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六章 養豬計劃

費血認真的開著車,目視前方,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聽不到。趙恢伸出頭,看了一眼,嘿嘿一笑︰“付大腸,看來你不僅腸子大,膽子也不小啊。”

說完,直接將車窗關上,懶得答理他。

付大昌這會把腸子都悔青了︰“坑爹貨,我打死你。”手抬起老高,卻舍不得打下去,這兩個可是他的寶貝女兒。

無論身份貴賤,在愛子之心上,人類都是一樣的。司空翼疼愛自己的一雙女兒,付大昌在對女兒的愛心上,一點都不會比他差,只是身份不同,見識不同,對女兒的教育上,差異極大。

司空翼給兩個女兒,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而付大昌則是任由女兒喜歡,想作什麼就作什麼,溺愛到了極點。

咆哮熊在費血的控制下,慢慢加,血雁成了落雁,那度比咆哮龜還要慢上幾倍,很快就不見了蹤影。

“趙哥,那是誰?”杜千問道,能開得起血雁的,肯定是有錢的主兒,而且不是一般的有錢。

“付大腸,原名付大昌,大昌商行的老板。”趙恢笑了笑說道,付大昌這個人,可不象表面那樣簡單,和飛虎隊是老對頭,這麼多年下來,他居然還活得挺滋潤的,可見此人的本事有多大。

“大昌商行啊,我知道。”想不知道也不行啊,三大商行,那是外來戶,總部都不在平川,本地商行之中,大昌商行是實力最強的。原來是大昌老板,一輛血雁對他來說,的確算不得什麼。

“他除了是大昌商行的老板,還是臥虎會的行。”趙恢接著說道。

“啊……臥虎會……”杜千眼楮都直了,這個名頭,比大昌商行更嚇人啊。

什麼是臥虎會?平川城道上的老大,十五年前,一夜掃平藏龍幫,升格為平川城的地下統制者,和飛虎隊是死對頭啊。

平民有自己信息渠道,那就是流言。這東西的準確度很難說,聽上去是有鼻子有眼兒的。

據說飛虎隊這些年來,一直想要打擊臥虎會,這可不是因為都有個‘虎’字的原因。在臥虎會之前,藏龍幫才是平川地下勢力的老大,而藏龍幫一直受飛虎隊控制。

似乎聽著有些不可思議,事實就是如此。黑幫這種東西,哪個國家都不可能滅絕,最多是換個說法。例如在鎮海聯盟就被叫作匪寇,流動為寇,固定為匪。無論是匪還是寇,皆藏于民,讓人難以分辨。

其實無論你改成什麼名稱,黑幫就是黑幫,他們游走在法律的邊緣,甚至經常過界,以不法的手段,撈取大量的財富。

曾經有位偉大的哲人說過︰黑色以不法積累財富,紅色以合法掠奪世界,其本質,並沒有區別。

什麼是黑色?指的就是黑幫、匪寇。

什麼是紅色?那是指的當權者,他們是合法的手段收稅。

這句話,包含的信息量可太大了,後人研究的時候,寫出的書,足以塞滿數個房間。

“付大昌很油滑,想要抓住他的把柄很難。”趙恢多解釋了一句。

咆哮熊在費血的控制下,很快駛進飛虎隊總部。把杜千扔在休息室,費血和趙恢走進房間,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半小時後,杜千才走進費血的辦公室。

“坐。”費血一臉正色的說道,這次是正式談話,自然不能象在車中那樣隨便。

“是。”

“這一屆的戰爭孤兒學校,人才輩出,有象姚靜這樣擁有出色戰力的武修士,也擁有象杜千這樣勇敢機智的巡警。經城主府、飛虎隊的審核,特此頒調令。”

沒經過正規的訓練,杜千也知道應該作什麼,一臉激動的站起身,立正,再來個走樣的軍禮。

費血一咧嘴,去他娘了,我們是飛虎隊,不是城衛軍,更不是野戰軍,敬哪門子軍禮啊。這明顯是從電影、電視里學到的。

“調平川珍寶分局巡警大隊優秀警員杜千,入飛虎隊資料信息處,任正職處長。”

“處長?”杜千雙眼一片迷茫,這個處長是什麼級別?應該是官名,自己當官了?

“給你,這是任命書。”說著,隨手將一張蓋著六、七個紅印章的調令扔給杜千。

“那個……費隊……”

輕咳兩聲︰“我很忙,你先出去吧,有什麼不明白的,問趙恢,今天他閑著。”

“是。”杜千連忙應了一聲,退出房間。也是啊,人家是飛虎隊的大隊長,這事兒本就不歸他管,應該是後勤人事部門的事兒。

別看飛虎隊的人員,遠不能同分局相比,甚至連分局巡警大隊的人都比這兒多,可麻雀雖小,五髒俱全,該有的部門,是一個不少。

趙恢等在門外,看到杜千出來,露出一個溫和的微笑,他似乎永遠都是這樣的溫和,給杜千的印象極好。

“趙哥,您看,我這什麼都不懂?”

趙恢上前幾步,在他肩頭輕拍了兩下︰“沒事兒,我會教你的,很簡單,跟我來吧,先去你辦公的地方,條件差了點,你來的急,只能先這樣,以後慢慢再改善吧。”

條件很差?看到眼前的辦公室,杜千激動的要哭了,兩百多平的房間啊,這還叫差?

不過有些怪啊,這麼大的辦公室里,只有一套桌椅,桌子上擺著一部差分機、兩部電話。牆角上放著一排書櫃,里面空蕩蕩的,另一個牆角放著飲水機。

沒了,這麼大的辦公室,就這麼點東西,顯得空蕩蕩的,用來當訓練室都夠用。

“你暫時就在這里辦公吧,少什麼,去後勤領就行了。”

說著,走到辦公桌前,拉開抽屜︰“資料信息處的章在這里,有財務章、公章,暫時只有這兩種,其它的用不到。”

別的用不到,這兩其實也用不到,就是作作樣子嘛,誰會在意呢。

資料信息處?呸吧,只要熟悉飛虎隊的人都知道,在飛虎隊里,信息處是極為重要的一個部門,至于資料信息處,根本就沒這個單位。

這個單位成立的時間,在六小時之前,也就是飛虎隊接到通知,讓他們接收杜千的時候,經過半小時的商議,資料信息處就成立了。

這個處,統共就一個人,處長、副處長、組長……

好吧,如果有這麼多職位的話,所有的職位,都將由杜千一個人來擔任。

至于要不要用杜千,這事兒以後再說吧,一個戰力不到六千的畢業生,根本不應該走進飛虎隊的大門,就算他想干活,又有什麼活兒是他能干的?

飛虎隊是暴力單位,的確有信息、通訊、後勤保障這些單位,可這些都不是主要的,哪怕只是輔助單位,要求也不低,不是杜千能勝任的。

沒錯,就是養豬。

“趙哥……”杜千一臉興奮。

“杜老弟,你知道,我們飛虎隊的待遇,比普通的巡警要高得多,你是處長,暫定月薪是一百二十元,畢竟是後勤人員嘛,不能調得太高了,一會兒有空,就先去領一個月的,我們飛虎隊和巡警不同,都是入職借薪,也就是安家費的意思。”

啊……月薪一百二十元,比原來足足高出一倍半來,就算加上獎金什麼的,也高出一倍了。而且還有借薪之說,原來姚靜有錢啊。

“趙哥……”

“該有的福利,一樣都不少你的,這是車鑰匙,不是什麼好車,普通的過山虎,將就著開吧。”說著,將車鑰匙塞到杜千的手中。

啊……還有車開?姚靜就有車開,可畢竟人家是戰斗人員,人家戰力二十二萬……

“趙哥……”

“你住的地方,我們了解過,在珍寶區,距離隊里太遠了,就算有車,也不是很方便,我們在總部外面給你安排了房間,面積小了點,只有不到一百平,雙居室,杜老弟還是單身,暫時應該夠用了,以後再給你換,這是房間鑰匙,還有房間的地址。”又是一串鑰匙塞到手中。

“好了,你先熟悉熟悉,我這里還忙,身份卡上的信息,已經幫你更新完了。”說完,趙恢微笑著走出房間。

杜千處于半傻狀態,看看辦公室,看看手中的鑰匙,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兩百平辦公室、月薪一百二、有車、有房,這才叫生活啊。

“嗯?好象哪里不對啊。”杜千摸著下巴,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對喲,工作,趙哥沒說工作。自己一開口,趙恢就是一串話兒過來。待遇好得讓杜千自己都眼紅自己,可工作呢?自己來飛虎隊干什麼啊。

跑過去打開房門,門外面已經看不到趙恢的身影,這位的動作好快。

杜千收住腳步,沒有沖出房間去追,回到辦公桌前,打開抽屜,盯著兩枚印章,象是能看出花兒來似的。

杜千是菜鳥,可不傻啊。任何單位的公章,特別是財物章,那都是極為緊要的東西,可在這兒,抽屜都不鎖……

哦!不是不鎖,這抽屜根本就沒鎖,這合理嗎?

身體向後一靠,雙手十指交叉,墊在腦後,思考片刻,大約想明白了。

這是閑職啊,等于白送錢和身份給自己,司空凱子太夠意思了,以後他要有事兒,哥挺你。

好吧,應該不會有事兒,有事也不是杜千有資格挺的。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