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四章 不一樣的心情

不知過了多久,杜千終于恢復了意識,地板上滿是汗水,口渴的厲害,可身體卻還很僵硬,手中的圓型東西已經消失不見。

“媽蛋的……終于活過來了,這是什麼玩藝,太可怕啊。”

杜千自然不知道,這圓型的東西,叫作化靈池,同樣的東西,在杜千的體內已經型成了。

化靈池通常是無法取出體外的,既然靈獸死亡,化靈池通常也是最先消耗完的。想要取出完整的化靈池,必須要活捉靈獸,並且養上一段時間,當靈獸處于最佳狀態的時候,瞬間斬殺,還要使用一些非常規的殘忍手段,將靈武中的靈能,倒流入化靈池,才能得到能量充沛的化靈池。

化靈池蘊含的靈能,十倍甚至百倍于靈武。當然,這種方法,也適用于人類的武修士。

如果你實力強悍,並且擁有相當高的地位,想要買到靈角,還是很容易的,可化靈池這種東西,就沒那麼容易得到了。

冬瓜里存著一百二十箱,總數量達一千兩百枚化靈池,這是光頭貝寧幾十年的積累,也只有這位海盜巨擎,才有機會弄到這麼多化靈池。

這些化靈池,大半來自于靈魚,一部分靈獸,甚至還有很多是來自于人類的武修士。

取化靈池的手段相當殘忍,身為帝國公民,哪怕身居高位,也不方便公開使用,只能在私下里去作,數量自然有限,就算身為九卿之一的司空翼,也拿不出多少。

此時的貝寧,差不多要瘋了。這次行動,是他牽頭組織的,目的自然是那件寶貝,之前的行動,他搶到了一半,可這東西,如果不全的話,根本沒辦法使用。

明知道平川城設下了陷井,貝寧依然決定動手,海盜的情報系統,遠比平川幾位城主想象的要強大得多。真正讓貝寧忌憚的人,目前不在平川城,余下的人,貝寧根本不在乎。

身為海盜頭子,貝寧不僅戰力無雙,實力強大,更重要的是他很有腦子,不是那種只知道沖殺搶劫的笨蛋。

平川城為他布下了陷井,貝寧反過來將計就計,至于損失些海盜,去他娘的,誰會在乎呢。

即使這樣,在行動之前,他還是非常小心的將冬瓜藏在腑下的衣服內襯之中,即保險,取用也方便,就算戰斗激烈,甚至自己受創,也沒關系。

不得不說,貝寧還是自大了,平川城畢竟是二級城市,再加上駐軍,高手無數,初時還算順利,可他太過托大了,戲弄飛虎隊的供奉,甚至還想將他們斬殺掉。

幾分鐘的時間,在平時自然算不得什麼,可在這種時候,可真是要命了。

連續斬殺了平川城的數名戰師,帶著一身傷逃離平川城。其實這也沒什麼,傷就傷了,可要命的是冬瓜沒了。

貝寧坐在一座孤島上,看著遠處的忙碌的手下,以及岸邊上的幾艘快船,臉色陰沉的可怕。他的手下自然知道老大的脾氣,這時候沒人敢上前招惹他。

仔細的回憶著整個行動過程,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冬瓜是什麼時候丟的。

與他交過手的平川供奉至少有十幾位,其中四位被他斬殺,至于戰師之下,他根本沒考慮過,那種隨手一彈就能殺掉的小蝦米,根本不可能從他身上摸走冬瓜。

連續的戰斗,身上的衣服已經多處破損,想要回憶起哪處是在什麼時候破的,這個難度太大了。

貝寧猜測,最大的可能是在戰斗的時候,衣服被靈能刺破,冬瓜自己掉出去了,至于是被人撿走了,還是在某個地方被人無視,就不得而知了。

“二鬼。”

“老大。”一名身材瘦弱,個頭不足一米七的漢子,應了一聲走了過來。

“發動全部內線,我要知道平川城內的一切。”貝寧真的很為難。

這時候平川城,必須是風聲鶴唳,無論如何,他在短時間內都進不了城。在平川城自然有內線,而且數量還不少,可他不敢說啊。

冬瓜的存在,除了幾個最信任的手下之外,根本沒人知道。就算這幾個人,貝寧也不敢全信。

當財富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連家人他都不會相信,更何況只是手下。

什麼兄弟手足,那是在酒桌上說的話,是用來籠絡人的,關鍵時刻,除了自己,貝寧不相信任何人。

正是出于這樣的心態,公海上的海盜死了一批又一批,只有他貝寧能夠屹立不倒。幾十年來,比他更強的海盜有,比他更聰明的海盜也有,可比他活得長的卻一個都沒有。

可這也是最麻煩的地方,他不敢告訴手下冬瓜丟了。自己有多少財富,海盜團中沒人知道,可這麼多年下來,他們多少能猜到一些。

冬瓜是自己的寶貝,好東西自然都在那里面。真的把這話放出去,別說能不能找到冬瓜,就算找到,貝寧也不相信有人會還給他。

看來,還要在附近多停留一段時間,直到平川城放松下來,自己要親自進一趟城。

這自然很危險,可如果拿不回冬瓜,幾十年的努力付之東流,這種損失,貝寧承受不起。

至于冬瓜里的東西,貝寧並不擔心,那可是崔離神師的杰作,一級空間符文裝備,帶有三重密符,後兩道密符帶有自毀系統。

別說後兩道密符,只是激活密符,他相信沒幾個人能解開。擁有解開密符能力的,必須是神師級的聚符師,這樣的人物,整個帝國也找不出幾位來。

貝寧哪能想到,冬瓜到了杜千手中,前後只用了幾個小時就破解了。當然,真正破解冬瓜的不是杜千,而是他胸口那神秘的東西。

站的高度不同,眼界就會不同。杜千知道冬瓜很值錢,卻不知道它有多珍貴,貝寧知道冬瓜有多珍貴,卻不知道和杜千胸口上的東西比起來,冬瓜什麼都不是?

貝寧痛苦糾結的時候,杜千正在收拾地板,他喝了整整十杯水,才感覺好了點,地板上的汗水太多,不得不花了十幾分鐘時間,將地板仔細的收拾干淨。

收拾完之後,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再看向箱子的時候,滿眼都是恐懼之色,這東西太可怕了,杜千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

拿過照片掃了一眼,照片上有三個人,左邊的家伙看著眼熟,身體碩壯在他身邊,是一個漂亮的美人,一頭卷發,笑得很甜,一眼看上去就令人心動。杜千舔了下嘴唇,下體居然有了反應。

這女人,未必是他見過最美的,姚靜的可愛不說,司空家的兩個悍妞,長的就不比她差。可無論是姚靜、柳言還是司空家的妞,都太青澀了,而照片上的女人就象熟透的桃子,滿滿的全是汁水,讓人恨不得上去狠狠咬上一口。

在兩人身前,是一個看上去只有幾歲的小姑娘,梳著兩根沖天辮,胖胖的小臉上,一邊一個深深的酒窩。臉型和身後的女人非常相似,一雙大眼楮,倒是有九分與壯漢相象。

這還用說嗎,這是一張標準的全家福,而且看上去相當的幸福。

“這……這是光頭?”杜千看了片刻,終于認出來,照片中的男人,果然是那凶悍的光頭。照片里的光頭一頭黑發,梳理的整整齊齊,身上的衣服也很不錯,一看就是事業有成之士,可骨子里的那股彪悍依然無法掩飾。

這東西得毀掉,證據啊,只要讓光頭的手下看到,傻子都知道冬瓜落到自己手中。

剛想扯碎,杜千又覺得有些不忍。光頭不用說了,杜千懶得看他,可那女人著實美得讓人心悸,特別是那個小女孩,漂亮的讓人心有不舍。

算了,一會再把它放回冬瓜里好了,冬瓜里的東西,不是誰都能拿出來的。

想到這兒,杜千的全身一僵,一動不動的坐在那里,感覺腦袋上全是小星星。

見鬼了,在接觸冬瓜的時候,冬瓜會將自己的信息傳給使用者,作為私人空間符文裝備,保密性是非常高的,三重密符啊,自己怎麼就解開了?

當然是星雲在起作用,可星雲到底他娘的是什麼玩藝兒啊。

杜千知道,這種事情,不是想想就能明白的,更不敢問人,還是先藏在自己心底吧,糊涂就糊涂點,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戰力涌向冬瓜,這里的東西他不敢留,走出辦公室,飛虎隊到處都是人,這些東西讓別人看到,總是危險。

再次激活冬瓜,杜千熟悉多了,不僅開啟了冬瓜,還將後兩道密符修改了一下,就算冬瓜落到別人手中,也無法開啟。

最頭疼的是冬瓜本體,只是一個指環,真的不起眼,可知道這東西是什麼後,無論放哪兒,杜千都覺得不放心。這一刻,他終于體會到光頭為什麼要將它藏在衣服里,而不是戴在手上了。

就算別人不知道,自己知道啊,總擔心被別人搶走。

杜千身上東西不多,靈機一動,取出身份卡。這是戰爭孤兒的習慣,把身份牌掛在胸前。把冬瓜先和身份卡串在一起,等閑的時候,想辦法偽裝一下。

似乎……這樣更安全。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