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六十八章 誰更聰明

猶豫了一下,杜千還是沒好意思對清潔工動手,就算不熟悉,那也是自己人啊。沖著自己人下刀子,先不說臉面上是否過得去,回頭查出來,麻煩一堆。

杜千咬著牙,堅持沒動手,跟在姚靜後面,沖出大樓,向飛虎隊後院沖去了。

一路上,不時的有戰斗發生,能幫的自然要幫一把。直到這一刻,他才發現,這個妹子那是真牛叉。

只要她出手,基本上都會在幾秒鐘內結束戰斗,全身散發著綠光,人家是戰王,全套十件靈武都已經凝聚完成了,不象杜千見過的幾個,只凝聚出一兩件靈武。

擁有全套靈能裝備,這種差距實在太大了,十套是個整體,九件就有短板。

一路上,姚靜干掉了至少五個海盜,出手奇快,杜千的眼楮都跟不上。全身綠和缺一塊,這個差別,杜千看明白了,差著一倍都不止。

“快,密室。”一名飛虎隊員全身浴血,從另一條路沖了過來,沖著姚靜喊道,這一路殺了五個海盜,救出六個同伴,算上姚靜和杜千,已經有八個人了,算是一股不小的力量。

當然了,這些人中,只有一個是二線隊員,和姚靜是分屬一隊的,其它的都是伙夫、清潔、文職人員,再加上杜千這個施油瓶的。

杜千可不這麼看,他很忙的,五個海盜,為他貢獻十四件靈武,加上之前兩個,十六個儲存盒都裝滿了。早知道這樣,就多拿幾個了。

儲存盒倒不是很大,每個只有巴掌大小,半指厚度,可數量多啊,十六個盒子放在一起,已經是一大包了。

“密室?”姚靜愣了一下,飛虎隊有密室?

“武備庫、戰技室。”

“明白。”姚靜反應過來,原來所謂的密室,就是那兒啊,她學習刀牆的時候,隨著隊長去過一次。那地方可夠保密的,就算知道位置,沒人帶著,也很難進去。

“為了戰技靈符?”姚靜不解的問道,她可是知道,戰技室里,一共也沒多少戰符了,而且品質都很一般,就算值很多錢,好象也不值得海盜拼命。

那里就算一個人沒有,不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也不可能進入戰技室。何況那里常年有人守候,姚靜不知道那位老者有多強大,反正不會比隊長差。

也就是說,戰技室里,常年有至少一位的戰師坐鎮,再加上各種機關武器,就算有三位戰師,也不一定能攻得進去了。

不得不說,飛虎隊的實力是相當強的,從杜千按下紅色無聲警報開始,才過去不足十分鐘,各處的留守人員,已經將潛入飛虎隊的海盜消滅了大半。

不僅如此,還成群結隊的臨時編成小隊,一隊隊從各個方向,在正式隊員的率領下,向密室圍了過去。

“一線、二線隊員出列,跟我攻進去,其它人守在外圍,支援十分鐘後到達,如果發現有人從密室里沖出來,不惜一切代價,把人留下來。”

說話的家伙,四十歲上下,瘦得象竹桿,個頭很高,比杜千還要高出一頭,至少一米九以上。

“一線隊的隊長施太奮,戰師級武修士。”姚靜知道,杜千認識的不多,那些家伙,根本不屑于認識杜千,知道有他這個人就行了,根本不會和杜千有交集。

“嗯。”

“別小看他,在飛虎隊里,除了供奉,他的實力是最高的,差一點就有兩百萬戰力了。”

“啊,比隊長還強?”在杜千心中,費血的實力自然是最強的,怎麼手下一個隊長,戰力都要超過大隊長?

姚靜翻了個白眼,師兄您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啊。任何戰斗部隊的主官,都不可能是戰力最高的。

想想就知道,戰力的提升不僅需要天賦和資源,更重要的是要有時間啊。身為部隊的主官,雜事纏身,有再多的助理,很多事情也要他親自簽字點頭。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怎麼可能是戰力最強的?當別人都是笨蛋嗎?

飛虎隊中,戰力最強的肯定是供奉啊。接下來是一線隊的隊長,甚至是副隊長的戰力,都要比費血高。之後才輪到大隊長費血,二線隊隊長。

這是所有國家、政府機關的常例。身為主官,你的實力不能太差,差到一定程度,你根本坐不穩屁股下的位置,也不可能太強了,足夠強大,誰願意管那些爛事兒。

到了國家層面,最強大的不可能是帝王本人,難道誰的實力最強,誰就作皇帝?

三公、九卿、十二兵團長官,實力都是相當強大,可更強的,永遠是站在他們身後的那些人。

這些人不關心時政,甚至不關心戰事,只有國家需要強大戰力的時候,他們才會出現。

當然,如果他們願意參加政務、軍務,馬上就可以得到高位,那也代表著他們再難有寸進,無法繼續提升戰力了。

“小心點,我進去了。”

“我也去。”杜千連忙說道,看起來外面似乎更安全,可杜千有自己的小心眼,跟在強者身邊,才是最安全的。

施太奮可是快兩百萬的戰師啊,跟著他走準沒錯。看看外面剩下的都是什麼人?文員、伙夫加清潔工,這個組合,讓他太沒安全感了。

“不好吧。”姚靜其實也不放心杜千,又不好不進去,無論是費血還是飛虎隊的供奉,對她真心不錯,好處沒少給,經常有人指點。如今飛虎隊出事兒了,她怎麼可能不管?

“沒事兒,在你們身邊更安全。”杜千說道。

杜千的心思,姚靜馬上就理解了,還真是這樣,目前飛虎隊里,實力最強的就是這些人,跟在他們身後都會出事兒,和外面那群人在一起,就是等死了。

只要有戰斗,就會有傷亡,沒人敢保證什麼。作為戰爭孤兒,作為軍人子女,姚靜和杜千的心態一樣,盡可能找安全的地方,死了也就死了,命該如此。

“殺……”施太奮這個名字,讓杜千想笑,可真的看到他出手,杜千笑不出來,進入樓內,走廊自然不會太寬,海盜的人數多了起來,每隔一段路,都會沖出幾十名海盜。

媽了個蛋的,這麼多海盜進入飛虎隊總部,居然沒人知道?他們是怎麼作到的,太神奇了。

“緊急呼叫支援。”施太奮臉色一沉,原本以為,飛虎隊這里也是調虎離山的手段,到了這一刻,要還是這樣認為,那他真成笨蛋了。

海盜比任何人想的更加精明,而且他們的情報來源,也超乎城主府的想象。

圈套,不止是城主府會下,海盜同樣會下,而且玩的似乎更加高明。

‘ !’身後一名飛虎隊員,取出一枚靈符,瞬間激活,一聲輕響,碧光射向天花板,一路射穿道道樓板,直達雲霄,到了數百米高空轟然炸開。

一朵綠色的雲朵放射著耀眼的光芒,組成一個明顯的‘急’字。

杜千自然看不到外面的綠字,更不知道這是飛虎隊輕易不會使用的靈信符。

這東西的作用只有一個,求救,以最原始的方式,進行某種意思上的傳遞,不受任何干擾。什麼信息屏蔽,人員阻斷,這些手段,在靈信符面前,統統無效。

它的傳達距離可能不夠遠,幾百米的高空,可以讓方圓數百里內,都能看到。這個時候,已經足夠用了。

施太奮隨手斬殺了大部分的海盜,繼續向前沖去,沒死的海盜,自有後面的飛虎隊員處理。

心中焦急,腳步加快,很快就沖進武備庫。

此時武備庫的外間,已經成了戰場,七個人殺成一團,其中四位,是飛虎隊的供奉,另外三人,從身上散發出的濃濃血氣,就知道是手上沾滿血腥的海盜。

“殺……”施太奮怒吼一聲,加入戰團,看到這三名海盜,他就明白了,這次又讓海盜耍了。

以他的身份,很多機密是不知道的,就算有權知道,他也不會去問。

原本應該只有一位供奉的武備庫戰防室中,居然有四位供奉坐鎮,這原本就不對頭。

飛虎隊的供奉可不是一般人能當上的,最低戰力都在兩百萬以上,任何一個人,都擁有遠超四位城主的戰力。

四個人,在自己的戰防室中迎敵,以四對三,居然被人家壓著打。

哪怕從來不關心這些事情,施太奮也知道,城主府那邊,只是個局,這里才是問題所在。

“哈哈哈……這些笨蛋反應過來了,兄弟們,饒過這幾個老不死的,下次再取他們的狗命,我們走。”三個海盜中,個頭最矮的吼了一嗓子,出手如電,將幾位供奉逼退,抽身向外沖去。

“別放走紅眼,東西在他手中。”一位供奉急了,這里有他們四個守著,這已經是飛虎隊最強的力量了,居然還讓海盜得手了。

正如紅眼說的那樣,如果不是想干掉他們四人,人家早就跑沒影了。

加上施太奮,其實人家也不怕的,只是多了個戰力百萬以上的戰師,會耽誤很多時間,這里畢竟是平川城內,不宜久留。

戰房室外,一群飛虎隊員已經趕到了,一道碧芒閃過,兩顆人頭沖天而血,熱血噴出一尺多高。

紅眼,看到的都應該是紅色的。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