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章 拼一拼,廢土變黃金

蒯城主家的二少爺蒯尼有多聰明,杜千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有他這麼個人,和自己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之中。

至于那一個又一個,聽起來高大上的計劃,和杜千又有什麼有關系?

此時的杜千,已經吸收完今天的第二根靈角,並且得到數據。看著上下兩排數據,相差不是很大,對著測試儀露出滿意的笑容,還是飛虎隊比較給力,便攜式測試儀的精確程度,都要比學校和商行的高。

其實杜千是冤枉商行了,將測試儀的數值調高,那是潛規則,不是一家兩家,是所有的營業性武修場所,都會這樣作。

商行的人知道,去的人也知道,可惜距離杜千太遠,一個剛從孤兒學校畢業的學生,能吃飽飯,有片瓦遮身,已經算不錯了,還敢走進那種場所進行測試?一次十元的測試費用,就算是普通的畢業生,都負擔不起,更別是戰爭孤兒了,他哪兒會懂這些門道。

將測試儀調高不是為了作弊,而是加強武修士的修煉信心,哪怕明知道這個測試結果是偏高的,心里也高興不是。

不管怎麼調,測試儀的基準數是不會變的。象杜千使用的最基礎戰力測試儀,最高就只能測試到一萬,當你的戰力達到一萬的時候,誤差絕對在允許範圍內,不會出現偏高的問題。

事實上,那種基礎測試儀,在任何一家商行之中,數量都不多,使用的頻率,更是低得驚人。真正走進商行,需要修煉指導,進行測試的,至少都是武修士,戰力一萬以上,哪兒還用得著那玩藝?

“增加戰力在五十左右,靈角含量在一萬以內,九千五以上。”杜千笨拙的開始描畫數據曲線,這東西在學校里只學到最簡單的,杜千覺得,用在這里,應該更加直觀。

九千五?一萬?五十?

千分之五?

這是吸收率嗎?可能不到千分之五,相差也不會太多。

“不對,不是這麼算的,要遠高于這個數字。”杜千咬著筆桿,輕聲哼著。回憶使用靈角時的感覺,現在的他,無論是使用靈角吸收,還是本身吸收靈能的時候,靈能流轉到胸口的時候,肯定要被截流一部分。

除此之外,還要考慮在吸收的過程中,有一部分是靠引靈入體,從頭部吸收進來的額外靈能,還需要考慮測試儀的誤差範圍。

手中的便攜式測試,要比以前使用的測試儀更好,可這東西還是有誤差的。

不管怎麼,杜千還是相當滿意的,吸收一根靈角,轉化的靈能可能不到五十,不過也不會差的太多。

除了送出去一百五十根靈角作為禮物,自己手上還有三百五十根靈角,這可是一個巨大的數目啊。

按一根五十粗略計算一下,杜千就興奮的要爆炸了。

一萬七千五百,減掉多算的,一萬五怎麼都是有的。他有些不敢相信這個結果,三百五乘以五十,這個簡單的乘法計算,他一連算了三次,才滿意的放下筆,其實這麼的數字,只要掃一眼,就可以心算出來,完全沒必要動筆。

一萬五,最少相當于一萬五的戰力,再加上自己原本接近六千的戰力,也就是,吸收完這些靈根,突破一萬戰力,成為武修士,那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甚至能出一倍,達到兩萬以上的戰力。

達到一萬戰力,成為武修士,開啟化靈池,從靈化靈池中攝取多余的靈能,凝聚第一件靈能武器,就象姚靜手中那柄碧綠通透的大刀一樣,威武霸氣。

牛叉啊,太牛叉了。

興奮了不到十秒鐘,腫臉上露出沮喪的神色,牛叉個屁啊。自己從八歲進入孤兒學校,十年間,沒日沒夜的苦修,終于把戰力提升到接近六千。

在畢業的時候,他幾乎要放棄了,象他這樣練下去,根本沒有出頭之日,就算一直以這樣的水準提升,苦修到死,能有多大成就?

終于畢業了,雖然沒看到頭頂上有主角光環,可這幾天的經歷,算得上精彩了。

銀行里存著三百多根靈角,吸收一根相當于過去一個月的提升,快了至少三十倍,就算這樣,又能如何?還是個****啊。

現在數據不全,以這樣的度,每三時吸收一根,接著是四時的空窗期,必須休息,也就是,七時才能吸收一根,一天也就是三根的度。

後天開始還要上班,自己必須累得象狗一樣,下班就開始吸收,一分鐘都不能耽誤,直到上班前再吸收一根,這才能保證不落下。

即使這樣,這些靈角也需要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吸收完,那時候就是所謂的兩萬戰力的大高手了。

高手?我呸!

姚靜和他同年,生日要得多,可人家畢業就有二十二萬戰力了。

好吧,就算她是個妖孽,那吳越呢?雷鳴呢?都是人,差距怎麼這麼大捏?

最可怕的還不是這些,三百五十根靈角,這是一個恐怕的數字,現在覺得吸收的太慢,可總有吸收完的時候。到那個時候,自己上哪兒去弄靈角?一根一百塊,那是巡警能買得起的嗎?

杜千一個月的薪水,算上獎金,都不夠買一根的。別靈角了,就連碎靈,一包十塊錢,也不是天天能買的。最近飯量明顯見漲,單是飯錢,就是別人的幾倍。

沒了靈角,偶爾吸收一碎靈,戰力還能提升多快?

沒前途啊,太沒前途了。這一刻,信心一下子被摧毀了,甚至有將所有的靈角賣掉的想法。這些靈角和儲存盒賣掉之後,至少值幾萬塊,以他的收入,二十年都未必能賺到。

杜千咬牙切齒,在房間里打著轉,象是被蒙眼楮拉磨的驢,一圈又一圈,根本停不下來。

也不知道轉了多久,一屁股坐在床邊上,抬頭看著天花板,臉色鐵青,豎起一根中指︰“媽蛋的,哥不服,哥不服啊。”

“拼了!”杜千脖子漲得和臉一樣粗,青筋暴起,似乎連里面流動的血液都清晰可見。

哥年輕,哥輸得起,如果一機會都沒有,也只能放棄,既然老天爺給自己留了一條通向成功之路的縫隙,無論它多窄,不試一下,杜千都不會甘心。

不就是二十年的薪水嗎?

拼一拼,廢土變黃金。

“媽蛋的,又錯話了,哥原來就是黃金,都是雷鳴這子,生生把我帶壞了。”

有了決定,杜千知道怎麼作了。三個多月的時間,拼命吸收。除了吸收靈角,提升戰力之外,也不能閑著,工要上,錢要賺,象司空翼這樣的凱子不多,不能坐等天上掉餡餅。

身為巡警,吃拿卡要是必須的,什麼都不干,以後同學見面,你好意思自己是巡警?就算漁人碼頭那鬼地方,沒多大油水,蚊子腿再,那也是肉啊。

開動腦袋,不靠天不靠地,石頭里也要攥出幣。

擺開一副無腦文青的架式,扯著嗓子叫道︰“從今天開始作個有錢人,收賄,索賄;從今天開始作個有錢人,吃拿,卡要。”

不錯,原來哥也有作詩的天賦。臭美了幾分鐘,又沮喪起來了,就哥這情商,還想靠這個賺錢?還不如坐等天上掉餡餅呢,算了,別漁人碼頭攥不出油來,就算能,也輪不到自己啊。

還是想想,有什麼賺錢路子更合適。

想得頭疼,也沒想出任何好辦法來,時間到了。杜千連忙收心,取出一個儲存盒,深吸幾口氣。

錢我想要,戰力我更需要。

在頭疼和吸收靈角之中,天又亮了起來,心中有事的時候,時間過的好象更快些。

沖了個冷水澡,吃了一鍋飯,沒錯,就是一鍋,戰力提升的度,遠沒有食量提升的快,這也令杜千有些愁。好在短時間內不用擔心,巡警的收入還是相當令人滿意的,再能吃也不是問題。

拿出最好的衣服穿好,在半身鏡前看了半天,眉頭皺了起來。形象有些差啊,臉上的腫,已經消的差不多了,還給他本來的面目,這張臉算不上丑,可太嫩了。

嫩也得去啊,這年頭,想賺錢不容易,想賺大錢更難。

今天是休息的最後一天,杜千不想在家里用冥思苦想來渡過空窗期,太浪費時間了。有人書中自有黃金屋,對這句話,杜千不否認,就是距離太遠了,也不知道讀多少書,才能讀出黃金來,哥趕時間啊。

賺錢機會最多的,自然是野外生存者協會,這是個自性,半官方的組織。

聽起來矛盾嗎?其實一也不矛盾,最初的時候,這個協會,是由一群想要在野外生存的人,聚集在一起,完全自性質的組織。

野外,代表著危險,同時又代表著財富。杜千不知道當初這個協會組建是什麼目的,反正後來是變味兒了。

野外生存了,錢也賺到了,加入的人多了,有利益了,官方自然插手了。

可協會的人不樂意了,看到好處就上啊?行,協會給你們了,我們再找個地方,換個名字成不?

最終的結果,是雙方妥協,野外生存者協會就成了一個半官方性質的古怪機構。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