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七十九章 你是聚符師

如果按公價計算,兩千基礎符,也不過二十萬元罷了,何況正靈符也不需要兩千基礎符,最多一千就足夠了。這樣換算下來,正靈符的真正價值,也不過十萬元左右,真心不算貴了。

畢竟正靈符的需求量並不大,只是用來保命,以防萬一。如果雙方戰力差不多,根本不可能用靈能入體的方法,侵蝕髒腹。

基礎符就不一樣了,那東西有多少用多少,是純粹的消耗品,再多都不會嫌多。

“我想委托你們,購買一千八百基礎符,可以嗎?”

聽到杜千的話,年青人詫異的抬頭看了他一眼,搖頭說道︰“你要的數量太大,短時間內不可能收購到,別說三天,就是三個月都難。”

“你們能收購多少?我從什麼地方能收購到?”

“平川城你就不用想了,想要收購這麼大數量的基礎符,你至少要去一級城市才有可能,我見意你去長平市。在長平市,也有我們靈蛇地區分部,可以在這里提前預定基礎符,同時在那里,你也能得到需要的最新信息。”

“長平市啊……”杜千嘆了口氣,好遙遠的地方。平川是帝國的內陸城市,距離鎮海和補天都極為遙遠,如果不是靠海,可以算是帝國最安全的地方,甚至比上京都要安全。

“從這里到長平市,最快需要多長時間?”杜千問道,交通是個大問題啊,離開城市,野外沒有一處安全的地方,即使乘坐低空飛行器,也有很大的危險。

天空是飛行類靈獸的地盤,如果沒有這些家伙的存在,以人類目前的科技,完全可以使用高空飛行器,速度至少要快上幾倍。

又是一陣擺弄,這次時間有些長,足有十幾分鐘,年青人才抬起頭說道︰“我可以幫你設計一條去長平市的交通線路以及交通工具,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你確定要去嗎?”

“一個月的時間,長平市能準備好我需要的基礎符嗎?”

“當然,長平市在九座一級城市之中,不是最大的,可它是距離鎮海聯盟最近的一級城市,你也知道,鎮海聯盟的軍力雖然不強,可他們的工、商業極為發達,因此長平市在九市之中,商業最為發達,一個月時間,足夠了。”年青人笑著說道。

象杜千這樣的人,他見得多了,可能一輩子都沒走出過平川市,自然不知道九城的繁華,更不用說首都上京了。

一千八百枚基礎符,在平川城,需要幾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才能買到,在長平市根本不算什麼,每天消耗掉的基礎符都要上萬枚,根本沒有可比性。

“好,請幫我安排,拿到基礎符後,我需要第一時間拍到正靈符,並且返回平川市。”杜千心里計算了一下,就算路上有麻煩,把時間加一倍,來回四個月時間也足夠了,一個月時間購買正靈符,還能多出一個月的時間。

“完全沒問題,只是這錢……”

“錢沒問題。”杜千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來回的路費,購買基礎符的費用,之前拿出的那張十萬儲值單是遠遠不夠的。

據說有一個教派,講究因果循環,杜千原本是不信的,他不相信任何宗教。可細想想,有時候還真是這麼回事兒。

光頭重創了姚靜,而自己從他手中拿走了冬瓜,冬瓜里還有一百六十萬巨款,而這筆巨款,又成了救活姚靜的希望。

飛虎隊是有錢,可那是公家的,真正落到飛虎隊員手中,又能有多少錢?就算是普通人的十倍工薪,那才多少?想買正靈符?作夢去吧。

“那就好辦了,這張儲值單,一部分作為這次的信息費,余下的將作為定金,沒問題吧?”

“沒問題。”

媽蛋的,真貴啊,在信息局花了十萬,可畢竟見到兩百一十枚基礎符了,在這里,什麼都沒看到,就是幾個問題加定金,十萬塊就沒了。

“先生可能要等一會兒,如果您想先回去也可以,明天這個時候再來,如果比較急,可以在休息室里等。”年青人說道,這單子不小,作為信息員,他沒這個權利,需要報上去,由上面的人安排。

“我先回去,明天再來,希望你們能盡快安排好,如果明天能出發就最好了。”杜千趕時間啊,姚靜等不起。封禁符說是能堅持半年時間,可誰知道是否真能堅持那麼久?

“沒問題。”年青人信心十足的說道,靈蛇信息公司可不是一般的公司,背後的靠山極大,身為公司的一份子,他也只是隱約聽說了一點。

杜千走出小院,返回飛虎隊,第一件事就是請假,而且還是請長假。

費血根本沒問原因,一聽說要請長假,就明白杜千想要干什麼了,只是他根本不看好杜千。一個才畢業的戰爭孤兒,有什麼能力?自己都搞不定的事情,他能搞定?

就算他真的能拿到正靈符的配額,十多萬的現金,他能拿出來?

“把身份卡拿過來了。”雖然不看好杜千,費血還存著一絲幻想,多個人努力總是好的。

在飛虎隊中,和姚靜關系最為密切的,就是他和杜千了。姚靜是他招進來的,準備鍛煉一下,以後大用,在他心目中,姚靜將來就是飛虎隊的頂梁柱,甚至有機會接手飛虎隊也有可能。

杜千和姚靜的關系就不用說了,比他費血走得更近。所以說,在飛虎隊中,最想救姚靜的,就是他們兩個,至于其他人,能幫自然會幫一把,如果太麻煩,人家也不會傾家蕩產的去幫忙,誰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這是?”看著費血,將兩人的身份卡對接刷了一下,再接過身份卡的時候,里面多了十五萬現金。

“努力去作就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記得活著回來。”費血冷著臉說道。

戰師還是相當有錢的,十五萬元可能是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數目,對他來說,只是幾分之一的財產罷了。

費血當然明白,這些錢,想要買到帶配額的正靈符是夠了,可杜千根本不可能拿到配額,黑市里是有正靈符,可那東西,就算他也未必能買得起。

這十五萬中,已經包括了杜千的路費,更包含了費血的一絲希望。

“謝謝費隊。”

“別說客氣話,只要能救回姚靜,就值了。”費血大手一揮,將杜千趕出飛虎隊。

和表姐通了個電話,告訴她自己要出差一段時間,最近可能聯絡不上。接著就無事可作了,戰爭孤兒的悲哀,統共也不認識幾個人,就算有時間,也沒朋友。

想要編織一張社會關系網,那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

回到自己的住所,杜千吸收完一枚靈角,冬瓜里的東西,他是再不敢動了,那玩藝要命啊。

其實杜千還是相當心癢的,上次差點把命玩丟了,可戰力增長的也真是快,一枚靈角大約能提升五十多戰力,那玩藝一個就提升了一百二十多,比靈角高出兩倍還多。

而且杜千隱約覺得,不是那東西不給力,大部分的靈能,似乎跑到什麼地方去了,如果不是分流出去,說不定自己真會被撐死。

沒弄明白那是什麼東西,杜千也不敢問,卻知道那玩藝肯定比靈角更值錢,手里有一百六十萬的現金,再加上一千多那東西,這才有底氣買正靈符。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批人可以視金錢如糞土,戰爭孤兒這個群體,是這類人中數量最多的。

他們的父輩,走在生死邊緣,最後將自己玩死了,因此戰爭孤兒最在意的是活著,其次才是財產,當兩者有沖突的時候,錢算什麼玩藝?

說起來挺有趣的,戰爭孤兒很窮,平時他們很在意錢,當面對死亡的時候,又最不在乎錢。

在戰爭孤兒之中,有一句話流傳的極廣︰欠錢不算債,欠命必須還。

正準備打磨靈槍,外面傳來一陣敲門聲。這可奇了,杜千住的地方,統共也沒回來過幾回,他自己找都費勁,居然有人找上門來?

門一開,杜千看到柳言的俏臉︰“是你?”

“不請我進去坐坐?”

“請進。”

柳言不是空手來的,手里提著個小箱子,隨手放在地板上,大家都是戰爭孤兒,沒那麼多客套話︰“這里是五十枚升星符,你先拿去用,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找當地的飄雪商行,這是我的名貼。”

杜千心頭一熱,柳言和姚靜的關系一般,只是同屆同學,居然打探到她受傷的消息,還拿出五十枚升星符,著實讓杜千吃驚,這丫頭進飄雪商行到底是作什麼的?

要知道,五十符升星符,即使是市價,也要五千多塊,黑市價格至少是三到四倍,她畢業才多久?

轉念一想,就明白了,上次她找自己的時候,說的正是靈件的事情,那時候杜千還不知道靈件是什麼東西。看到柳言這次拿來的升星符,再不明白就成傻子了。

“你……你是聚符師?”除了聚符師,杜千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可能。

“嗯,剛剛入門。”柳言大方的承認了,帶著幾分自豪,從戰爭孤兒學校里走出來的聚符師,整個帝國,一年也沒幾個。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