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七章 幼生體

惡心男賊眉鼠眼的四下掃了幾眼,這家伙的頭不動,眼珠可以轉一百八十度,視線好得令杜千驚訝。

“你脫身之後,不要急著殺蜘蛛幼體,先救我,再救前排那個女人。”說著目光掃了過去。

杜千跟隨著他的目光看去,隔著幾排人,杜千看到惡心男說的女人,三十歲上下,看上去相當的沉穩,與絕大多數面對死亡,差不多要崩潰的人群有著明顯的區別。

由于是背對著杜千,看不到她的臉,感覺這女人的身材極好,細腰翹臀,整個身體象葫蘆似的,看不到胸,從站姿上看,應該長著一對大凶器。

在她身體兩側,各站著一名大漢,從這漢子的體型,能判斷出應該是保鏢。

“她是?”

“先不說這個,救出我們之後,馬上到蜘蛛窩的最深處,那里面應該有一團蛛絲,閃著綠光的就是,一定要拿到手。”

惡心男的話還沒說完,雷電蜘蛛就動了起來,應該是產完卵了,在它身後,放著一百多個寄生體。

上百道蛛絲,同時飛出,每人一條,不多不少,杜千覺得全身一顫,一股強大的電流,幾乎讓他昏迷,在舌尖上狠狠的咬了一口,他知道現在絕對不能昏迷過去,天知道昏過去之後,自己是否有機會再醒過來。

轉眼間,活下來的人都被蛛絲纏上,大半的人在痛苦的慘叫聲中,雙眼一翻,暈死過去。

不得不說,這只巨型雷電蜘蛛都快成精了,出絲又快又穩,而且力道掌握的極好,保證這些被活捉的人不會死掉。

雷電蜘蛛拖著一百多寄生體,一百多食物,飛快的爬行著,杜千的身體被纏的結結實實,好在沒變成繭狀,雙臂被纏死,再加上蛛絲上的電流,身體根本不聽使喚。

別說有強大的電流,一直不停的刺激著杜千的身體,壓制著他的靈能,就算沒有電流,以雷電蛛絲的韌性,戰師以下的實力,都難以掙脫。

雷電蜘蛛的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已經離開森林,進入沙漠之中,原來這里是沙漠的邊緣。

速度越來越快,蜘蛛揮舞著數百根蛛絲,巨大的力量,讓這些蛛絲纏繞的獵物們,在空中飄行,這家伙的力量大得嚇人。

其實杜千還是沒看懂,畢竟數百人的重量還是相當可觀的,雷電蜘蛛的體型巨大,硬扯起這麼多人不是辦不到,卻會很費力,它是在利用速度。

當速度快起來的時候,獵物的重要在空氣的浮力作用下,已經微不足道了。

從森林里出來,到被拖進一個巨大的岩洞,前後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杜千心中默默的計算著,這家伙的速度比班船還要快上幾分鐘,至少跑出上千公里遠,太強大了。

誰能想到,在無邊沙漠里,居然有這麼大的地下岩洞,雷電蜘蛛輕松的拖著獵物,返回巢穴。

將寄生體和食物分別放在兩邊,發出一陣‘滋滋’的聲響,似乎在向自己的後代告別,轉身向外跑去。

很少有人知道,這只雷電蜘蛛能夠成長到這麼大,活了這麼久,到底經歷過多少次的雷電誘惑,生物的本能驅使它,最終逃不過撲向雷電的命運。

如果能在雷電之中進升,將實力大進,甚至真正作到戰力無雙,超凡脫俗。

自然界有它的規律,人類在努力修行,通過各種辦法,想要達到戰力無雙的境界,靈獸同樣如此,這種本能,是任何生物都無法逃脫的。

食物都在努力,想要對抗來自蛛絲的雷電之力,想要掙脫出來,想要得到自由,想要活命……

杜千卻沒有這麼作,他很清楚,憑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掙脫。事實上,在這個若大的岩洞之中,除了寄生體就是食物,沒人能掙脫得掉。

如果有這個能力,之前在森林里,早就出手和雷電蜘蛛斗上一場了,就算打不贏,總是有機會逃掉的,又何必等著讓蛛絲纏繞?

從這一點,杜千就能判斷出,這艘班船上,沒有戰師級武修士,甚至連戰王都沒有。

戰王的實力遠比戰靈級武修士強大得多,可以凝聚戰技位,學習靈能戰技,不拼上一下,誰會甘心束手就擒?

杜千在觀察,自己的位置,惡心男的位置,那個女人的位置,最後將目光投向岩洞深入。距離很遠,杜千還是看到一抹綠光,那里應該藏著惡心男所說的蛛絲。

想想都覺得好笑,惡心男最先想到的居然是這個,在有了活命的計劃之後,還想狠撈一把。

惡心男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他的位置比較杜千更靠前。雷電蜘蛛可沒心情擺放食物的位置,隨便扔在洞中,反正他們也逃不掉,誰先誰後有區別嗎?

對它自然是沒區別,可對惡心男的區別就太大了,孵化出來的蜘蛛幼體,會習慣性的去食用距離最近的食物。

也就是說,幼生體先找上他的機率,比找到杜千的機率高百倍。

杜千身上有化靈,可他沒有啊。

危險不僅是這些,幼體孵化的速度相差不會太多,理論是上十二個小時內,先後孵化出來。可雷電蜘蛛一次產孵上萬枚,同時孵化出來的數量肯定不少。

杜千需要撐過二十分鐘的時間,以惡心男所在的位置,就算杜千長的夠帥,蜘蛛都喜歡他,等他恢復的時候,自己怕是早就成人干了。

果然是計劃沒有變化快啊,再好的計劃都沒用,何況還是這臨時想出來的計劃,不確定因素太多。

那女人的位置不錯,恰好在杜千身後,距離只有幾步遠。

“喂。”一聲含糊不清的聲音傳來。

“嗯?”杜千想說話,這才發現,原來說話也這麼困難,受到電流的不間斷刺激,臉上的肌肉、嘴唇、舌頭,都不受控制,木木的,根本說不清,難怪女人發出的動靜這麼古怪。

“救……我……好處……”

“行……”

女人盡可能的以最少的話,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杜千回答的更干脆,反正之前就想著要救她。至于惡心男,自求多福吧,看他的位置,杜千就知道,那家伙死定了。

真是可惜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杜千不喜歡欠人情,只要可能,第一個還是會救他的。可眼前的事情,不是人力能夠改變的,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誰讓你長得丑,命不好呢。

各種各樣,含糊無比的哼哼聲,不斷傳來,作為食物的一百多人,在發現掙扎無效的時候,開始想辦法交流,試圖找出活命的辦法。

可惜現在他們連交流都難,更別說想辦法了。沒能力與雷電蜘蛛戰斗,代表著如果不事先作好準備,就算想破頭,也不可能想出可行的逃生手段。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不遠作為寄生的尸體,散發出陣陣的尸臭,杜千覺得很意外,岩洞里的溫度並不算高,尸體腐爛的速度好象太快了。

惡心男說不出來,心里卻明白,這可不是腐爛,而是養份都被蛛卵吸收走了,寄生用的尸體,本就是為了加速蛛卵孵化的。

尸體化液,這代表著營養成份進入蛛卵,同時也代表著雷電蜘蛛的幼體,快要成熟孵化出來了。

孵化的時間比惡心男預計的還要早些,可能連十個小時都不到,第一批最為強壯的幼體,破卵而出。

眾人的眼楮都死死的盯著破殼的幼體,死亡距離他們是如此之近,就看誰的運氣最壞了。

這一批的幼體很少,只有三只,寄生用的尸體已經化成一灘尸水,其臭無比,如果是在封閉的房間里,足以將一位武修士燻暈,這味道,就象在被窩里,同時有一千個人,吃多了豆子,不停放屁一樣。

還好岩洞的空間足夠大,而且明顯有通風口,這才讓眾人不至于在成為食物之前,直接被燻死。

剛孵化出來的雷電蜘蛛幼體個頭很小,杜千沒看到蜘蛛卵有多大,一個人的身體里能產下百枚,應該也不會太大。

蜘蛛幼體半指長,直徑只有幾厘米,看上去比普通的蜘蛛大不了多少,移動速度卻很快,看著遠處的人群,發出愉快的‘滋滋’聲,八只腳飛速的移動著,轉眼間到了‘食物’面前。

沖在最前面的幼體性情凶猛,而且還急,到了距離它最近的人面前,前足一劃,連戰師掙脫都困難的蛛絲,象豆腐一樣被劃開。很顯然,蛛絲這東西,對蜘蛛幼體沒任何作用的,並不是它有多強。

剛出生的蜘蛛幼體,戰力達到一萬,是實打實的靈獸,可它們的經驗太少,完全靠本能行事,真的打起來,隨便一位武修士都能收拾掉它,還不需要費多大的力氣。

可現在地上躺著的只是‘食物’,不管你是武修士還是普通人,短時間內,都無法恢復過來,對這些蜘蛛幼體完全沒有威脅。

第一只幼體明顯聰明得多,抬起口器,似乎在嗅空氣中的氣味,杜千真是想不通,滿滿的都是尸臭味,它能聞到其它的味道?

杜千正胡思亂想著,那只幼生體居然越過前排的‘食物’筆直的向杜千沖了過來,第三只幼體緊隨其後。(未完待續。)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