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一章 生存者協會

協會位于平川城中心區,城主大道最顯眼的位置,佔地面積很大,內外四層院落,十六層的主樓,十二層輔樓,四層裙樓,組成了一個龐大的建築群。

中心區是平川城五區之,是平川的政治、文化、經濟中心,能夠在這里,擁有一個佔地極廣的建築群,可見野外生存協會的實力有多強。

能夠和野外生存協會相比的建築群不多,城主府、平川軍分區、平川警察總局、平川財政部,也就只有這幾個單位,能與他一較高低。

走進協會正門,杜千停下腳步,感慨半分鐘,人類了不起啊,在生存環境如此惡劣的星球上,能夠展到如今的規模,真是讓人無法想象。

好了,文青時間結束,還是辦正事吧。

主樓分為七大區,先是山妖、海鬼、沙蟲、草流四大主區,接著是綜合、服務、兌換三大區。

四大主區的名字,聽上去有些奇葩,至少外來人,第一次走進協會主樓的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想法。

身為平川人,杜千卻一點都不奇怪。平川五區之中,除了中心區外,另外四區分別是周山、珍寶、綠洲、鳴揚,這四區分屬平川城的四個方向,將中心區緊緊包圍在城市正中心,中心區甚至可以稱之為城中城。

從這四區出城,城外的景物完全不同,周山區這個名字,在帝國實在太普通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城市,都會有一個周山區。不周山脈,又稱帝國龍脈,貫穿著整個帝國龐大無比的疆域,走出任何一座城市,不需要太遠,就可以看到不周山山脈,或者是山脈的外圍。

沒錯,走出周山區,東行百里,就是聞名于世的不周山脈。正所謂靠山吃山,靠海吃海。住在周山區的平民,有相當大一部分,就食于周山,所以被稱為山妖。

至于海鬼,不用說也知道,指的是珍寶區,背靠珍寶灣,面向大海,吃的就是海上的飯,被人稱為海鬼,也很正常。

鳴揚區出城向南,不到五十公里遠,就進入無邊沙漠,自然是沙蟲的原因。

綠洲區向北,兩百公里外,就進入翰海草原,草原上討生活,最不容易,被人冠以草流之名。

平川市的地理位置不算好,而且比較特殊,能夠同時連接四種完全不同的地貌,整個周山帝國,都不多見。

正是因為這種獨特的地貌,協會才會出現這四大主區,經緯分明,不是誰看不上誰,而是在不同的環境下討生活,需要的生存技巧、經驗,差別太大,想要去別的區混日子,可沒那麼容易。

野外生存協會不同于軍隊,也不是政府機構,沒人會在意你的生死,你本就是吃這口斷頭飯的,一不小心,把自己混死的人多了。

綜合區就是這樣的地方,在這里混的人有兩種,前一種是真正的多面手,在任何環境,都能很好的生存下去,是平川協會里真正的高手。另一種則是萬金油,只能混,混到自己不死就好。

其實說穿了,就是沒有專長,在哪一種環境下,都不是特別的精通,但都懂一點。綜合區集四區之長,活兒自然要多些,可這里更不好混。

服務區指的是協會為生存者服務的區域,包括注冊、接取、交還任務、布信息、求助支援等等一系列的服務項目。千萬別以為協會是福利單位,所有的服務項目,都是收錢的,而且價格不低。

兌換區是最熱鬧的,另外七區加在一起,人數也沒有這里多。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其實這里是個小市場,而且是極為開放的那種,這里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使用周山幣,也就是說,不能直接用錢進行交易,你只能以物易物。

這樣作的目的只有一個,避稅。進入兌換區的人,都會記住這里的名言︰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杜千看著協會正廳上的各種說明信息,摸著下巴,思考良久,沒想明白去哪個區更合適。按說他是出自珍寶區的,自然應該去海鬼區,在孤兒學校生活了十年,距離珍寶灣漁人碼頭又是那麼近,水性還是相當不錯的。

可杜千知道,水性和海上生活,完全是兩碼事兒。最重要的是,杜千沒時間。身為警務人員,每周要上工五天,兩天的休息時間,根本不夠出海的。就算他沒有真正坐船出過海也知道,就算是中型漁船,出海一次,都不是兩三天能回來的。

最近的自然是無邊沙漠,可是在沙漠里生存,杜千都有問題,更別說去那兒找活兒了。

算了,別想那麼多,先注冊個生存者信息再說,否則任務都接不了。

野外生存者協會能作大,的確有它的道理。受到城主府、軍政部和商行的壓榨,總有人不想受那份氣,這部分人,幾乎都跑到生存協會來了。

這里的確是收費的,可相對而言,收的要少得多,大頭還是生存者個人拿,這樣一來,吸引到的人就更多。

能夠在這里混生活的,自然不是碼頭上的小混子可比的,一路走來,幾乎都是武修士,杜千想象不到,原來平川城,居然有這麼多的武修士。

而且這些武修士,只佔了平川城武修士的三分之一或者一半,絕大多數的武修士,還是為城主府、軍隊和商行服務的。雖然他們只能拿小頭,甚至是零頭,可生活穩定,危險系數要小得多。

注冊費用是十塊錢一位,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只要成年,就可以注冊,注冊之後,能不能賺到錢,那和協會有什麼關系呢?至少這個身份,能讓你自由出入兌換區。

協會的注冊人數,遠比杜千想象的要多太多了,就算是就職于城主府和商行的武修士,通常也喜歡注冊一個身份,反正就十塊錢,對武修士而言,根本不算事兒。

倒是軍人,在這里注冊的極少,特別是野戰軍的,幾乎一個都沒有,軍法森嚴,有這個心也沒這個膽兒。

轉轉轉……

轉了兩個多小時,把能看到的任務全看了一遍,杜千不得不承認,野外生存者協會里的任務,沒一樣是適合自己的,就算是打雜都不行,時間對不上。

至于真正能賺到錢的任務,那是武修士才有能力接的。就算最近運氣不錯,杜千也不會真的認為,自己頭頂主角光環,大殺四方,以六千多的戰力,就能獨自接任務,還能額完成,那是作夢。

孤兒的夢很多,就是不作白日夢。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再有一個小時,就必須回去,吸收靈角不能耽誤,進了野外生存協會,更能深刻的了解到,戰力是多麼的重要。沒戰力,就沒人權啊。

兌換區足有兩萬多平方,協會提供攤位近萬個,一個挨著一個,攤位上什麼都有,靈角、靈刺這都算是普通的,各種千奇百怪的東西,百分之九十都是杜千沒見過的。

走馬觀花看了十分鐘,杜千興致大減,這里東西多人多,可都和他沒關系不是。

算了,還是回家吧。

一轉身,看到身邊一個攤位與眾不同,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攤位上,只掛了一個牌子,什麼東西都沒有。牌子上就四個大字︰賺錢面談。

這個合適啊,哥就是缺錢才來這兒的。

可不是嗎,來這兒的,誰不缺錢啊,大家都缺。可是這攤位前,一個問話的都沒有,杜千有些懷疑,這是不是騙子啊。

“面談?”杜千壯著膽子走過去問道,怎麼說哥也是巡警,巡警也是警啊,你敢騙我,信不信哥抓你回局子里。

“新來的?”坐在攤位後面的是個年輕人,看年紀,比杜千大不了幾歲,胸口掛著個小金屬牌,上面寫著︰工作人員,下面落款是野外生存協會。

這牌子牛啊,在野外生存協會里敢掛這牌子騙人,你的膽子不是一般的大啊。

轉念一想,不對啊,膽子大的肯定有,可野外生存協會,不會讓人在這里砸他們牌子吧,難道說,這家伙是真貨?

“新來的,你怎麼知道。”杜千順著他的口氣問道,騙子通常都是這口氣,不把你唬住,怎麼騙人?

“這攤位,從兌換區開張第一天就有了,而且是第一個攤位,不是新來的,根本不用問。”

“額!真貨?”

“好吧,我來面談,怎麼賺錢?”

“計件工,一件合格品十塊錢,最低要求,戰力過五千,隨到隨領,貨到付款,現金刷卡隨你挑,數量不限,有多少要多少。”年輕人這嘴皮子好溜,一串話說出來,不帶磕絆的,也不知道說了多少遍才能練出來。

“作什麼?”杜千承認,不管對方是不是騙子,還真把他胃口吊起來了,特別是一件十塊錢的價碼,太有誘惑力了。

十塊錢能作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說法,到杜千這兒,十塊錢相當于一包碎靈啊,那東西肯定比不上靈角,吸收的度應該要慢上許多,總量也少,可便宜不是。

杜千買過兩次碎靈,第一次的效果不錯,不過那是李管事照顧自己,第二次就要少了一半的量,最倒霉的是,居然遇到刺殺事件,那包碎靈丟了。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