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五章 先生需要什麼服務


眨了眨眼,杜千第一時間否定了有賊,門窗完好,沒有任何生人的氣息。雖然距離武修士還很遠,怎麼說杜千的戰力也達到五千九百八十多,遠超常人。

  戰力的提升,對一個人的身體素質,是一種整體提升。力量更大,速度更快,反應更靈敏,不容易生病,甚至連智商都會有少許的提升。

  在自己家中,在自己眼皮底下,能悄無聲息偷走靈角的人肯定有,而且不在少數,可有這樣能力的人,根本就不會看上這根等級最差的靈角,人家隨便在海上轉一圈,幾條甚至幾十條靈魚都有了,何況必來偷他的?

  除此之外,杜千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明顯有了變化,這是一種說清的感覺,就像大病初癒的時候,那種全身輕鬆的滋味。

  「我沒病啊……」杜千呻吟一聲,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和感覺,太沒道理了。

  「冷靜,我需要冷靜……」杜千衝進浴室,把腦袋扎進冷水之中,直到肺裡的氧氣消耗乾凈,實在憋不住的時候,才抬起頭,甩動短髮上的水漬,水珠四射,眼前的鏡子象被雨淋過一般。

  「身體的變化,身體的變化……」

  「媽蛋的,拼了。」猶豫片刻,杜千飛快的套上衣服衝出家門。

  「商業區。」上了計程車,杜千黑著臉,決定是作出來了,可還是肉疼啊。

  已經晚上十點多點,珍寶區的商業街大半已經打烊關門,一小部分的商舖,依舊燈火通明。

  付過車錢,抬頭看了看眼前的商行,杜千咬著牙走了進去。迎賓小姐一臉職業性的微笑迎了上來:「先生需要什麼服務?」

  「測試戰力。」杜千說道,這是他想到最有可能的事情。

  在戰爭孤兒學校,每年都會進行一次戰力測試,測試儀可能老舊了些,準確度也不高,可那是免費的。走出校門,衣食住行,哪怕是一茶一飯,都是要錢的。

  特別是與三大職業有關的東西,就沒有便宜的,武修士的數量最多,最為普遍,最基本的戰力測試,價格也會讓小****肉疼。

  「請問您需要哪種測試?」迎賓在前面引路,客氣的問道,以她的眼力,自然不難看出,杜千根本就不是武修士,他身上就沒半點武修士的氣質。

  戰力這東西,用肉眼自然是看不出來的,可作為一名武修士,精氣神和普通人相差極大,眼中滿是自信,哪會像他這樣,一臉的肉疼。

  「最低的。」那還用問嗎?杜千從沒花錢測試過,可並不等於他不懂,最低級別的戰力測試也要十元。

  十元錢啊,媽蛋的,搶錢也沒這麼快的吧,就是測試一下,需要的動能微乎其微,居然好意思要十元錢,哥上工一天才賺兩元好不。

  「好的先生,請跟我來。」迎賓將杜千引到測試房前,自有測試房的服務人員上前迎接。

  這是一間普通測試房,房間面積很大,足有三百多個平方,裡面擺著數十臺戰力測試儀,型號各異,杜千是一種都沒認出來。

  這裡是商行,是營業性場所,使用的測試儀,就算不是最先進的,也比孤兒學校的好太多了,杜千就沒看到指針式測試儀,據說那東西,早在百年前,就基本淘汰掉了,也只有像戰爭孤兒學校那樣的地方,才能看到,連普通的學校都早已經更新換代了。

  這裡的測試儀,至少可以達到名校的設備水準,自然沒有那種垃圾貨。

  「先生請刷卡測試。」服務員示意了一下,臉上一直帶著職業性的微笑,可杜千總覺得,她眼裡滿是譏諷。

  若大的基礎測試房,幾十臺儀器,除了杜千,就再沒別人了。

  取下身份卡,在刷卡器上刷了一下,心在疼,肉在酸,就這麼一下,十元沒了,四天半的活白幹了,哥才上工一天好吧。

  昨天還感覺自己有兩百多元,在同屆畢業生中,絕對是大款級的人物,同屆三美比不了,比其它人應該還是很牛叉了,就算吳越、雷鳴那樣,戰力過萬的武修士,在短時間內,也賺不到這麼多錢。

  這才一天啊,已經花掉了他八十多塊,按這個速度,兩百元根本花不了幾天。

  伸出雙手,按在球型測試區,用力向下壓動。眼前的測試儀,比學校的自然要好得多,其實也只能算是普通貨色,據說最先進的測試儀,只要將手放上去就可以,測試出來的結果,也非常準確,不像這種被動式測試儀,測試出來的戰力波動值很大。

  由於要求測試者,用盡全力去測試,人的狀態不同,時間不同,心情不同,都會影響到測試的準確性。

  好在誤差通常不超過十點,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武修士的戰力值都在一萬以上,十點戰力,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隨著杜千將吃奶的勁都用出來,眼前大屏幕上的數值,不停的跳動著。好一會兒,終於停了下來。

  「六千零四十三,先生的戰力值好高啊。」服務員一臉驚喜的叫道,臉上露出職業性的崇拜。

  「謝謝。」杜千冷著臉說道,轉身向外走去。好高你妹啊,來這裡測試的,基本上都是武修士,人家都是一萬打底的,這才六千出頭,還好高?

  不過……真的好高啊……

  走出商行,招手叫計程車,發自心底的興奮,是怎麼忍都忍不住的。

  老話說的好,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還忍個屁啊。

  「哈哈哈……」杜千坐在計程車中,放聲大笑,原本就不算英俊的臉,笑得格外猙獰。

  坐在駕駛位上的司機,嚇得手一哆嗦,夜班車真的不能開了,現在的瘋子太多。剛拉了個酒瘋子也就罷了,這次拉了個純天然瘋子,真是要命啊。

  從計程車下來,杜千一路踩著太空舞步飄進家門,直到大門關上,才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一會哭一會笑,不知道應該怎麼發洩胸中的興奮。

  直到半小時後,天然瘋退散,杜千恢復了理智,拿著空無一物的儲存盒發呆。

  靈角沒了,戰力提升了五十左右,這裡面有自己修煉的,也有靈角的。修煉的時候,速度提升了差不多五倍,這裡面還有消失的一部分,那一部分也差不多有五倍,如果不消失的話,我的修煉速度可以達到十倍,這水準,差不多可以和雷鳴持平了。

  取過紙筆,將一條條已知條件寫在紙上,這是他的習慣,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分析問題的時候,也是如此,寫出已知求未知,寫出來的更加直觀。

  經過一個小時精密的計算,使用了無數公式定理,最後在結論的位置上寫四個大字:主角光環?

  媽蛋的,這種怪事,是能用數字計算出來的嗎?何況哥的學歷不高,就算真的能計算出來,也不是哥能算明白了。

  除了幸運二字之外,他能想到的,也就是上面的四個字了。基本上,等於什麼都沒想明白。

  當然,也不能說是一無所獲,收穫還是有一些的。例如,這一切肯定和消失的靈角有關。

  靈角?靈角!

  這東西杜千知道一些,可知道的實在有限,在學校裡老師含糊的提到過,好像武修士達到戰師以上,就可以利用提升戰力,可怎麼提升,為什麼能提升,老師沒講,說他們還小,接觸不到這些。

  全是屁話,整個戰爭孤兒學校,戰力最高的應該是負責指導修煉的副校長,那傢伙什麼水準?怕是連姚靜都不如,更不要說下面的武修課老師。

  這一晚,杜千沒有修煉,整個人都不好了,睡也睡不著,腦子又不清醒,渾渾噩噩,不知不覺,外面的天已經亮了。

  老習慣,早上起來沖個冷水澡,套上衣服,走出小區,早上沒作飯,在外面吃了早點,七點剛過,走進珍寶分局。

  「小子,不錯。」杜千走進了休息室的時候,發現馮叔已經來了,正在寫東西,看他進來,滿意的點了下頭。

  「過來,把這個抄一份。」說著,將一份巡邏日誌扔到他面前。

  「哦。」對喲,巡警每天都要寫一份巡邏日誌,其實也沒什麼用,通常都只是備檔,不過有事情發生的時候,這東西就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刑警、飛虎隊、城衛軍、城主府,在某些時間,都會過來調用他們需要的巡邏日誌。當然,大部分的時候,什麼都得不到,偶爾也會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巡警大隊怎麼說也是官方暴力機構,該走的程序,自然一樣都不能少,這就是規矩。絕大多數時候,你可以無視這些規矩,可有些時候,這些規矩能幫到你,也能要你的命。

  拿起筆,開始抄巡邏日誌,這讓杜千有一種抄作業的感覺。可是寫著寫著,頭上的汗就冒出來了。

  「馮……馮叔,這樣寫好嗎?」

  「有什麼不好的。」馮寶頭也不抬的寫著自己的日誌,人家有家有口的,下班回家可沒功夫寫這東西。

  作為一名資格老得不能再老的巡警,巡邏日誌這東西,手到擒來,早上早來十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如果不是昨天杜千捅出那麼大的簍子,根本不用提前一小時來警局。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