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三十五章 九卿鐵衛辦案

請了兩次客,時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姚靜來的時候,西德樓里已經坐滿了客人。(無彈窗 小說閱讀最佳體驗盡在)好在杜千來的早,選的是樓上,比起一樓要清淨很多。

“這里,坐吧。”杜千說道,面對姚靜的時候,杜千的心態要好得多。雖說姚靜是同屆三美之一,戰力高達二十多萬,可畢竟是同屆同學,在一個圈子里生活了十年,抬頭不見低頭見,自然要輕松很多。

戰力神馬的,距離他們好象很遙遠,飛虎隊之類的,都是傳說中的東西,姚靜師妹,那是實實在在的。

“我要了八個菜,吃著看,不夠再點,你也知道,師兄最近財了,不用跟我客氣。”杜千說道。

“嗯。”姚靜應了一聲,坐在杜千對面,總是喜歡低著頭,話很少。

“這是送你的。”說著,又拿出一個紙包,推給姚靜。

姚靜打開看了一眼,這算是給自己的薪水嗎?猶豫了一下,沒有拒絕,默默的收好,看得杜千直肉疼,師妹還真不客氣。

今天請的幾位,有客氣的嗎?

菜上的很快,客人雖多,可這些菜都是事先準備好的,度自然不慢。

吃了幾口,杜千放慢了度,東西是好吃,可畢竟已經吃了兩頓,一直保持在八分飽,在師妹面前,怎麼著也得有點師兄的深沉。

“師妹,昨天電話里說有事兒?”這次輪到杜千迷惑不解了,他和姚靜是同學不假,走出校門,那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交集。

就算昨天見過,也沒什麼關系啊?

“謝謝。”

“哦,謝謝?什麼意思?”這話兒說的,三不靠五啊,沒頭沒腦一句謝謝,這算幾個意思?

正想追問,樓下傳來一陣喧嘩聲。

‘蹬蹬……’木質樓梯一陣暴響,一群人沖了上來,身著,手中持,有拿的,還有端著的,全副武裝,這架式可不小。

“平川警局刑警隊辦案,大家不用驚慌。”為的一名警官說道,一揮手,刑警分開,前面的人,一手拿著,一手拿著張照片,後面兩名持的保護,這是標準的抓捕行動了。

上來的刑警數量不少,一組只需要查看兩三桌就夠了,因此度極快。

一名刑警走到杜千這桌不遠,先掃了一眼,轉到杜千對面,很顯然,他們要抓捕的疑犯是男的,姚靜體型嬌小,一眼就能分辨出不是要找的人。

還別說,杜千雖然是巡警,可和眼前這些刑警比起來,什麼都不是,人家多專業啊,這才象警察嘛,自己這幫子巡警,就是一群小混子穿上,差別太大了。

“你……你站起來,說你呢胖子。”杜千正感嘆著,那刑警手中的居然抬了起來,指著杜千,隨著他的動作,身後兩名負責支援的刑警,也舉起了,被三只指著,杜千一下子就不好了。

不好的還在後面,聽到那刑警的話,其它幾位刑警馬上守住各處,將所有可能離開的通道都堵死,至少十幾只,指著杜千的腦袋。

“別開,誤會,自己人啊。”杜千懵了,這是什麼情況?

“閉嘴,站著別動,是不是誤會,回局里就知道了。把你的手放在我能看到的位置,腳不要動,動一動,馬上打死你。”為的警官堅定的說道。

這是抓捕凶犯的流程啊,不管你是什麼人,不管你說什麼,先把人控制住再說,一切等回警局,在訊問室中你再解釋。

這樣作的原因只有一個,疑犯的危險性太大,特別是在人多的公共場合,不僅刑警本身有危險,對普通公民也有極大的危險。

警官的話一出口,杜千四周的幾桌人,都站起身跑出老遠,陣仗太大,這是狠人啊。

“我……”

“閉嘴,再說一個字就開。”

“飛虎隊辦案,都把放下,站在原地別動。”正當杜千不知如何應對的時候,姚靜站起身,一臉平靜的說道。

其實杜千還真不怕,他的家世清白,身份透明,本身就是巡警,能證明他身份的人多了,別的不說,這里的服務員都知道,他剛剛請了巡警大隊長冷俊,最多去警局走一圈。就算是平川總局的,怎麼說也是自己人,去警局不就相當于走個親戚嘛,那也算個事兒?

“閉……飛虎隊?”為的警官剛想說閉嘴,把下半句堵回去了,飛虎隊的人?不是吧?怎麼個情況?

飛虎隊、刑警、巡警,都是警局的人,表面上說,排名不分先後。可傻子都知道,飛虎隊是老大,刑警老二,後勤老三,巡警是小弟。

潛規則就不是規則了?有規則說明有它存在的道理,隨便打破規則,得罪的就不是一個兩個人的問題了。

姚靜不動,也沒再說什麼,身上靈光閃動,一柄靈刀出現在右手中,整個過程象是變魔術一般,這就是武修士的靈武,隨收隨放,威力無邊。

“小心,是武修士。”刑警們緊張起來,幾名刑警收了,身上同樣閃起碧芒,顯現出各自的靈武。

武修士的確很強,刑警里也有啊。刑警是比不上飛虎隊,比巡警可強太多了,入門的基礎就是五千戰力,刑警隊中,至少有一半人是武修士。姚靜亮出來的靈刀,還嚇不倒人,他們猶豫的是姚靜的身份。

“這位小姐,如果你是飛虎隊的人,就跟我們一起走一趟吧,有得罪的地方,我向你賠罪。”帶隊警官說的很客氣,卻極為堅定,這次抓捕的逃犯,惡名昭著,如果真和飛虎隊的人混一塊,事情就大條了。

換作平時,他肯定要給飛虎隊面子,不給也不行啊。可今天,除非飛虎隊老大費血在場,否則案子還得辦。

“誰也不能動他。”姚靜冷冷的說道。從那名刑警走進桌子,姚靜就有種感覺,事情不對勁。

哪里有問題,她也說不清,畢竟是剛入隊的新人,這些刑警的辦案流程很正規,別說她對刑警辦案了解不多,就算非常清楚,怕也挑不出毛病,可就是哪兒不對勁。

有問題,她當然要出手。就算沒問題,她也管定了,上面有閣下罩著,在平川城用得著怕誰嗎?

“小姐,冷靜點,刑警辦案,無關人員退後。”帶隊警官咬著牙說道,得罪飛虎隊的人,這事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麻煩肯定是有的。

可這次上面下了死命令,疑犯手上至少有五十條人命,危害性極大,修為卻不高,連武修士都算不上,這樣的人,如果在他手中跑了,以後還怎麼在警局里混?

正僵持著,樓梯聲響,又有幾個人從樓下走了上來,為一人,五官端正,濃眉大眼,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是那種正氣凜然、身居高位者。

這男子四十歲上下,一身筆挺的,肩頭上掛著一顆金色的小星星。

熟悉警制的人都知道,來的是大官兒啊。肩章上那顆金星,可不是誰都能掛上去的。整個平川警局,有資格掛著金星的,只有三位。

也就是說,除了警局一把手,大局長之外,七位副局長之中,只有兩人有資格掛金星,坐著平川警局頭三把的椅子。

“我是平川警局副局長程不破,不管你是不是飛虎隊員,今天都必須跟我走,刑警辦案,以案為先。”

飛虎隊的確很牛,甚至是受雙重管理,有時候,就算警局大老板說話,都未必管用。可論級別,就算是費血,也比不上眼前的程不破,這是實權副局長。

誤會,肯定是誤會,杜千已經放棄了,連警局的副局長都出面了,這位程不破,他可是聽說過,第一副局長,在平川警察系統中,實打實的二把手。

同樣是副局長,姑姑那只是分局無權的副局長,不是花瓶的花瓶。眼前這位,才是位高權重,揮揮手,就能調到數千上萬人,是可以和防衛軍指揮官平起平坐的高官。

這樣的人物,別說姚靜一個飛虎隊員,就算飛虎隊長費血,也搞不定的。

姚靜慢慢的抬起頭,嘴角掛著一絲冷笑︰“誰都不許走,誰走,誰死。”

這話說的,霸氣,堅定。

吹大了……

至少杜千是這樣認為的,姚靜腦子不糊涂啊,居然和平川警局第一副局長,警局的二號人物公開叫板?

“九卿鐵衛辦案,閑雜人等退散。”這十幾個字,從姚靜的嘴角里擠了出來,每個字都那樣的清晰。

“我去……”哪怕樓上至少有幾十名荷實彈的刑警,哪怕閃現著一片碧光的靈武,依然擋不住眾人的八卦之心。

和杜千一樣,幾乎所有的人都覺得姚靜吹大了,要嘛就是腦子有問題,這種話也敢說。就算吹牛,你私下吹不好嗎?跑到西德這種公共場合,當著第一副局長和幾十名刑警的面兒吹,這是要吹死自己的節奏啊。

九卿鐵衛是什麼人?只要有點常識的都知道,那是九卿身邊的親衛。平川不過是二級城市,在這鬼地方,怎麼可能看到九卿鐵衛?能源部長倒是昨天來視察了,可人家早走了,真有九卿鐵衛,也不可能留下來。

程不破的眼楮瞬間眯成一線,看著已經完全抬起頭的姚靜,臉色變得一片鐵青。

普通人不知道,身為平川城的高層官員,又怎麼可能不知道?平川城不僅有九卿鐵衛,而且還會長駐這里。

眼前的女孩,果然是她。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