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第四十八章 回靈

“呵呵,你說呢。”杜千苦笑一聲,高興是高興,要說心里一點都不別扭,那是騙人的。不說什麼理想未來,單是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就不會好受。

“慢慢來吧,有什麼打算?”姚靜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可她能理解。

“我準備先花點時間,把戰力提上去,也不用太高,先弄個幾萬再說。有空的時候,四處走走,聯絡聯絡感情,提高一下情商。”杜千還真打算好了。

“哦,不錯。”姚靜隨口應道,全然沒當回事。先提升一下戰力,開什麼玩笑,那東西是好提升的嗎?

真要容易,飛虎隊里也不會只有這點人了。按城主府的意思,飛虎隊的規模再擴大一倍都是少的,可哪找那麼多合適的人選?

“訓練忙嗎?”杜千反問道。

“很忙,最近不太忙了,自由度挺高的。”姚靜臉上露出一絲無奈,杜千低著頭狂吃,沒注意到。

“那還好,聽說飛虎隊的訓練,比狗還累,真不是人干的活兒。”杜千的聲音不小,十數道帶著憤怒的目光投射過來。可惜沒什麼殺傷力,杜千只注意到食物,別的都沒看見。

得罪人這種事兒,通常都是在無意之中作出來的,姚靜掃視一圈,很是無奈,戰爭孤兒傷不起,情商太低了。吃個飯,杜千也能無意間開地圖炮。

這里可是飛虎隊的餐廳,當面罵人是狗,這種事兒,師妹我都沒敢作啊。

算了,還是別聊了,吃飯才是正經,再聊下去,還指不定他說出什麼來。

吃完一頓極為滿意的午餐,杜千回到辦公室,桌上放著鑰匙,試了一下,是辦公室房門的。也不知道是趙恢把這事兒忘了,還是由別人負責,反正都不重要。

根本沒有得罪人的自覺,杜千又忙了起來。經過昨天的練習,分離能量絲這活兒,明顯有了進展。比起第一種編織方法所需的一萬根能量絲,後一種只需要四百根,每根能量絲需要十二戰力,更容易分離。

接下來十天,杜千每天早出晚歸,每天按時上班,周末什麼的,自動忽略掉。不是杜千有多積極,主要是飛虎隊供飯啊,只要你人在隊里,隨時都可以去吃的,不限量,不要錢。

反正周末之類的假日,對現在的杜千是沒意思的,他每天都是周末。沒人管沒人問,有吃有喝還有薪水拿。兩百平的大辦公室,只有他一個人,隨便他折騰。

“爽,終于辦到了。”杜千狠狠的吐出一口濁氣,看了一眼時間,這次太專注了,晚了半個小時。

沒關系,現在不象在巡警隊,時間不需要掐得那麼準。

測試、記錄、吸收靈角,這套流程早已經熟得不能再熟了。連續十天的努力,成績斐然。

八千八百八十戰力,好吉祥的數字,提升了兩千多,平均下來,一根靈角,能提升五十戰力左右,實際上應該是達不到的,畢竟這十天之中,杜千本人同樣努力著,這個數字里面,有一部分是他憑自己能力提升的戰力,數量不多,收獲總是有的。

距離武修士,又近了一步,度要比原來的計劃稍快了一點,時間充足,讓他能更合理的安排使用靈角。

吸收完靈角,杜千開始研究能量絲,下一步需要將這些分離出來,戰力、粗細、長短都絕對相同的能量絲進行編織。

在動手之前,杜千感覺,好象編織比他想象的更復雜,里面似乎有什麼說不清的東西,並不是隨便編織上就可以的。

薪水漲了,一個月一百二,而且他還先領到了一個月的安家費,可這筆錢真的不算多。在手頭上的靈角沒用完之前,暫時還用不到多少錢,可用完之後呢?

別說購買靈角,就算去漁人碼頭買碎靈,也要一包十塊錢。而且除了第一天李管事給的人情價之外,第二天買到的,就要少掉一半。那東西里面蘊含的靈能到底有多少,只能看運氣。

即便如此,杜千依然消費不起,一天十元,以他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十二包。

這一點都不好笑,他現在一天至少能吸收四次,一百二十塊,最多能堅持三天,還無法保證吸收靈能的數量。

沒有外來的靈能支持,靠自己的天賦去修煉靈能,杜千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真是無法想象,姚靜那個變態,到底是怎麼作到的,象這樣的妖孽,統統應該掐死。

賺錢的路子,又少又窄,杜千沒有選擇的權利,弄這個古怪的玩藝,已經是他能找到的最好的來錢道了。

瞪圓了眼楮,杜千猶豫著,面目扭曲,顯得格外猙獰。正準備拼上一把去試試,眼前一黑,瞪著眼楮進入了那片漆黑的星空。

說星空可能不夠準確,眼前看到的只是三片象星雲一樣的東西,星星是一顆都沒有。

其中一片星雲動了起來,飛射出數百道光芒,飄到杜千眼前,開始編織起來。

杜千大喜,靈符太給力了,時隔這麼多天,只要自己想,它居然還能用。

一遍又一遍,四百根粗壯的能量絲,不停的在他眼前編織成型,最後組成一個完全讓人看不懂的扭曲線條。

杜千這次看的格外認真,也不知道演示了多少遍,杜千覺得,自己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可依然還是覺得差點什麼?到底差哪兒呢,說不清道不明。

他相信,如果現在讓他控制分離好的能量絲去編織,他能一絲不差的編織出一個個環扣,先後順序,結扣的度都不會差。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這還不夠,就算編織完,最終得到的東西,也只是失敗品。

不能失敗啊,一個十塊錢呢。

似乎意識到杜千的疑惑,再次演示的時候,編扣的某些環節,度明顯慢了半拍,度上的差異,馬上被杜千捕捉到了,即使不明白原因,也知道這是靈符在指導自己。

原因?媽蛋的原因,自己又不是學者,不需要研究理論,不需要知道原因,他要作的,就是將這東西作出來,作成合格的成品,什麼原理啊,用途啊,關他屁事啊。

開竅了,象是有一股靈氣,從頭頂灌入,直達腳心,全身汗毛孔張開,那種舒適感,讓人迷醉,就象第一次吸收靈角。

好半晌,杜千才清醒過來,聽說男女之間,最開心的時候,會讓人沉醉其中,身為處男的杜千自然沒機會嘗試,不知道和眼前這種感覺,哪一種更妙。

呆滯的眼球靈活的轉動起來,杜千的身體沒動,體內的能量絲,如同被無數只巧手拔動,飛快的編織起來,四百條能量絲,象活了一樣,相互交織、穿插,一個個環扣結成,再連接其它的環扣。

當所有的能量絲,一環緊扣一環,形成一個巨大的網,無形巧手再次動了起來,環扣一片片的收縮著,將能量絲擠壓在一處。大片的環扣網,慢慢扭曲起來,最終形成一道古怪的線條。

一道靈光從線條上升起,放射出微弱的赤色光芒,這光茫讓杜千有一種熟悉感。

整個過程時間並不算長,杜千卻已經全身浸透,汗水把地板打濕了一大片,身上的衣服,更如同從水里撈出來一般。

累,真累,從骨頭到肌肉,無處不酸,甚至連眼珠都懶得動一下。杜千懷疑,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虛脫。

頭頂上,一絲靈能透頂而入,滋潤著過度透支的身體。杜千眨了兩下眼楮,怎麼個情況?引靈入體?

可自己並沒有在修煉,還保持著之前的姿勢,不用引靈入體,怎麼可能有靈能進來?

就象進入夢鏡一般,眼前閃過靈能指導老師那充滿怒火的臉龐,沒有聲音,象在演啞劇,可偏偏杜千看懂了,他在怒自己不爭氣,憤怒自己把他教過的課都忘光了,這才畢業幾天啊。

“啊……我明白了。”看到靈能指導老師的憤怒,杜千象是還魂了一般,瞬間想到原因了。

感覺一下身體,果然如此,戰力居然只有不足一千了。

“靈戰轉換公理?”

靈戰轉換公理,一個對武修士影響最大的公理。靈能可以轉化為戰力,戰力同樣可以轉化為靈能,二者加上轉換損失,能量總量不變。

修煉,吸收靈能,轉化戰力的過程。

戰斗,釋放戰力,轉化靈能的過程。

在成為武修士之前,就是不斷的修煉過程,每次修煉之後,身體與靈能的結合就會更進一步。

有吸收就有使用,使用靈能之後,戰力只是臨時下降,身體會自主吸收靈能,在短時間內恢復,達到修煉值臨界點。

用通俗的話說,就是用力過猛,哥得緩緩,一會就又有勁了。

戰力的釋放,以及靈能補充的度,是可以用一個很簡單的公式進行計算的。剛畢業的杜千,還沒把這些東西全還給老師,只用了幾秒鐘,就將恢復所需的時間計算出來。

這種自動補充靈能的現象被稱為——回靈

回靈的原理並不復雜,修煉的過程中,將體內的靈能濃度,提升到固定的位置,當釋放出大量戰力後,體內的靈能濃度失去平衡,外界濃度大于體內,產生回靈現象。

哥就沒釋放過戰力,沒經過這個啊。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2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