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坑爹的測試儀

杜千的度不慢,其實他根本不必這麼急,剛過中午,距離銀行下班還早著呢。取出五盒靈角,順手買了一堆菜,這才滿意的回到家中。

米下鍋,菜切好。

沒錯,杜千又有點餓了,饑餓感不是很強烈,但很真實。真是見鬼了,早上吃過早點,表姐來了又吃一頓,冷隊來了吃一頓,姚靜來了吃一頓。

額!隨便數了一下,杜千覺得哪里不對啊。這才剛過中午,自己居然已經吃了四頓了,而且哪一頓的數量都不算太少,這是真要成為飯桶的節奏?

飯要過段時間才會好,杜千坐在床邊,拿起測試儀,這小東西,只有巴掌大小,居然可以測試戰力,而且外形作的也極為漂亮。

紫紅色的邊緣,正反兩面是白色帶粉邊,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歡的顏色。飛虎隊真是土豪啊,買測試儀居然會考慮到性別問題。

翻過來,看了一眼後面,果然不是帝國貨。鎮海二字表明了它的來歷,最貴最好最漂亮最實用,肯定是鎮海出品。

柔軟的按鍵,輕觸即開,杜千很快找到電子說明檔,別看測試儀只有巴掌大小,大半都是屏幕。

這一看,杜千眼楮都直了,隨即一臉恍然,接著滿臉的興奮,片刻後又平靜下來。

早該想到的,姚靜拿出來的測試儀,肯定是高檔貨,之前沒細想,才會如此激動。杜千以前見過的測試儀都是什麼玩藝?學校里最老舊的針式測試儀,能夠測試的最高極限是一萬戰力。在商行中測試,為了省錢,測試儀倒是好了許多,可最高極限同樣是一萬啊。

人家姚靜現在就是二十二萬戰力的戰王,那種東西,根本測試不出來。針式測試儀,暴表之後,指針根本就是亂指,可能是幾百,也可能是一千,反正不會太高。

新的測試儀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可屏幕上,最多也只能顯示出一萬。

手中這個鎮海聯盟出產的最新型號便攜測試儀,是戰師級測試儀,最高上限可以測試到一百萬戰力。

不僅上限高,也更加精確,上下誤差為十。這聽起來似乎和商行的測試儀沒什麼區別,事實上區別大了。一個是百萬級的,一個是萬級的,兩者相差了百倍,誤差卻是一樣的,這代表制造時的精度出百倍。

“鎮海聯盟的人不咋滴,這東西是真好用啊。”杜千感嘆一聲,繼續向下看。

便攜式測試儀,自然是為了方便,個頭小重量輕,可並不等于質量差,就是測試的時候,稍稍麻煩一點。

立式測試儀,個頭大,里面的各種元件數量多,只要人站在上面,手放上去,用力向下壓測試把手,就可以得到戰力測試結果。便攜式的就不行,它需要采血取樣,測試度也沒那麼快。

一點血罷了,用探針輕輕刺一下,最多只會出幾個血珠,這樣的結果,杜千還是極為滿意的,它真的好方便啊。

“疑?還有這個功能?”看到後面的說明,杜千又興奮了,腫起的臉,皮膚紅的象在滴血。

測試儀尾端,有測試片,將測試片和靈武,同時浸入水中,可以得到靈武的靈能含量,測試時長二十秒到一分鐘。

杜千是想到就作,好奇心極盛。打了一盆水,取出一枚靈角,放進水中,把測試儀尾端的測試片,插進水里,接觸到靈角,有些心浮氣燥,時間過的好慢啊。

終于,屏幕上的倒計時數字,開始不停的閃爍,馬上就要出結果了。

本品靈能戰力含量,轉換為戰力,相當于九千八百七。測試結果為魚類靈角,靈魚生前戰力約為一萬九千至兩萬三千之間。

收好靈角,杜千從背包里翻出本子,找了只筆。本以為,走出校門,基本沒有用到它們的機會,誰想到這才幾天,就必須要用了。還好畢業的時候,沒有將紙筆全扔在學校里。

一號測試品:九千八百七。

寫完這一行字,合上本子,杜千留了個心眼,沒寫的太詳細,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總感覺有些詭異。

按動測試儀激鈕,從頭部伸出一根探針,設定好戰力基礎測試,手指在探針上刺了一下,探針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制成,很輕松的刺入皮膚。

要知道,隨著戰力的提升,人體的提升是全面的,包括皮膚的韌性、硬度,以及各種抗性。杜千的戰力已經過六千,抗性是非常高的,菜刀在身上切割,如果不用足了力氣,都不容易破皮。

屏幕上出現一個進度條,度很慢,這是便攜式測試儀的最大缺點。

杜千就這樣坐在床邊,盯著測試儀的屏幕,一動不動,足足過了兩分鐘,屏幕開始閃爍起來,最終給出一個讓杜千閑郁悶的數值。

六千一百四十八?怎麼會是這個數字?

不是多了,而是少了,還少了很多,與杜千心目中的戰力,少了五、六十之多。

之前雖然沒有作過記錄,可只是那麼幾次,數字都在他的腦子里呢,絕對不可能記錯。

畢業的時候,自己的戰力是五千九百八,吸收轉化第一根靈角之後,測試的結果六千零四十三,也就是說,一根靈角,讓他提升了六十三點戰力。

第二次是碎靈,測試結果是提升了五十左右的戰力,讓他的戰力達到六千零九十三。

碎靈提升的比靈角稍微少了些,可數量多啊,性價比更高,就是吸收的度慢了些。

昨天吸收了兩根靈角,以此推算,至少應該增加一百二左右的戰力,測試出來的數值,應該過六千兩百點。

事實上,只有六千一百四十八,相差了五、六十點之多。這里可能還有些戰力,是自己修煉所得,可這才兩天功夫,兩、三點的戰力提升,可以忽略不計。

摸著下巴,好一會兒,杜千終于想明白了︰“坑爹的測試儀,坑爹的奸商,用破爛欺騙了哥幼小的心靈。”

沒錯,只有這種可能,商行的測試儀有問題,測試出的結果,上下誤差過大。一次差上十點八點,兩次就二十點了。杜千是以商行測試儀的基準進行計算的,相當于誤差四次。

四次誤差,每次都達到十幾點戰力,還有比這更坑爹的嗎?無論是學校里,還是商行里的測試儀,的確標明了誤差值,可這個誤差值,理論上是最大的誤差值,通常情況下,誤差是在這個區間範圍內浮動的。事實上,誤差已經過了它標出的誤差極限。

杜千終于對帝國生產的測試儀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工業設計加工方面,帝國和鎮海聯盟,有著巨大的差距。至于補天共和國的產品,杜千不知道,想來只會更差。帝國進口的成品,百分之九十來自于鎮海聯盟,原材料剛好反過來,百分之九十來自于補天。

接下來,要作另一項測試。杜千放松了片刻,彎腰探臂,慢慢的擺出了引靈入體式,閉上眼楮,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態。

大約十幾分鐘之後,頭頂有微弱的靈能涌了進來,就是這個時候。杜千睜開眼,看了一下時間,伸手打開儲存盒,取出里面的靈角,再次閉上眼楮。

靈能如潮,從手中涌入身體,頭頂上的靈能如一絲一線,緩慢的加入進來,在體內打了個轉,在胸口處,消失了一半左右,余下的溶入身體各處。

這個過程很漫長,至少杜千這是樣覺得的。不同于第一次使用靈角,經過前三次的吸收,對那種讓人如同**般的快感,已經有了一定的抗性。

當手中不再有靈能涌入的時候,杜千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克制那種快感,慢慢睜開眼楮。頭頂的靈能還在繼續入體,杜千已經沒心思理會它了,抬頭看了一眼時間。

三小時零八分鐘,這是一個對杜千來說,非常重要的數據。

深吸幾口氣,舒展身體,站起身來,活動四肢,長時間的修煉,體內氣血隨著靈能流轉,不會出現局部缺血的現象,可肌肉骨骼的僵硬感,還是有的,需要舒筋展骨,才會消除那種不適感。

打開測試儀,在探針上刺了一下,血珠滾動,屏幕被激活,這次杜千的臉色很平靜,慢慢的等待測試結果。

六千一百九十七戰力。

杜千將這個數字記在筆記本上,接著記錄時間。看著上面的幾個數字,心里默算著,用不同的方法,猜測規律。

好半晌,杜千放下筆,知道這樣胡猜是沒用的,他需要更多的數據來支持,只要數據足夠多,哪怕他只是孤兒學校畢業的學生,也能計算出其中的規律。

接下來會有四個小時的空窗期,讓身體適應吸收入體的靈能,讓它們更好的融于身體,最終變成身體的一部分。

拿起手機,心不在焉的打開帝國網絡圖書館。其實杜千並不是那種喜歡看書的好孩子,成績好憑的是強的記憶力。

這幾天,他明顯感覺自己的知識量太少了。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