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五十五章 終於結出了果實

提升戰力度加快,而且是全面的提,是不是好事兒?

當然好。

可是,這需要錢啊,而且是加倍的消耗錢,每天多一根靈角,代表著多一百元錢。媽蛋的,哥窮啊。

修為越高,提升戰力越困難,這是人所共知的常識。

這並不是說,成為武修士之後,每提升一點戰力,都比過去困難,正相反,武修士要比普通人的戰力提升更容易,途徑更多。可每前進一步,需要的戰力也在成倍的提升,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開啟化靈池,瞬間提升一千戰力,開始凝聚靈武,每凝聚出一點,都會提升一些戰力。

最重要的是,化靈池還有自動吸收靈能的作用,也就是說,杜千不需要每晚苦修,用引靈入體去吸收靈能再轉化成戰力了。

有了化靈池,每時每刻,都在吸收靈能,不僅度比引靈入體要快,持續時間更長,哪怕你睡覺吃飯走路,它也在起作用。

通常來說,有了化靈池,每天提升的戰力,至少是過去的五倍左右,再加上凝聚靈武,加在一起,提升戰力的度可以達到八倍甚至十倍。

據說那些天賦絕頂之輩,在邁過武修士這道檻之後,提升戰力的度可以達到幾十上百倍。

杜千估摸著,姚靜就是那種天才。感受了一下入體的靈能,除了苦笑,他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自主吸收的靈能,甚至比他用引靈入體還要少一點。

按這種自主吸收的度,即使全天吸收,時間要比原來長了一倍多近兩倍,最多也就提高了三倍的度,在武修士之中,應該是墊底的那種。

“媽蛋的,太欺負人了,天賦差就該死嗎。”

天賦差自然不該死,該你一輩子平庸。

接下來一項實驗,讓杜千心情大好,分離能量絲的工作,進度再次加快,這回只用了五分鐘,一根標準的能量絲分離出來,而且杜千能感覺到,是他對新增加的戰力控制不好,熟練之後,還能有所提升,四分鐘或者三分鐘?

花了一個小時,不停的分離,太讓人滿意了,只需要三分鐘,甚至三分鐘不到,就能完成一根能量絲。

度的提升,代表著更多的錢。以目前的度,最多一天半就能完成一份靈件。這還是在不影響正常修煉的狀態下,要是一天什麼都不作,只弄這東西,保證可以一天出一個靈件。

好吧,比起杜千每天的消耗,賺錢的度還差得太遠,十倍的差距,不是那麼好彌補的。杜千知道,在短時間內,他想把分離能量絲的度提升到滿意的程度,幾乎是不可能的。

看來,還得找更合適的賺錢方法,可這並不容易啊。制作靈件,已經是他能找到最容易,最快捷的方法了。

正想著,房門被人從外面推開,杜千敏銳的聽到一絲腳步聲,這可是個巨大的進步。

杜千並沒有意識到,成為武修士,身體的提升是全方位的,眼力、耳力、觸覺、嗅覺、力量……

甚至會衍生出所謂的第六感,如果沒有這種全方位的提升,武修士又憑什麼可以用靈武擋子彈?

杜千的辦公室,只有一位客人,那就是姚靜師妹,除了她偶爾會來看看,杜千在飛虎隊里就是個透明人,就算從他辦公室前路過,人家都不會多看一眼。

最初的好奇過後,沒人會在乎杜千這樣的關系戶,在餐廳里遇到,都沒人和他點下頭。

“小靜來了。”杜千收拾起凌亂的心情,轉頭看向姚靜。

“嗯,給你看些東西。”姚靜說著,走到辦公桌前,將手里的箱子放上去,打開箱蓋,露出里面幾十個戰靈儲存盒。

“這是什麼?”杜千驚訝的問道,使用戰靈儲存盒,自然不可能是普通的東西,難道是靈角?

姚靜手腳輕快,打開一只儲存盒,一道微弱的赤芒放射出來,看到里面的東西,杜千先是一愣,接著心頭一片火熱。

嚓嚓嚓……

一陣磨牙聲,杜千激動的全身亂顫。

我種下一枚種子,終于長成了果實……

一個個儲存盒打開,放射了或微弱,或強烈的赤芒,所有的儲存盒里放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靈件。

“千哥你看一下,這是我們訓練時弄出來的,差別很大,這是什麼原因?”姚靜問道,她是代表眾人來的,這些天來,幾乎所有的飛虎隊員,都在試著在訓練的時候,制作這東西,哪怕他們之中,絕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制作的過程其實並不困難,訓練的效果也稱不上好,可最後一步,壓擠環扣,凝制成形,似乎有一股魔力,讓人欲罷不能。

不管成功還是失敗,似乎都能從中感悟到點東西,是什麼沒人說得清,好處卻很明顯。

不僅控制力提升,甚至連提升戰力的度,都有微弱的進步。

別看飛虎隊里的高人很多,可真正能完成靈件的人很少,這幾十個靈件,差不多都是由不足十個人完成的,成功率低的可憐,制作幾十次,才偶爾成功一次。

“嗯,我看看。”

看個屁啊,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杜千自己都不知道,反正是莫名其妙的,在靈符的指點下成功了。

還別說,這些靈件真的有區別,越看越覺得差別很大,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而且都是合格的。

杜千已經明白,只要能具現出來,就是合格品,可區別就是大,不用什麼專業知識,把兩個靈件放在一起,不瞎不傻,都能看出兩者之間的差距。

“這個……結扣的時候不夠均勻。”

“這個……擠壓的時候度太快了。”

“這個……分配的距離太大。”

杜千每拿起一件,都要點評一下,找找毛病,好象就沒他滿意的,就算其中幾個赤芒最盛的,也要找出一點問題來。

全部點評一遍,杜千接著說道︰“這些東西放我這兒沒問題吧,我再幫你們看看,不要偷懶,勤能補拙,想要人前顯貴,就要人後受罪,武修一道,來不得半點浮夸……”

開始的時候,姚靜聽得非常認真,這里面就有她的兩件成品,可聽到後來,總覺得哪里不對勁?

有問題?沒問題嗎?

好吧,反正數量不多,以她的記憶力,聽一遍就記住了,原話學回去就好。東西自然會留給杜千師兄,反正沒人知道這是什麼玩藝,訓練過程的副產品,誰會在意呢,拿來的時候,就沒準備拿回去。

至于儲存盒,直接送給杜千了,就當向他請教的學費好了。身為飛虎隊員,幾個戰靈級的儲存盒,值不了幾個錢。何況這是在訓練過程中需要的,教官直接以訓練的名義,從隊里調過來的,不需要個人出錢。

直到姚靜的聲音消失在走廊盡頭,杜千一頭鑽回辦公室,隨手將房門緊鎖,一臉的淫笑,屁股扭得和車輪似的,無聲的狂歌勁舞。

這次瘋只有幾分鐘,找了幾張紙,將箱子包好,抱著箱子沖出大樓,小心的放在車子里,過山虎一溜煙的沖出飛虎隊大門。

樓上的隊長辦公室,費血站在窗邊,輕輕拔開百葉窗簾,看著遠去的過山虎,嘴角露出一絲古怪的笑意,目光里,滿是驚訝,還真是他,沒準這次還抓到寶了呢。

不急,人在隊里,慢慢看,不過這小子太賊,得敲打敲打他,便宜不是這麼佔的。

杜千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費血盯上了,過山虎象是打了興奮劑一般,在路面上不停的加,一路車,來到野外生存者協會門前。

服務區,特一到特三窗口,只有一個人在辦理業務。有了上次的經驗,杜千昂挺胸,走到空著的特一窗口前。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窗口里的服務員,比普通窗口里的更年輕更漂亮,聲音也更溫柔,聽得人半邊骨頭都酥了。

杜千完全沒感覺,在他眼里,除了長著翅膀,飄來飄去的一張張十元錢,就再沒別的玩藝了。

美女再美,聲音再好聽,能當錢花嗎?能變成靈角吸收嗎?

等哥戰力無雙的時候,斬天剁地,翻雲覆雨,漂亮的女人成船裝,那也算個事兒?

現在,紅粉即骷髏。

“送件,收一下吧。”

“這是……靈件?都是?”女服務員打開一個儲存盒,看到里面的東西,嚇了一跳。

靈件自然沒什麼稱奇的,每個月都會收到一些,可看著眼前箱子里,足有幾十個儲存盒,這可不只是稀奇了,完全是引起轟動的大事件啊。

或者在大部分人眼中,一個靈件只值十元錢,一個儲存盒還要賣到二十呢,盒子比里面的東西貴一倍,能是什麼好東西?

可這些服務員,在這里工作久了,自然知道靈件是什麼東西,現在它不值錢,經聚靈師妙手,價值翻著跟頭向上漲啊。

“嗯,都是,快點喲。”杜千坐在高腳椅上,兩條腿不停的顫動著,錢啊錢,快來吧,你們的家在這里……

這次度真的不慢,不到十分鐘,收貨結束,三十四個靈件,三百四十元錢入帳。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