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四卷 石破天驚 第七百三十三章潛入據點

  走出屠魔殿,石牧心念一動,嘗試通過神識與煙羅聯繫。

  之前她讓自己來這浮石星海,說是要藉此前往黑魔星域,但之後便一直沒有音信,對於自己的聯繫也是毫無反應。

  結果他接連試了好幾次,依舊沒有得到煙羅的回應,讓他不由無奈的搖了搖頭。

  石牧站在大殿外的廣場上,目光望向遠處星空中的浮石星海,心中略一思量後,還是決定先去空間通道那裡看看情況。

  拿定主意後,他招出龍羽飛車,躍身而上,並取出六顆極品靈石嵌入圓盤之中。

  龍羽飛車頓時光芒大亮,一層光幕浮現,將整個飛車包裹起來,化作一道流光,衝入了高空之中。

  浮石星海邊緣地帶,巨大的隕石碎塊遍布天幕,其上還佇立著一根根刻滿符文的黑色石柱。

  石牧知道,那是用以感知黑魔族的禁制法陣,用以防止黑魔族的探子滲入。

  此時,一艘銀月戰艦似乎剛剛返港,正從數塊巨大的隕石碎塊之間飛了出來,石牧控制著飛車,從戰艦一旁滑過,朝著浮石星海內部飛了過去。

   飛行了小半天,石牧發現沿途的隕石碎塊,比數年之前他曾見到的數量更多,體積更小了,密密麻麻的布滿了整個空間,不知是經歷了多少次激烈的戰鬥,才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

  石牧控制著飛車小心躲避著密集的隕石碎塊,遇到一些體積較小,實在躲不過去的隕石,他便直接駕著飛車撞過去,有那層防護光幕保護,倒也無妨。

  隨著不斷深入,石牧漸漸發現沿途的交戰痕跡越來越多,幾乎每飛過十餘里的距離,他就能看到一些戰艦碎片和漂浮在虛空中的亡者殘屍。

  最開始,他還能在浮石星海中,偶爾看到三大聖地的弟子,可兩日之後,他所遇到的就只剩下黑魔族的巡查斥候了。

  為了避免節外生枝,石牧並沒有與黑魔族人發生衝突,而是有意識地避讓了開來,沒有暴露自己的行蹤。

  接連飛行了數日後,在石牧身前十餘丈外,出現了一塊巨大的星球殘片。

  「這裡是……浮空城要塞!」石牧看了半天才認出來,不由驚愕道。

  眼前的星球殘片面積雖然極為廣大,但比他當年到此輪戍時,縮小了近乎一半。

  其上依稀能夠看到許多三大聖地曾經在此修築的建築,但大多都已經殘破不堪,而就連石牧曾經居住過的駐營山,也都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

  石牧並不知道,浮空要塞變成如今這副模樣,其實有一大半是他當年引發的空間亂流造成的。

  他正驚訝間,就見浮空要塞之中突然湧出一團黑色霧氣,數十名黑魔族人從要塞中飛起,徑直朝著他這邊衝了過來。

  石牧見情形不妙,立即調轉飛車,往右側一塊較大的隕石碎塊處飛了過去。

  躲藏起來之後,石牧立即收起了龍羽飛車,身上淡藍色光芒湧起,一層水幕浮現而出,將他整個包裹了起來。

  那數十名黑魔族人很快飛臨,懸停在了石牧數丈之外。

  「怎麼消失了?剛才明明感覺到一股不明氣息……」為首的一名身材高大的聖階強者,有些詫異的說道。

  「大統領,這浮石星海幾乎已經全部被我們攻佔,三大聖地的斥候絶不可能深入到此。」一名黑魔族人說道。

  「話雖如此,可若真有能夠潛入至此的,就定然不是尋常斥候,我等必須要嚴加防範。你們兩人一組,分散開來,仔細搜索。」那名聖階統領下令道。

  「是。」那數十名黑魔族人立即齊聲應道。

  那些人在石牧周圍數十丈的範圍內搜索了半個時辰,也沒能發現石牧的行蹤,最終只能無奈退去。

  見那些人重新回到浮空要塞,石牧才重新現身。

  結果他剛想催動飛車離開,就感覺身旁突然有一陣強烈的靈力波動,他下意識便揮拳朝身側打去。

  然而他的拳頭還沒完全揮出,便被一道七彩光芒包裹住,擋了下來。

  「煙羅……」石牧驚訝叫道。

  此刻出現在他身旁的,正是一身淡藍色宮裝的煙羅。

  石牧看到其手中握著的黑色方盒,開口問道:「你從死靈界來的?」

  「嗯。」煙羅應了一聲,似乎不願多說。

  石牧張了張口,還想問些什麼,就見煙羅擺了擺手說道:「先離開這裡再說。」

  兩人乘著石牧的龍羽飛車,化作一道流光,朝著浮石星海深處飛去。

  三日之後。

  石牧駕著飛車落在了一塊方圓十丈的巨大隕石上,向遠處天幕遙遙望去。

  只見那裡懸浮著一塊沉浸於茫茫黑色魔霧中的巨大黑色浮島,其上若隱若現地分布著數十道猙獰怪異的黑色建築,正是黑魔族的據點。

  石牧指著那些黑色建築高高突起的塔尖上空,說道:「空間通道與黑魔族的浮島距離太近,我們就這麼過去,必定會驚動黑魔族人。」

  煙羅的目光望著那些塔尖上方的球形光幕,只見其上有一處巨大空洞,掩映在朦朧魔氣中,怎麼都看不真切。

  片刻之後,煙羅手中七彩光芒一亮,七寶妙樹浮現而出。

  只見其右手輕執妙樹,朝身旁一揮,一道七彩霞光亮起,一個高大的身影從中閃現而出。

  「黑魔族……」石牧見狀,眉頭一皺。

  那人出現之後,看向石牧的神色,也是頗為怪異。

  「鳩什羅,你來帶路。」煙羅命令道。

  那名身材高大的黑魔族人面露一絲為難之色,俯首說道:「啟稟聖祖,部族的浮島城中防守極為嚴密,您可以假扮成族人與我同往,可這位……恐怕難以帶入城中。況且城中魔氣繚繞,以他天位後期的修為恐怕也難以適應。」

  煙羅聽罷,兩手上下交疊,接連打出數個玄妙法訣,其手心之上頓時飛出一片烏光,落入石牧胸前。

  石牧只覺得胸前一陣灼熱,再看胸口處時,發現那裡已經多了一道黑色靈紋。

  那道黑色靈紋閃亮幾下後,忽然從中湧出大量魔霧,將石牧整個包裹了進去。

  石牧身上氣息頓時一變,再也看不出半點人族模樣。

  與此同時,煙羅額頭上的黑色蓮花靈紋,竟也烏光一閃,從中湧出道道魔氣,將煙羅整個籠罩了進去。

  待魔氣散盡之後,煙羅原本白皙的皮膚變得黝黑了幾分,身上的藍色宮裝也被一套黑色鱗甲取代,渾身氣息全然一變,饒是石牧也認不出來。

  鳩什羅也是一臉吃驚。

  「他的變身時間只有一個時辰,事不宜遲,帶路吧。」煙羅開口說道。

  「遵命。」鳩什羅恭敬應道。

  三人乘坐著鳩什羅的圓形飛盤,破空而起,徑直飛入了黑魔族的浮島城中。

  飛盤衝入滾滾魔氣之中,朝著一片廣場上落了下去。

  石牧從飛盤上下來,朝四周張望了一圈,發現這浮島城竟和那座浮空要塞相似,看起來就如同一座百丈來高的山峰。

  一座座造型怪異的建築,密集的分布在浮島城各處。

  鳩什羅指了指山峰頂端的一處高塔,說道:「進入空間通道的入口,就在那座高塔上。」

  「走吧。」煙羅淡淡說道。

  鳩什羅一轉身,沿著廣場外的一條三丈寬窄的黑石山道,朝著山峰上方走去。

  石牧和煙羅二人緊跟在其身後,走了上去。

  三人還沒走出廣場範圍,就見一隊黑魔族人迎面走了過來。

  為首的一人身材略為圓滾,看起來年紀不大,一走上前來就驚喜叫道:「咦,這不是鳩什羅大哥嗎?」

  鳩什羅一見此人,面上也露出一絲喜色,立即答道:「哦,阿茵羅,是我,我回來了。」

  那名叫阿茵羅的黑魔族青年,立即衝上前來一把抱住了鳩什羅,興奮的說道:「當年你進入崑崙行宮中一去不返,我們都以為你……」

  「呵呵,當年的確出了些意外。不過我這不是回來了麼?」鳩什羅沒有解釋什麼,只是這般說道。

  阿茵羅目光在石牧兩人身上掃視了一陣,面上露出一絲疑惑之色,開口問道:「鳩什羅大哥,這兩位是?」

  「都是我的下屬,當年去崑崙行宮後,也就只有他們二人和我一起回來了。」鳩什羅面色不變的解釋道。

  「唉……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阿茵羅不疑有他,重重嘆息一聲,開口問道。

  「這個一兩句話解釋不清楚,以後再說吧。」鳩什羅說道。

  「對了,你剛回來,還沒見過魔尊大人吧?我這就帶你去。」阿茵羅問道。

  「不用了,我自己去見就行,你還有任務吧?別忘了自己的職責。」鳩什羅連忙說道。

  「鳩什羅大哥教訓的是,魔尊大人現在就在議事廳,你趕緊去吧。」阿茵羅信服說道。

  說罷,其便帶著一隊黑魔族人朝著廣場另一邊趕了過去,經過石牧兩人身邊時,也只是友善的笑了笑,絲毫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待這些人一離開,鳩什羅立刻帶著煙羅和石牧兩人走上黑石山道,一路朝上趕去,其間遇到了不少黑魔族人詢問,但都被鳩什羅遮掩了過去。

  石牧發現,鳩什羅不僅修為境界乃是天位巔峰,在這些黑魔族中的身份竟然也不低,似乎是某位魔尊的親傳弟子。 本帖最後由 arty2008 於 2016-12-31 19:57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