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四章 給你五百根,不多要點?




「您客氣,那只是我應該作的,身體為巡警,保護公民的安全,這是我的工作。杜副局長和冷大隊,經常這樣教育我們。」這一刻,杜千覺得自己格外的清醒,這情商也刷刷的漲了上去,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就開竅了。

「呵呵,不管怎麼說,你救了我的兩個女兒,有什麼願望嗎?我還有點小能力,或許能幫到你。」杜千的形象,自然說不上有多美好,剛才說的話,也有幾分官味,談不上好,也談不上壞,身為能源部長,行行色色的人,司空翼見得多了。

眼前的小巡警,年紀很小,帶著濃濃的青澀味道,再加上他臉上那明顯的拳印,以及對自己兩個女兒的瞭解。司空沒問什麼,心中已經對杜千有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象杜千這樣的屁小子,自然不知道其中的價值有多大。帝國三公九卿之一,掌管著整個帝國的能源系統,包括能源部、核算中心、各支系能源企業、對外能源戰略部門等等,手中的權利,到底有多大,根本沒人能說得清。

不要說什麼錢財地位,他能記住你,並且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已經足以令帝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羨慕嫉妒恨了。

杜千看不到,其他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四位城主、費血以及冷俊,眼睛都紅了。

停下手中的工作,調派數百上千人,親自陪同,奢華的酒會,各路貴人雲集的舞會。他們所付出的一切,不就是為了能夠在閣下心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嘛,哪怕不夠深刻,只要讓閣下知道,帝國還有你這樣一個人,也算值得了。

可誰能想到,給他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個名不經傳的小巡警。

「真的什麼都可以提?」好一會兒,杜千開口問道。

「笨蛋。」身邊傳來小魔女的怒罵聲,杜千全當沒聽見。

「完了
[快穿]病嬌聯萌。」冷俊心裡暗道一聲,杜千和他的關係不大,之前他說的官話,冷俊也沒放在心上,太明顯了,相信閣下根本不會在意的。

之前說的話,官味是濃了點,可給人的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這個時候,什麼都別要啊。以閣下的身份,還能虧了你?

杜千真的不明白嗎?錯了,他心裡清醒著呢,自從臉被打腫,腫到看不到東西之後,杜千就覺得,自己的聽力、思維,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原本還很模糊的想法,此時變得格外清晰。心中對小魔女的印象大好,還是大魔女比較危險,那丫頭更喜歡用拳頭說話。

自己的功勞嗎?或許有點吧,回想之前李管事的刺殺,以及親身感受到小丫頭身邊護衛的強大,杜千已經明白,就算自己不出手,她們也絕對不會受傷。

自己的『英勇』表現,出自真心,看在別人眼中,感受就完全不同了。如果認真說起來,救人神馬的,還是挺扯蛋的。

好在這份情,對方是領了,能夠領到什麼程度,這是個問題,什麼也不提自然是個不錯的辦法,可這有些要挾的意思,得到的可能更多,給人留下的印象,只能更差。

這種行為,叫作投機取巧,只能佔一時的便宜。

眼睛還看不到東西,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可並不等於他什麼都猜不到,那一聲閣下,不是解釋的很清楚了嗎?

之前回話的都是誰?飛虎隊隊長費血,自己的頂頭大老闆,巡警大隊長冷俊。

從他們所在的位置,說話的語氣,對話的內容,就可以清楚的判斷出,在這個房間裡,他們的地位是最低的。

想明白其中的關係,杜千放鬆了心態,決定換一種思維去考慮問題。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要計較太多,反正自己就是個小人物,就算閣下大人想幫自己,能幫的也是有限。

閣下再牛叉,能給自己一座城,讓他當城主?他杜千一個小****,也得有本事坐得住才行啊。既然很可能換來虛假的榮耀,還不如來些更實惠的。

杜千的心思轉的很快,覺得自己冷靜無比。卻沒想過,如果換在幾天前,他真的會這樣想嗎?

可以吸收靈角,可以吸收碎靈,戰力突飛猛進,這才是他真正的底氣,也是他作出這個決定的根本。

當然,也有點小市民的心態,千元在望,不如一元入手。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當然。」司空翼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眾人神態的變化,自然逃不過他的眼睛,小女兒那句笨蛋,讓他需要仔細考慮一下。原本想送他個大富貴,顯然這種想法是有問題的。

不能說司空翼的門戶之見有多大,反正自己的小女兒,不適合同這小巡警走得太近。

杜千倒真的給他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了,以他的眼光,居然沒看出來,這小子玩的到底是以進為退,還是以退為進,又或者是單純的無知?

「五百根靈角。」杜千開口說道,心裡反覆計算著,這個數目,是要低了呢,還是要低了呢……

在他眼裡,冷俊是珍寶分局大隊長,手下管著上千人,他的價值,不會低於三百根靈角。

費血是平川城的飛虎隊長,身份地位,比冷頭高出十倍,至少值三千根靈角。

以些類推,這位閣下大人,怕是三十萬根靈角都是值的,換成他的女兒,哪怕打個對折,十五萬根也值了。

可自己並不是真的救了她們,這個功勞,自然要折七扣八,也就沒剩下多少了
鸞鳳還巢,獨愛天價妃!。就算這樣,計算下來也要上萬根的靈角,真的這麼要,不合適,哪怕真的要到手,這東西也會咬手了。

五百根不多,房間裡的這些人物,除了冷俊會眼紅之外,其他人肯定都不會當回事,這收入就比較實在了。回頭給冷頭上供一百根,大家你好我好統統好,東西就到手了。

真要張口要一萬根,杜千懷疑,自己能不能走出這道門,就算閣下要面子,怕是自己的臉消腫前,也會被人幹掉。

一萬根靈角啊,換成周山幣,足足上百萬元,別說殺人越貨了,就算僱傭帝國排名前十的殺手集團,都夠用了。

五百根就不同了,五萬元周山幣的確不少,可這些錢,正好是眼前這些人完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同時,對自己又是一筆巨款。

你還別不信,這一刻的杜千,真的視金錢如糞土,他想要的不是周山幣,而是靈角。這東西你賣出去容易,想要買可就貴了,更別說一次購買五百根,就算有錢,沒有一定的地位,也沒人賣給你。

杜千的要求,令房間裡的人都有些傻眼了,看向杜千的眼光,都充滿了異樣。

要不怎麼說小人齷齪呢,他居然開口要五百根靈角?你這是鬧什麼呢?

別以為說小人齷齪就是罵人,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這與小人物所站的高度、見識、學識有關,他就站那麼高,你還能要求他的視野有多寬廣?

眾人的心思各異,目光中多是鄙視,特別是二小姐司空敏,眼中的不屑和失望,都已經噴出好幾十米遠了。

倒是上面的幾位,眼中帶著一絲玩味。這五百根靈角,說多自然不多,可相對於杜千的身份,還真不算少。

司空翼的笑點很高,輕易不會露出笑容,除了對面自己這對碧玉般女兒的時候,幾乎沒人見過他笑。

可此時,眼中居然閃過一絲笑意。站得高,看得遠,這房間裡,無疑他是站得最高的人,見過各色人等。獅子大開口的有之,以退為進撈好處的有之,膽怯不敢開口的有之。

杜千的選擇,明顯更切合實際,這讓他非常讚賞。識禮儀,知進退,這話說起來容易,可真正能作到的,又有幾人?

小女兒和杜千有幾分小冤家的苗頭,如果利用好,那是大有可為,此時的杜千,更應該以退為進,花心思在小女兒身上,得到的好處肯定是最大的,可他並沒有這麼作,讓司空翼極為滿意。

這五百根靈角出口,對小女兒的打擊應該是滿大的,而這正是他最想看到的。這小夥子,能力平平,身份地位更不值一提,這心性倒是不錯。

想法再次改變,看來這場富貴,還是要送給你啊,小夥子,也別客氣了,這是你應得的。

「五百根太多?那三百根吧,您不會三百根都不給……」

「閉嘴。」冷俊也顧不得太多了,怒叱一聲,這房間裡的人,除了杜千之外,就數他的地位最低了。姚靜是新人,可這個新人的戰力還在他之上,是飛虎隊今年的寶貝,身份地位一點都不比他差。

「好,給你五百根,不多要點?」司空翼問道,平川城的四位城主,和司空翼並不熟悉,只能通過各自的渠道,多少瞭解一點,不可能太詳細。

可他身邊的人熟悉啊,無論是郭擎天還是羅成英,都嚇了一跳,閣下居然也有這麼頑皮的時候?

司空慧柳眉一揚,再次看向杜千,這小子,似乎比自己想像的要陰險啊,居然給老爹下套?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