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四十七章 新扎處長

換成別人,知道自己被人雪藏了,肯定會很憤怒,年青人,誰不想著有更好的生活,更大的追求,想要飛得更高。

可杜千不會這樣想,哪怕換在幾天前,剛畢業的時候,他也會喜憂參半。眼前的好處很明顯,可卻沒有未來。

現在可不一樣,自己能夠吸收靈角,這代表著他總有出頭之日,只要把戰力提上去,還怕沒有出頭之日?

昨天還在考慮時間問題,上工會影響到吸收靈角,這會兒好了,工作有了,時間有了,而且還這麼自由。

“嗯,我相信,原來天上可以掉餡餅,扔餡餅的人叫司空翼。”杜千興奮的握緊拳頭,用力揮舞著叫道。

學著大人物的樣子,端坐在椅子上,掃視一圈。

媽蛋的,哥可是處長啊,這辦公室不行啊。桌上沒有茶杯,抽屜里沒有雪茄,外間沒有漂亮的女秘書,手下沒有一群拍馬屁的,這個處長,真是讓人掃興。

算了,看在司空翼那凱子的面上,就不跟你們計較了,哥自己去領。

想到這里,把兩個印章塞進口袋,走出房間,這才現,趙恢給了兩串鑰匙,偏偏沒給辦公室的鑰匙。抽屜里除了兩個印章,什麼都沒有。

算了,反正這里是飛虎隊的總部,小偷應該不會太多。再退一步說,就他那辦公室里,有什麼值得偷的?

領東西去。

帶上門,杜千東游西逛,走到大樓一層的門衛室,這里肯定有人,其它地方不好說,就算有人,人家也忙著呢,沒空理他。

門衛室里果然有人,而且是兩位,中年男子,精氣神都不一樣,飛虎隊果然不同于其它的單位。普通單位,哪怕是警局,門衛通常都會用老頭。

“你是誰?怎麼進來的?”杜千推門走進門衛室,兩人同時跳了起來,一臉驚訝的看向杜千。飛虎隊總部的面積很大,可人員並不算多,所有人他們都認識,杜千太面生了。

其實有外來人進飛虎隊,也不新鮮,可那都是從外面進來的啊,這位明顯是從樓里面出來的,沒登記,他怎麼進來的?

“嗯,忙呢,我是新來的信息處處長杜千,有事兒問你們。”知道自己只是個吃閑飯的,可第一次當處長,這官威,擺一下試試嘛。

“放屁,抓住他。”其中一個壯漢就要動手。信息處長他們怎麼可能不認識,這騙子膽兒也太大了,居然騙到飛虎隊總部主樓來了,這還了得,弄不死你。

另一位也愣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一把拉住同伴,臉上露出古怪的神色︰“你是……你是資料信息處的杜處長?”

“對,就是我。”杜千一揚脖,哥也是處長了,是名人,你看,只要一報名,別人就知道了。

“呵呵,不好意思杜處長,你是第一天來,我們都沒見過你。”

另一位也樂了,原來是這位杜處長啊,你倒說清楚啊,資料信息處和信息處,多了兩個字,意義完全不同啊,根本就是兩回事兒。

“杜處長有事兒?”杜千的樣子,看著讓人不爽,兩位也不願意和他多說。

“呵呵,兩位大哥,我就想問點事兒,新來的,什麼都不懂。”官威擺完了,看來不太好用,杜千也不是那種人,純粹就是想試一下。

看到杜千的態度,變化的如此巨大,這兩位似乎也明白了一點,臉上的不屑悄然退去。

不怕你什麼都不是,就怕你看不清自己的位置,真當自己是處長啊?

“你問吧。”這個狗屁處長,自然不會讓人敬畏,不恥笑你已經很給面子了。

“第一件事兒,後勤處在哪兒,我上哪兒能領到東西。”

“你得開車去,從主樓繞過去,後面第四幢樓就是,記得帶上手續。”

“什麼手續?”

“這……你們處的簽單,就是拿章蓋一下。”這位也反應過來了,什麼屁的手續,資料信息處就這麼一位啊。

“明白了,是這兩東西吧。”說著,杜千從口袋里取出兩枚印章。

那兩位的表情相當精彩,杜處長可以啊,整個處都裝在口袋里,隨身帶著走啊。

“是公章,財務章是申領經費時用的,你們處可能暫時大約還用不到經費。”這位猶豫著說道。

“明白,這枚章沒屁用,這枚才是寶貝。”杜千恢復正常態度,不再拿自己當處長看了。財務章,聽起來更有錢的樣子,可實際上,在他手中,遠不如公章有用。

公章可以領東西,財務章能領什麼?經費?那東西和資料信息處有什麼關系啊。

“第二件事,我想請假,應該找誰?”杜千弄清里面的關節,仔細的將公章收好。

“請假……”那兩位感覺有點暈,倒不是說杜千第一天上工就想請假,可他請假,該找誰?

費隊嗎?別扯了,你一個閑人請假,耽誤費隊的時間,那合適嗎?

“應該是向你們處長請就可以,寫個請假條,蓋個章……”

“我覺得,應該沒這麼麻煩,直接去忙就好了,不過別請假太多了,面子上不好看。”另一位說道。

“嗯,有道理。”

杜千一想,還真是這麼回事兒,一般人請假,可不就是找自己的上司,寫請假條蓋章嘛,自己就是處長,還找誰啊,反正他沒準備經常翹班,有事兒才會出去,不給費隊找麻煩就是了。

“明白了,太謝謝你們了,有空我請喝酒。”

客氣一番,杜千問過兩人的姓名,這才走出大樓,在停車場找車子。

飛虎隊就是闊氣,停車場面積極大,車位也多。如果將所有的車輛停放在一起,那數量是相當可觀的,可分開放,就顯得停車場有些空。

後勤部不難找,拿著公章到處蓋印,將東西都領了出來。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杜千在分局巡警隊領過一次,和這里一比,這差距就大了。

原來的警服和槍支在走的時候,都還回去了,除了巡警禮服放家里沒來得急還,其它的沒了,自然要領新的,這里的槍支,種類齊全,數量多。按槍械員的說法,杜處長是後勤人員,不好領長槍,短槍您隨便挑。

既然隨便挑,杜千還客氣什麼,早就想要支龍吼,五寸口徑的大手槍,完全可以稱之為手炮,比很多長槍的口徑都要大。

這東西的威力自不必說,連差一點的靈獸,都能打穿,就是太費動能條。杜千原來的巡警配槍,一個彈夾里,裝有一根動能條,三十彈頭。

現在手中的龍吼手炮,一個彈夾里只有五顆穿甲鎢芯彈頭,動能條粗了一倍還多。

多出一倍甚至幾倍的能量,只夠射出五顆彈頭,就能計算出這東西的威力有多大了。

其實飛虎隊根本就不在乎槍械,普通的武修士都沒資格成為飛虎隊員,槍械神馬的,真是弱暴了,即不能傷人,也不會傷己,誰會在乎呢。

後勤槍械室的裝備是很全的,可一年到頭,也沒人來領,單是保養都是個問題。總部設有六個射擊場,兩個露天,兩個地下,還有兩個全地型模擬動態射擊場。

這根本就是浪費,飛虎隊員們,每年只有一次例行公事般的槍械訓練,隊長不在意,隊員也只是作個樣子,隨便記錄幾筆就完事了。這六個射擊場,常年都是處于空置狀態,連原本應該維護的人都撤走了。

衣服沒有,這讓杜千有些不適應,哥還得自己買衣服穿啊。飛虎隊里就沒有制服,只有作戰服,平時穿那個也不舒服,何況後勤的人說了,你是後勤人員,不需要作戰服。

其它的東西倒是不少,每個月都有固定的配額,茶葉、咖啡、煙。辦公用品想領多少領多少,可那東西沒用,杜千還沒膽子偷出去賣。

把槍在腋下放好,直接開車出了飛虎隊,去銀行取靈角去,反正也是閑著,干自己的才是正經。

心情相當的不錯,杜千唱著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幸福的生活來的這麼凶猛,真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錢多事少離家近,權輕位低責任輕。

雖然不能完全令人滿意,至少杜千是滿意了。

先來一根靈角,反正也沒人會來打擾他。吸收完靈角,已經中午了,到食堂吃飯去。飛虎隊的餐廳,那是全天開放,而且是全免費的,這下子飯錢也省下了。

在大師傅迷茫的目光中,杜千領了四人份的伙食,這可不是西德茶餐廳的量,飛虎隊里多得是大肚漢,份量實足,品質極佳。飛虎隊員是暴力人員,需要充足的營養,餐廳里的飯菜自然不會差。

甩開後槽牙開吃,小山般的食物,以肉眼可見的度在消失,看得四周的飛虎隊員直咧嘴,新來的處長是個飯桶啊。

“慢點吃,這里的飯菜管夠還不要錢。”

不用抬頭也知道,在飛虎隊里能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也只有他的同窗姚靜了。

“嗯,味道挺好,比西德差了點。”專業的就是專業的,飛虎隊的待遇再好,也不可能請到西德那樣的大廚。

“能適應嗎?”姚靜邊吃邊問,她也是剛剛知道,杜千被調入飛虎隊,這樣更好,方便就近保護。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