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八章 信息

“太少,我需要大量的基礎靈符。”杜千說道,飛虎隊的配額不會太多,和他杜千也沒什麼關系。

老者在信息局混了幾十年,人有些呆,想了片刻才明白杜千的用意,眼楮一亮,這可是來錢的買賣。信息局是典型的清水衙門,名字好聽,牌子響亮,可沒實惠,除了一點死工資,沒多少來錢道。

有些精明的人,自然想辦法利用手中的信息,換取自身的利益,時間久了,只要是信息局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門路。

“一百基礎靈符?”老者問道,這還用說嗎?查看天拍信息,想要買基礎靈符,這目的性已經太明確了。

“越多越好。”杜千點頭說道,有錢啊,就怕買不到,價格不是問題,只要有貨就好辦。

“那你先等等,我找人問一下。”老者興奮的說道,來了個大客戶啊。之前只是應付差事,畢竟飛虎隊的處長,就算他們信息局長也得罪不起。

這回就不同了,與個人的利益有關,動力十足,老者腰不酸了,背不痛了,連上樓梯都有勁了。上串下跳,一會功夫,就聯系了十幾個平時談得來的老兄弟。

上百的基礎靈符,他一個人根本拿不出來,只能發動大家一起想辦法。

足足過了一個多小時,杜千面前的茶水都換過一次了,老者湊了過來,未語先笑,一臉的褶子,看得杜千有些心慌,這也太難看了。

“小兄弟,我們幾個老兄弟幫你湊了湊,數量不少,你能不能吃得下?”飛虎隊的人有錢,可畢竟數量有些大,而且是黑貨,價格自然比市面上要高得多。

其實杜千是兩眼一抹黑,別說黑貨的價值,就是正貨的價格也不知道是多少。商行里排隊買的武修士,都知道公價是多少,這個價格是周山帝國定下來的,目的很明確,將盡可能多的基礎靈符,投放到市場,讓更多的武修士有機會提升戰力。

武修士的平均戰力提上去了,相當于國力提升,對于國家而言,是戰略性的,因此一直壓著價呢。

可是有需求,自然就有供給,人們總能想出各種辦法,將公貨變成私貨,以謀求更大的利益。

“有多少?什麼價?”杜千老神在在的問道,不懂沒關系,裝唄。

“升星一百五十枚,追星五十枚,提靈十枚。”老者說道。

不得不說,術業有專攻,能夠在短短一個小時內,拿到兩百一十枚基礎靈符,這些老家伙還是相當有門道的。

人老,沒什麼能力,就是活的時間長,認識的人多,哪怕沒什麼能力,總能找到些門路。

杜千自然不知道,在平川城,一下子拿出這麼多基礎靈符,已經相當逆天了。

這些老家伙,每月都有工資,薪水不高不低,吃不好也餓不著,平時積累些基礎靈符的路子,價格便宜了就死死的抓住不放手,今兒遇到杜千這個大頭,自然要狠狠的下刀子。

“價格。”杜千問道,數量不多,一百枚基礎靈符是入場證明,他自然不會認為,象正靈符這樣的東西,靠兩百多基礎靈符就能買到。

“升星、追星一枚五百,提靈三千。”老者滿臉堆笑,這刀子下的就有點狠。

“升星、追星四百,提靈兩千。”杜千想都沒想,‘狠狠’的還了次價。

“成交。”那張老臉,都快笑出花來了,果然是人傻錢多啊,早知道再開高點了。

杜千有些傻了,就算他再不懂價格,也能想明白,他這是讓人坑了。

當然,這也是因為杜千從光頭身上,狠賺了一筆,一百六十萬到底有多少,杜千都想象不出來,只不過是個數字罷了。

“一共十萬,您是怎麼支付?”老者趁熱打鐵,自然不想給杜千反悔的機會。

升星、追星二符是基礎中的基礎,帝國定價,每枚一百元,提靈符定價五百元,這一倒手,就是三倍的純利啊。

“不記名芯片儲值單沒問題吧。”杜千猶豫了幾秒鐘,決定這個虧他認了,畢竟沒門路,只能用錢開道。

“當然。”收錢還能有什麼問題?何況還是不記名芯片儲值單,接過杜千遞過來的儲值單,在差分機掃描儀上掃了一下,二十萬一張的單子,太有錢了。

兩個小時之後,杜千走出信息局,帶上一個大箱子,里面裝著兩百一十枚基礎靈符,口袋里裝著一張十萬的不記名儲值單。

其實這東西,遠沒有刷身份卡方便,可杜千不敢,身份卡里一下子多出十萬現金,他說不清來歷啊。平川城這邊還好說,這事兒如果讓光頭知道,那可是要出人命的。

上了計程車,杜千說道︰“靈蛇信息公司。”

“好的先生。”

靈蛇信息公司的位置相當偏,計程車一路向南,距離城門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司機指著一條車輛無法通行的小路說道︰“先生,從這里進去,向左拐,第三幢獨立的小院就是。”

杜千帶著一頭霧水,順著司機指明的方向走去,看到眼前的小院,更糊涂了,不會是遇到無良司機了吧,這地方是靈蛇信息公司?

眼前的小院,怎麼看都象是個農家院,院門很小,也沒人看著,沒有掛鎖,院里還有一條土狗,正躺在地上曬太陽。

拉開院門,杜千走了進去,土狗看了杜千一眼,懶洋洋的繼續曬太陽,一點看家的意思都沒有。

接著是正房的大門,這門奇怪啊,眼前只有一條走廊,從外面看到的東西屋,根本就沒門可走,只能一路向前。

經過走廊,眼前豁然開朗,這後院的面積比前院大了數十倍,一位女侍迎了上來︰“歡迎光臨靈蛇信息公司,先生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當然是購買信息。”沒找錯地方就好。

“請跟我來。”杜千跟在女侍身後,走進一間平房,房間面積不小,正中央擺著一圈沙發。

“先生請坐。”

杜千剛一坐穩,整個地面搖晃了一下,接著連同一圈沙發,向地底落去,這居然是個升降平台。

幾分鐘之後,眼前一片光亮,這移動平台,不僅可以上升移動,還能左右、前後,似乎有無數的軌道,載著平台四處移動,只是幾分鐘,杜千已經無法分辨方向了。

“先生請稍候,信息員馬上就來。”女侍說著,離開移動平台,打開角門,消失不見了。

數十秒之後,一個年青人,手里提著一部差分機,來到杜千面前,將差分機放在腿上,抬頭沖著杜千笑了一下。

“信息分七等,每個等級的問題價格不同,請先行付款。”說著,將外接掃描儀伸到杜千面前。靈蛇信息公司還真干脆,無論你想要知道任何事情,都得先付錢。

杜千身份卡里只有三千多元,在幾天之前,在杜千眼中還是一筆巨款,這幾天已經麻目了,這錢來的快,去的也快。

而且他還多了個心眼,身份卡里的錢,來去都很透明,只要有心人想查,很容易知道去處。難怪會有人研究出不記名儲值單,這東西還真方便。

“十萬的儲值單,等我問完了一起結帳。”杜千將儲值單放在沙發上。

年青人取過儲值單,掃了一下,看著上面的數字的確是十萬,這才滿意的點了下頭,將儲值單放回原位,抬頭說道︰“先生請問道。”

什麼七等價格,他提都不提了,也沒給杜千看價目表,這是土豪啊,沒這必要。靈蛇信息公司,最喜歡這樣的客戶。

“正靈符的價格?”

年青人在差分機上擺了幾下說道︰“在過去百年之中,公開、私下拍賣正靈符,共有一千八百二十一次,最高價格兩千三百符,最低價值六百八十符,平均價值一千六百符左右,最近三年,有所回升,大約在一千八百符左右。”

杜千心中暗嘆一聲,果然花錢的夠專業,看人家報的這數據,城主府信息局和人家根本沒有可比性。

“我想購買正靈符,時間越短越好。”杜千說道。

年青人繼續擺弄差分機,不到一分鐘,抬頭說道︰“最近一個月內,共有四枚正靈符拍賣,兩枚在鎮海,一枚在補天,我們帝國內只有一枚,三天後的黑雪地拍。”

“地拍是什麼?”杜千疑惑的問道,有上京天拍,這又出了個黑雪地拍?

“呵呵……這個問題我作主,勉強送給你。所謂的地拍,就是地下拍賣,也就是所謂的黑市。”

媽蛋的,這也有專業術語?

麻煩啊,三天之後就有,三天時間,自己怎麼都不可能拿到一千八百基礎靈符,想要穩穩拿到手,至少要兩千符以上才夠。

想想自己拿到兩百一十符,就花了十萬,擴大十倍,那不是要一百一十萬?從光頭佬那兒搶來的一百六十萬,轉眼就要花出去大半?這正靈符,還真不是一般的貴啊。

其實杜千算錯了,他買的黑市黑價,無論是基礎靈符還是正靈符,都不是公價,這價格自然是翻著跟頭向上漲,正靈符和基礎符都漲得厲害,才會這樣。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