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我不說話,就看看

看著終端上的數字,杜千張大了嘴巴,好半晌沒合上。脖子轉動,發出‘卡卡’的聲音,看向付晶,這也太……太有誠意了。

杜千的數學水平只能算是一般,可他一共就那麼幾個錢,距離五位數遠著呢,怎麼說也上了十年的學,不可能四位數的加減法都學不好。

只要這個數字是與錢有關的,杜千的數學水平,蹭蹭的向上漲,就算專業學者都未必能強過他。

一千零三十五,這應該是原本的錢數,這個錢數,是加上剛才那伙計黑自己的,只給四百三十五之後的數字。

可此時,終端上顯示,三千零三十五,整整多出兩千元來,八十七個盒子,價值不過八百七十元,算上之前伙計給他刷過來的四百三十五,等于大昌給了兩千四百三十五,這差不多是以三倍的價值收他的儲存盒。

戰靈儲存盒值三十元一個?那是不可能的,付晶給的是誠意,是道歉啊。

“嗯,那就這樣吧。”杜千端著架子說道,別人怕大昌商行,他可不怕,就算你是臥虎會的老大又如何,哥身上有官衣,是飛虎隊的人。

“杜先生滿意就好。”付晶面無表情的說道,以付家的財力,兩千元能解決麻煩,還真不算事兒。

可畢竟是兩千元啊,在這個平均月薪三十元的國度里,絕對是一筆巨款,那個伙計不能留了,商行里的人,也到了該整頓的時候了。

老爹一直下不定決心,不知道是不是該收手,這里面的道道,她自然是懂的。臥虎會沒了,大昌還能保持平川第一商行的地位嗎?

付大昌作黑老大是一把好手,作生意只是馬馬虎虎,不賠錢就知足吧。大昌商行,基本上都是在付晶的控制之下,就算她在這方面挺有天分的,想要和其它商行競爭,難度也不是一般的大,畢竟大昌號成立時間很短,比不得那些百年以上的老字號。

憑什麼能成為平川第一商行?原因太簡單了,正是因為臥虎會的存在,想和你作生意,你敢不作?作了生意,你敢多賺我的錢?

象今天這種事情,絕對不在少數,也正是因為經常有這樣的好處,管事、伙計才願意為大昌服務。

真的憑本事作生意,別說賺多少錢,怕是連那些懂生意的管事和伙計都留不住。

可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老爹膽子很大,卻極為小心,幾十年下來,才沒讓這個家散了。

少賺就少賺點吧,以付家如今在平川的實力,就算一分錢不賺,幾輩子也花不完的。

心疼歸心疼,瘟神還是要送走的,付家、商行、臥虎會的事情,還真要好好琢磨琢磨。

杜千面帶微笑,兩袖金風,走出大昌商行,抬頭看天。真是個好天氣,出門就能遇到好人。

司空翼、協會、付家都是好人啊。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的,你看那陽光,多麼的燦爛……

杜千覺得,這樣賺錢的速度還是可以接受的,雖然還不足彌補他的消耗,比原先想的要好太多了。可惜,這種好事兒,不是天天都有。

該辦的事兒都辦完了,先回隊里吃飯,有錢也不能浪費不是,隊里吃飯是不要錢的。

胡吃海塞完畢,抹了下嘴,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中,泡了壺茶,也不喝,嗅著茶香醞釀情緒。

孤兒學校里出來的,哪兒懂得什麼茶啊,咖啡啊之類的東西,不難喝就成了。

取出兩只帶著標記的儲存盒,先打開一個,里面果然是一枚靈符。

有了上次的經驗,杜千自然知道該怎麼作。激活靈符,眼前一黑,三團星雲再次出現,果然是靈符在起作用,聚靈師都是神人啊,心中的敬仰如川江之水……

不說了,這話說的人太多了,反正就是崇拜、敬仰、羨慕,一堆一堆的這類情緒,完全停不下來啊。

星雲動了,上萬根能量絲出現在眼前,開始編織起來。

杜千拼命的搖頭,不對不對,不是這個,一萬根能量絲這東西,搞不定啊,就是四百根的都難,困難的別人上,我還是來簡單的吧。

似乎聽懂了杜千的心聲,眼前的演示消失,霧狀的東西不斷的扭曲變幻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于開始幻化能量絲,這次就對了,不再是那種細得讓人頭皮發麻的能量絲,而是粗壯的,讓杜千看著極為熟悉的那種。

有過之前的經驗,杜千不再暈乎乎,心底一片清爽,仔細的查看。疑?這個好,不是四百根,變成三百根了,越少越好啊。分離能量絲,對杜千來說是相當痛苦的事情。

以他現在的熟練成度,成功率百分之百,可太慢了,花費的時間太長,相當于搶他的錢,這不能忍啊。越少越好,最好用三根來編織就最棒了。

可惜星雲似乎沒聽到他的聲音,三百根能量絲編織起來,在不同的節點上,會稍稍慢上一拍。杜千經驗豐富,馬上就抓住要點。

這東西不難嘛,只看了兩遍,杜千就記熟了,再看三遍,已經把握住重點,前後只看了五遍,就不想再看了,完全可以搞定。

他並未注意到,在看演示靈件工藝,以及他自己出手制作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熟悉感。對普通人甚至武修士而言,都是極為困難的東西,到了他這兒,變得很簡單了。

既然不難,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先學了再說,靈符這東西,價值無邊啊,放在手中,還擔心讓人偷了呢。

靈角的價值不低,可這里是飛虎隊,應該沒人會為了幾根靈角起壞心眼,靈符可就不同,誰看到不眼熱?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先用掉。

想到就作,不到半小時,第三種靈件的工藝就學會了,看得越多,杜千覺得這東西越簡單。協會真好,為勞苦大眾謀福利。

時間到,吸收了一根靈角,杜千猶豫著,要先作哪種靈件?其實都差不多,第一種靈件需要四百根能量絲,後兩種只需要三百根,那還用說,自然作簡單的。

他自然不會忘了邊鏡純的話,這兩種,協會可是要給三倍的價錢。工藝簡單,制作時間短,價錢還高,不作是傻子。

能量絲的數量少了,可數據也變了,每根能量絲的戰力需求變成了十六,長度六十,只有直徑沒變。

好吧,這點變化,其實沒什麼影響,只要控制能力不差,武修士可以將戰力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十六戰力,那已經相當多了,非常容易控制。

算著算著,杜千覺得不對了,眉毛擰成一團。

第一種方法,需要一萬根能量絲,每根零點五戰力,合在一起就是五千戰力。

第二種方法,需要四百根能量絲,每根十二戰力,全部加在一起,只需要四千八啊。

之前沒注意,現在算一下才知道,不僅簡化了工藝,連戰力都節省出兩百來。

這代表著什麼?

好象也不代表什麼哦,差兩百就差兩百吧,反正都夠用。

想了一圈,杜千也沒想明白,反正就是那回事兒,只要能拿出成品賺到錢就行了。

他不明白,不代表邊境純不明白。看到靈件的成品的時候,他就覺得不簡單,越看越驚訝。等他逆向推導結束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

簡化工藝,節省戰力,兩者合在一起,這是什麼樣的大能之人才能作到的啊。不行,這事兒得立刻報上去,平川城有高人啊。

杜千可不管有沒有高人,賺錢第一,吃飯第二。

剛準備好,外面傳來一陣敲門聲。這不對啊,自己的辦公室,甚至包括自己,都是個擺設。來的如果是姚靜,她都是直接推門進來的,敲門?什麼情況?

杜千走到門前,拉開辦公室的房門,看著站在門前的人,好半晌沒反應過來。

“不請我進去坐坐?”

“啊!隊長啊,您可是稀客,快請進。”杜千傻了,來的居然是飛虎隊大隊長費血。

進入飛虎隊已經有段日子了,他自然知道飛虎隊有多忙,人員不足,讓所有的隊員都得連軸轉,再加上訓練的壓力,普通巡警一天工作八小時,飛虎隊員工作十二小時都是少的,幾天不能回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隊員都這麼忙,身為大隊長的費血就更不用說了,他居然來看自己?

坐吧,房間里就一把椅子,反正也沒人來,杜千懶得去領。姚靜來的時候,不用客氣,自家師兄妹,坐地上就好,這里的地板光滑明亮,比孤兒學校寢室的床都干淨。

費血自然不會客氣,老神在在的坐在房間里唯一的椅子上,看著杜千不說話。

我就不說話,就看看。

“那個……那個費隊長有事兒?”杜千搓了搓手問道,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進了飛虎隊,才知道飛虎隊有多強大,飛虎隊的實際掌握者,那得多強大啊。

司空翼被稱為閣下,肯定是大人物,可距離自己太遠了,遠不如費血給他帶來的壓力大。

“當然有事兒,你欠的錢,是不是該還上了?”費血沉著臉說道。

“錢?什麼錢?我欠誰錢了?”一提到錢,杜千就象被踩了尾巴的貓,全身的毛都炸開了。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