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四卷 石破天驚 第六百九十五章 擋我者死!

  封誠聞言神情一動,晉海說的他又何嘗不知,並且這一路追殺下來,煙羅的舉動,也早就印證了這一點。

  趙戟說的沒錯,這個女的必然擁有地圖亦或是關於崑崙的什麼線索,只要抓住這個女的,便有可能找到寶月宮的位置,繼而找到那件仙界靈寶!

  雖然此女之前隱匿了修為,實際上應是一名天位後期武者,但自己這邊光與其實力相仿者便有二人,根本不用擔心。

  一想到趙戟許下的獎勵,他不由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心中不免有些火熱起來。

  他微一沉吟,袖子一揮,取出一套陣盤陣旗,說道:「這是青羅五煙陣,你們三個在外面布置這套陣法,將這個花園全部覆蓋,我和晉海入內搜人。」

  「好!」

  矮瘦青年三人都是天位中期修為,實力遠遜於封誠二人,聽到不用入內尋人,心中大喜,連忙點頭答應下來。

  三人各自接過部分陣盤陣旗,身形飛遁而出,落在花園一角。

  矮瘦青年落在花園西北角落,口中唸唸有詞,正要催動手中陣旗陣盤。

  就在此刻,異變突生!

  他身前一片灌木「嘩啦」一響!一個白色人影從裡面飛出,手中一柄銀白色長槍電射而出,在空氣中劃過一道亮白線條,速度快得驚人。

  矮瘦青年臉色大變,狂吼一聲,身上灰光一閃,一面灰色盾牌出現在身前。

  「她在這……」他張口發出一聲驚呼,不過聲音剛喊出一半便戛然而止。

  白色長槍輕易洞穿灰色盾牌,槍尖從矮瘦青年咽喉洞穿而過,並隨後一閃而出,留下了一個小孔。

  接著數道白光閃過,矮瘦青年的身體和他手中的陣盤被斬成幾截,掉落在了地上。

  煙羅身體瞬間飛回了灌木之中,消失了蹤影。

  這一番舉動猶如行雲流水,沒有絲毫拖泥帶水,前後不過一息之間。

  遠處,其他幾人臉色大變,迅疾飛撲了過來。

  可是等他們來到這裡,煙羅的身影已經消失無蹤,並且沒有留下絲毫氣息。

  幾人看著地上的碎屍,面面相覷。

  「該死!」封誠大怒,手中光芒一閃,已經多出了那柄寬背彎鐮,猛然一揮。

  彎鐮冷芒大放,一道巨大的彎月冷芒飛旋著而出。

  嗤嗤嗤!

  一道白光呼嘯著疾飛一圈,眨眼間,方圓十餘丈內的所有灌木植被盡數被斬斷。

  就在此刻,彎月冷芒前面忽的嗡嗡一聲,一座橘紅色光幕浮現而出。

  彎月冷芒斬在上面,「嘭」的一聲碎裂!橘紅色光幕只是猛然一抖,隨即便恢復了原樣。

  「吼!」

  一聲低沉吼叫從橘紅色光幕後面傳出,轟隆一聲,一頭數丈高的狼型赤紅色傀儡跳了出來,口中發出一聲低吼,朝著幾人飛撲而來,速度極快。

  「小心,這是天位後期的守護傀儡!」晉海大叫一聲,手中黑光一閃,取出了那堆黑色短矛。

  其他二人一驚過後,也各自取出了手中法寶。

  封誠冷哼一聲,手中彎鐮冷光大放,揮手劈出。

  一道半月形巨大光刃浮現而出,斬向那赤狼傀儡,所過之處,虛空也為之顫抖起來。

  赤狼傀儡兩隻前爪火光大放,蒙上一層赤色光芒,一隻巨爪抓向半月光刃,另一隻爪子朝著封誠抓去,同時它大口一張,噴出一道巨大火柱,打向晉海三人。

  鏗鏗鏗!三聲巨大悶響,光華刺目!

  下一刻,赤狼傀儡巨大身體已然倒飛了出去,兩隻前爪已經遭到了重創,一隻前爪被生生劈下了半個,另一隻前爪被斬出一道深深傷痕,幾乎將爪子劈成兩半,同時它的背脊上還有兩個大洞,正在裊裊冒著青煙。

  赤狼傀儡雖然被擊退,但是封誠幾人也不好受,同樣被震退了幾步。

  尤其封誠,和赤狼傀儡硬碰了兩下,身體被震飛了數丈距離,撞在了附近的一處殘垣之上才停住。

  他臉上怒吼了一聲,便要再次飛撲出去,將這頭傀儡肢解。

  就在此刻,封誠眼角餘光忽的閃過一道銀白色光芒。

  這一道殘垣忽的坍塌,一柄白色戰槍從身後的殘垣中刺出,朝著他的後心捅去,正是煙羅。

  「怎……怎麼可能!」封誠臉色大變,他早已將神識釋放出去,籠罩了這裡,然而根本沒有發現煙羅行動前的絲毫氣息波動。

  他雖然驚駭,不過身為天位後期強者,自也不是易與之輩,身體立刻做出了反應,手臂一揮,手中彎鐮朝著身後斬去。

  一聲巨大金鐵交擊的巨響!

  封誠口中發出一聲慘叫,身體拋飛了出去,鮮血拋灑半空,他的左臂已經被齊肩斬斷。

  煙羅眼神一閃,似有些驚訝,不過隨即冷哼一聲,手臂一抖。

  手中銀白色戰槍飛射而出,白光一閃即逝,從封誠胸口洞穿而過,從其背後飛出。

  若是石牧在此,定然能認出,這一招正是他通天棍法中的流星趕月,不知何時竟被煙羅學了去,並且施展的比石牧更加精準狠辣。

  封誠胸口破裂了一個大洞,鮮血汩汩而出,眼中神采迅速消退,幾個呼吸便沒有聲息。

  接著白色長槍一個倒轉,再次從封誠眉心插入,嗤嗤聲音響起,其元神也隨之被湮滅。

  煙羅單手一招,白色戰槍飛射而回,她身上銀白光芒大放,這一刻,天位巔峰實力展露無遺!

  另一邊,晉海三人正要飛撲過來,感受到煙羅的強大氣息,三人臉色頓時勃然大變,神情中已滿是畏懼之色。

  「擋我者死!既然非要跟來,那就成全你們!」煙羅冷哼一聲,單手一揮。

  晉海三人周圍虛空一閃,七八頭死靈殭屍浮現而出。

  這些死靈殭屍雙目銀色魂火跳動,身體上長滿綠色鱗片,口中犬牙交錯,手上長出長長的綠色指甲,赫然都是天位實力。

  幾人身上還穿著一件件殘破的紫色長袍,上面有離塵宗的標記,正是之前在玄穹塔內被她斬殺的離塵宗天位弟子。

  這些人原本就有天位實力,屍體落在煙羅手上,輕易便轉化成了殭屍之體,而且還幾乎能還原生前的實力。

  「這……這是天位殭屍!你究竟是什麼人?」晉海臉上閃過一絲絶望,大叫道。

  「你們已經沒有必要知道了。」煙羅一揮手,七八頭殭屍朝著三人撲去。

  三人身後,那頭赤狼傀儡也大吼一聲,再次撲了上來。

  一陣激烈的砰砰聲音和慘叫聲傳出,幾個呼吸之後,一切恢復了平靜。

  晉海三人的屍體已經沒有氣息。

  煙羅揮手發出一片白光,將幾人身上的儲物法器和法寶收走。

  她單手一揮,一道黑光飛出,化為一個黑色方形法寶,在身前盤旋飛舞起來,表面符文繚繞。

  正是墜仙台此寶!

  煙羅口中輕聲唸叨了幾句咒語,單手虛空一點指出。

  墜仙台表面繚繞的符文大漲,並從中湧出一片黑光,捲住幾人的屍體,再一收的將其收了進去。

  煙羅收起墜仙台後,一聲低吼從身後傳來,那頭赤狼傀儡看向煙羅,眼中赤光閃爍。

  煙羅轉過身子,眉梢一挑,握住了銀白色戰槍。

  赤狼傀儡卻後退了幾步,接著忽然彎下了身體,巨大頭顱朝著煙羅點了幾下,而後轉過身子,緩緩朝著後面走去。

  煙羅眸光閃動,片刻之後她搖了搖頭,目光朝著不遠處望了一眼,身體化為一道白光,朝著遠處飛遁而去。

  如此飛行了一天一夜,煙羅遁光忽的停下。

  她的前面出現一片巨大無比的紫色霧牆,這霧牆連天接地,而且朝著兩邊望去也絲毫沒有邊界,一直延綿到視野的盡頭。

  「這裡是……」煙羅眉頭皺起,手中白光一閃,取出了封誠的那柄彎鐮戰刀法寶。

  她手臂一揮,法力注入其中,彎鐮戰刀頓時光芒大放,單手一揚,劈向紫色霧牆之上。

  「呼啦」一聲!

  一道巨大彎月刀芒飛射而出,將紫色霧牆劈開一道巨大溝壑,刀芒朝著裡面飛射而去。

  不過刀芒碰觸到紫霧,表面亮光立刻飛快減弱,被飛快腐蝕,往前飛了十餘丈,終於光芒一閃,碎裂開來。

  煙羅眼中露出一絲驚色,目光落在手中的彎鐮上。

  彎鐮尖端剛剛碰觸到了紫色霧牆,那一部分此刻看起來很是黯淡,顯然靈性大損。

  煙羅眼神閃爍,秀眉緊皺,這紫色霧氣竟然如此厲害,而且看起來似乎很厚重,不知道有多深,貿然進去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

  就在此刻,她臉上露出一絲痛苦之色,以手扶頭,好一會才緩過來。

  她眼中浮現出一絲明亮光芒,揮手將彎鐮收起,左右看了幾眼身形一動,隨即身體朝著左邊飛射而去。

  半個時辰之後,她身形一頓的停了下來。

  前方紫色霧牆盡頭,出現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小型宮殿,建造在紫色霧氣之中,大門敞開,裡面黑洞洞的,似乎連通向某處。

  煙羅眸光一閃,沒有絲毫猶豫,身形一晃的飛了進去。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12-13 19:06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