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五十一章 飛虎隊的訓練課

“戰力和靈能的控制,不需要訓練嗎?”杜千問道,這才是他最關心的,在分離能量絲的過程中,杜千現,自己在控制方面,差的非常遠。

其實分離能量絲本身,就是一種相當好的控制訓練,只是杜千心急,想要加這個過程。

一天天過去,眼看著靈角在消耗,以這樣的度,根本堅持不了多長時間。靈角沒了,戰力提升就成了泡影,這是他無法接受的。

“當然要訓練啊,有很多方法,幻形、走球、撿豆,方法多了。不過教官說了,不管用什麼方法,控制方面,是個熟練的過程,必須不斷的去練習,才能慢慢適應,要讓體內的戰力,象你的四肢一樣,身隨意動,才是最高境界,這事兒是急不來的,需要長時間的鍛煉才行。”姚靜仔細的講給杜千聽。

看到杜千聽的這麼認真,心中又有所懷疑,之前看到那目光呆滯的杜千師兄,真的是他嗎?

如果他放棄了,怎麼可能問出這些問題,又問的如此詳細,前後的反差太大了。

“我說一種方法,你試一下。”杜千想了想說道,他要判斷一下,在控制能力上,自己和姚靜的差距有多大。

杜千自然不會認為,自己和姚靜差不多,畢竟戰力差距太大,不是一個等級的。

杜千說的很仔細,戰力的多少,能量絲的直徑、長度,這倒不難說明白。

只用了幾分鐘,姚靜就理解了,兩人干脆對坐在地板上,這間辦公室里只有一桌一椅,來人都沒地方坐,好在條件相當不錯,地板很干淨。

戰王果然了得,第一次分離能量絲,就比杜千作的好太多了,經過三次實驗,姚靜輕松的把握住關鍵所在,其實也沒什麼太關鍵的地方,分離能量絲,是非常純粹的控制能力。

“好了,不太難。”姚靜憐惜的看了一眼杜千,畢竟實力相差太大,比起飛虎隊員作的控制訓練,杜千玩的實在太小兒科了。

心中作了一個對比,師兄只有不到六千戰力,能作到這種程度,真是難為他了。

她自然不知道,眼前這位師兄,今非昔比,只用了半個月的時間,已經將戰力從六千左右,提升到九千多戰力。足足提升了三千多,這度,就算是姚靜,也不過如此。

可兩人的戰力基數不同,姚靜提升三千戰力,根本看不出什麼,杜千是提升了三分之一還要多。

“你分離一根能量絲,需要多長時間?”杜千問道,之前他用了十分鐘,比起前些天的成績,可謂是進步神了。

“五秒?多試幾次可以更快吧,兩秒或者三秒鐘足夠了。”姚靜一臉輕松的說道,杜千的要求太簡單了。

杜千臉色垮了下來,我去……

這還讓人活不,不比不知道,人就不能比,比著比著,就想自殺了。

姚靜是第一次接觸,試了幾次,五秒完成,稍一熟悉,就能減少到兩、三秒鐘,也就是說,四百根能量絲,到了姚靜這兒,一千兩百秒,也就是二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再加上編織結扣的時間,滿打滿算,有四十分鐘就夠了,甚至可能更快。

自己呢?整整十天啊。接下來就算會快些,也差得太遠了。十分鐘一根,不間斷的工作,也要接近三天時間。再加上吸收靈角的時間,五天能分離完成,六天制作出一個靈件,這已經是可以讓杜千滿意的成績了。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稍快一些,每多分離一次能量絲,熟練度就會提升一點,到了後期,用不了十分鐘,這樣就能節省下一部分時間。

可無論怎麼節省,和姚靜都沒辦法比,這個差距有點大。

“繼續分離,數量四百根。”杜千眼楮猛的一亮,眼珠亂轉,想著怎麼說服姚靜。在說服她之前,還需要再實驗一下,是不是應該加點什麼,給她找些麻煩更好?

難度太低了,姚靜都看不上眼,飛虎隊的教官更看不上,他看不上,就不會讓飛虎隊員去練,他們不練,自己的財大計怎麼實現啊。

杜千覺得自己有點異想天開了,可不去試一下,又不甘心。

反正飛虎隊員是需要訓練的,練什麼不是練啊,在訓練的同時,幫自己編織出靈件,這多好啊,人多力量大,鈔票滿天飛。

“千哥,時間太長了吧,至少要二十幾分鐘。”姚靜委婉的拒絕著,她還有事想和杜千談呢,只有一個小時的自由休息時間,不能浪費啊。

“沒事,你不分離出來,我沒辦法告訴你下一步的訓練方式,這很重要。”

好吧,姚靜不喜歡和人爭辨,如果換成別人,她不滿意可以轉身就走,面對杜千的時候,勉強能耐住性子。

戰王的實力真不是蓋的,杜千掐著點,十九分鐘的時候,姚靜再次睜開眼楮,能量絲分離完成了,比之前預計的快了一分鐘。

“完成了?太好了,下一步比較復雜。”杜千從桌上拿過紙筆,邊說邊畫,手舞足蹈,編織結扣比分離能量絲復雜萬倍,別看只有四百根能量絲,比之前他看到的萬根能量絲要少很多,可編織的過程,同樣不簡單的。

杜千好容易說完了,抬頭看向姚靜。姚靜的臉上,什麼都看不出來,她站起身說道︰“時間到了,我得走了,你說的東西,我回頭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是的,非常重要,如果有不明白的,能不能去請教其他的飛虎隊員和教官?”

“我會的。”姚靜說完,飄然而去。

不得不說,杜千最近的運氣,那是相當的好,接下來的時間,還真是飛虎隊戰力控制課。

“姚靜,你在干什麼?”一聲怒吼,將沉思中的姚靜驚醒,她抬起頭,用眼皮掃了考官一眼,低著頭繼續琢磨。

她的實力比杜千強太多了,戰力、記憶、智商、理解……

當戰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對人體進行全方面的提升,除了情商之外,其它方面的提升都是極為顯著的。

“訓練。”姚靜回答道。

“訓練?你在訓練什麼?”教官怒道,姚靜是費隊的心腹愛將,只是還沒成長起來,不僅如此,她在飛虎隊里的地位,相當特殊,說深了不好,說淺了也不合適,這樣的人,以前在飛虎隊中從未出現過,誰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她。

論身份,姚靜是九卿鐵衛,地位絕對不會比費血這個飛虎隊長差。可她同時又是飛虎隊隊員,再加她古怪的性格,非常難辦啊。

“這樣。”姚靜說著一揮手,戰王的實力,不是杜千能想象出來的,她已經能夠將能量控制具現,讓身邊的人清楚的看到。

一團如亂麻般的東西出現在眾人眼前,還真有幾分訓練控制力的模樣,可這是什麼東西?

“教官請看。”姚靜說著,眼前的四百條能量絲動了起來,象是被無數只手拔弄著,很快恢復原狀,成為清楚明了的能量絲。

姚靜凝神靜氣,控制著能量絲開始編織,結扣為環,一步步向下走,度極快,普通人的眼楮都無法跟上,可在場的隊員,實力都不差了,姚靜的戰力不是最低的,也絕對不是最高的,何況還有教官在呢。

片刻之後,編織結扣完成,收緊結扣,這個動作一出,原本整齊有序的結構,馬上亂成一團。

姚靜一臉無辜的說道︰“您看到了,怎麼會這樣?”

不得不說,姚靜的記憶和理解能力,不是普通的強悍,杜千只說了一遍,這足以讓人學上十天八天,最後能學到精神崩潰的能量絲編織,她只聽一遍就記住了,並且完整的體現出來。

可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一步的時候,整齊有序,一下子就亂成一團,無論她怎麼用心控制,結果都是如此。

“你再作一遍試試。”教官自然看到了,可他同樣沒看明白,這是什麼訓練方式?看著簡單,可他總覺得,里面擁有天地至理。

好吧,這總說法太夸張,應該說,他看到的東西中,似乎蘊含著什麼東西,似乎隨手就能抓到,可它它偏就在眼前溜走了。

一遍、兩遍……

姚靜在半個小時內,連續試了五十次,沒有例外,最終的結果都是失敗,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失敗。

身為控制者,她有著和教官一樣的感覺,似乎馬上就要抓到了,又從手指縫中溜走了。這種感覺,讓人抓狂。

“能量絲有什麼要求?”教官同樣抓不住問題關鍵所在,準備出手試試。

姚靜弄的這個,看似與控制沒有太大關系,可憑他的經驗,這東西不簡單啊。

“戰力十二,直徑零點一公分,長度四十米,總數四百根。”

“嗯,你們也試試。”教官說了一聲,就試著分離能量絲,對杜千而言,如同攔路虎般的分離過程,在這些人手中,如同兒戲,最差的隊員,也能在十秒鐘之內輕松的完成一根。

分離四百根,完全是個大熟練過程,對于訓練控制能力技巧,沒有任何價值,包括後面的編織結扣亦是如此,可最後一步,太迷惑人了。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