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一章 愛恨情仇比較亂啊

從脖子上取出一個掛飾,圓圓的象個表盤,打開表盤,在上面點了幾下,女人很沒形象的一屁股坐在沙子上,這屁股真圓,真大……

媽蛋的,杜千很想給自己個嘴巴,定力這麼差。他很懷疑,這女人只要開口問,自己能把祖宗八代都說清楚,而且還是非常主動的那種。

這女人應該送到警局去,只要有她在,不管嘴多硬的家伙,她扭兩下屁股,肯定全招了。

“好了,等著就好,如果沒有意外,一個小時之後,就會有人來接我們。”女人松了口氣,這次真是意外,任務泡湯了,好在人沒事兒。

以後再也不能行險了,自己的身份就不應該坐班船。也不能怪她出此下策,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她屁股下面的椅子,可是如同火山口,幾個月來,她已經被拎去訓了好幾回了。

“哦。”杜千應了一聲,沒敢抬頭,聽上去,這女人不簡單啊,她脖子下面的是聯絡器?

遠距離聯絡器可是戰略設備,普通人根本拿不到,就算飛虎隊里也沒有,費血都分配不到的東西,更別說杜千了。這種東西,他只聽說過,還從來沒見過呢。

通訊這東西,必須需要無線發射塔和接收器,有線的只能在城市之中使用,而無線的可以延伸到城市周邊,最遠可達一千公里範圍。

超出這個範圍就沒辦法了,在野外設立接收發射塔,那成本就太高了,不是設備本身的費用,而是維護費用。

眾所周知,野外是靈獸的天下,人類想要生存都不容易,不說建設時的困難,就算建設完成了,還需要留下大量的人手保護,能不能護得住都難說。

無線信號距離有限,每隔一定距離,就需要建一個基站。

由于費用太大,除了帝國,連飄雪這樣的商行都支持不起,因此城際間的通信費用,高得嚇人。

沒有足夠多的基站,遠程通訊自然就成為一種奢望。這女人隨便拿出一個東西按巴兩下,就說會有人來接,杜千感覺聽起來太玄幻了。

“放心吧兄弟,她的本事比我大多了。對了,兄弟怎麼稱呼,哪里人,干什麼工作的?”陸一套起近乎來,怎麼說他這條命也是杜千救的。

當然了,費用也不小,十枚化靈呢,換成周山幣價值十萬以上。十萬塊錢買條命,還是值得的,陸一對自己的小命還是相當看中的。

“機密。”既然有辦法安全返回,杜千實在懶得理會惡心男,看著就惡心啊。

想想身邊這兩位,杜千還真是無語了,一位看一眼就讓他想吐,另一位看多了讓人想射……

媽蛋的,都夠奇葩的,就哥一個正常人。

“小千啊,姐這次可多虧了你。飛虎隊有什麼好玩的,跟姐走吧,姐給你安排更好的工作,你喜歡什麼就去作什麼,你看怎麼樣?”耳邊傳來讓人心癢的聲音。

我去……哥可以把耳朵堵上嗎?

“你……你怎麼知道?”不得不說,杜千的定力還是相當不錯的,三秒鐘之後,就反應過來了,女人居然知道自己是飛虎隊的?

“這有什麼難的,圖像對比啊,你不會不知道身份卡這東西吧,只要你有身份卡,信息自然會錄入差分機中心……”

“停,這里沒有差分機中心,你……”見鬼了,她說的這些杜千自然都知道,可這是在無邊沙漠里。

就算在城里,杜千的信息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查的。能知道自己的名字,說明這女人至少擁有四級公民的身份,能知道自己的工作,保密級別只會更高。

“本來你的級別是不夠的,可你救了我,以後就是我弟弟了,沒什麼不能和你說的,記得別說出去就好。姐是信息部特工處的,聽說過嗎?沒聽說過吧,那就對了,信息部總聽說過吧。”

“停,你來說。”魔音入耳啊,聽得多了,杜千怕自己把持不住。這會兒,他看陸一倒是覺得順眼了,惡心男厲害啊,自己只是聽聲音都要控制不住了,他居然沒事人似的,還不時的偷看豐雅幾眼,這家伙不是痿了吧。

“你叫什麼千?我叫你小千?”

“杜千。”

“好吧,杜千你應該聽說過帝國九部吧。”

“當然,三公九卿,九卿各領一部,信息部指的就是其中之一對吧。”杜千平靜的說道,供職于九部的人多了,畢竟九部負責整個帝國的平生運轉。

甚至可以說,自己也算是九部下屬之一,所有的城主府,其實都是九部的序列。

用比較強硬的分類方式,帝國只有兩部分,軍隊和平生,只要不是與軍隊有關的,都屬于九部。

當然了,實際上遠比這復雜得多,各城主府都有自己的述求,真正的九部直屬,數量雖然很可觀,去掉城主府後,就減少十分之九了。

“信息部非常大,所有與信息有關的,都能和信息部聯系在一起。其中有兩個部門最為特殊,其中一個你應該非常熟,叫作錦衣處。”

“媽蛋的,你別嚇我好不。”杜千怒了,錦衣處的大名,誰人不知,那他娘的就是特務好不,專門收集各種不利信息,上報上去,之後就是抓人,抄家。

其實吧,杜千只是隨口說說,錦衣處的名頭雖大,與他可沒什麼關系,人家抓的都是當官的,象杜千這樣的小蝦米,誰會在意啊。

“知道就好,另一個部門,就是你這便宜姐姐的特工處,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她應該是特工處處長,豐雅是你的真名嗎?你不是叫罌粟嗎。”

“知道我為什麼當著你的面,說出自己的真名嗎?嘿嘿……”

杜千身上的汗毛,刷的豎了起來,聲音依然是酥麻入骨,可這一刻,杜千覺得頭頂上的太陽,居然在釋放冷氣,而且還是溫度極低的那種。

媽蛋的,這是什麼情況,能讓杜千有這種危險感覺的時候極少,李管事提著油紙包的時候,杜千就是這種感覺。

“信息部中權利最大的兩個處,就是錦衣處和特工處,錦衣對內,特工對外,因此很多人都沒聽過特工處的大名。”陸一象是完全沒感覺,繼續給杜千科譜。

好吧,這不能說是科譜,按帝國法律,這已經算是泄漏帝國機密了。

陸一說完,猛的撲了過去,一把抱住豐雅的小腿,鼻涕眼淚齊流︰“處長啊……您就收下我吧,以後我就跟您混了……”

杜千眼楮都看直了,這……

媽蛋的,原來是這樣。杜千花了十幾秒鐘,總算弄懂了陸一在干什麼,這是在投誠啊。

顯然他以前也沒少犯事兒,只是豐雅沒抓住他,又或者是沒功夫理他。這次當著豐雅的面,泄漏帝國機密,如果不投誠,豐雅弄死他都是合法的。

“處長啊,您看在杜千的面上,一定要收下我啊,如果不是我給他出主意,我們也不能活到現在不是……”

“滾一邊去,以前的帳還沒和你算呢,把你吃的都吐出來,就饒你不死。”

杜千的腦子徹底亂了,陸一作的似乎對,又似乎有問題。如果他真的怕豐雅,之前為什麼讓自己救她?

豐雅死在幼體手中,就算事後信息部查下來,和他也沒關系,死無對證,沒有豐雅,他不是更安全?

“那你還吃嗎?”陸一又說出一句杜千完全聽不懂的話。

豐雅那張妖艷的臉,漲得通紅,好象要滴出血來︰“別找死……”這三個字,咬著牙吐出來的,卻讓杜千感覺不到之前的寒意。

“死了也要找你。”陸一堅定的說道。

杜千一拍額頭,這他娘的有故事啊,這兩位之間以前肯定發生了點什麼,難怪陸一非要救豐雅。豐雅被救的時候,居然還有心情考慮保鏢的安全,一點都不客氣。

“兩位,別鬧了好不。大姐,您的救援什麼時候能到?”

“從時間上看……平川城出事兒了,再過半小時吧,基站的飛機應該能趕過來。”豐雅一臉平靜的說道。

“平川城出事兒了?什麼事?”杜千急急的問道,在受到雷電蜘蛛攻擊的時候,他就隱隱覺得哪里不對勁,現在聽到豐雅的話,更覺得這里有著陰謀的臭味。

“能有什麼?靈獸攻城唄。”陸一不以為然的說道。

豐雅紅艷艷的嘴唇嘟起,沖著陸一翻了個白眼,就你這家伙聰明?看你長的吧,把顏值都刷到腦子里去了,就不能調整一下平衡?

靈獸攻城?這好象是書里寫到的一種詞匯吧,那是人類生存初期,與自然斗,與野獸斗,與靈獸斗。

靈獸的歷史,遠比人類要早得多,人類想要建城,想要生存並且發展,自然會侵佔到部分靈獸的生存空間。

人類的歷史本身就是血腥的戰爭史,人類之間的戰爭,人類與自然的戰爭,人類與靈獸爭奪生存空間的戰爭……

人類自身的戰爭,讓人類從部落發展到國家。人類與靈獸之間的戰爭,結果是越來越多的城市。

隨著人類的壯大,城市的增加,戰力提升,靈獸已經放棄了很多。

靈獸攻城,早就已經是個歷史名詞了。(未完待續。)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4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