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一章 行程

兩尺多長的價目表,各種收費項目千奇百怪,讓杜千有一種感覺,原來這也可以算換成錢啊,世界太奇妙了。

靈蛇信息公司的服務還是相當貼心的,這份價目表中的項目,都是與杜千相關的,其中大半在後面標目出是需要杜千付費的。

只有極少幾項,只是標出價格,暫時不需要杜千付費。

正靈符︰平均每月拍賣數量,世界範圍兩千枚以內,平均價格,一千八百基礎符。周山帝國範圍內六百枚,平均價格一千九百二十基礎符。

杜千看著直抽氣,從這個簡單的數字對比就能看出來,周山帝國的商業、聚符師行業,都不怎麼樣,價格也要比世界平均價貴。

可惜他沒時間,也沒能力滿世界跑,最近幾年,三國邊境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多,這時候想去敵對國家,根本不可能。

杜千身在這大千世界,地位又低,自然看不到多少東西。正靈符又稱保命符,在靈符之中,價值自然不便宜,可也沒貴到這種程度,哪怕是黑市價也要便宜許多。

身處高位者,位高權重視野廣,他們有更多的信息渠道,能比普通人更早的接觸、判斷出未來的形勢。

毫無疑問,戰爭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了。三國之間的戰爭,從來都是持久的,慘烈的。在戰爭開始之前,各國高層、貴族、高等級公民,就能嗅到戰爭的氣味。

從這一刻開始,國家開始為戰爭準備,戰略資源、軍隊訓練、擴編,一點一滴的滲透到各個角落。

商會、協會、以及各類組織,同樣可以嗅到這種味道,戰爭財更容易發,這是眾所周知的常識。囤積戰爭資源,招收武修士,有時候,他們作的比國家機器更加徹底、激進。

正是在這種環境下,杜千想要買正靈符這種純正的戰略資源,所要付出的,比和平時期提升了一倍甚至幾倍。

這還是戰爭沒有暴發,當戰爭開始的時候,象正靈符這類的資源,還能再提升一倍以上。

基礎符︰包括升星、追星二符,帝國境內均價兩百八十元,上下浮動二十元。

再看這行信息,杜千舒服了,比起平川信息局那些拿著片刀的老爺子,這個價格實在太公道了。

基礎符︰提靈符,均價一千五百元,上下浮動兩百元。

杜千盯著提靈符的價格看了好一會兒,這個價格明顯有問題啊。通常來說,提靈符應該是升星、追星二符的五倍左右,一千五百元的價格,明顯偏高了。

算了,不想這些,翻出行程,杜千仔細看了起來,這份資料里,還包括一張相對詳細的帝國地圖,方便杜千對比,在上面畫出行程線路,很快就明白怎麼走了。

為什麼說是相對詳細?原因很簡單,帝國疆域廣闊,除了城市之外,大部分都歸于野外的範疇。什麼是野外?靈獸範圍的區域,在那里人類無法生存,只有少量的冒險者為了財富,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去那里找尋資源。

杜千手中的帝國地圖,只標出了城市的位置,以及城路,也就是城與城之間的道路。這種道路可不是城市內那種平坦的道路,而是相對安全的線路。

這樣的地圖,沒太大價值,在城市中的圖書館中,就可以找到,真正有價值的是野外詳細資源圖。那種地圖標出了各區域有哪種靈獸,靈獸的等級、戰力,更詳細的甚至有靈獸的弱點、習性等資料,這些資料,是無數冒險者用命換來的。

有了這些資料,冒險的武修士就可以有針對性的準備,獵殺靈獸、獲取資源,這是增加財富最快,也是最危險的行業。

“先生,最近一班雷電班船兩小時後離港,如果您趕時間,最好現在就出發。”年青人等了半小時,見杜千的頭還埋在資料之中,不得不提醒道,這原本就是杜千的要求,盡快趕到長平市。

“好。”

好?這就完了,你到底明不明白,這是跟你要錢,如果不是昨天你拿了九萬的儲值單,我們至于忙一晚上嗎?

“這個……先生,您也知道,我們……”年青邊說邊想著,怎麼才能盡可能委婉的讓杜千明白,畢竟象他這樣的大金主,在平川這樣的城市,並不多見。

“錢是吧,能不能說話痛快點……”杜千終于聽懂了。

“是的,我們需要先收路費,您也知道,現在路上不太平,安排行程不容易……”

其實不用他說,杜千也明白,別說現在不太平,就算在和平年代,城際間的交通,也是個大問題,交通費用極為高昂,不是普通人家負擔得起的。

想要出門,最好的辦法就是加入軍隊,軍隊開拔的時候,自然是不收費的。要嘛是作行商,交通費都會打在商品身上,羊毛出在羊身上嘛,這就造成各城市間的物價,相差極大。

還有一種就是冒險者,冒險者百分百都是武修士,帝國的資源,百分之八十來自于這些冒險者,這是一群趕于在野外生存,獵殺靈獸的亡命之徒。

在和平年代,帝國鼓勵武修士成為冒險者,只有在生死邊緣不斷的錘煉,才能保證和平年代的武修士,擁有強烈的血性。當戰爭的腳步來臨的時候,這些冒險者就是最好的兵員。

軍隊里的士兵,無論他們的戰力多強,訓練多大,裝備有多全,畢竟很少見血,與那些天天和靈獸玩命的冒險者相比,少了那份從骨子里透出來的殺氣血腥味,上了戰場,很容易拉稀。

在軍隊中,安排一定數量的冒險者,有助于穩定戰線,幫助那些沒見過血的軍人,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戰場。

當然,冒險者也不全都是好的,他們野慣了,加入軍隊是受命于國家的調令,不得已。用軍官的話說,這些家伙,全是刺頭,服從性差,自以為是,個人英雄主義太重。

對軍隊來說,冒險者武修士是戰爭初期的過渡,當新兵見血,活過幾場戰斗成為老兵之後,冒險者的作用越來越小,最後甚至被踢出軍隊。

踢出去也沒關系,作回他們的老本行就好,畢竟一個龐大的國家,每時每刻都需要海量的資源,單靠城市中的產出,單調稀少,資源最豐富的地方都是野外。

“需要多少?”杜千知道不會便宜,可這份錢省不了。

“先生,為您設計的行程,共十二萬四千八百公里,中間需要進行十六次換乘,在所有換乘的城市,我們都安排好了接待人員,以及休息的賓館、食物……”

“直說。”

“行程交通費用,共計十三萬,包括食宿。”年青人稍顯緊張的問道,靈蛇這個價開的稍高了一點,其實高的還真不算多。

“嗯,這是十萬,夠了吧。”杜千取出一張十萬的儲值單,遞給年青人,昨天他還收了一張九萬的,去掉十三萬還余下六萬,作為定金應該夠了。

幾天時間,杜千的心態已經穩定了很多,不再象最初看到這筆巨款時,那種帶著幾分暴發戶心情的瘋狂。

想想在信息局花的十一萬,還真是大頭啊,難怪那些老頭臉上都快笑成菊花了。

“夠了,您還有六萬的余額,作為收購基礎符的定金,沒問題吧。”

“嗯。”

“先生這邊請,車子已經在外面等著。”

靈蛇信息公司給杜千安排的車很普通,一路向城東駛去。平川城東有一座中型雷電空港。

雷電班船是人類為了適應野外長途低空飛行,專門設計的大型客機,通常可以搭載一百人到一千人不等,空間很大,分為數層,飛行速度不快,多在五十米以下的低空飛行。

要知道,大型雷電班船自身的高度就可以達到十幾米,五十米低空幾乎是飛行安全的極限。當然,這也是因為雷電班船本身的速度不快有關。

軍隊里使用的低空飛行器,都是體型比較小巧的戰斗機,速度自然比雷電班船要快得多。

雷電班船這名字自然有它的含義,在船體表面,有一些人為的雷電流趟,這種流淌的雷電,是用動能制造出來的,本身並沒有多少殺傷力,這是利用靈獸還殘存不多的野獸本能,它們不喜歡下雨天,自然也不喜歡電閃雷鳴。

遇到雷電的時候,靈獸會很自然的遠離,這樣可以增加班船的安全性。

平川城的每天都有雷電班船出入港,其中九成都是貨船,只有一成是用于運輸人員的。

這年頭,沒有實力、財力,誰也不願意冒險離開居住的城市,因此城際間的旅客數量並不算多。

杜千自然是作過功課的,在和平年間,乘坐雷電班船通常是兩到三公里一元,最便宜的時候甚至達到五公里一元,周山幣還是相當堅挺的。

靈蛇信息開出的價值,已經超過一公里一元,著實不便宜,可他們安排的行程非常緊湊,幾乎不用等。而且各城市都有分布,有人員接待,這省去了杜千大量的時間。

在杜千看來,這錢花的值。按照靈蛇的行程表,近十二萬五千公里的行程,只需要不到二十天,這個速度,已經非常快了。(未完待續。)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