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三十一章 頂嘴降級,反抗殺頭

原因很簡單,妖精的外表下,有一副極度腹黑的心腸,這還不算什麼,更可怕的是,整個飛虎隊,她的戰力穩穩的排進前三。

戰力百萬以上的戰師級腹黑妖精,誰敢亂來?

她給姚靜印象最深刻的,即不是奶皮膚大長退,也不是桃花臉妖精像,而是她的名字。

她叫姚晶,不僅姓氏相同,連名字的音都很相近,說快了都不知道說的是誰。

“晶姐好。”姚靜情商比較低,可她最尊重強者,飛虎隊里,能讓她看上眼的人不多,眼前的晶姐正是其中之一。當然了,她入隊時間比較短,人還認不全呢,飛虎隊可是城主府手中的利器,里面藏龍臥虎,高人多了。

“隊長正等你呢。”說著,姚晶認真的看了一眼姚靜。兩個大小女人,對視了一眼,目光中滿滿的全是火花。

至于這目光中的含義,或許只有她們自己才懂,外人是萬難理解。

“姚靜來了,快坐吧,喝點什麼?”費血那是相當的客氣,起身迎接,親手倒茶,整個飛虎隊,能有這個待遇的,屈指可數。

“謝謝……”

今晚上來隊里,情況明顯不同,值班的隊員叫她靜姐,連晶姐都這麼叫,肯定是白天的事情傳開了。

事實上,要比姚靜想象的還要夸張。事後,杜千和姚靜都得到假期,費血可是第一時間回到隊里,回來之後,第一件事兒就是布全隊通告命令。

不是普通的那種口頭命令,而是以文件形式,非常正規的命令,這可是需要城主府蓋章備案的。好在這條命令,在城主府那邊,根本就沒人敢攔,這邊報上去,那邊就批下來了。

從今天起,原飛虎隊員姚靜,職務調整為飛虎隊供奉,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主動或非主動沖撞姚靜。相關規定,參考飛虎隊供奉條例。

供奉,那才是城主府的終極武力,單純以戰力而論,還在司空翼的鐵衛之上,入門基礎就是百萬戰力,也就是說,供奉中人,最差的都是戰師級武修士。

供奉實力強不假,可人數太少,和司空翼的鐵衛沒有可比性。人家鐵衛有數百,其中戰師級的武修士比平川城供奉還要多。

象平川這樣的二級城主,朱自卿經營了數十年,也只是免強將供奉人數,提升到兩位數。

畢竟象戰師這種強大的武修士,無論走到哪兒,都是爭搶的最要武力。野戰軍、商行都會搶人。城主府這邊,還有防衛軍、飛虎隊,他們同樣也需要戰師級坐鎮,最後留給城主府的供奉,數量自然不會多。

平川城只是二級城市,可怎麼說,也是三百多萬人口的城市,想要找出一位神師,也不是不可能,就是數量太少,戰師級的武修士,還是有一些的。

飛虎隊的供奉,就是戰師級武修士。費血直接將姚靜的待遇,提升到戰師級,這提拔的可是太高了。

都說都的官,下到地方高三級,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大家都會遵守這個潛規則。現在的姚靜,是能源部鐵衛,司空翼的人,完全可以按這條規則處理。

姚靜的戰力已經過二十二萬,是標準的戰王,再加上鐵衛的身份,給她平川城戰師級待遇,還真說得過去。

私下里,有和費血關系好的隊員,從他們口中傳出來,老大在姚靜的問題上,可是準備下狠手的。

她罵你躲著走,她打你快點跑,跑不掉,抱頭蹲地。別說什麼忍無可忍,忍不了也得給我忍著。

這麼霸氣又不講理的話,通常是不會出自費血之口的,可這次,他就是這麼說的。

頂嘴的降級,反抗的殺頭,這里是周山帝國,你當是鎮海和補天嗎?

“姚靜有事嗎?”看姚靜抱著茶杯,即不喝水,也不說話,費血就知道她有事兒,而且還是那種不太好意思說的事兒。

“隊長,我……我能借閱隊里的戰技嗎?”

戰技,全名靈能武修士戰斗技能。如果說靈能是動能車的動力系統,戰技就是動能車的傳動系統。

擁有靈能,你可以擁有更強的力量、敏捷、反應,而戰技,能將這些過常人的力量,以某種令人不可思議的方式,暴出來。

同樣戰力的兩位武修士,一方只是普通的攻擊手段,另一方擁有戰技,毫無疑問,贏的肯定是擁有戰技的一方,不可能有任何意外。

戰技的修煉,是有一定要求的,並不是所有的武修士都可以修煉,他的門檻就是戰王,也就是說,低于十五萬戰力,就算把戰技放在你面前,你也學不會。

想要學習戰技,先要求把戰力提升上去,接著要用戰力凝聚出戰位。戰位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和化靈池、靈能動力爐一樣,都是武修士體內的東西。

凝聚出戰位之後,才能學習戰技。學習戰技通常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通過書籍,自己慢慢理解修煉,將這種理解,存入戰位,直到將戰位添滿,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戰技用于戰斗了。

人體有極限,戰位自然也有極限,到目前為止,公認的最高戰位是十六個,即使你的戰力再高,身體也無法承受更多的戰位。

第二種方式,是使用戰技符文,這東西是聚靈師們研究出來的高檔貨。符文可以是任何一種東西,戰技符文你可以理解成是一種書,一段視頻,一種感覺。

使用戰技符習戰技,那可太容易了。如果只是給你本戰技方面的書,想要學會,每個人的情況各不相同,聰明有天賦的,可能十天就學會了,練上幾個月就能使用。差的可能幾個月甚至幾年,一輩子都學不會的,也不在少數。

可用了戰技符文,就算你是傻子,也能瞬間學會,差別只是學習的程度高低。同樣的戰技,在不同人手中使用出來,差別還是滿大的。

這里有戰力的問題,更有使用者的問題。理解的越深,戰力越強,戰技的威力自然就越大。

作為戰爭孤兒,杜千拿到五百根靈角,還眼饞外面的靈能儲存盒呢,那種東西,和戰王用到的資源相比,差得太遠了。

姚靜同樣是戰爭孤兒,也知道這次自己受益極多,看值班隊員和姚晶,以及隊長費血的反應就知道。可自己想要的東西,價值實在太高了。

在學校的時候,姚靜抽空去過商行,即使是戰技書,也是放在高檔區,千元是最低的入門價位。至于戰技符文,她只是遠遠的掃了一眼,沒有低于一萬的。

從心態上講,姚靜並不比杜千強太多。擁有遠同學的戰力,她多出的只是份自信。走出校門,進入飛虎隊,她那二十二萬的戰力,還真不夠看的。

如果沒有今天生的刺殺事件,想要得到一本戰技書,至少也要幾年之後才有可能。

厚著臉皮,求到隊長這里,姚靜告訴自己,這不是為了自己。他已經想明白了,自己就是司空翼閣下,派到杜千身邊的保鏢,身為保鏢,自然要保護好杜千。

她的戰力不高,空有戰位沒有戰技,這怎麼行啊,必須得學會戰技,哪怕只是一種也好。

費血恍然,自己真是把這事兒給忘了。姚靜戰力二十二萬,肯定已經凝聚出戰位了,如果度夠快,說不定已經有三個戰位。她是從戰爭孤兒學校里畢業的,那鬼地方,怎麼可能學到戰技?

別說戰技符文,能找出幾本戰技書,也肯定是古董級的戰技,早就該淘汰了。

其實還真不是他忘了,你一個剛入隊的新人,還沒有為飛虎隊作出任何貢獻,就算隊里有再多的戰技資源,也不可能給你啊。真給了你,別的飛虎隊員怎麼看?

“有,當然有。你看這事兒辦的,怎麼就忘了呢。跟我來,這就帶你去武備庫戰技室,我們飛虎隊的戰技資源,還是相當豐富的,就是戰技符文不多,品質也只能算是一般。”

“對了,你現在凝聚出幾個戰位了?”

“三個。”

聽了這個回答,費血一撇嘴,自己的眼光還真好,這丫頭的天賦,絕對是一等一的,說不定有一天,司空閣下會為自己決定後悔。

“姚靜,你對戰技了解多少?”費血問道,他知道姚靜的出身不好,很多在他看來,只是基礎的知識,姚靜可未必能學到。

“從低到高,分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級,也被稱為一到七級。”姚靜認真的說道,她不喜多話,可對武修之道,格外的火熱,只要一提到武修方面的東西,她的話可不少。

費血等了片刻,見姚靜沒有繼續說下去,主動開口問道︰“還有呢?”

“沒了。”

果然,孤兒學校里的那幫老師,根本就是混日子嘛,能教你基本知識,算是過關,如果再教你點生存方面的知識,就算是好老師了。象戰技這類知識,他們知道的也未必有多少。

“戰技符文,是由聚符師,通過自身的戰力,以及對符文的理解,再加上戰技的靈能特點,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戰力,才能凝聚出來的。”費血只能給她科譜一下。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