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 窗戶紙,我捅

戰力控制室里,就出現了這麼古怪的一幕,包括教官在內的所有人,都在編織結扣,分離能量絲這一步,對他們來說,沒什麼難度,進展最慢的人,花上一個多小時,都能夠輕松的完成。

其實編織結扣也沒太大的難度,無非是復雜了許多倍,這種復雜程度,只是時間問題,幾個小時之後,所有人都完成一次甚至十幾次的編織結扣,可最後一步,連教官也傻眼了。

從訓練角度上看,這樣作沒太大意義,可作到最後一步的人,都有一種感覺,只差一點點,就摸到一種奇妙的境界,就象面前有一張窗戶紙,捅破了就可以進入一片新天地。

窗戶紙多薄啊,明明一捅就破嘛。

我捅、捅、捅……

我去……

就是捅不破。

越是捅不破,心里越癢癢,我非得把它捅破了不可,我就不信了……

“怎麼回事,都幾點了,干什麼呢?”費血一臉怒氣,沖進訓練室。

除了每天的出勤,所有的飛虎隊員,都要在老隊員的率領下進行各種訓練。所謂的教官,就是老隊員,也就是從主隊里分派下來的,輪換著給二線隊員上課。

費血剛剛接到下面人傳來的話,一支二線隊出了狀況,戰力控制訓練課,已經出一倍的時間,里面的人還沒有出來。

這讓他很憤怒,飛虎隊是紀律部隊,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什麼時間作什麼,都是有嚴格規定的。

“隊長來了,您幫我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教官本身就是隊員,是費血的手下,和他非常熟,此時眼里只有這層窗戶紙,根本沒看到隊長臉上的怒容。

費血掃了一眼,臉色微變,別人不知道這是什麼,他卻看出點門道了,和他以前的一段經歷有關,又好象有很大的不同。

“編織崩潰,你缺少蘊。”

“缺少蘊?蘊是什麼東西?”這一刻,教官又變成學生了。

“蘊……不好說,也說不清,字好不好,普通人看不出來,工藝品作的好不好,除非差別大,你還是看不出來。書法大家和普通寫字好的人,你怎麼分別?工匠戰師和普通工匠作出來的東西,又差在哪兒?這就是蘊。”費血想都沒想,脫口說道,這東西,當年可把他難為壞了,前後花了幾年時間,才稍稍入門。

可惜入門也沒用,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沒有強的分析、計算能力,別說獨立完成排列、解題的過程,就算照著別人說的作,也是非常困難的。

費血在這上面,浪費了差不多五年的時間才放棄。這讓他的戰力,比起同屆的幾位優秀生,落後了一點。好在他武修天賦極佳,又花了十年的時間,後來居上,將落下的都追了回來。

幾年的辛苦,倒不能說是浪費,戰力雖然沒提升多少,可是在那個過程中,費血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得到了不少的好處,為將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也是他能後來居上的原因之一。

讓他沒想到的是,在飛虎隊的戰力控制訓練室里,他又看到了這東西。而且與他以前接觸到的,有很大的不同,明顯要簡化了很多,可蘊的痕跡,似乎更深刻了。

“基礎數據。”原本是來罵人的,看到這東西,費血心也癢了,不得不說,這東西對武修士的吸引力還是相當大的。

眼下這些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要是知道,肯定大吃一驚,吸引力還會加大,這可不是費血希望看到的。

“四百根長四十米,直徑零點一公分,戰力十二的能量絲。”

“嗯。”費血一伸手,就知有沒有,戰師的水準,不到這個層次,你是理解不了的。

在場的這些人,分離能量絲最快的是教官,飛虎隊的正式隊員實力不俗,一秒一根,不到七分鐘就完成了。

費血一揮手,完美的能量絲,飛快排列出來,整個過程,不過十秒,四百根就完成了,這還是他第一次按這個數據去分離能量絲。可見他對戰力的控制,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距離隨心所欲已經不遠了。

“你剛才的編織順序沒錯吧。”

“肯定沒錯,我已經編織結扣了十幾次了。”教官回答道。

“看好了,這些節點要注意,必須包含蘊,什麼是蘊需要你們自己領會,這東西教不了。”說著,費血眼前的能量絲動了起來,飛快的編織著,片刻間結環完畢。

費血只是武修士,對聚符師了解的同樣不多,他不知道,這個所謂的蘊,在聚符師那里,還有一個專門的名詞︰能量屬性。

稍停了一秒,結環收緊,一部分一部分的向內緊扣,在別人眼中,這個過程同樣是極快的,最多三秒鐘,眼看著整張織完的環扣,顫抖著擠壓在一起,最終形成了一個古怪的線條,散著淡淡的赤茫。

“成了?居然真的成了?”這個結果,不僅教官和二線隊員們吃驚,連費血本人也嚇了一跳,原本他以為,這是胡亂搞出來的東西,可它真的成了。

這里只有他,明白這代表了什麼。

“說,這東西是誰教給你們的?”費血眼珠子一瞪,下一刻又反應過來,自己的表現過激了,就算是這樣又能如何?

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家伙,身為平川城飛虎隊長,這種成功,似乎沒有任何意義。

“是她。”十幾只手指,同時指向姚靜。

“姚靜?你居然會這個?你去過協會?”暈菜,要逆天了嗎,這小丫頭十八歲戰力二十多萬,每天以讓他心跳的度,飛快的提升著戰力,誰能想到,她還在這方面的天賦。

好事兒還是壞事兒?

費血也想不明白了,對姚靜來說,肯定是好事兒,可飛虎隊留不住人啊,有這方面的才能,就算他去和朱城主說都沒用的。

何況還不知道她在這方面,天賦到底有多強,如果只是普通的話,費血認為,她還是繼續提升戰力更合適。

“沒有。”姚靜搖頭說道,緊閉著嘴,千哥教的東西,好象不普通啊,她強忍著沒說出杜千的名字,目前情況不明,她不想給杜千帶來麻煩。

“這樣啊。”看到姚靜不想回答,費血想了想,沒繼續追問下去,從自己的經歷來看,就算在這方面浪費些時間,也是值得的,是好是壞,誰也說不清。

“好了,今天的戰力控制課就到這里,繼續接下來的訓練,以後你們可以在訓練課上練習這東西,也可以按原來的計劃訓練,自由選擇。”說完,費血意興闌珊的走出訓練室。

教官和一眾隊員都傻眼了,什麼情況,費老大你倒是說明白點啊。

老大不說,這還一位呢,費血走了,姚靜沒走啊︰“姚靜,這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姚靜的回答很干脆,她是真不知道。

“教官,費老大是怎麼作到的,是顫動頻率?”

“去你的,肯定不是,老大說了,是蘊,蘊你懂嗎?”

“我當然不懂,你懂你來一個看看。”

教官這里還沒想明白,底下的隊員吵翻天了,幾秒鐘之後,訓練室里亂成一團,除了教官和姚靜,一個個臉紅脖子粗,吵得不亦樂乎。

杜千從訓練室前走過,目不斜視,眼捷毛都笑開花了,這事兒,還真成了。費老大居然沒有阻止,當然也沒有支持,這就足夠了。

在姚靜這隊人訓練的幾個小時里,杜千已經路過六次了,沒事就路過,沒事就路過……

要不是吸收了一次靈角,消耗了兩個半小時時間,足夠他路過百八十遍的了。

成功的邁出第一步,杜千兩腿飄的走回辦公室,他沒注意到,在他進入辦公室的同時,安全梯拐角那兒,露出費血的半張臉,疑惑的看著杜千,雙眉緊皺,思索著什麼。

杜千太自以為是了,這里是飛虎隊總部,能人輩出,象費血這樣的戰師級人物,就有好幾位。他一個勁路過,怎麼可能沒人現?

只是他的行為雖然古怪,可看到的人,想法各異。絕大部分人認為,這小子閑得霉,開始思春了。訓練室不止一間,你總在那兒路過,里面的姚靜又是你同學,這麼想再正常不過了。

費血原本也是這麼想的,可進了訓練室,看到了那東西,又是從姚靜傳出來的,這讓他不得不想的更深一點,回頭找人一問,在訓練之前的一小時自由休息中,姚靜去了杜千的辦公室,直到訓練開始之前才出來。

飛虎隊不是專業刑警,身為戰師級武修士,邏輯思維能力是強的。這麼多線索放在一起,他怎麼可能不懷疑?

如果不是杜千的戰力太菜了,這事兒根本就不用懷疑,直接能夠確認了。

“五千九百八戰力,勉強是夠了,可太勉強了,出的戰力不足一千,別說是新手,就算是適應一段時間,也很難作到,真的是他嗎?”

一層窗戶紙?想到這個詞兒,費血苦笑了起來,第一次接觸這東西,誰都會以為只是一層窗戶紙,這紙啊,比鋼板還硬……

猛然間,費血臉色一變,雙手快揮舞,幾秒鐘內,四百根能量絲出現在眼前,飛的編織結扣,他要再試一次,之前似乎漏掉了什麼。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