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四十五章 司機是飛虎隊長

“您是飛虎隊的大隊長費血先生?”杜千眼楮一亮,開口問道。

“少廢話,開車,知道地方吧。”後腦勺被費血拍了一巴掌,費血有些心驚。他很清楚,那天見到杜千的時候,他的腦袋腫到什麼程度。

沒錯,是腦袋整個都腫了,不僅僅是臉仲,腫漲的程度,是費血見過最夸張的一個。人家都說,臉腫的把眼楮擠成一條線,用來形容臉腫的程度,可當時的杜千,眼楮早都擠沒了。

如果不是他身上的巡警制服,還提在鐵衛的手中,很容易讓人以為,這是從哪鑽出來的異形靈獸。

這小子不簡單啊,單憑著聲音,就能把自己認出來,別的不說,耳朵和腦子,都是相當靈光的。

“是,知道。”怎麼可能不知道呢,飛虎隊在平川城大名鼎鼎,不知道才怪呢。其實在任何一座城市,飛虎隊的名頭都極為顯赫的,飛虎隊的總部,在城市之中,都能當作地標看待。

一腳油門,咆哮熊咆哮了起來,只是輕輕一點,強烈的推背感就出現了。車身巨大的咆哮熊,象喝多了一般,沖出分局大門,把路過的警察嚇得連忙閃身避讓。

“你行不行啊?”費血和他的手下,一臉平靜,根本不在乎杜千的車技有多糟糕,反正咆哮熊足夠結實,就算撞上,倒霉的也是別人。

至于交通法之類的東西,身為飛虎隊長,還真不在乎。

“男人,不能說不行……”杜千輕聲嘟囔了一聲,慢慢適應咆哮熊那充沛的動力,慢慢的駛上主干線。

車大,動力足,再加上杜千的水平實在太爛,根本不敢增加動力,咆哮熊如同喝醉了一般,搖搖晃晃,慢慢的在車流中蹣跚前行,看得費血直搖頭。

戰爭孤兒的底子就是薄啊,他最看好的姚靜,也有這方面的問題。駕駛證明是有了,可水平太差,必須經過加強培訓才能通過。

飛虎隊不同于平民,駕駛是必過的一關,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駕駛,不是說,你能把車開走就行,很多時候,飛車戰斗,並不稀奇,別說動能車了,就連低空飛行器,都要熟練掌握。

戰爭孤兒的薄弱,是全方位的,不是哪一部分。眼前的杜千不用說,象姚靜那樣的,幾天下來,他就現,除了戰力極強之外,就沒有行的地方,真正想要大用,需要至少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培訓時間,才能達到費血心中的最低標準。

當然,也有意外的地方,例如姚靜的戰斗直覺,就讓所有的飛虎隊員驚訝。戰力是戰斗時的基礎,沒有足夠強大的戰力,都不好意思和別人說自己能戰斗。

只有戰力也不行,還需要有戰斗的技巧,這些技巧之中,靈能戰技只佔一半左右的份量,另一半就是訓練、經驗、心理素質等等的因素組成的。

一個戰爭孤兒,剛剛畢業,沒有經歷過生死搏斗,姚靜就表現出她在戰斗方面的天賦有多恐懼。在進入飛虎隊的測試過程中,這丫頭居然和自己身邊的趙恢戰成了平手,這個結果,不僅讓他大吃一驚,所有看到的人,都嚇到了。

單純比較戰力,趙恢要弱一些,只有十八萬出頭,比姚靜足足少了四萬,在整個飛虎隊之中,趙恢的戰力都屬于偏弱的。可從來沒人敢小看趙恢,這家伙天生就是為了戰斗而存在的,曾經擊殺過比他高出十萬戰力的凶徒。

那不是比武,是生死之戰。只有在真正的戰斗之中,一個人的潛能和天賦,才能真正暴出來。

姚靜和趙恢的戰斗,只能算是試手,距離生死之戰差得太遠。即便如此,兩人戰成平手,還是把所有人都嚇到了。

試手結束,趙恢沒給出任何評語,費血私下里問過,趙恢的回答更是把費血驚掉了下巴。←百度搜索→

他還記得,當時趙恢是這樣說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一年之後,我絕對不會和她動手。”

說的比較委婉,意思已經表達清楚了,姚靜只要肯努力,一年之後兩人進行生死之戰,死的肯定不是姚靜。

這是費血聽過最夸張的一句評語,遠遠出了他的想象。趙恢以十八萬戰力,能夠在飛虎隊中站穩腳根,並且得到費血的極度看重,自然有他的本事。

過去十年之中,趙恢用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任務,以及比差分機更加精準的眼楮,證明了他自己。單以眼光和頭腦,費血自認不如。

這次來接杜千,他也存著這樣的心思,讓趙恢幫他掌掌眼,杜千到底是什麼貨色。

在大部分人眼中,將杜千調入飛虎隊,完全是上面的意思,目的再清楚不過了,保護杜千的安全,就當喂豬好了,只要他活著就好。

或者白養他一輩子,也可能哪一天,司空閣下想起來,問上一句,讓平川城的人更容易回答,並且取得閣下的好感。

對平川這樣擁有三百多萬人口的二級城市,白養一頭象杜千這樣的小豬,自然不算什麼。

養豬是不成問題,可費血還是想看看,如今在平川城名聲傳得沸沸揚揚的小巡警,會不會有什麼奇特之處。

杜千的經歷實在太簡單了,簡單到任何人看一眼他的簡歷,都只會覺得,一個好運的小子。他真的,僅僅只是好運嗎?

‘嘀嘀……’咆哮熊左側傳來一陣車鳴聲,一輛過山虎搶道飛馳而過。

‘嘀嘀……’咆哮熊左側,又是一陣車鳴聲,一輛靈鹿飛馳而過。

‘嘀嘀……’咆哮熊左側,在車鳴聲中,一輛快兔了過去,留給咆哮熊兩個閃亮的紅色尾燈。

‘鈴鈴……’一輛雙輪動能車,從咆哮熊右側了過去。

‘嘀嘀……嘀嘀……’

“干什麼?要就,別擋路。”杜千打開左側車窗,沖著與咆哮熊並排行駛的紅色血雁跑車叫道。

帝國的車輛,通常都喜歡靈獸命名,鎮海聯盟更喜歡靈禽,因此車牌用的大多是禽類。血雁正是鎮海聯盟出產的高檔跑車,單論售價,怕是還在咆哮熊之上。

不過跑車這東西,和咆哮熊完全是兩種不同的車輛,無論是大小、用途、性能,差別都非常大。血雁以度為先,是給公子哥們玩的貴玩具,在平坦的道路上,最多能飆出四百八十公里的時,那根本就是飛得太低了。

咆哮熊的動力更強大,可車身也大,自重大,塊頭大,就沒有不大的地方,風阻更強,哪怕道路再好,也只能跑到三百出頭。

“我來開。”費血實在看不下去了,能把咆哮熊開成到這種程度,你******還是男人嗎?

心里有火,卻又說不出口。見識過姚靜的開車水準,眼下杜千開的,還真不能說差。從上手搖搖晃晃,到現在已經相當平穩,杜千駕駛水平的進步,是非常顯眼的。

“好。”杜千也知道,自己的駕駛水平太垃圾,躍身一跳,從駕駛位上讓開,跳到後座,打開左側車窗,這輛血雁的主人,明顯在挑事兒啊。

哥還就不怕事,特別是和費血在一起的時候,事兒越大越好。杜千心中一片火熱,最好再飆上一段車,就更過癮了。

咆哮熊的車身很高,里面的空間自然足夠大,費血靈活的鑽到駕駛位上,兩個交換位置的度極快,甚至感覺不到車子減。

“笨蛋,讓開。”杜千伸出半個頭,沖著血雁怒罵。

“白痴,開咆哮龜就了不起嗎?”從血雁後車窗中,露出一張白得嚇人的臉,臉上罩著一個足以檔住二分之一臉的大墨鏡,一頭長長的秀,明顯是個年青女人,只是看不清長什麼樣兒。

“要你管,哥就喜歡開慢車,安全,安全第一你懂嗎?”罵人?這事兒杜千怕過誰啊。

咆哮龜?哥這是咆哮熊,哥這里還沒挑事兒呢,你就主動找上門來,罵不死你丫的。

“小瑩,別惹事,小晶看一眼,是什麼人的車。”血雁車,傳來一個低沉的男性聲音。

駕駛座上,坐的也是位年青女孩,化著淡妝,同樣是一個巨大的墨鏡檔在臉上,同樣一頭飄逸的長,看不清臉,可給人的感覺明顯要比後座上的女孩強多了。

那被喚作小晶的駕駛者,伸頭看了一眼,馬上就縮回頭來。

“怎麼了?小瑩又惹麻煩了是吧,對方什麼來頭?”男子問道。

“不知道,司機是飛虎隊長費血費老大。”

“我靠……要死拉……別說胡話”原本聲音極為沉穩的男子,猛的罵出口。

“老爹,是真的,不信你自己看,司機真的是費老大。”女孩的聲音很好聽,比後座女孩那破鑼般的嗓音,甜美一萬倍。

“啊……費老大?真的是您啊。”男子不淡定了,趴在後座女孩的身上,伸出頭,看著目視前方,將咆哮熊開成咆哮龜的費血。

此時他真的好想吐血啊,就知道,就知道這樣,這個該死的丫頭,你惹誰不好,怎麼惹到這位頭上,不知道老爹得罪不起的人中,費血絕對名列三甲啊。

“啊……費老大?”後座的女孩也傻眼了,費血的大名,她耳朵里都磨出繭子了。這回,可是撞槍口上了。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