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9
第二十二章 神秘人

  他一指點出,玄黃大手掌心飛出一團黃色符文,一閃沒入黑黃蝎子體內,正是之前禁錮那血色暴猿時施展的秘術。

  蝎子體內詭異妖力頓時被禁錮,掉落在了地上。

  這詭異的蝎子看著不大,不過卻有神境中期的實力,所以石牧此刻施展的禁錮秘術比之前大了很多,蝎子不僅妖力被禁錮,身體也被秘術束縛,動彈不得。

  石牧眼中金光一閃,手臂再次伸出,玄黃大手閃電般沒入了另一面的石壁,然後又抓攝出一頭人面鳩毒蝎。

  黃色符文一閃,這頭毒蝎也被禁錮了妖力,掉在地上動彈不得。

  水靈子目光有些複雜的看了石牧一眼。

  這個他當年並不怎麼看重的青年,如今實力遠在他之上,就算他現在奪舍了荒古奇獸寒螭的身軀,天賦極強,再苦修千年,也基本無望趕上石牧現在的修為。

  他心中念頭轉動,嘆了口氣,不過立刻呼吸了一下,收拾好心緒。

  「石頭,應該沒有毒蝎潛伏了吧?」彩兒此刻開口問道。

  石牧眼中金光閃爍,朝著周圍看去,點了點頭。

  「此處怎麼會有這人面鳩毒蝎?據我所知,此獸性喜乾熱,一般都待在荒漠之地,怎會在這裡出現?」水靈子走到人面鳩毒蝎旁邊,眉頭微皺的說道。

  石牧心中也比較疑惑。

  他走到兩頭毒蝎身旁,毒蝎雖然被禁錮,但仍然惡狠狠的瞪著石牧,眼中滿是嗜血殺戮之意,毫無理智可言。

  石牧眉頭也皺了起來,人面鳩毒蝎雖然是嗜殺的凶物,但這兩頭人面鳩毒蝎修為已經達到了神境中期,怎會還如此懵懂嗜殺?

  「難道……」他臉色忽的一變,一根手指點在毒蝎的眉心,指尖晶光閃爍,數道晶絲沒入毒蝎腦袋。

  幾個呼吸之後,砰的一聲輕響從人面鳩毒蝎腦袋中傳出。

  這頭人面鳩毒蝎身體一顫,口鼻中滲出幾道鮮血,瞳孔中的神采飛快暗淡了下去。

  一團黑光從人面鳩毒蝎天靈蓋中飛出,裡面隱隱有晶光閃爍,另一頭人面鳩毒蝎天靈蓋也飛出一團黑光。

  這頭人面鳩毒蝎身軀也一顫,七孔流血的萎靡倒地,雖然還沒有斷氣,不過也差不多了。

  兩團黑光一閃融合為一,迅疾無比的朝著甬道深處飛去,速度之快,比起神境後期也不遑多讓。

  「哼!休想逃走!」石牧冷笑一聲,嘴巴一張。

  一道風刃形狀的金光飛射而出,速度之快竟然遠超黑光,眨眼間追上了黑光,一閃將其洞穿而過。

  隱約的淒厲慘叫從黑光中傳出,然後立刻又泯滅消失。

  金色風刃在半空滴溜溜一轉,飛射而回。

  這金色風刃乍一看沒有什麼,不過若是仔細看,便能發現其赫然是無數法則符文凝聚而成,散發出的法則之力極為完整而有序,和石牧以前驅動法則之力時散亂的情形大不相同。

  金色風刃一閃,融入石牧體內消失。

  「怎麼回事?有人在操控那兩頭人面鳩毒蝎?」一連串的變化看在眼中,水靈子沉聲說道。

  「沒錯,看來有人捷足先登的來到了這裡,這兩頭人面鳩毒蝎是其故意釋放出來的,意在阻攔我們,爭取時間。」石牧沉聲說道,目光朝著甬道深處望去。

  「什麼!難道那人也盯住了水火仙晶!石頭,快點,別讓那人將仙晶奪了去!」彩兒有些焦急的叫道。

  石牧一聲不吭,身形一晃,化為一道黃芒朝著那裡飛射而去。

  水靈子身體也飛射而出,飛遁中目光掃過甬道周圍的牆壁。

  此牆壁陡然出現詭異磁力,恐怕也和那先到之人有關吧?只是不知那人用了什麼手段。

  雖然被磁力影響,兩人遁速比平時緩慢很多,但是也很快到了甬道盡頭。

  一離開甬道,石牧身體頓時一輕,眼前忽的變得明亮,一個明亮的空間出現面前,也是一個山洞。

  這個山洞和外面的洞窟不同,是個巨大的地下溶洞,足有數里大小。

  和前面靈氣全無的地下洞窟截然不同,這裡天地靈氣赫然濃郁之極,幾乎是外面的數倍。

  山洞左側到處都是白色冰晶,看起來極厚,不知堆積了多少年,地面斜插著一塊塊晶瑩剔透的白色礦石,礦石上有一朵朵雪花般的靈紋,散發出驚人靈光和寒氣波動。

  若是天河星域,或是彌陽星域的人來到這裡,看到這些白色礦石,定然會欣喜若狂。

  這些白色礦石赫然是極為罕見的萬年雪玉,是用來煉製冰屬性靈寶的絶佳材料。

  只要一塊流傳到兩大星域,都是讓人打破頭搶奪的好東西,但是這裡就這麼隨便的仍在地上。

  而在山洞另一側,卻截然相反,赫然是一片炙熱的熔岩之地,中間一處數十丈大小的岩漿湖泊,周圍的地面洞壁都呈現出赤紅色。

  地上也散亂了一些赤紅色礦石,散發出驚人的火屬性靈力波動,論品質絲毫不在另一邊的萬年雪玉之下,也是極為珍貴的礦石。

  在這冰火之地中間,赫然有棵十幾丈高的靈樹,枝幹虯結盤曲,看起來已經活了不知多少年。

  此樹主幹呈現出赤紅顏色,炙熱無比,但是樹葉卻是碧藍之色,散發出寒冰逼人的氣息。

  一棵樹,赫然有著水火兩種完全不同的屬性。

  古樹之下有一口古井,裡面不時冒出紅色白色兩股霧氣,驚人之極的水火兩種靈力波動從裡面傳出,還勝過那棵古樹許多。

  因為這古樹古井的緣故,此地的水火靈力和諧無比,互不衝突。

  一旦有水火靈力跨越山洞中間的區域,立刻便被古井吞噬了進去,同時古樹上無時無刻不在噴吐出水火兩種靈力,再次回歸山洞兩邊,組成一個完美的循環。

  石牧眼見此景,臉色微訝,不過神情立刻一凝。

  古井旁邊,此刻站著一個高大黑袍男子,背對石牧,兩手黑光閃耀,噴出兩道漆黑光柱沒入古井之中。

  黑袍男子似乎感覺到了什麼,轉過身來。

  此人面容瘦削,臉頰有些凹陷,渾身上下透出一股煞氣,雙眉濃黑如劍,一雙眼睛卻呈現出渾黃之色,瞳孔之中有一道黑色豎紋,閃爍著陣陣幽光,陰冷似冰。

  石牧神識一掃,臉上露出些許驚訝。

  這黑袍人實力頗為強大,堪比神境後期。

  不過此人並非冥龍等三族之人,先前也沒有見過,難道除了三族,還有其他人進入這秘境?

  「你是什麼人?之前通道裡的兩隻人面鳩毒蝎可是你釋放的?」石牧還沒有說話,彩兒已經先喝問道。

  「哦,是你們殺滅了那兩頭人面鳩毒蝎?那兩頭毒蝎是本人花了一番功夫才收服的,你們既然殺了它們,就拿性命來填補吧。看你們身上靈力充盈,氣血豐厚,倒是不錯的血食。」黑袍男子舔了舔嘴唇,眼中閃爍一絲貪婪光芒,口氣竟然出奇的大。

  「狂妄!」水靈子之前差點中了人面鳩毒蝎的暗算,此刻見到下手之人,自然不會有什麼好臉色,怒喝道。

  「不知死活!」彩兒也不屑的冷哼說道。

  眼前這人實力雖然不錯,達到神境後期,但是和石牧一比,就什麼都不算了,竟敢口出狂言。

  石牧上下打量著黑袍男子,倒沒有因為此人的狂妄話語而動怒,只是眼中泛起一絲異色。

  「找死!」黑袍男子戾氣似乎極重,聽了彩兒和水靈子此話,眼中陰森之色大盛,一隻手臂驀然抬起,身上湧現出無邊黑氣,凝聚成一隻巨大黑色猙獰獸爪,朝著三人抓攝而下。

  他另一手並未抬起,掌心仍是噴出一股黑光,沒入古井中,似乎在撈摸什麼。

  石牧身體微震,目光盯著黑色巨爪,眼神一冷,正要有所行動。

  「石牧,你別出手,此人交給我來對付。」水靈子突然冷冷說道。

  之前被這黑袍人暗算,他心中正窩火不已,自然要找回面子。

  話音未落,他兩手驀然一搓,然後再一揚。

  水靈子身周浮現出密密麻麻數百個藍色晶瑩光點,轟鳴之聲大作。

  下一刻,這些藍光晶光化為數百團磨盤大小的藍色光團,裡面藍色雷光閃動,如有靈性的朝著半空的黑色巨爪飛射打去。

  彩兒看了水靈子一眼,立刻也從石牧肩膀展翅飛起,高昂尖鳴聲中,它身上浮現出大片七彩光芒,瞬間化為一頭十幾丈大小的七彩靈禽。

  彩兒雙翅猛地一扇,數百道七彩光羽飛射而出,隨即一閃化為數百柄七彩光劍,層層疊疊,化為一座劍山,朝著黑色巨爪斬去。

  這黑袍男子雖然是神境後期,但是有石牧站在身後,彩兒自然毫無畏懼。

  兩人倆手一擊,威勢驚天動地,宏大的法力波動擴散開來,整個洞窟隆隆震顫。

  不過就在此刻,那棵古樹上紅藍光芒一閃,瞬間瀰漫到整個洞窟,隆隆的震顫很快穩定下來。

  黑袍男子卻冷笑一聲,單手掐訣,同時張口噴出一道黝黑無比的光束,一閃沒入黑色巨爪中。

  黑色巨爪掌心浮現出無數明滅不定的黑色波紋,然後一個黑色漩渦浮現而出,透出一股龐大吞噬之力,虛空都猛地塌陷了下去,浮現出道道波紋。

  飛射而來的藍色光團和七彩劍影立刻存身不住,滴溜溜旋轉起來,被強大的吞噬之力拉扯到了漩渦中,飛快沒入其中。

  漩渦中藍光彩影閃爍了幾下,很快沉寂了下去。

  黑色巨爪微一停留,然後繼續抓攝而下,空氣發出刺耳爆鳴,威勢更大。

[BOOK: 01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