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二章 冬瓜

在這片空間里,似乎沒有時間的概念,杜千不知道過去多久,眼前的列陣終于有了變化,在流光手的擺弄之下,跳出十八枚形狀各異的符文。

這十八枚符文,分別在列陣的不同位置,每隔一秒鐘,就會閃亮一次,象是在向杜千提示著什麼。

杜千完全看不懂,只能拼命去記,這不同于在學校里死記硬背無聊的課本。眼前有上萬枚符文,杜千不僅需要記住這十八枚符文所在的位置,還要記住它們的形狀。

畢竟這些符文,杜千是一個都不認識,需要象記憶圖畫一樣,將它們記在心中,並且找到它們各自的位置,記憶的難度是非常大的。

這次時間似乎不長,眼前一亮,杜千的意識再次回到現實中。指環依然在閃亮,符文列陣開始不停的閃耀,杜千下意識的認為列陣要崩潰了,剩余的時間不多。

閉上眼楮,花了幾秒鐘時間,將記憶中的符文和位置回想了一遍。

伸出右手食指,在其中一枚符文上指了一下,符文凸顯出來,食指移動,那枚符文果然乖乖的隨著手指移動,杜千將它移動到記憶中的位置。

隨著手指的移動,符文列陣閃耀的更快了。杜千不敢怠慢,不停的指點著一枚枚符文,將它們移動到相應的位置。

當移動最後一枚符文的時候,符文列陣一陣狂閃,瞬間崩潰了。

沒了,什麼都沒有了,手中的指環,恢復原樣,看起來是那麼不起眼,如果不仔細看,甚至看不到左手中指上居然還有枚指環。

杜千松了口氣,雖然失敗了,心里反而有底了。他隱約覺得,這個符文列陣,象是開啟這枚指環的密碼,只要密碼正確,就能激活它。

想要激活這東西,相當麻煩,首先向它輸出足夠多的戰力,杜千無法準確判斷出需要多少戰力,只能猜測出大約要一萬甚至更多。

杜千的戰力不高,好在勉強夠用了。初步激活出符文列陣之後,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將十八枚符文按一定的位置進行排列,至于之後會發生什麼,杜千暫時想不出來。

他沒有急著再次激活,體內的戰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他首先要作的是恢復戰力。

取出一枚靈角開始吸收,全身心投入進去,一絲絲的靈能,開始轉化為戰力,儲存在化靈池中。

吸收完靈角,戰力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杜千面無表情的走出辦公室,在餐廳里狠狠的吃了一頓飯,再次返回辦公室。其實他很想去看看姚靜,可他知道,現在去了也沒用,費血都搞不定的事兒,他杜千又有什麼辦法?

還不如把精力放在研究指環上,只要弄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並且了解它的價值,才有機會換得一枚正靈符。

關好門,杜千深吸一口氣,將大量的戰力輸入指環,有了之前兩次的經驗,這次相當順利,不到一秒鐘,眼前再次浮現出穩定的符文列陣。

知道這東西出現是有時間限制的,當戰力消耗一空的時候,符文列陣就會崩潰消失。

伸出右手食指,飛快的移動著符文,杜千對自己的記憶力相當滿意,他清楚的記住每枚符文的樣式和位置。

隨著最後一枚符文移動到對應的位置,眼前符文陣列開始瘋狂的閃爍起來。數秒之後,上萬枚符文向四周散開。

杜千瞪大了眼楮,不放過任何一點細節。他發現,這些符文散開的時候,是相當有規律的,分成平均的十列,其中八列分別處于八個位置,正好形成一個立方體。

當它們達到相應的位置後,一千枚符文聚集在一起,合成一個全新的符文。八枚新符文向兩側延伸出三條細線,十二條細線,組成了一個完整的立方體。

另外兩組符文,分別在這個立方體的上下,不斷的旋轉著,形成兩個圓環。

媽蛋的,這是什麼東西,接下來怎麼搞啊。

兩個圓環旋轉的時間並不長,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接著再次形成兩個符文陣列。

眼前一黑,杜千再次被拉入黑暗的意識空間中。星雲之中,再次射出無數的流光。

杜千平靜下來,仔細的盯著,這東西的復雜程度,遠超他的想象。

果然,又是符文排列,兩個新的列陣就是兩個全新的密碼。流光不停的閃動著,每個列陣又排出新的位置,上下兩個陣列,每個都有九枚符文需要改變位置。

這次杜千記憶的速度更快,流光剛完成排列,杜千就已經記住了。

退出意識空間,杜千以最快的速度,將上下兩個列陣中的符文移動到相應的位置,天知道這東西時間長了,會不會再次崩潰。

而且他有一種感覺,這次排列比之前的還要危險,如果時間拖得久了,可不僅僅是符文列陣崩潰的問題,很可能連這枚指環都要廢掉。

很難說清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好象那團星雲告訴他似的,這種感覺直接出現在腦海里。

到了這一刻,如果他還猜不出,那三團星雲與協會的符文無關,那就太蠢了。

不過這時候,杜千可沒時間去考慮那東西是哪兒來的,先把眼前的事情搞定再說吧。

還好杜千的速度足夠快,列陣還沒什麼變化的時候,就完成了符文排列。

隨著排列完成,兩個符文列陣融合在一處,形成新的符文,新的符文完成的瞬間,化成兩道瀑布,綠色的光罩,從上下兩面,將立方體包裹起來。

原本眼前只是一個由十二條線組成的立方體,在光罩掃過,顯現出一個真正的立方體。

這個淺綠色的立方體是半透明的,里面滿滿當當,全是東西,絕大部分是箱子,每個箱子都不算大。在立方體一角,還擺放著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有衣服、食物、水、還有些杜千根本認不出的東西。

杜千的眼楮瞪得老大,嘴巴都合不攏了。一串串的信息,涌入腦海。他知道,這些信息是來自于眼前的立方體。

一級空間符文裝備——冬瓜。

邊長一米,容積一立方米,三重密符,制作人︰崔離。

接著一股股的記憶涌入腦海,就算杜千不想知道都不行。這東西在開啟的時候,居然自帶說明的。這種說明方式,與杜千之前在協會里使用的符文很相似,而且更加細致,信息量也要大得多。

杜千的眼皮飛快的眨動著,幾秒鐘的時間,已經知道眼前這東西是什麼了。

沒錯,這是一件空間符文裝備,利用戰力、符文、靈能之間的各種轉換,開闢出一個穩定的空間,可以讓人存放各種物品。

符文裝備杜千自然是聽說過的,可是能夠存放東西的空間符文裝備,他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在孤兒學校的時候,老師也從未提起過。杜千猜測,這種東西,怕是連老師也沒聽說過。

符文排列的確是密碼,而且還是三重密碼,如果不知道這三個密碼,就算你拿到冬瓜,也無法使用,就算你看到里面的東西,也只能干瞪眼,拿不出來。

初級激活密符還好說,弄錯了最多的是符文列陣崩潰,對冬瓜沒有任何傷害。後兩道密符就厲害了,如果連續三次錯誤,將引爆符文,空間崩塌,連同里面的東西,全部化為粒子。

空間崩塌的力量,可不是人力可比的,無論里面有什麼,結果都一樣。

每次開啟冬瓜,就算一切正常,開啟的時間也是有限的,時間長短與輸入的戰力多少有關。杜千的戰力只有一萬出頭,空間存在的時間只有幾分鐘。

知道時間有限,杜千伸手探入空間,手臂穿過空間那道淺淺的光幕,就象把手伸到水中一般,幾乎沒有阻力。

先拿出一個箱子,接著將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都拿出來,杜千需要知道冬瓜里都存了些什麼。沒用的東西自然要處理掉,冬瓜到手了,可每次存取東西,並不容易,每次開啟,差不多都要耗光他的戰力。

果然,東西取出來之後,眼前的空間開始閃動起來,符文閃動,代表著空間將要消失。

伸手一點,空間消失,指環恢復原狀,一絲戰力順著指尖返回身體。開啟冬瓜需要戰力,如果不需要太久,多余的戰力還能返還給使用者。

不得不說,這件空間符文裝備,相當了不起。

裝備信息之中有制作的名字,可惜杜千對聚符師了解的極少,根本就不知道崔離是何許人也。

地板上放了一堆東西,擺放的相當整齊,或者是光頭為了節省空間,因此每件東西都很規整,包括衣服都疊得很整齊。

五套衣服,先扔在一邊,接著是食物、水。幾個小盒子,最後是空間里數量最多的那種盒子。

杜千知道,這是為了更好的利用冬瓜中的空間,光頭盡可能的使用方方正正的盒子來裝東西。

先打開數量最多的那種盒子,看著里面的東西,杜千的臉越來越紅,血液不停的涌向頭部,讓他有一種眩暈的感覺。

右手用力揮動拳頭,強忍著心中的激動,揮動幾下,吐氣嗨聲︰“發財了……”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