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九章 營救行動

這會兒杜千哪有空去救保鏢啊,蜘蛛幼體的實力並不比杜千差多少的。伸出右腿,‘鐺鐺’兩腿,將兩名保鏢踢出老遠,暫時應該是安全的。

拎著兩人,杜千沖向巢穴深處,果然有一團蛛絲,足有拳頭大小,看著似乎不大,其實數量已經多得驚人了。

要知道,雷電蛛絲比頭絲還要細,這一大團全部展開,至少有數百上千米。難怪惡心男提醒杜千,一定要將這東西拿到手。這玩藝送到天拍,杜千都想象不出來,能拍出什麼價格來。

果然是富貴險中求啊,這會兒,杜千還真不在乎這團蛛絲,再多的財富,你也得有命花啊。

杜千覺得自己是死過一次的人了,轉過頭來再看這些東西,心態已經完全不同了。

指尖冒出一抹綠光,這是杜千的靈槍槍頭,已經打磨出大半,在化靈池中能量的支持下,鋒利無比。

可綁著惡心男的蛛絲,堅韌的乎想象,杜千連續試了幾次,都沒成功,蛛絲被壓得下陷,扯長了一倍,可就是不斷。

“果然是好寶貝。”杜千驚喜的說道,之前看幼體輕輕一劃,就能劃斷,還以為這雷電蛛絲言過其實,親身試過才知道,還真是名不虛傳。

將兩人安放在角落里,與之前的兩名保鏢放在一處,轉身向幼體沖了過去。

杜千想的很明白,這些蜘蛛幼體剛孵化出來不久,一切只能靠本能行事,戰力比自己稍低,而且專注力都放在‘食物’身上,正是收拾它們的好時候,再晚一些,這些吃過‘食物’實力大增的幼體,就不是他能對付的了。

片刻間沖入人群之中,手起槍落,刺向最近的一只幼體,這小家伙已經將吸管插入一個中年胖子的腹部,盯著一對復眼,出古怪的聲音。

“去死吧。”杜千輕叱一聲,碧綠的槍頭刺進幼體的背部。

就象杜千想的那樣,幼體純粹靠本能行事,在它心目中,進食是排在第一位的,還沒有危險的概念,直到靈槍入體,它才覺不妙。

可惜已經遲了,靈槍入體的同時,大量的能量順著槍尖潮水般涌入,瞬間將它身體破壞,抽出槍尖的時候,杜千看到,幼體體內的內髒,已經破碎成渣。

這是杜千第一次出手戰斗,以武修士的方式。說起來相當可笑,杜千成為武修士的時候沒人指導,根本就不懂武修士的戰斗方式,本能的認為,應該使用靈槍去刺,其它的根本就不懂。

別看這段時間杜千的戰力提升度極快,不僅成為武修士,而且戰力達到一萬三千多,甚至已經過畢業時雷鳴的水準。

可他根本就沒有系統的學過,戰斗方式更象街頭的小混混,提著刀子就上唄。

也是他運氣,遇到的對手更弱,剛孵化出來的雷電蜘蛛幼體,除了想要進食之外,根本沒有其它的想法。當母親為它們準備的‘食物’消耗干淨之後,出于生存的本能,它們將開始進行獵食。

只要有過一次成功的獵食經驗,生物的本能讓它們在極短時間內,掌握生存要領,在這方面,遠比人類要強大得多。

其實人類也是如此,在經歷中學習,而且更懂得用腦子,這或者是身體素質方面,不如野獸,上天才給予的補償。

杜千現,原來殺死這些幼體比他想象的要簡單得多,下手的度越來越快。

不過他很清楚,想要殺光蜘蛛幼體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雷電蜘蛛生存不易,因此在生育方面非常夸張,一次就可以產卵萬枚以上,此時那些卵正不斷的孵化出來,就算排著隊讓杜千殺,也不可能殺光。

連續刺殺了十幾只幼體,杜千知道自己這樣作沒用。順手抓起一只剛剛殺死的幼體,用它那長滿剛毛的腿,在身邊被綁的人身上劃了一下。

一下、兩下,直到第四下,綁在他身上的蛛絲被劃開了,里面的男子沖著杜千露出感激的笑臉。

哥們,不用感謝,哥只是作個實驗,你想要恢復,至少要二十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哥可沒功夫救你。

實驗結果很明確,幼體的腿,上面那不多的倒刺,的確可以劃開蛛絲,可死亡之後的幼體,似乎不再分泌某種體液,因此劃開蛛絲的度比較慢。

杜千甚至可以肯定,隨著時間的推移,幼體腿上的液體風干,想要再劃開蛛絲就不可能了。

返身跑回角落,提起惡心男,右手再次斬殺了一只幼體,用它的腿劃破惡心男身上的蛛絲。接著把他送回去,再拎著女人過來。

往返四趟,將四人身上的蛛絲都劃斷,看著地上癱軟的四位,杜千又愁了。蛛絲是斷了,可二十分鐘的時間他沒有,二十分鐘後,怕是滿洞都是蜘蛛幼體了。到時候別說救人,連他都自身難保。

杜千一手一個,最多能救走兩個,那兩保鏢……自求多福吧。

“我救不了這麼多人,先送你們出去,再想辦法。”杜千說著,拎起兩人,就向洞外跑去。

“停……救他們……”妖艷女人堅定的說道。

“救不了,他們至少要二十分鐘才能恢復過來,二十分鐘後連我都得搭進去。”杜千腳步不停,回報什麼的暫時他根本就不想考慮,杜千現在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救人。

“用蛛絲,拖……”惡心男眼珠一轉,想到一個可行的辦法。

“好。”杜千夠干脆,轉身向回跑,取出懷中的蛛絲,找出蛛絲的頭,胡亂將四人綁在一起。

四個人的重量倒不算什麼,身為武修士,足有萬斤之力,拖個十噸重的東西,都有能力拖走,可體積太大,根本無法背在身上,何況這一路上還有大量的蜘蛛幼體,杜千必須保證自己的靈活性,擁有足夠的戰斗力。

所以倒霉的就是地上被拖著走的四位了,杜千可不管這些,活命要緊,其它的回頭再說吧。

感覺重量很輕,杜千善心大,遇到活的,直接串在一起,這下好了,這些人身上還有蛛絲,綁起來比前面四位要容易得多。

杜千一路向外跑,一路綁人,順手再斬殺幾只幼體,等他跑到洞口的時候,後面拖著長長一串,足有二、三十人。

這個岩洞內部空間相當大,可出口卻很小,勉強能讓那只巨型雷電蜘蛛出入,最窄的地方不到十米寬,一路並不平坦,石頭、土塊什麼都有,而且高低不平。

杜千悶著頭,拖著蛛絲向外飛快的奔跑著,後面一堆人各個鼻青臉腫,這會兒誰還在意這些?只要能逃離那些恐怖的蜘蛛幼體,就算殘廢了也比死掉強啊。

不到十分鐘,杜千沖出岩洞,用力一抖,二十多個人被甩出老遠,好在岩洞外面是沙漠,柔軟的細沙,是傷不到人的。

杜千樂了,這團蛛絲太好用了,剛一上手,他就有一種隨心所欲的感覺,綁的時候還有些亂,解開的時候就太容易了,只要自己一抖手,蛛絲象有靈性一般,一個個死扣都很容易的被抖開。

“你們在這里恢復,我去救人。”感覺時間還來得急,杜千決定再下去一趟,能多救一個是一個。

倒不是說杜千有多好心,遇險而救是杜千從小受到的教育,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有點害怕。

沒錯,杜千也是會害怕的,特別是在陌生的地方。他知道,眾人身處在沙漠之中。這是什麼沙漠?無邊沙漠啊,是從平川城向南,一千多公里之外,就是無邊沙漠。

名字叫無邊,這沙漠當然不是真的沒有邊際,只是用來形容這個沙漠有多大。

沙漠里可不全是沙子,也是有很多資源的,沙蟲就是指的平川城鳴揚區,那些靠無邊沙漠討生活的人們的外號。

就象住在珍寶區的人,被人稱為海鬼,住周山的被叫作山妖,住鳴揚區的被稱為草流一樣。

這些稱呼有些貶義,更多的是調侃,大家住在不同的區,面對的是不同的城門,城門外的環境各異,討生活的手段相差極大,才會有這些稱呼。

杜千是住珍寶區的,可他算不上真正的海鬼,畢竟只是學生,剛走出校門,又直接進了城主府系統,確切的說,杜千應該算是城主府的人,與這四種討生活的人都不同。

身為平川人,對四周的地理還是有所了解的,沒來過無邊沙漠,並不等于他沒聽說過。

無邊沙漠里有很多資源,可絕大多數的沙蟲,只敢在沙漠的邊緣找食,真正敢深入無邊沙漠的,少之又少。就算三大商行,以及那些小商行,輕易也不敢深入其中。

白天沙漠的熱,晚上沙漠的冷,無水無食,不需要任何靈獸,惡劣的自然環境,就足以讓絕大多數人止步了。

當然,條件越是惡劣,進來的人越少,里面的資源反而越加的豐富,只要你有本事深入其中,並把得到的東西帶出來,絕對是個財的營生。

了解無邊沙漠,自然就明白為什麼杜千會害怕了,沒有在沙漠中生存的經驗,逃出岩洞,並不等真的安全了。未完待續。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