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九十二章 國戰前奏

“當然不是自然的,而是人為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將靈獸的幼仔抓到平川附近放血、碎尸,例如靈獸最喜歡的食物,或者留下人類行凶的痕跡之類的,方法多得是。”

杜千歪著頭,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終于明白為什麼豐雅一臉的無所謂,想要調動靈獸攻城,本就不容易。

何況象平川這樣的二級城市,人口數百萬,戰師級武修士數量不少,普通的靈獸,對擁有城防,戰師供奉、防衛軍、野戰軍的城市,根送菜沒什麼區別,難怪她不在乎。

聽她的語氣就知道,這件事情,事先她就得到消息了,想來平川城主府也早就接到通知,作好充足的準備之後,靈獸攻城還真不算什麼。

“小千啊,事兒不是大事兒,也不會是小事兒,人家花了那麼多心思、資源,怎麼可能只放個啞炮,從時間上判斷,就能知道,平川城的麻煩不會太小。好在這里距離綠柳城不算太遠,中間還有許多基站,要不和我一起去綠柳城吧,平川城現在去不去已經沒什麼意思了。”豐雅的話,杜千沒聽太懂。

“這個人家是誰啊?”杜千感覺陰謀的味道越來越濃了,整個人都不好了。

其實陰謀什麼的,與杜千沒關系,可如果事關平川城,他自然不會舒服。杜千不是在平川城出生的,可在平川城生活的時間最久,前後加起來,差不多有十五年的時間,可以說是地道的平川人,早就把平川城當作自己的家鄉了。

“還能有誰,補天唄。”

“國戰?”杜千心里打了個寒顫,最怕的就是這個。

“應該說是國戰的前奏,剛剛開始罷了。”陸一不以為然的說道。

和平了百年,明眼人都知道,距離國戰不遠了。人類發展史,就是戰爭的歷史,人口多了,資源足了,不打國戰干什麼?

象杜千這樣在和平時期成長起來的孩子,根本無法理解,哪怕他是戰爭孤兒,也是如此。越是戰爭孤兒,越痛恨戰爭,戰爭讓他們失去了親人、家族。戰爭孤兒,遠比普通人家的孩子,更加渴望和平。

“為什麼要國戰?城市外面的荒野,有更多的空間,人類目前佔據的土地面積,甚至連千分之一都沒有,何必內斗?”這是杜千最無法理解的。

“資源啊,你不會以為,外面的荒野,都是靈獸的地盤吧,冒險者又算什麼?土地再多,資源不足,一樣無法生存。”陸一笑了起來,看著精明,就是一個傻孩子。

豐雅掃了陸一一眼,目光中帶著幾分憐憫,身為信息特工處處長,她能接觸到的信息,比帝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多,可有些機密,她連想都不敢想。

平衡資源的確是最終目的,真的將靈獸趕盡殺絕了,人類社會就得返回原始狀態。

想想就知道,沒有靈角、化靈這些資源,武修士怎麼提升實力?

沒有獸骨提煉能源,燈不亮、車不走、鍋不熱、通訊停,那將是什麼樣的社會?

沒有獸髓,就沒有超級化肥,越來越多的人口,吃什麼?喝什麼?指望那種原始的耕種方式?開什麼玩笑,就算將所有能種植的土地都種滿,能滿足那麼多張嘴嗎?

每個勢力都想要掌控平衡的進程,可惜這種能力,不是誰都能有的,哪怕是三大國家也行。

有自然的,有人為的,只有站到一定的高度,才能看清。普通人永遠生活在雲層以下,看不到整個世界的真面目。

“不,我要回平川城。”杜千搖搖頭,對國戰的事情,不是他一個小市民需要考慮的,最多吐槽幾句罷了,該來的總要來的。

如果有一天,帝國需要他上戰場,就算他再不樂意,也會挺胸抬頭,走向死亡,就象他的父輩們那樣。

當然了,在走向死亡之前,最好把種留下,這也是父輩們作過的。沒留下孩子,哪有什麼父輩,早就斷子絕孫了。

姚靜不錯,好象不太適合,太冷了。柳言漂亮,距離更遠。玉無霞……媽蛋的,她長什麼樣來著。

司空……算了,那姐妹倆一般人消受不了起……便宜姐姐……不想了不想了,受不了啊。

杜千這會兒,胡思亂想著,別人自然看不出,這小子居然在思春。

其實杜千並不完全是生理上的反應,更多的是一種習慣,走父輩們的走過的道路,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就象生物生存基因一樣,深深刻到骨子里了。

可惜杜千的生活圈子太小了,認識的適齡女性統共就那麼幾個,想要找出一個合適的,還真不容易。

算了,不想這些,回頭找老姐,讓她幫忙介紹一個。剛畢業就能混進飛虎隊,杜千覺得自己的條件還是相當好的,距離高富帥有段距離,至少也是中產階級。

哎呦喂,還真想差了,自己就是高富帥好不。這個頭,這長像,這冬瓜,什麼都不差嘛。

不行,條件得提高點,至少要中產人家的女兒,受過良好的教育,不一定要多漂亮,至少要看著順眼,顏值太低,影響下一代。

嫁妝也不能太少了,怎麼著也得幾千上萬吧,要不你好意思嫁高富帥?

“嗯?”杜千猛的抬起頭,向東面的空中看去,跑出老遠的思想被硬拉了回來。

“有問題?”陸一問道,這幾個人中,杜千的實力不是最強的,豐雅的兩個保鏢就比他強出一線,可陸一更願意相信杜千,他用實際行動,證明這小伙子更靠譜。

他還真冤枉那兩位,豐雅在那種情況下,還努力保住他們兩,就知道這兩位也不普通。面對直徑達五米的雷電蜘蛛,其實戰王和戰靈,戰力一萬和戰力九十萬,區別不是很大。

反正都是菜,白菜是菜,牛肉也是菜,大家都是菜,誰也別笑話誰。

“有動靜。”杜千說著,一把拎起陸一和豐雅,翻身滾到沙丘後面,雙腿亂踢,幾秒鐘踢出一個大沙坑。

“小千放手吧,沒用的,那麼多人看著呢,真有問題,你說他們會不會把我們供出來?”豐雅被杜千拎出好幾十米,聲音依然酥麻入骨,好象一點都沒受影響。

她的兩個保鏢緊跟在杜千身後,也沒上前扶持豐雅的意思。今天他們可長見識了,居然有人敢拎著粟姐的脖領子,還見到了那傳說中的猥褻男。

這兩位的身份,自然不是保鏢,一萬出頭的戰力,根本沒資格作保鏢。這兩位可是豐雅一手帶出來的王牌特工,別看戰力不強,論價值,不會比普通的戰師武修士低。

兩架低空飛機,快速的鎖定了位置,不用再聯系了,滿地躺的都是人,只要眼楮不瞎,想看不到都難。

“送我弟弟回平川城,出了問題,你們就不用回來了。”豐雅將杜千送上其中一架飛機,溫柔的對飛行員說道。

“是,保證完成任何。”飛行員的反應,和剛遇到豐雅時的杜千一樣,感覺天氣好冷。

“弟弟,這是我的通訊方式,等姐有空,找你玩喲。”豐雅說著,擠進另一架飛機,兩架飛機無視滿地的遇難者,騰空而起,向兩個不同的方向飛去。

至于那些遇難者,等著吧,過上十幾個小時,綠柳城的救援班船就會到達,至于能不能活到那時候,就看你們的運氣了。

不是帝國無視人命,實在是非常時期,大家都很忙,每分鐘都可能有無數的人死亡,這才幾十人,誰有功夫為你們耽誤時間。

杜千有些小興奮,這是他第一次乘坐低空飛機,飛機和班船完全是兩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班船講究的是載重量、平穩性、安全性。飛機在乎的是速度、靈活性。

這架飛機,屬于武器偵察機,在飛機下方,有兩挺動能機槍,比輕武器強些,勉強歸類為重武器。

飛機很小,前排坐著正、副駕駛員,後排是領航員、觀察員。一共就四個位置,杜千被擠在後排中間,夾在兩人中間,自然不會太舒服。

杜千注意到,剛才來的兩架飛機的型號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另一架飛的情況也是這樣,而豐雅那邊有四個人,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擠進去的。

“先生請坐穩,我要加速了,到達平川城,大約需要四個小時,飛機不如班船舒適,您多擔待。”

“沒事,我還沒坐過飛機呢。”杜千東張西望,四周打量著。飛機的機艙實在太小了,沒有活動空間,連續飛行幾個小時,有得罪受了。

“這飛機的攻擊力怎麼樣?”杜千一臉好奇的問道。

“呵呵,這是武裝偵察機,只有兩挺輕機槍,遇到飛行靈獸只能逃命。”

“要是逃不掉呢?”杜千追問道,他可是知道,飛行靈獸的速度,往往都要比飛機快,這也是為什麼人類的飛行器都在超低空飛行的原因。

到了高空,任何一種飛行靈獸,速度都是飛機的數倍,跑都沒地方跑。

“嘿嘿……逃不掉就掉下去唄。”

得,這玩藝的安全性,比班船還差。這一刻,杜千對飛機的幻想破滅了,他能猜到,就算戰斗機,怕是也不會比這東西好多少,難怪各國都不願意投錢發展航空器。(未完待續。)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