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七章 你怎麼能這麼帥

“你很厲害嗎?能從巡警加入飛虎隊,應該很強大吧。”

“厲害?不,我不厲害。”杜千認真想了一下,覺得不能騙小孩,厲害這詞,和他沒關系。

小姑娘精致的小臉,皺成一團,努力在思考著,為什麼不厲害的人,可以從巡警直升成為飛虎隊員。她的性格有很嚴重的缺陷,可智力沒問題,而且還是非常聰明的那種。

杜千只覺得這小姑娘挺有趣的,倒也沒多想,這樣的相親會,相親只是次要的,反正誰也沒想過一定能成功,更象是個交際宴會,讓更多的人有機會在一起交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在君山閣下面前混個臉熟。

“你在飛虎隊作什麼?”小姑娘想了足足五分鐘,也盯著杜千狂吃海塞了五分鐘。

“一個小處長,沒有任何實權的那種。”

“處長?”小姑娘紅嘟嘟的小嘴張得老大,就算平川只是二級城市,飛虎隊的處長,也算是中高層了,至少在這個城市中有著相當高的地位。

據她所知,任何城市的飛虎隊中,除了一正兩副三個隊長之外,最多只有五到六個處長。在飛虎隊中,處長絕對是可以排在前十名的管理層。

當然了,每個城市的情況不同,在飛虎隊中,還有另一群人,擁有相當強大的話語權,只是他們平時根本不關心飛虎隊的管理,他們就是供奉,戰師級的武修士。

“小囡,和朋友聊天呢?”一位老得都快走不動路的老家伙湊了過來,臉上的褶子比沙皮狗還夸張,笑的那叫個慈祥,杜千看得都快吐了。

他只注意人家臉上的褶子,卻沒注意老者眼中的驚訝。

小姑娘沒理老者,手里拿著刀叉,將一塊肥美的肉排,切成肉沫,卻一口都沒動。

“處長很厲害啊,你精于管理?還是計算?”

“管理我不會,計算還行吧,一百以內的加減法,張嘴就來,都不用過腦子,是不是挺厲害的。”杜千嘿嘿笑了一聲說道,這小姑娘挺有意思的。

杜千在平川城,還真有幾分名氣,飛虎隊有名的廢材嘛,他的名氣,可不是憑自身的實力得來的,杜千這算是變象的自嘲。可惜聊天的對象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想來她也聽不懂。

聽不懂最好,聽懂了哥多沒面子。

“你騙人……”小姑娘生氣,小臉漲得通紅,似乎杜千作了什麼不可饒恕的罪過。

“小子,好好說話。”老者轉過臉,怒視著杜千,眼中都快噴出火了。

杜千正低頭狂吃靈獸肉,根本沒看到︰“妹子,哥不騙人,說的都是真的,一百以內的沒問題,一百以上的,總得讓我想一下才能作出來,超過一千,加減法還湊合,乘除法就得用筆算了。你當戰爭孤兒學校里畢業的學生,能有多強?”

“你是戰爭孤兒?”老者驚訝的問道,今天這場合,居然有戰爭孤兒?

其實在君山相親會上,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戰爭孤兒,可那些戰爭孤兒都在三十歲以上,以四十歲上下的居多,經過十幾二十年的努力,就算是戰爭孤兒這個群體,也總會出現幾位出色。

眼前的杜千,怎麼看都太嫩了,絕對不可能有三十歲,這樣的人,通常是沒機會參加君山相親會的。

“是啊,戰爭孤兒有很多的,不稀罕吧。”杜千終于抬起頭,看向老者,當他看到那一臉褶子的時候,又將目光轉移到小姑娘臉上,視覺差太大啊,容易反胃。

不得不說,戰爭孤兒的進食速度,真叫個快,前後也就十幾分鐘,杜千覺得自己不能再吃了,或者再來幾個水果還行,肉是真吃不動了。

老者深吸一口氣︰“你畢業多久了?跟誰來的?”

“一個多月了吧,跟我們隊長來的。就是那位,你們不會不認識吧,我們費隊,平川城飛虎隊大隊長,戰師級武修士。”杜千指著不遠處的費血,拍著胸口為隊長吹牛,把費頭吹得高點,自己的地位也就隨著上去了。

“費血,我知道。”老者抬了下眼皮,在費血身上打了個轉,全沒當回事兒。

老家的飛虎隊長嘛,就算在他眼里,算不上什麼人物,畢竟是認識的。他的認知和杜千完全不同,飛虎隊里他認識幾位,費血應該是最差的一個。如果他不是負責管理飛虎隊,還真沒必要認識他。

“你怎麼混進飛虎隊的?”小姑娘認真的問道。

老者臉上的褶子抽抽了兩下,哪有這麼問人的?好在對小姐的習慣,他早就熟悉,再加上小姐的身份和性格缺陷,就算大人物,通常也一笑置之,誰會和一個小姑娘計較。

至于小人物?好吧,就象眼前這位,能和小姐說上一句話,都是你前世修來的福份,你敢計較!!!

“別提了,反正就是混進去了。”杜千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對小姑娘的無理,反而覺得理所當然,自己可不就是混進飛虎隊的,而且還是混吃不想等死的那種。

“小伙子,你叫什麼名字?”一位帥氣的小伙子走了過來,坐在小姑娘身邊,看他的年紀,似乎比杜千大不了幾歲,說話的語氣,居然老氣橫秋。

“杜千?哥們怎麼稱呼?”杜千客氣的問道,眼里閃過一絲嫉妒,媽蛋的,長這麼帥干毛啊,專門四處走動,用來打擊人的嗎?

“你嫉妒我?”帥哥居然一口道出。

“是啊。”杜千回答的理直氣壯。

“為什麼?我的戰力高是我夠努力,你還年輕,為什麼不努力?”帥哥看上去相當的不爽。

“你怎麼知道我不努力?再說了,這事兒努力有用嗎?”杜千聽得翻白眼,兩人的思維明顯不在一條線上,帥哥就了不起啊,會說話不?

小姑娘還小,說什麼杜千都不會在乎,何況人家說的都是真話嘛,這帥哥看著就讓他不爽。

“努力怎麼可能沒用?”帥哥怒了。

“再努力能讓我變帥?”杜千聲音提高了八度,這帥哥沒腦子啊。

“你……你嫉妒我比你長的帥?”帥哥的眼楮瞪得老大,有幾分呆萌。

“媽蛋的,別這麼惡心人行不,你是男的,就算你夠帥,也不要裝呆萌,那比較適合你身邊的小妹妹。”杜千也怒了,相親會真無聊,什麼人都能混進來。

轉念一想,杜千又不氣了,還覺得有些好笑,可不是嘛,自己這樣的都能混進來,眼前的帥哥長成這樣,怕是連請帖都不用,直接就可以走進來。什麼都不干,當花瓶男,也是滿養眼的。

“閉嘴。”

“啪……”

“你閉嘴。”

“滾……”

第一聲音來自杜千身後,聲音是那樣的熟悉,不用回頭杜千就知道,這是費老大的聲音。

緊接著後腦勺一疼,費隊一巴掌就扇了過來,以他戰師級的身手,杜千感覺到了卻反應不過來,結結實實的扇腦蓋上了,又脆又響又疼,扇得杜千腦袋一暈。

最後兩句……居然是杜千對面的一大一小同時說出來的,帥哥臉一沉,讓費血閉嘴,小姑娘更干脆,直接讓費血滾蛋。

“你們……說話客氣點,這是我們費隊,長點心吧。”杜千連忙叫道,他討厭帥哥,對這小姑娘還是滿有好感的,可不想讓他們被費頭收拾。

在杜千眼中,費頭是強大無比的,不僅自身實力讓他仰望,身份地位那也是頂尖的,就算站在城主面前,都有他的位置。

靜……極度的安靜……

杜千忽然發現,自己好象作錯了什麼。偷眼四下打量,身邊居然站滿了人,音樂也停了,整個禮賓堂的人,都象中了魔法一般,不動不語。

“那個……那啥……你們繼續,當我不存在好了。”如果杜千還不知道自己闖禍,那就太笨了,帥哥的身份有問題?

這家伙不會是君山閣下的重孫子吧,身份很高的那種?應該不會啊,君家在平川城很低調,而且是出了名的講禮……

“杜千,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君山。”帥哥向杜千伸出手,打破了僵局。

“哦……我是杜千,也很……很……很……你……你是君山?你敢冒充君山閣下……哦……我明白了,重名,你這名字真有趣,不過最好別在這里說……”

好吧,杜千真的傻眼了,如果只有他和帥哥兩人,肯定要嘲笑他的名字,或者懷疑他的動機。可再看看四周人的反應,媽蛋的,這位就是君山閣下?

不帶這麼坑人的,君山閣下有一百六十多歲了好不,是那種一走路就掉渣的老頭好不?是比他身邊那滿臉褶子的老家伙還老的家伙好不?

君山,你怎麼能這麼帥,你還讓人活不?

“我就是那個君山,這是我小女兒,寶兒,自己介紹一下吧。”君山臉上的笑容非常欠揍,至少杜千是這樣看的。

還能愉快的聊天不,不帶這麼玩人的。杜千的雙腿一個勁的抖,就算面對那兩個小魔女的時候,都沒這麼害怕過。

他知道,魔女姐妹很暴力,最多也只是揍自己一頓,可眼前一臉笑容的帥哥,沒準兒是會吃人的。(未完待續。)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