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四章 靈刀熊車美人血

接下來的兩天之中,杜千出去取了一趟靈角,就再也沒邁出過大門。時間到了就吸收靈角,餓了就吃飯,余下的時間,和體內的戰力干上了,一根又一根的能量絲被分離出來,想要弄出兩根一模一樣的能量絲,怎麼就這麼難呢?

終于在第二天晚上,兩根完全相同的能量絲出現了。杜千長出一口氣,想要干出活兒來,還差得遠,至少要幾百根才能行,不管怎麼難,萬里長征,終于走出第一步了。

而且杜千覺得,這樣作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兩天的時間,他對體內戰力的控制,明顯翻了幾倍,原本只是無意識的使用戰力,借戰力的作用,打出的拳更有力,踢出的腿度更快,反應更加靈活。

現在,他已經知道,合理的調配戰力,即使沒學過搏擊,自己的實力也是翻著根頭在漲,說不定在雷鳴面前,能多走幾個回合。

調整了一下時間,杜千繼續吸收靈角,因為要工作,吸收靈角的時間不能隨意。必須保證,在早上上工前,吸收一根靈角,這樣作,到晚上下班,才能保證在第二天上工之前,剛好吸收三根。

好在這兩天時間,繪制的曲線告訴他,吸收靈角的時間真的縮短了,由原來的三個小時,減少到兩個半小時左右。雖然無法再增加吸收靈角的數量,相對要寬松了一些,保證吸收三根靈角,還是沒問題的。

休假結束,最後測試了一下戰力,杜千滿意的點點頭,這三天多的休假時間里,他一共吸收了十五根靈角,現在的戰力已經達到六千七百八,距離成為武修士,又近了一步。

“馮叔,這幾天忙吧。”走進巡警休息室,杜千熱情的向馮寶打著招呼。

“來了,你去一趟大隊長辦公室,冷隊找你。”

“有事兒?”杜千小聲問道,馮叔是老人,認識的人多,消息自然靈通。自己休息三天,應該沒什麼事吧。有事兒也跟自己沒關系啊。

“小子,以後記得來看看馮叔,別達了就不認識人喲。”馮寶感嘆道,他帶過的二世祖多了,每次最後都會說上這麼一句,話的內容因人而異,有的直接,有的委婉,可真正來看過他的,少之又少。在那些二世祖眼中,他馮寶算個屁啊。

眼前的杜千,倒是滿異類的,原本以為,杜千以後就是自己的搭檔了,很長時間之內都不會換,說不定要一直合作到自己退休,誰能想到,才上工兩三天,這小子就飛了。

最重要的是,人家不是靠的後面有人,而是憑自己的機緣,一飛沖天。

象杜千這種調動,在大人物眼中,根本不算什麼,在最底層的巡警眼中,可就了不得了。

“達了?謝謝馮叔,我保證以後常來看您,我這就去了。”說完,轉身向外跑去,哥要達了,司空翼那凱子老夠意思了,前腳送了五百根靈角,後腳就給哥調動工作,講究、真講究。

就沖這個,你女兒把哥打成豬頭的仇,一筆勾銷。

好吧,這只是一個小人物出的自以為是的吶喊。就他這樣的,這輩子都沒指望報仇。

敲了兩下門,知道冷隊的習慣,直接推門而入︰“冷隊,您找我?”

這是要給哥調哪兒去?巡警大隊里比較肥的工作不多,是商業區,還是寶石碼頭?聽說寶石碼頭相當不錯,賺的雖然沒有商業區那邊多,可事兒少啊,每天就喝喝茶,打打屁,一天就混下來了,一個月也沒幾件事兒。

事少,人多,賺的肥,如果可能,最好調到寶石碼頭。也不知道前幾天送的禮物管用不,你要不把哥調寶石碼頭,哥和你瞪眼行不?

一百根靈角啊,價值上萬,不給好處,哥告你索賄。杜千一邊向前走,腦子里一邊胡亂的轉著。這些都只是想想,一個小巡警,敢告大隊長?那是找死。

抬頭看到杜千,冷俊臉上露出復雜的神色。這小子真是好命啊,這麼快就調動了,而且調人的來頭太大,原本他還想幫杜千調個好位置,結果根本用不上。

“小千啊,你的工作要調動了,人家等著你呢,就在樓下休息廳。”

“樓下休息廳?我剛才經過啊,里面沒人。”杜千疑惑的問道。

“不是我們巡警隊的休息廳,是分局休息廳。”

“啊……”杜千驚叫一聲,來巡警隊的日子很短,可身邊有馮叔這位萬事通,很多事情杜千已經知道了,巡警隊在分局里,地位最低,分局的休息廳,一般是不會給巡警隊使用的。

“你小子有福,去吧,有空回來看看。”冷俊從辦公桌後面轉過來,在杜千的肩膀上輕輕拍了兩下。

自己的手下上千,再加上巡警的流動性不小,過手的手下,足有數千之眾,這麼多人中,什麼樣的都可能遇到,偏偏沒見過杜千這樣好命的。

以前也有運氣好的巡警,可誰的運氣能比得上杜千啊,他上工還不到一周,休假了三天,調走了,而且還是讓人眼熱的部門。說起來,這小子休假的時間比上工的時間都長,這上哪兒講理去?

再想想自己,加入警局,一步一個腳印的爬上來,好容易要出頭了,把人得罪了,一腳踢進巡警隊,從中層干起,終于爬到巡警大隊長的位置。

就這樣,他也不指望再升職了,上面有人壓著,能在這個位置上退休,已經是人家沒趕盡殺絕。

“我會的。”杜千這會兒不急了,到底要調到什麼部門?很顯然,不是巡警隊的內部調動,寶石碼頭什麼的,不用想了。

珍寶分局休息室里,坐著六個人,四位分局局長,居然一個不少。另一邊只有兩人,坐得極穩,六人談笑風聲,看起來相當融洽。

杜千敲了敲門,小心的向里探了下頭,嚇得又縮回去了,姑姑居然在里面,敬陪末座,什麼情況?

就算他是戰爭孤兒,基本的禮節也是懂的,從眾人所坐的位置上,就能分出主次來。在主位一側,四個人中,姑姑坐在最後一位,在珍寶分局里,有誰能坐在姑姑的上位,那還用問嗎?

整個分局里,也只有另外三位局長,才能排在姑姑前面。

“杜千,進來吧,跑什麼?”開口說話的,居然是坐在客位一側的男子,這聲音怎麼聽著耳熟啊。

走進房間,仔細看了一眼,杜千那強的記憶居然不管用,怎麼也想不起來,在什麼地方見過此人。

“杜千來了,我們也要走了,隊里事多,就不多留了,感謝你們珍寶分局,為我們培養出這麼優秀的人才。”一套套的場面話,不要錢的從嘴里吐出來,說話的男子臉上的肌肉抽動著,顯然也不太適應說這種話,倒象是硬背出來的。

“您太客氣了,我們也沒作什麼。”說話的人杜千更不認識,不過他能猜出來,坐在主位側的位,肯定是珍寶分局的大局長。

“杜千,走吧。”說著,伸手一扯,杜千象是被機器夾住了一般,無法動彈分毫,這得多大的力氣?

杜千想說點什麼,可什麼都說不出口,這人的手不僅有勁,而且還有一股勁道,傳入體內,控制住他全身。

媽蛋的,這是工作調動?不會是綁架吧。

綁架自然不可能,當著珍寶分局四位局長的面,在分局里面,就算真是綁架,也不算是綁架。

杜千至少知道,自己沒危險,姑姑臉冷,可很關心自己,不會看著自己被人綁走的。再總結一下馮叔、冷隊的態度,應該是好事兒。

分局院內,杜千被那壯漢扔進車中,杜千一臉興奮的看著眼前的車,外型不太熟悉,可他認出來了,這是咆哮熊啊,最低配置的也要四十五萬,稍好一點的,要六十萬以上。

其實咆哮熊算不上豪車,是越野車中的極品,動能強勁,越野能力極強,擁有雙噴系統,渦輪增壓,全車密封,空氣過濾,防水防彈。比起野戰軍使用的普通軍車,還要好上幾個檔次,不僅如此,無論是駕駛還是乘坐,都遠比軍車要舒服。

咆哮熊,被稱為不是豪車的豪車。

“要試把手?”看到杜千臉上的驚喜,來接他的兩位並不意外,男人三愛嘛。

哪三愛?

靈刀、熊車、美人血。

靈刀是什麼?武修士啊,只有成為武修士,你才能擁有靈刀靈劍,才能擁有權勢地位金錢。

熊車,指的正是眼前的咆哮熊,比起那些所謂的豪車,這才是男人應該開的車。一般的車,出了城,大部分的車都廢了,出三十公里安全區,只有咆哮熊,才能嘶吼著向前沖。

山丘、沙漠、草原,除了不能下海,幾乎沒有它去不了的地方。只要你有足夠的能源,它就能一直跑下去。

至于美人血是什麼,不解釋,是男人都明白。

“要……”杜千腦袋點的這個快啊。

“來吧,沒想到,你小子長得還行啊,之前一直以為象頭豬。”

豬?杜千眼前一亮,終于想起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了。他的確沒看到過,可他的聲音自己聽過。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