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四卷 石破天驚 第七百六十一章 聖階

  早在山洞崩裂之前,彩兒見機不妙,早已遠遠避開,此刻正落在距離石牧數百丈遠的另一座小型島嶼上。

  其聽到動靜,腦袋微偏著望向石牧,見他身上由內到外全都呈現金黃之色,不由搖頭晃腦的喃喃自語道:

  「石頭這是變完木頭,又要變金子了嗎?」

  就在這時,石牧所在的小島周圍異響再起,四周水域之中振盪四起,水面就如同沸騰了一般,翻起了一朵朵巨大的水花,湧出無數巨大的水泡。

  彩兒心中一驚,回頭再一看,石牧所在小島周圍的濃霧不知何時也已經散開了,此刻露出的大片區域中,已經圍聚了許多妖獸的身影。

  在周圍幾個小島上,一些體型較小的妖獸此刻全都匍匐在地,身體抖如篩糠,看起來對石牧引起的天地異象十分畏懼。

  而這些小道上還另有一些體型較大,氣息較強的妖獸,卻都是一副蠢蠢欲動,想要朝石牧所在小島衝來的樣子。

  彩兒見狀,連忙雙翅一鼓,「呼」地一下飛入了高空,周身五彩光芒流轉,身形再次變得巨大無比,在石牧頭頂上的那道金色光柱周圍盤桓起來,其口中還不時發出數道響亮的嘯鳴聲。

  一條打算游向石牧小島的青色巨蟒,剛聽到這叫聲,頓時將已經探入水中的頭顱收了回來,快速向後退去。

  在其身旁不遠處,一頭猶如小山般大小的青色長尾巨蜥,踩著水面跑了一半,又趕緊折返了回來。

  原本水裡的一些暗暗湧動的波紋,也逐漸平復了下去。

  彩兒看到這一幕,得意的鳴叫了幾聲,似乎在說:「石頭,看到了吧,這次就由俺彩爺來保護你了。」

  結果就在其目光四下一掃,巨大身軀不由得突然一僵。

  只見這片區域更外圍的濃霧之中,七八頭巨大的身影開始顯現出來。

  感受到那些巨大身影上傳來的氣息,彩兒不由得暗暗後悔,自己剛才的牛皮吹大了。

  對方可全都是實打實的聖階妖獸,自己怕是應付不了。

  彩兒猶豫了半天,最終卻沒有選擇逃走,而是繼續繞著光柱賣力地鳴叫著。

  其聲音傳進濃霧之中,濃霧中的那些聖階妖獸的步伐頓時停滯了下來。

  然而,還不等彩兒高興,其中三頭氣息最為龐大的身影再度移動起來。

  距離石牧所在島嶼最近的方向上,濃霧一陣湧動,一對漆黑的巨大尖角刺破霧牆,露出了一隻頭生尖角的巨大雙角魔狼。

  緊隨其後,另外兩個方向上,一頭羽翼黑亮如鐵的巨禽和一頭牛頭蛇身的怪獸也從濃霧中穿了出來,朝石牧的島嶼上移動了過去。

  彩兒見狀,頓時大急,想要前去阻擋,卻又分身乏術,不知該擋哪一個才好。

  「唉……早知道就好好學學馬家的那什麼真火秘術了,如今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石頭,你可要快點啊!」彩兒口中苦澀叫道,身上「呼」的一下子騰起大片火焰。

  其雙翅猛地一鼓,身子就驟然竄了出去,在半空中留下一團赤紅弧光,顯得靈敏無比。

  只見那道赤紅弧光忽地一下劃過雙角魔狼身邊,那頭雙角魔狼身上就猛地一下燃起了劇烈的紅色火焰。

  那頭雙角魔狼口中狂吠一聲,身子驟然向下一沉,就一下子落入了湖水之中。

  然而,雖有湖水覆蓋,那層赤紅火焰卻依舊沒有熄滅,還在騰騰的燃燒著。

  另一邊,那頭黑色巨禽和牛頭青蟒,也如這頭雙角魔狼一般被火焰纏繞了起來。

  黑色巨禽雙翼一展,羽翅之間發出鏗鏘之聲,其猛一搧動,翼下兩道黑色旋風呼嘯而出,在半空之一捲,又飛旋回了巨禽身上,徑直將彩兒弄出的火焰吹熄滅了下去。

  那頭牛頭青蟒「哞」的一聲叫,兩個鼻孔之中噴出兩道藍色水波,倒捲著澆到了自己身上,竟也將火焰熄滅掉了。

  與此同時,那頭雙角魔狼身上的火焰竟也熄滅了,三大聖階妖獸再度圍了上來。

  彩兒化成的紅光沒有停歇,速度再一暴漲,達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

  只見其身影在半空中,劃出一連串連續不斷的殘影,口中不斷噴吐大片大片的赤紅火焰,竟繞著石牧周圍形成一道圓形火牆,將石牧包圍保護了起來。

  每吐出一口赤焰,彩兒身上的氣息便隨之衰弱一分。

  那三頭妖獸被彩兒的火焰連續不斷的侵擾,一時半會竟也無法近身。

  就在彩兒與其纏鬥糾纏之時,石牧的進階也終於到了最後關頭。

  隨著磅礴的天地靈力入體,石牧周身之中金光越來越盛,身上的氣息也是節節攀升。

  終於,金色光柱中最後一道靈力沒入了石牧體內,天空之中也劈下了最後一道雷電。

  「轟隆!」

  一聲霹靂巨響之後,石牧身上的金光逐漸收斂,皮膚也逐漸恢復了原來的顏色。

  而其識海之中卻依舊是狂瀾怒捲,波濤洶湧的模樣。

  金丹碎裂之後化成的金光,原本分散在他體內的每個角落,此刻卻正在開始一點點的凝聚起來。

  隨著點點星芒般的金光接連凝聚,一道模糊的金色小人逐漸成型,其如同嬰孩一般在石牧識海中蹣跚著走到了翻天棍前。

  與翻天棍相比,那道金色小人看起來小了數十倍,其卻伸著兩隻手抱住粗壯的棍身,竟然試圖朝翻天棍上爬去。

  然而其剛爬上寸許的距離,就一個不穩,從上面摔了下來,直震得身上金光都有些潰散開來。

  只見那金色小人卻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竟再次爬上了翻天棍。

  很快,他就一次又一次地摔了下來。

  隨著他爬得越來越高,摔得越來越重,其身上的金光非但沒有被摔散,反而變得越來越凝實。

  在那道金色小人又一次摔下來之後,翻天棍上忽然亮起一陣光芒,一道白色的影子,以猿猱姿態朝著其奔跑過來,直接撞入了其小小的身體內,和其融合在了一起。

  白色猿猱和金色小人剛一融合,石牧的識海轟然一震,原本已經開始平息下來的識海,頓時再度掀起了更加狂暴的巨浪。

  與此同時,一股兇猛無比的氣息從其體內爆發,如有實質般的朝著四周傳蕩而去。

  周圍那三頭原本正與彩兒纏鬥的聖階妖獸感受到這股氣息之後,頓時渾身一顫,紛紛退離了開去。

  附近小島之上的那些低階妖獸更是不堪,竟然大片大片的昏死了過去,口鼻流血。

  彩兒還在兀自轉動著,身上的氣息已十分衰弱,速度也不似此前那般靈敏了。

  等其支持不住停下來的時候,兩顆眼珠已經在眼眶裡胡亂的打起轉來,這時他才發現那三頭妖獸不知何時已經退去了。

  「嘿嘿,怕了吧……知道彩爺的厲害了吧?算你們跑得快……否則統統烤熟了……」彩兒暈頭轉向地叫道。

  ……

  彩兒下方的島嶼上。

  石牧矗然而立,雙目緊閉,感受著體內湧動的強大無比力量,心中狂喜。

  他終於成功進階,成為了一名聖階武者!

  以他此刻的實力,即便沒有身外化身的幫助,面對之前那八名聖階古蠻族,也可以一戰。

  就是面對那裕風神將,雖然依舊打不贏,但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全無抵擋之力。

  他閉目感應體內中的情況,靈海之中,那個寸許大小的嬰孩,正兩手合抱身前,赫然將那翻天棍摟在了懷裡。

  這嬰孩面容看起來和石牧一般無二,正是他凝結的聖胚,聖階境界本就是金丹進一步蛻變,化為一尊嬰孩。

  石牧眉梢一挑,這翻天棍或許是被聖胚抱在懷裡的緣故,他感覺自己和其之間產生了一絲清晰的聯繫,不再像以前那樣若有若無。

  他臉色一喜,心念一動,竭力調動這一絲聯繫。

  靈海一震,翻天棍光芒一閃,赫然從靈海飛出,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石牧手握著翻天棍的這一刻,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裡面蘊含的可怖威能,遠遠超過了他自身的力量。

  他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身形一晃,直接從島上飛了出來,停在半空。

  他大喝一聲,揮動翻天棍,朝著下方島嶼虛空一擊!

  緊接著,其面色大變。

  翻天棍驟然發出一股龐大吸力,他體內真氣迅速無比的流失,盡數被翻天棍吞噬了進去,棍身表面金光大盛,無數金色符文飛射而出,凝聚成了一道金色棍影,朝著前面飛去。

  金色棍影散發出一股可怕氣息,所過之處,一切都化為了虛無,空間層層泯滅,化為了更加純粹的虛無。

  這股可怖的力量擴散開來,瞬間籠罩住了下方的島嶼。

  一聲撕裂般的聲音,島嶼連同附近數里的湖面瞬間解體,化為了虛無。

  以島嶼為中心,一個方圓足有數里的圓形虛無區域浮現而出,看起來詭異之極。

  金色棍影仍舊朝著前面飛去,沒入了湖底深處,消失不見,不知飛了多遠。

  轟隆隆!

  一陣隆隆巨響從湖底傳出,整個地面劇烈晃動了起來,彷彿地震一般。

  噗!

  一道粗大岩漿火柱從地下噴出,朝著天空噴射而去。

  石牧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切,大口喘息,體內真氣瞬間被翻天棍吸得一干二淨。

  這一棍擊出之後,他手中的翻天棍忽的一閃,從他手中飛出,再次沒入了靈海之中。

  他大口喘息,不過眼中卻滿是狂喜!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