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進階武修

轉眼間,一個散著赤芒的扭曲線條,出現在手中,和杜千相比,費血的實力無疑是強大的,杜千花費了十天時間,才免強制出來的靈件,在他手中,前後不過幾十秒就完成了。

盯著手中的靈件,費血象是在看一朵世間最美妙的花朵一樣,眼珠子都陷進去了。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之中,費血連續制作了幾十個,每次制完靈件之後,都會這樣盯著看。

“我的娘額!這東西神了。”一個多小時後,費血一拍額頭,叫出聲來,好在四周沒人,否則他這個飛虎隊大隊長的形象就全毀了。

在費血研究的同時,這件事情早就傳開了,飛虎隊中人才濟濟,可不是只有費血看出問題,在不同的部門,不同的房間,至少有幾十人在研究。

有些人很快就放棄了,有些人覺得挺神奇,也不過只是神奇好玩罷了,真正明白這里面奧妙的人,整個飛虎隊中,也不過五指之數。

想要完全理解這個靈件所蘊含的信息,不僅需要強大的戰力,廣闊的視野,淵博的知識,還要有一個靈活的腦子。

靈件這東西,可能很多武修士連聽都沒聽過,對于戰師這一級的人物,多少都會知道一些,只是了解的不多罷了,只有深入了解了,才會知道,靈件的產生,對武修士的影響有多大。

有時候,很平常的東西,就放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它的真正意義。

杜千就不知道,他還在繼續和能量絲叫勁呢,一條接著一條,每次吸收完靈角的空窗期,杜千就玩命的分離能量絲,這感覺,就象被騙進血汗工廠的苦工,為的只是一點點小錢而奉獻出自己的血汗和青春。

還好他沒看到那些大人物是怎麼完成靈件的,要是看一眼費血那一小時的成果,說不定他就放棄了,不帶這麼欺負人的,哥這麼拼命,你們拿著當玩具,這樣好嗎?

好不好不說,杜千的進步還是相當明顯的,一天下來,已經由原來的十分鐘,縮短到八分鐘一根,不得不說,分離能量絲這活兒,真的沒什麼技術含量,完全是大熟練工種,只要作的多了,想不熟都不行,作的少了,你再聰明也沒用。

辦公桌上的差分機是開著的,一邊分離能量絲,一般計算時間,再用差分機計算,多久能完成一個靈件,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如果讓別人知道,他居然用昂貴的差分機,計算這種事情,真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賺錢,以及幻想著賺錢的日子,過的飛快,三天時間轉眼過去。第二個靈件終于完成了,在作苦工的同時,戰力提升的度,更讓人滿意。

這次根本不用測試了,那種充滿全身的飽脹感,就算傻子都知道生了什麼事兒。

沒錯,杜千的戰力達到了滿盈狀態,用常人能聽得懂的話說,就是戰力一萬,達到了武修士的門檻。

從九千出頭,花了三天時間,就達到一萬,不得不說,杜千那是真夠拼的,這三天,根本沒回家,除了吃飯上廁所,就沒出過辦公室的門。除了吸收靈角就是分離能量絲。

三天吸收了十八根靈角,這已經達到他所能吸收的極限,一秒鐘都沒有浪費,才有這樣的結果。

“爽啊,哥也是武修士了。”杜千象瘋子一樣,在辦公室里來回折騰著。還好他的辦公室里沒別人,也沒人會在乎他,由著他去吧。

十分鐘之後,杜千泄完畢,開始收心。作為一個戰爭孤兒,很早以前,他就和雷鳴一起商量過,必須通過某些途徑,來釋放心中的各種感情,否則容易造成心里問題。

戰爭孤兒有心理疾病的數量很多,別說請不起醫生,就算請得起,周山帝國的公民,也不太適應心理治療。為了不讓自己過于壓抑,必須要找個宣泄的辦法,哥倆自己研究出一套土方子,給自己抓藥。

實際效果如何不知道,反正杜千自己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杜千的法子就是動,滿地打滾,房間里跑跳,翻跟頭,游泳,一切可以動的都行,將心中的感情,連同體力一同消耗干淨。這些年來來,也就成為習慣了,每當心中的感情過激的時候,無論是生氣、郁悶、怒、開心、興奮,只要達到一個臨界值,杜千就會動起來。

原本杜千以為,雷鳴那大個子,應該也會選擇類似的方法,結果讓他很意外,那家伙選擇碎嘴。當他需要宣泄的時候,就找人不停的說,至于你愛不愛聽,他才不管呢。碎嘴加毒舌,那殺傷力……

平心靜氣,回想在學校里學到的基礎知識,好在時間不長,再加上杜千的記憶力強,自然不可能忘記。

戰爭孤兒學校就是這樣,指導老師在上面講,下面的孤兒們相當自由,只要不影響別人,願意作什麼作什麼,至于你會不會,誰會關心啊。

事實證明,那五位在畢業前戰力達到一萬以上的同學,再加上一個姚靜,都是靠著課堂上學到的東西,自己摸索著,成為武修士的。

也就是說,老師教的未必有多好,可該教的東西,都已經教了,至少都是正確的。

水滿杯溢,月滿盈虧。

數萬年的實踐,武修士的基礎理論體系,已經完美無比。一萬戰力這個門檻代表的含義,深入人心。

世間萬物,有靈者為生,也就是說,有靈魂的,就可以被稱之為生物,包括動物、植物、人類,都是生靈。

只要是生靈,身體狀態各不相同,有的生下來就很強壯,有的懦弱不堪。

不管哪一種生物,在自然條件下,身體都不可能達到極限了,熊壯不等于最強,兔弱不等于最差。

天地有靈氣,吸收化戰力,這原本就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事實也的確如此,哪怕你不練引靈入體,你什麼都不作,人也是擁有戰力的,這只是個身體綜合指數,活著就有。

有些人天賦絕佳,只要吃飯、呼吸,這戰力自然就升上去,有些人天賦低下,就算努力修煉,戰力不升反降。

這里面的學問很多,包括基因、吸收、靈化、空間、靈能濃度、醫學等等,如果都列出來,足有幾百門學科,這些學問的目的就是研究,為什麼有人天賦好,有人天賦差。

不管你是用引靈入體,苦苦修來,還是呼吸間,靈能入體,戰力飆升,都會有一個極限。

這個極限,就是一萬戰力,也就是武修士的入門標準。這個標準適用于一切生物,不管你體型有多大或者多小,不管你是食肉還是食草,動物、植物、人類,皆是如此。

據說這是生物的自然現象,至少在這顆星球上,就會遵循這一法則。

以人為例,人體是炭水化合物,有血有肉有骨有筋,就是這麼堆東西,你再怎麼練,也不可能把血肉練成鋼鐵。

一萬戰力是一種升華,是人體極限的頂點,可人依然還是人,不會變成別的什麼東西。

那麼問題來了,大家都是一萬戰力,拋去技巧之類的東西,是不是大家都一樣強弱?

回答是否定的,真的都是一萬戰力,那只是身體強度相同,並不等于強弱相同,打架贏的未必一定是最有力量的,輸的也未必是身體最差的。

可人的身體極限,就只能容納一萬戰力。

從這個結論,我們可以推導出一個令人驚訝的結果,那就是不管你是初入門戰力只有一萬的武修士,還是戰力過千萬的神師,身體強度,其實都是一樣的。

為突破這個瓶頸,老祖宗研究出了化靈池,以外物的形勢,來解決身體無法容納更多靈能,無法提升戰力的問題。

其實也不能說是研究出來,這是一種生物本能,人類用心去研究,動物、植物憑本能去進化,得到的結果完全相同。

化靈池是什麼東西?它是在生物體內,開啟一個儲存、轉化靈能的能量型器官,以能量狀態存于體內,當生物體死亡,會慢慢消失。

它能儲存多少靈能,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結論,反正你可以一直儲存下去,不存在什麼暴體而亡之類的事情。如果只是單純的儲存靈能,在測試戰力的時候,你就會現,無論你儲存了多少靈能,你的戰力都是一萬一千,不多不少,就是這個數值。

也就是說,人體本身吸收轉化靈能達到一萬,這個化靈池,只能額外帶來一千的戰力,與里面所蘊含的靈能數量無關。

其實也沒有誰,會一直吸收儲存靈能,化靈池最主要的作用,並不是儲存,而是幫助人體轉化靈能,將靈能化為更加實用的外部附加戰力。

這個附加的戰力是什麼?

靈能武裝。

擁有靈能武裝,被稱為戰靈,而不是人們常說的武修士,武修士是一個統稱,不管你是戰靈、戰王、戰師還是神師,統統都是武修士。

在戰靈階段,一共可以凝聚出十件靈能武裝。不是不能更多或者更少,而是前輩用幾萬年的時間,探索出來的經驗,證明十件靈能武裝是最適合的。

這樣分配戰力和靈能,最合理,效果最好,甚至連凝聚的先後順序,都是經過千錘百煉得出來的。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