絲絲縷縷從無形虛空中延伸而出,將他死死的困在當中,形成了一個兩丈方圓的球形區域。

  石牧心中大急,眼中金光電轉下,猛然發現在那白色晶線侵入的區域之外,巨樹枝葉搖擺,呂景身形還在移動,時間並未停滯。

  因為那白色晶線的阻隔,這一丈範圍內外,一靜一動,竟像是被分割開來的兩個世界,似乎自己與原本的時空聯繫被瞬間切斷了。

  「給我破!」

  石牧雙目金光大盛,厲喝一聲,單臂艱難抬起,反手握著隕鐵黑刀,悍然一刀砍向身前虛空。

  「錚……」

  一聲金屬鳴音響起,石牧的長刀被巨大的撞擊反震之力彈回,那些空間晶線竟然只斷開了寥寥數根,石牧的身子仍舊被牢牢束縛。

  「哼,不自量力!敢和我搶東西,去死吧!」

  儒雅青年冷笑一聲說道,繼而大步一跨,手中紫色巨斧掀起一陣紫色斧刃風暴,就想要將石牧直接劈成碎片。

  就在那片紫色斧刃風暴呼嘯而至時,石牧雙目突然亮起一道金芒。

  「喝!」

  只聽石牧突然大喝一聲,雙眸之中金色光芒驟然大放,周身激起了道道白色氣浪。

  其左手猛然五指握拳,整條小臂完全變成焦黑之色,道道赤紅色的紋路蜿蜒浮現,手臂上立即裹上了熊熊白焰。

  石牧緊握的左拳一抬,一股恐怖無比的氣息驟然散發而出,纏繞在他體表上的空間晶線,在這氣股息的衝擊下竟然開始寸寸斷裂。

  「轟!」

  石牧猛地一拳揮出。

  其手臂赤紅紋路驟然亮起,拳頭上的白色烈焰如同沸騰了一般,火焰肆意洶湧翻滾,一股強大無匹的力量,立即從他的臂膀上湧向拳頭頂端。

  其周圍的空間立即猛烈地振盪起來,一股股更為強大的空間之力隨即擴散開來。

  「嗞嗞!」

  如同瓷器碎裂的聲音響起,半空之中浮現出了一道道如同蛛網般黑色裂紋,數道細密的空間亂流便從中鑽了出來。

  此時那道紫色斧刃風暴堪堪抵達,卻在一道道空間亂流的衝擊下,立刻潰散開來!

  與此同時,石牧身前青光閃耀,氣流一陣混亂。

  那些白色晶線在空間亂流的切割下,竟立即斷裂成了無數截,全都在空中飛散開來!

  以一拳之力破碎虛空,脫離禁制後,石牧沒再做絲毫停留,身後兩道巨大的火焰羽翼猛地一揮,空氣中便傳來了一聲巨大的爆鳴。

  只見空中爆開一團白色氣流,石牧的身影如同流星一般遠遠遁去,眨眼之間便消失在了天邊,那速度幾乎是先前的十倍之多。

  這一番變故說來話長,其實不過眨眼間工夫!

  儒雅青年大吃一驚,連忙單手一揮,將那片霞光收回。

  然而當其揮手散去霞光,卻發現此刻落在他的手中那半截小樹,竟又比之前短上了幾分,幾乎一半都被石牧帶走了!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9-3 11:55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