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九十五 最漂亮的衣服

在費血和韋偉的不解的目光中,杜千拿著正靈符回到病房。費血接過儲靈盒,打開一看。好吧,他也不認識,這東西以前聽說過,可沒見過。

好在費血的經驗豐富,沒見過也聽說過,何況靈符這東西,使用起來都很方便,只要是武修士,都能使用。

將正靈符放在姚靜的腹部,伸指一點,一股龐大的靈能涌入靈符,將正靈符激活。正靈符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奇異的能量進入姚靜體內,開始清除外來的異種靈能。

“好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多久?”杜千問道。

“不知道,根據個人的體質、戰力,以及貝寧侵入的靈能強度,一般在六到二十四小時內見效。”費血也無法確定,其實這種事情,不是非常專業的人士,根本無法判斷,其中的變數太多。

好在正靈符這種東西,是內外交加,一同起作用,只要人沒死,體內還有微弱的能量,靈符就可以通過自身攜帶的能量,以及激活受傷武修士自身的能量,一起清除侵入的異種靈能。

速度可能會慢些,治療效果是沒問題的。

費血轉頭上下打量著杜千,看得杜千直發毛,這是幾個意思?費隊您不認識我了?

“行啊小子,這麼快就搞到手了?”

“呵呵,意外,真的是意外。”杜千滿臉堆笑的說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自己的運氣真不錯,第一次乘坐班船,就能遇到景純這樣的大人物。

景純到底有多強大他不知道,反正人家隨手就可以給出一枚正靈符。就算不能稱之為閣下,怕是也差不太遠了。

小人物的悲哀啊,怎麼說都說不完。杜千的眼楮只盯著正靈符了,其實真正有價值的是景純給他的那張名帖。

費血沒有繼續追問,能夠拿到正靈符,必然與一位大人物有關,在他心中,除了司空閣下,還能有誰?

真沒想到,司空閣下居然對杜千這麼好。其實想想也沒什麼奇怪的,對費血來說,一枚正靈符可以救命,可在司空閣下眼中,正靈符算得了什麼。看杜千順眼,賞他幾枚根本不算事兒。

不過從此之後,閣下怕是不會記得杜千是誰了,幾次三番的幫助,人情早就還完了,人家不欠杜千什麼。象司空閣下那樣的人物,每天有見不完的人,辦不完的事兒,隔不了多久,誰還記得杜千這樣的小人物?

費血這樣想很正常,畢竟象杜千這樣的小人物,能夠認識司空翼,已經是祖墳冒青煙了,怎麼可能再遇到一位不拿正靈符當回事兒的大人物?

誰能想到啊,杜千家祖墳都快著火了,這次不僅又認識了大人物,而且一次認識兩位。

“小子,最近沒什麼事吧。”

“沒事啊。”救活了姚靜,杜千心中緊崩的弦也斷了,還能有什麼事兒……

好吧,好象還真有事兒,之前答應了景純,這邊的事情辦完,就去長平市找她。

“你收拾收拾,弄整齊點,明天下午帶你去參加一個宴會。”

“宴會?”杜千頭頂上有一串烏鴉飛過,這都什麼跟什麼啊?帶他去參加宴會?在這個時候?

剛剛經歷了靈獸攻城,還知道這背後是補天在搞鬼,身為平川飛虎隊長,你是不是太閑了點?看看您老人家眼中的血絲,還真有心情啊。

“嗯,別問那麼多,你小子運氣好,帶你去轉轉運。”

媽蛋的,這叫什麼話兒?哥的運氣好,你還要幫我轉運?轉成壞運氣嗎?

不得不說,經費血一提醒,杜千也覺得,最近一段時間,自己的運氣那不是普通的好,好的都冒泡了。

費血說的當然不是幫杜千轉成壞運氣,而是想借杜千的光,轉轉他自己的壞運氣。

杜千運氣不錯,他費血最近的運氣可不怎麼好。先後發生的事情,雖說和他沒有直接的關系,可身為飛虎隊長,想逃都逃不掉。

海盜攻擊運輸隊,奪走了半葉符書。城主府設下陷阱,人家把肥肉吃完,抹干淨嘴逃得不見蹤影。

信息部特工處傳來警報,補天有小動作,引誘靈獸攻城,原本沒多大點事兒,可來的居然是神師級靈狐,軍隊萬全的準備都成了笑話,如果不是君山閣下回城,還不知道要鬧出多大的亂子。

看看這些事兒,費血的運氣能算好嗎?

就在幾個小時之前,他的頭更疼呢,疼的都想把腦袋割下來算了。據說信息部特工處處長,在送出情報之後,準備巡視將要受攻擊的各城,正好輪到平川城。

見鬼的事情發生了,特工處長居然乘坐的是綠柳到平川的班船,他娘的,你也太低調了,可這時候低調可是要人命的。

班船出事兒了,處長下落不明,費血眼看著就要吐血了。還好之後傳來消息,先是杜千回來了,還帶回來正靈符,接著說那位處長沒事,已經去了其它城市。

你看看,你看看,這小子可以旺人啊,不帶他去帶誰去?

杜千一頭霧水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這幾天太刺激了,也太浪費時間了,先拿出一枚靈角,開始吸收,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戰力才是真的。

對杜千來說,外面的事情和他無關,靈獸攻城後續的處理,不需要他關心,死多少人和他的關系不大,還是專心修煉才是真的。

吸收靈角,打磨靈槍,如果有時間,杜千會研究一下聖符神道,這本符書應該是很有看頭的。

都說兩條狗搶的那根骨頭肯定是好骨頭,這麼多人,包括光頭貝寧那位大海盜都眼紅的符書,肯定是好符書。

杜千自身的眼光不高,判斷能力不強,不耽誤他通過別人的反應來判斷事務。反正大人物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是好東西,只要這麼想不會錯。

費血、光頭貝寧、司空凱子、景純、便宜姐姐……

統統都是大人物。

一天時間,轉眼過去,杜千這才發現,他忘了費隊的話,沒把自己好好收拾一下。

收拾整齊是什麼概念,還真是愁人啊。戰爭孤兒有件干淨的衣服,就算不錯,就算是同屆三美,也不會把時間花在打扮上。

好吧,就這樣了。看著鏡中的自己,杜千還是相當滿意的,巡警禮服是他最好的衣服,至少比他從戰爭孤兒學校里帶出來的要好太多了。

原本這些衣服在離隊的時候要上交的,可他走的太急,只把巡警常服交上去了,禮服放在出租房里沒交回去。

之後去出租屋取回來,本著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的精神,哥不還了,想要你們派人來要好了。

杜千進了飛虎隊,後來又因為救人事件,在巡警隊都快成傳奇了。冷大隊長不會想著一套禮服,上面的幾位局長更不會在意。下面的後勤聽說杜千的事兒,私下一商量,去他娘的,誰願意在這種事情上出頭,干脆不報了,打到損耗里就是了,不過一套禮服,多大點事兒啊。

各方面都有自己的考慮,結果就成了這樣子,杜千最好的一套衣服,就是這套私自扣下來的巡警禮服。

不得不說,帝國公務員的待遇還是滿好的,特別是在工裝上,無論是軍服還是警服,只要是禮服都非常漂亮。

當然了,普通巡警的禮服,樣式不錯,使用的料子就差了點,不經穿。好在禮服這東西,平時根本用不上,一年也就穿幾回,這種使用頻率,就算穿上十年八年也不見得能穿壞。

看到穿著一身筆挺巡警禮服的杜千,費血臉上的肌肉都快抽成包子了,你能行不?

“沒別的衣服?”

“這是最好的。”

好吧,看了眼時間,費血放棄了。飛虎隊長那是真忙,這幾些天都沒睡過覺,下午的宴會很重要,可幾分鐘前,他還在忙著處理善後。

再有半小時宴會就開始了,從飛虎隊出發,至少要十五分鐘,想要在十五分鐘內,給杜千弄一套不錯的行頭,難度太高,就這樣吧,反正這小子是用來給自己轉運的,也沒想過他能在宴會上出風頭。

可他娘的……這身禮服說不定還真會出風頭啊。

車停在平川禮賓堂門前的時候,杜千就知道,這身衣服好象真不適合。禮賓堂每座城市都有,是用來宴請貴賓的所在,例如司空閣下來平川城,就會在這里接待。

平時這里是不對外開放的,就算你有錢,人家也不伺候。簡單的說,你得行政級別夠高才行。

費血和杜千來的時候,明顯有些晚了,禮賓堂前的停車場,幾乎找不到位置,轉了好幾圈,才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里,免強將車停穩。

“費隊,什麼情況?”直到此時,杜千才敢問出口。

“閣下請客。”

好吧,又是閣下。杜千腦子一抽,差點說出口,還好醒悟過來,沒亂說話。現在的平川城,能被稱為閣下的,只有一位。

“君山閣下為什麼要請客?”

“選婿。”

杜千眨了眨眼楮,沒聽明白。其實也不是沒聽明白,就是覺得不可思議。

選婿?選女婿?

孫女婿還是重孫女婿?君山家的女孩還會愁嫁?需要招開一個相親大會?

(未完待續。)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