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一章 白小純,你和我鬥?!

  一個時辰後,白小純飛奔時心中悲催,他覺得自己太悽慘了,明明此刻已有了地脈氣引,想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可卻被小女孩追上。

  一想到方才的凶險與危機,白小純就心顫,此刻天色漸晚,四下看不到身影,白小純找到了一處山洞,氣喘吁吁,一邊打坐,一邊警惕的看著四周,這山洞他覺得還算隱蔽,正考慮要不要選擇這裡築基時,忽然的,他眼前出現了扭曲。

  這扭曲只是一瞬就恢復,分不清是這世界扭曲,還是自身的眼睛扭曲,總之,在恢復之後,他的面前,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道身影。

  正是那穿著白衣服的小女孩,黑色的眼睛,死死的盯著自己。

  「哥哥,你不要走,陪我玩……」

  白小純要崩潰了,他眼珠子通紅,掐訣間立刻靈力散開化作紫色的大鼎,轟的一聲砸向前方。

  地面顫抖時,他身體一躍而出,低頭看去時,發現根本就沒有那白衣小女孩的身影,之前的一切,如同是自己的幻覺。

  「該死的!」白小純面色難看,他察覺出了不對勁,也猜測那詭異的小女孩,或許是在自己身上,下了什麼術法。

  無心休息,白小純咬牙,再次前行,要儘可能的遠離這裡,又過去了一個時辰,他遙遙的看到了三個修士正在彼此廝殺,白小純剛一靠近,腳步猛地一頓。

  他前一刻看那三人四周還是空曠,沒有其他身影,可眼下卻看到在三人的身邊,那白衣小女孩,詭異的站在那裡,衝著自己微笑,只不過這笑容越來越大,到了最後,赫然化作了一張大口,向著自己瞬間撲來。

  白小純頭皮一炸,全身修為散開,右手握拳,不死長生功爆發,一拳轟出,地面震動,小女孩消失,不遠處那三個修士,此刻都駭然的看著白小純,他們親眼看到白小純出現後,如發狂一樣,居然一拳轟在一塊山石上。

  眼看那山石成了飛灰,三人倒吸口氣,立刻避開。

  白小純沉默,看向四周,咬牙之下繼續遠去。

  很快過去了兩天,白小純整個人疲憊不堪,這兩天裡,他太多次的看到了白衣小女孩,甚至連自己打坐也都可以看到對方的身影。

  且這種狀態越來越嚴重,開始時還間隔一個時辰,可眼下幾乎每隔三百息,就會發作一次,根本就無法去築基。

  而在這兩天裡,白小純也遇到了一些四宗弟子,甚至靈溪宗的弟子也都遇到,可沒有一個能看到白衣小女孩,他們的眼睛裡,白小純是獨自一個人。

  就在這第二天的黃昏,白小純雙眼血絲瀰漫,他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這疲憊中,似乎生機難以鎖定,竟出現了要飄散出去的徵兆,甚至頭腦也都有些昏昏沉沉。

  「下一次的發作,就快到了……」白小純沉默,索性不再前行,而是坐在一塊大石上,握緊了拳頭,他的身上還有一枚怪丹,可他不敢繼續扔出,他有種直覺,自己之所以沒死,就是因為這枚丹藥還在自己手中。

  一旦扔出,被那小女孩獲得,那麼自己很有可能……會與雷山差不多的下場,這一次的事情,也給他敲響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警鐘,丹藥……不可隨意去煉。

  「這種似真非真,似幻非幻的事情,可以看成是一種毒,只要找到解毒的辦法,就可以痊癒!」

  白小純沉吟時,突然的,遠處有一道長虹呼嘯而過,原本是要路過而去,但在靠近白小純這裡時,卻突然停了下來。

  「咦?」這是血溪宗的青年,一臉紈絝的樣子,此刻看向白小純時,目中露出火熱,他的手中拿著一個羅盤,眼下這羅盤的指標,指向白小純時,發出刺目的強光。

  「你居然蒐集到了足夠的地脈之氣,形成了地脈氣引……這也太快了!!」

  「哈哈,這是命中註定啊,我許小山這一次可以名震四宗,第一個築基!」這青年,正是血溪宗的許小山,此刻他激動,又看了白小純一眼。

  「別煩我,一邊玩去!」白小純心煩,他正計算時間,還有十幾息,再次發作的時間就到了。

  「我知道你,你叫白小純,在你們靈溪宗內,被譽為是殺手鐗般的弟子,可惜你現在的狀態,居然虛弱到了如此,你的生命之火黯淡的隨時可以熄滅,我許小山的機會來啦!」

  「白小純,你身上有一枚地脈結晶,咱們商量一下,你借我玩玩怎麼樣。」許小山目中露出貪婪,仰天大笑,身體一晃,掐訣時立刻他的四周,居然出現了七八種法器,每一個都散發晶芒,透出不俗的氣勢,在他的揮舞下,直奔白小純而來。

  白小純抬頭,冷眼看了許小山,正要出手,可就在這時,他眼前忽然扭曲,白衣小女孩的身影,再次出現,站在許小山的身邊,向著白小純詭異的笑,笑容越來越大,最終化作一張大口,眼看就要撲向白小純。

  可就在這時,許小山突然尖叫起來,居然猛地退後,看向身邊空曠的區域,目中露出恐懼與駭然,身體強烈的顫抖。

  「有神智的煞魂,天啊,這裡怎麼可能還存在有神智的煞魂,不是都被滅了麼,該死的,你居然被這樣的煞魂盯上,難怪你如此虛弱,這是被詛咒了啊,你死定了!」許小山倒吸口氣,急速後退,退後時右手抬起,取出了一枚古玉。

  這古玉上有一片褐色的區域,如同鮮血沁入,在取出的剎那,許小山明顯鬆了口氣,急速後退。

  下方的白小純,此刻猛地睜大了眼,呼吸急促。

  「你能看到她?!你手裡是什麼寶物!」他的世界裡,他看到白衣小女孩原本在許小山察覺後,看了許小山一眼,可緊接著,隨著許小山取出古玉,白衣小女孩居然神色一變,瞬間後退。

  許小山根本就不回話,轉身急速就要離開這裡,還沒等逃遠,白小純身體瞬間衝出,背後翅膀一扇,整個人轟的一聲,直接出現在了許小山的面前,右手抬起,一拳轟去。

  「許小山,咱們商量一下,把這古玉,借我玩玩。」

  「我沒搶你的就不錯了,你還敢來搶我的,你都被詛咒了,離死不遠,還敢和我動手!」許小山面色一變,掐訣時,四周浮現七八件法寶,驟然反擊。

  白小純全身銀光閃現,一拳落下,轟的一聲直接與許小山的七八件法寶轟在了一起。

  巨響驚天動地,那七八件法寶,全部顫抖,咔咔聲中一一崩潰,白小純化作狂風,瞬間來臨時,許小山觸目驚心,神色猙獰的大手一甩,手腕上的珠子飛出,在前方赫然化作十八尊屍人,每一個都赫然堪比凝氣十層大圓滿,散發死氣,擴散四周,齊齊出手。

  這種操控屍體之法,白小純還是首次遇到,他發現這些屍體身上,都長滿灰毛,根處黑色,似向黑毛轉化。

  一個個都極為不俗。

  轟鳴之下,白小純背後的大鐵鍋崩潰,可他的身體,卻沒有損傷絲毫,反倒是雙手揮舞時,一股驚人的馭力爆發,竟籠罩四周,操控那些屍人,使得他們身體一顫,竟無法繼續動彈,只能發出咔咔之聲。

  許小山嘶的一聲,可雙手卻沒有停頓,左手一揮,立刻九座青銅棺材飛出,立刻變大,向著白小純壓頂而去,右手一揮,一個葫蘆出現,吐出三千砂礫,捲動四方,直奔白小純。

  而他頭髮一甩,髮絲上掛著的幾個鈴鐺,也脫離而去,形成了一道道虛影,衝殺白小純。

  更驚人的,是他猛地張開口,口中吐出一把血色扇子,這扇子揮舞時,方圓百丈,立刻血霧漫天,似形成了陣法,有咆哮之聲從血霧內傳出,化作無數利爪,從四周八方,卷著血霧,直奔白小純。

  「我許小山有的是法寶、煉屍,白小純,你和我鬥?!」許小山得意的大笑,一拍儲物袋,立刻又飛出了二十多件,每一個都品質極好,還有一瓶丹藥,被他一口全部吞下,耗費的靈氣頓時彌補,若有第三個人在這裡,必定被這一戰駭然心驚。

  可就在這時,突然的,被大量法寶圍攻的白小純,身體外出現了一隻仙鶴,化作盾牌環繞,身體上更有黑光一閃,覆蓋全身。

  同時,他猛地一拍儲物袋,手中頓時出現了數百張符籙,一把貼在身上,轟的一聲,一層層的防護光幕齊齊爆發,眨眼間數百層光幕,厚度足有五十多丈,氣勢驚天。

  「我白小純身上有的是防護符籙,你那些區區法寶,敢和我鬥?」白小純傲然的聲音傳出時,四周的屍人直接就被掀開,三千砂礫無法進入太多,被卡在裡面,還有不少更是彈飛,那九座青銅棺材,同樣在落下時,根本無法破除,被生生阻擋在外。

  即便是許小山,也都眼珠子差點瞪出來,呆呆的看著這一幕,整個人都懵了,他與人打鬥一向是依靠眾多的法寶與煉屍,可這還是第一次遇到白小純這種與自己不相上下之人。

  雖不是法寶,可那數百張符籙的價值,讓許小山觸目驚心。

  「資料裡說這個白小純很神祕強悍,可沒說他這麼有錢啊!!」許小山苦笑,他很清楚自己的可怕,也自然清楚與自己一樣的人的可怕程度,尤其是那麼多符籙,他都眼熱,畢竟法寶需要靈力補充,而符籙則需要的極少,耗費的大都是符籙本身之力。

  價值不菲,又有使用的時效限制,所以就算是許小山,也都覺得奢侈。

  此刻眨了眨眼,對於白小純,他也挺服氣的,覺得與自己挺像,心中甚至還有了一絲惺惺相惜之意,想了想後,直接將那古玉扔向白小純。

  「該死的,我許小山還沒服過什麼人,你白小純算一號,這個你既然需要,給你不可能,借你玩玩沒問題!」

本帖最後由 linuxhall 於 2017-4-21 13:06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