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三章 我真的是我啊


  在座的都是經歷過大場面的人,剛才發佈的命令,好像執行的不太好啊,場面有點亂。

  在費血身後,站著一位身著警服的壯漢,從服飾上,眾人能認出來,這應該是位巡警。

  巡警?搞什麼?這場合適合巡警出現嗎?

  巡警身邊,站著個小丫頭,身上穿著作戰服,還透著一絲殺氣,明顯剛殺過人。

  這個小姑娘,讓在坐的眾人稍有動容。他們的眼力可不一般,就算沒用任何測試儀測試,也能看出來,這丫頭的戰力有點高啊。

  除了這幾位,餘下的人服飾各異,看得郭擎天直皺眉,這些人都是他的手下。

  這並不重要,鐵衛的人都是可以相信的,可老羅手裡拎個小巡警是幾個意思?就算巡警和鐵衛發生了衝突……

  可能有衝突嗎?巡警是什麼?鐵衛是什麼?這差別有點大,起衝突的可能太低了。

  再退一步說,就算真的起了衝突,你們私下解決就完了,這裡是什麼地方?這是城主府,在坐的不僅有四位城主,還有閣下在呢,這點屁事兒能拿到這兒說?那合適嗎?

  「啊!你來了,快過來。」沒等眾人弄清眼前的事兒,司空敏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完美的淑女形象,瞬間全毀,蹦跳著衝向羅成英。

  羅成英正是老羅,鐵衛之一,已經年近七十,在武修士之中,基本上混到頭了。雖說武修士的壽命,差不多有常人的兩倍,最多的可以活到近三百歲。

  可人體就是這麼奇妙,六十八歲的戰王,戰力不過三十萬,基本上已經定型了,這輩子很難再進一步。

  好在鐵衛不僅需要你的戰力夠強,忠誠同樣重要。老羅就是那種特別讓人放心,戰力只能算是墊底的鐵衛。

  羅成英不僅忠誠沒問題,為人也相當的謹慎,戰力是差了些,司空翼還是讓他跟在女兒身邊,有他在,讓人放心。

  之前受到偷襲,場面是相當的大,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擔心女兒的安全。在他想來,女兒身邊人手充足,又有老羅這樣心細如髮的鐵衛,再加上兩個女兒的戰力不俗,沒什麼可擔心的。

  這會兒,老羅居然來了,還拎了個小巡警,司空翼馬上猜到,這裡面的事情,應該與女兒有關。再看到小女兒活潑開心的樣子,就確定了。好運的小子,查實之後,少不得送你一場富貴。

  司空敏一把扯住杜千,把他從老羅手中解救出來。這一刻對杜千來說,司空敏就是女神啊,可惜眼睛腫的連縫都沒了,眼淚都流不出來。

  「來,坐這裡。」司空敏熱情的說道,至於什麼城主之類的人物,關她什麼事啊,自有老爹出面。

  「你沒事吧。」司空慧冷著臉問道,這問候有些不情不願啊。

  「你看我這樣子,象沒事嗎?」杜千真的想哭了,可惜他眼睛看不到,自然不知身在何處,如果知道,借他百八十個膽子,也不敢這麼說話。

  「切,你是不是男人啊,就輕輕的撫摸了你兩下,腦袋怎麼腫成這樣,你是泥捏面揉的啊。」司空敏不滿的說道。

  這些人中,只有三個人見過杜千,其他人根本不知道杜千原來長什麼樣。想要用現在的樣子,反向推導出他的長像,難度太大。

  直到杜千坐下,眾人才看清了他現在的模樣,有兩名鐵衛,倒吸了幾口冷氣,臉上涼嗖嗖的,看著都替他疼。

  從來都是心如止水般的司空翼,看到杜千臉上的印跡,濃黑粗長的眉毛微微抖動了一下。

  四位城主都不是普通人,就算什麼都不知道,從杜千臉上的印跡,也能反向推導出一絲軌跡,這裡的故事好長啊……

  「說正事。」司空翼見眾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杜千的臉上,手指在桌上輕輕敲了兩下說道。

  「是,屬下平川飛虎隊隊長費血。這次暗殺,在珍珠碼頭上,共有三十九名死士,無一漏網,也沒有活口,使用的是軍用動能裂變彈,威力非常大。漁人碼頭那裡,只有一名死士,同樣也已經死亡了。」費血不喜歡廢話,想來大人物也不想聽廢話,因此他說的非常簡短。

  「結論。」司空翼沉聲問道。

  「武器包括三枚動能裂變彈,十二枚普通動能彈,十二隻遠程阻止動能槍,其他人員負責掩護,連匕首都沒有。這些裝備,都是鎮海聯盟的軍用裝備。從刺殺的手法,以及事前的佈置來看,補天的可能性更大些。」

  這種刺殺三公九卿級的行動,可不是開玩笑,無論是組織、信息、裝備、行動、指揮、通訊,那是一整套的系統工程,否則連司空翼身邊百米都靠近不了。

  「哼!想要將水攪渾罷了。」司空翼冷哼一聲,聲音不大,杜千卻覺得身體發緊,從聲音上判斷,房間裡的人不少,空間挺大的,怎麼哼了一聲,溫度都下降了好幾度?

  朱真卿愣了一下,馬上就反應過來了。閣下說的沒錯,這次暗殺,看著規模不小,動用了重武器,可事實上,根本沒什麼威脅。到了三公九卿這個級別,純粹用動能武器,別說殺人,就算受傷的機率都很低。

  暗殺者的人數不少,武器精良,可這些人的實力太差了,根據他收到的報告,這些人中,戰力最強的也只有幾十萬,這樣的殺手,對付普通人自然非常強大,遇到九卿之一的司空翼,根本就是送菜的。

  真的想要刺殺司空翼,至少要派出一到兩名同級別的武修士,那至少是神師級,再加上幾十名戰師武修士,還有些看頭。就派幾個戰王,算什麼刺殺?

  「好了,大家知道就行,不用理會那些鬼魅小丑。老羅說說,你這邊是什麼情況?」比起這次看上去動靜挺大的刺殺,司空翼覺得被女兒打成豬頭的小巡警更有趣。

  「閣下,刺殺小姐的殺手,應該是資深臥底,這位巡警看上去和他挺熟的。動能炸彈是用紙包著的。我們都沒看出來問題,倒是讓他先發現了。」

  「哦?挺機靈的。」司空翼隨口應了一聲,看上去好像完全沒當回事兒。心裡倒是有幾分詫異,鐵衛什麼水準,老羅什麼樣的人,他再清楚不過了。他能在老羅之前發現問題,用機靈這個詞,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他抱住二小姐,躲到鐵護身後,想掏槍的時候,出了點意外……」

  好吧,眾人臉上露出莞爾之色,這誤會,都寫在臉上了。

  「大小姐也誤會了,上去救人。」老羅說到這兒,沒繼續說下去,事情說清就好,閣下非常務實。

  「身份?」司空翼的確不是話多的人。

  老羅丟給冷俊一個眼神,該你上場了,如果不是讓他來認人,憑他一個分局的巡警大隊長,有什麼資格站在這裡。

  冷俊都快急哭了,去他娘的,認毛人啊,腦袋都這樣了,就算把他媽叫來,能認出來嗎?

  「這個……你……」

  「冷大隊,是我啊……」杜千連忙說道,可他忘了,他只是個新人,冷俊手下有上千的巡警,他一個入隊才幾天的小巡警,人家大隊長能記得你嗎?

  就算因為杜蘭芳的關係,冷俊不可能對杜千沒印象,可那是在正常的情況下,看看你這張臉,正常嗎?

  至於聲音,別開玩笑了,冷大隊長原本就記不得你的聲音,更何況是這種如同變音器發出的聲音,能把你說的話聽清楚,已經不容易了。

  刷刷刷,數道目光緊盯著杜千,如果不是他的樣子實在在搞笑,如果不是在他身上,感覺不到任何威脅,只怕早有人出手了。

  來歷不明!

  單憑這四個字,當場轟殺他都輕的。珍寶分局漁人碼頭的巡警?巡警大隊長都不認識你,你說是就是啊。帝國對制服管理很嚴格,可刺殺這種事都能發生,動能裂變彈這種威力巨大的武器都能出現,一套小小的巡警制服,那還算個事兒嗎?

  「杜千師兄?」一個略帶稚嫩的聲音響起。

  「是我,真的是我啊。」真想流淚啊,終於有人認出自己的聲音了,太不容易了。這聲音只要聽一次,杜千就忘不了,何況姚靜和他一樣,在戰爭孤兒學校住滿了十年。就算不是同一個班的,也沒少見面,兩人走的自然沒多近,可還算是比較熟的。

  「杜千?你是杜千?」冷俊的聲音有些尖銳,這怎麼可能是杜千?

  好吧,冷俊不得不承認,無論誰的頭腫成這樣,除非極熟悉的人,根本認不出來。

  「冷隊,是我啊。」感覺眼睛有些濕潤,可是眼睛在哪兒呢?

  心裡好生感動啊,終於可以證明我是杜千了。眼睛越是看不到,耳朵就越好使,甚至連第六感都有了,剛才那幾道目光,好刺人啊。

  如果無法證明自己是杜千,那可就危險了。大人物有時候很好說話,正所謂閻王好見,小鬼難纏。可有的時候,危險性比小鬼大多了,人家根本就不需要和你講理。

  「杜千是吧,名字不錯,謝謝你救了我的兩個女兒。」杜千證明了自己身份,房間裡的氣氛明顯柔和了許多。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