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八章 帥到不能痛快的死

還有些距離,可杜千還看傻了,無論是方向和速度,怎麼看都是沖著自己來的,這沒道理啊,‘食物’多得是,至少有百十多人,難道自己真的長得夠帥氣?帥到雷電蜘蛛都受不了他的誘惑?

不管杜千心里有多少疑問,還是打起精神,準備迎接挑戰,二十分鐘,一個生與死之間的界線,只要能挺……

媽蛋的,去他娘的,哥不活了……

直到幼生體沖到面前,杜千才反應過來,這一刻,他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惡心男真惡心啊,他算到了一,卻沒算到二,什麼算無遺策這類事情,和他沒半毛錢關系,坑死哥了,這可真是坑‘死’啊。

完蛋了,死定了,杜千眼前一黑,什麼都看不到了,無數的星星在眼前飛舞。

一枚化靈可以堅持三十秒,二十分鐘需要四十枚化靈。杜千小心再小心,怕惡心男算錯了,取了五十枚化靈,再加上惡心男給的十枚,足足六十枚啊,這已經是他計算結果的一倍半了,怎麼算都夠用了。

可他娘的,他就沒算一次來兩只幼生體。

就算杜千數學考試次次都得零蛋,這會兒也不會半秒鐘就能算出來,無論怎麼努力,六十枚化靈,都不可能堅持到自己身體恢復知覺。

杜千計算出相當準確的時間答案,可這個答案後面,好象閃著三個大字︰死定了。

斗轉星移,杜千看不到蜘蛛幼體,也不知道身在何方,恍惚間,眼前又出現了那三團星雲,這不會是幻覺吧。

其中一團星雲動了起來,與之前的幾次不同,這次是整個星雲團都在轉動,在意識空間里,杜千失去了時間、空間的感知。

星團緩慢的在接近,由遠處旋轉著飄了過來。這個意識空間杜千先後進來過許多次,雖說一直都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次數多了,總能感覺到點什麼。

例如左邊那團星雲,還在原地旋轉,它幫助自己設計了第一件靈武——靈槍。

正向自己移動的星雲,幫助過杜千的次數更多,計算新的靈件拆分方式、靈件組合方法、讀取聖符神道。這一個月的時間里,這團星雲對杜千的幫助是最大的。

至于中間的那團星雲,還從來沒動過,也不知道有什麼用。黑色的空間,神秘的星雲,杜千一直在猛測它的來歷,可惜一點線索都沒有。

不過杜千也有自己的分類方式去研究,得出了一些簡單粗糙的結論,可能並不準確,至少容易讓杜千分辨出它們的不同。

左側星雲,與戰力有關。右側星雲,與靈符相關。

中間的星團,好吧,它從來沒動過,杜千想猜都沒得猜。

右側的星團終于移動過來,杜千感覺身體一陣戰栗,有什麼東西接入到身體里……

不對,也不是說接入到身體里,可能是接入到化靈池……或者是那剛剛打磨的靈槍頭……

好吧,這些說法都不準確,過了半分鐘左右,杜千有了新的想法,星雲好象和整個身體結合在一起了,即不是靈能,也不是血肉,而是這兩者的集合。

又或者說,與杜千的靈魂也結合在一起。

杜千實在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應該說,是和整個杜千,沒錯,就是整個的杜千結合在一起。

旋轉,在不停的旋轉,無論是身體還是意識,眼前星雲不斷的出現又消失,這種感覺太奇妙了,就象坐在轉椅上,不停的旋轉著,四周的景象忽隱忽現。

“啊……”杜千痛得大叫一聲,有什麼東西刺穿了自己,接著一股強大的吸力,不停的拉扯著血肉、能量,甚至是靈魂。

這一刻杜千從剛才的迷茫之中清醒過來,什麼都看不到,可他能猜到,這痛苦應該來自于外界,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蜘蛛幼生體有吸管,刺穿了自己的身體。

見鬼了,蜘蛛幼生體應該先吸食化靈才對啊,和化靈相比,自己身體里的能量,小得可以忽略不計,對蜘蛛幼體的吸引力應該很低才隊。

杜千的心一沉,在意識空間里,自己失去了時間的感知,難道說,已經過去很久了?至少十幾分鐘以上?

蜘蛛的幼體,已經吸食干淨了化靈,開始對自己下手了?

“嗯……”杜千悶哼一聲,第二次疼痛感傳來,如同穿心裂肺一般,這是第二只蜘蛛幼體?

又一股吸力傳來,杜千知道自己完了,兩股吸力都很強,體內的精神血肉,更多的自然是靈能,象噴泉似的向外涌去,以這個速度,自己怕是連兩分鐘都頂不住,就會被吸成人干。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杜千心中暗自嘆息一聲,有些不舍,又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父母走的早,世上也沒什麼親近之人。姑姑是血親,可由于婚姻的緣故,走動的極少,包括表姐在內,十年里見面的次數都是有限的。

杜千知道她們心里是在乎自己的,可那又如何?人與人之間就是如此,如果不能經常在一起,親如父子,怕是也沒多少感情,何況只是姑表親。

相比之下,雷鳴、姚靜這些同學,更加鮮活,有血有肉。可又不是真正的骨肉相連。

呵呵,原來死亡是這個滋味啊,有點疼,有點失落,其實真沒什麼。

戰爭孤兒,從來都不懼怕面對死亡。

或許真正讓杜千遺憾的是,自己還年輕。

又是一疼……媽蛋的,死都不讓哥好好的死,第三只幼體也來了?哥已經帥到死都不能痛快的死?

一股洶涌澎湃的力量,狂然間猛入體內,杜千也說不清這是什麼感覺,象是給他輸血?遠比那要凶猛的得多。

沒等杜千想明白,第二股力量從另一個位置涌入身體。

此時的杜千,就象身上插了四根管子,其中兩根不停的向外抽水,而另外兩根管子不停的向里灌水。

想明白自己的處境,杜千都快哭了,如果這時候有位老師出現,給他抽水和灌水的速度,再讓他計算一下,什麼時候可以將身體抽干,又或者是灌滿,就更讓人覺得親切了。

媽蛋的,這就是不得好死嗎?哥沒作什麼缺德事兒啊,就是長得帥了點。

除了不停的把自己想象的很帥之外,杜千也不知道應該想些什麼,連這種事情都能遇到,天下間還能有什麼更怪誕的事情嗎?

穩定一下心神,杜千感應抽吸的位置,以及灌入的位置,再感應自己的身體狀態,也不知道多久,一副抽象的,由線條組成的立體形象出現在腦海里。

這個極為抽象的線條,不象人體,更象是橢圓型,杜千說不清到底象什麼,反正應該是自己。

好吧,如果一定要用什麼進行對比的話,和協會里使用的那枚靈符有幾分相似。

其實單從線條上看,二者之間相似的地方還真不多,可杜千就是固執的認為,兩者非常相似。

兩只蜘蛛幼體,掛在線條組成的身體上,同樣也是由線條組成相當抽象的立體圖型,杜千同樣是一眼就認出,這兩就是蜘蛛幼體。

它們插在自己身上,有氣無力的拼命抽吸著,似乎很弱,復眼好象已經充滿了絕望,線條里明明是沒有顏色的,可杜千又是固執的認為,四只蜘蛛復眼,已經比小白兔還要紅。

在兩只蜘蛛緊貼著自己的身體,口器的位置,不斷的向外抽取著,肚子所在的位置,又不斷的向自己的身體里噴涌著。

自己的身體,掛著兩只蜘蛛幼體,不停的在旋轉著。

媽蛋的,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線條、噴涌、能量的交換,杜千能認出自己、認出幼體、認出抽取和噴涌、認出旋轉,卻完全看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

抽取的力量越來越弱,噴涌的力量,也隨之減弱,眼前猛的一亮,意識離開黑暗的空間,恢復到現實。

‘啪嗒,啪嗒……’兩聲輕響,趴在杜千身上的兩只蜘蛛幼體,僵硬著滑落下來,掉在地面上,發出輕微的聲響。

杜千看到,遠處第二批的幼體已經孵化出來,正向‘食物’們爬來。

感覺一下四肢,謝天謝地,手腳身體都有了知覺。連忙從地上爬起,顧不得恢復,沖向惡心男。

戰爭孤兒,有恩必還,有仇必報。惡心男的計劃不怎麼樣,至少理論上是可行的,出了問題也不能全怪他,這種變化,誰能猜得到?

而且杜千有一種感覺,自己似乎因禍得福了,沒有測量,他也能感覺到,自己的戰力似乎提升了一大截。

我撕……

不行啊,蛛絲堅韌無比,而且還帶著強烈的電流,根本撕不開。第二批孵化出來的幼體,至少有數百個之多,戰力倒是不強,可畢竟也是靈獸,杜千可不想和它們玩命。

提起惡心男,轉身就跑,順手拎起那個女人,終于看到她的正臉了。

漂亮、妖艷、誘惑。

這絕對是一張情婦臉啊,誰見了誰想上的那種。

“保鏢……”女人呻吟一聲,聽得杜千骨頭都要酥了,這還是人家無意識的呻吟,真要是純心誘惑,杜千真怕自己把持不住,當場就會交槍。(未完待續。)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