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四章 幫你作出一個艱難的選擇

開啟化靈池並不困難,將全部的戰力調動于一點,不斷的擠壓凝聚,只要你的戰力達到了,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

從一萬提升到一萬一千戰力,是在武修士生涯之中,提升最快的,百分之十的提升,可以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化靈池放在哪兒,才是讓人頭疼的一件事情。這東西和人體的心髒、腦袋,並稱為武修士三大弱點。

武修士也是人,就算是神師也不例外,心髒、腦袋受到重創,活下來的機率都不會太大。

化靈池被擊破,同樣會有大麻煩,雖然不會當場死亡,結果也不會好到哪兒去。

刺破化靈池,相當于功力全廢,順著被刺破的化靈池,戰力離體,在短時間內,就變成普通人了,就算你想重新修煉,都會變得困難重重。

心髒和腦袋是先天罩門,化靈池就是後天的罩門,是需要武修士重點保護的位置。

杜千猶豫了片刻,把化靈池放在心髒的位置,這是百分之九十的武修士,都會選擇的位置。

這樣作的好處非常明顯,如果心髒被刺中擊破,人都死了,化靈池毀不毀也沒什麼區別。

保護兩個位置,總比保護三個更容易。

“爽啊……”化靈池開啟,身體一陣虛脫,提升了百分之十的戰力,代價是全身的戰力一次性消耗干淨。不過沒關系,這是使用戰力,在外界靈能壓力的作用下,他能明顯感覺到,靈能瘋狂的涌入身體。

這恢復的度,神了。比他具現完靈件之後的效果,快太多了。

不用差分機計算,杜千也知道,現在的自己,恢復戰力的時間大約在五十分鐘左右。

恢復的越快,持續作戰的能力越強。據說達到神師的水準,呼吸間,就能將全部的戰力補充滿。

那是什麼境界杜千還無法想象出來,可戰師恢復的數據是公開的。百萬戰力的戰師,恢復時間是五秒,五百萬戰力的戰師,恢復的時間只有區區一秒鐘。

接下來又出現了空窗期,這一個小時,即不能吸收靈角,又不能分離能量絲。

可真的無事可作嗎?

有,而且相當重要。那就是選擇第一件靈能武裝,通常第一個凝聚的是靈能武器,也被稱為主手武器,這件武器,要伴隨著武修士一生,因此選擇的時候,要格外謹慎。

杜千眼下就有麻煩了,他的麻煩和當初的姚靜一樣。身為戰爭孤兒,沒有真正的老師,沒學過任何格斗,不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姚靜的選擇是主流,什麼是主流?百分之四十的人選擇用刀,那好吧,凝聚一把靈刀。百分之二十八的人選擇用劍,也不錯,副手武器凝聚成劍。

這個結果現在看來,不僅僅是草率的問題,還會影響到她以後的展。刀主攻,凶猛彪悍,一往無前。劍主君,攻守平衡,輕靈如燕。

兩柄從外形到性質,完全不同的靈武,想要融合在一起,好象還從沒有人成功過。姚靜最終的結果,很可能是放棄其中之一。

在測試的時候,戰力或者沒什麼變化,可實戰之中,等于自斷一臂,就算沒那麼夸張,肯定也是非常吃虧的。

靈武的選擇,那是多樣化的,沒人規定,凝聚出來的靈武,必須是某種形態,奇思妙想的人從來都不少,有些證明是失敗的,也有很多成功了。

以數量來排序,凝聚最多的無疑是刀,刀主攻嘛,高達百分之四十的選擇數量,可見它的影響力有多大。選擇刀的武修士,通常會有兩種副武選擇,雙刀、刀盾。

劍同樣如此,有雙劍,有劍盾。

之後是長槍,喜歡長槍的人也很多,副武通常都是棍,這個棍可以和主武的槍連接在一起,增加主武的長度的攻擊方式。

再接下來就很亂了,戟、斧、勾、爪、叉、鞭……

反正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東西,都會出現在靈武之中。

這其中,也有很多古怪的靈武,例如說弓、弩、槍。

靈武不是真正的武器,它是由靈能轉化為戰力的東西,需要化靈池的支持,離體之後,戰力自動轉化成靈能,靈能離體就會散逸。

這類武器的攻擊,使用的是離體的方式,因此消耗要比普通的靈武大,持續戰斗能力比較差。能夠離體傷人,又讓人防不勝防。

這類靈武,不注意你會吃虧,提前知道了,並不難對付。

“要怎麼選擇呢?”杜千抱著腦袋痛苦的呻吟。

眼前一黑,三團星雲莫名其妙的出現了。杜千注意到,從另一團星雲之中,飛出兩團霧狀的東西,在眼前不斷的扭曲變形。

各種各樣的武器,不斷幻化出來,象是在測試著什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于緩慢的停了下來。

左邊是一根槍,很普通,右邊是一根棍,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是一根長槍。

“難道說,最適合我的是長槍?”杜千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槍自語著。

“我去……這是什麼玩藝,我想著要凝聚靈武,它就出現了,靈符的功用這麼多?”

除了之前使用過的那枚靈符,他想不出有什麼原因,能讓他看到那三團星雲。

“好吧,長槍就長槍,看上去也挺不錯的。”杜千決定相信星雲的選擇,怎麼說那也是聚符師弄出來的東西啊,聚符師啊,多麼高大上的職業,眼光肯定比自己強了無數倍。

相信專家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槍為百兵之王,棍為百兵之祖,劍為百兵之君,刀為百兵之膽,這四種武器,是流傳最廣,用戶最多的。

就是它了,至于副手武器的短棍,明顯是用來連接主角武器槍的,增加長度,增加靈能,增加戰力。此時的杜千,戰力還太低,不用去管它。

當杜千決定的時候,眼前的槍破碎了,化成無數細碎的小塊,不斷放大,在杜千眼前排著隊飄過。

杜千睜大了眼楮,一眨都不敢眨,他知道,這是星雲為他選擇靈武的細節。

用靈槍的人很多,可每一柄靈槍,內部結構都可能是不同的,不同結構的長槍,使用時的方法、威力,都會有相當大的出入。星雲是聚符師弄出來的東西,是靈符里帶來的,絕對是最專業的。

至少杜千是這樣想的。

以他的見識,自然不知道,一枚靈符,怎麼可能逆天到這種程度?民間將聚符師神化了,杜千才會覺得,聚符師是無所不能的。

和聚符師相比,武修士聽上去比較普通,隨處可見,除非是神師現世,才能讓人有見到偶像的感覺,普通的武修士,隨便在大街上走一圈,總能看到不少。

至于御魂師,數量太少,連關于他們的報導都極為少見,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玩藝,在普通公民眼中,最多只是好奇,遠達不達對聚符師那種崇拜。

在杜千的感覺中,那飄過的靈槍部件,至少飄了好幾天,他才將所有的細節記清楚。當他感覺全記下的時候,星團退散,眼前恢復了光明。

看了一眼時間,過去了兩個多小時,感受一下身體,戰力已經恢復到巔峰,時間到了,先吸收靈角再說。

測試、記錄、吸收、再測試、記錄。

這一套下來,杜千又激動了,成為武修士就是好了,實力大增,連修煉也要比原來容易了。

“達了,達了。”

“可惜了,可惜了。”

“完蛋了,完蛋了。”

從興奮到激動,又從激動到崩潰,幾分鐘之內,無數的念頭在腦中閃過,還好辦公室的東西很少,就算這樣了,椅子也被他扔到天花板上,掉在地上出巨大的聲響。

測試記錄的結果,的確讓人興奮。這根靈角,讓他提升七十點戰力,達到一萬一千零七十,聽起來似乎不多,細算一下就知道了。在過去這段時間,他吸收幾十根靈角,提升的戰力平均值,都在五十以內。

靈角還是這批靈角,它所蘊含的靈能是不會變的,一下子提升了這麼多戰力,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杜千吸收的利用率提高了。

至于提高了多少,這需要更多的數據支持。

最初的開心,馬上就化為不開心了,太可惜了,早知道實力提升,吸收利用率也會提升,之前就不用那麼多的靈角了,這多浪費啊。

同樣一根靈角,以前最多只能提升五十戰力,現在一下子跳到七十,能不心疼嗎?

轉念一想,杜千又平衡了,以他的武修天賦,如果沒有那麼多的靈角支持,別說只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成為武修士,就算這輩子,能不能成為武修士都是兩說的。

這次吸收靈角,不僅利用率提升了,最關鍵的是時間大大縮短了。

在此之前,他吸收一根靈角,通常需要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的時間,最短的也要兩小時二十分鐘。

這次,他只用了一個小時,縮短了一倍半的時間。這當然是好事兒啊,代表著以後吸收靈角的度大大提升,算上四小時的空窗期,五個小時就能吸收一根。

擠一擠,一天就能多吸收一根。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