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三章 一表人才

懷著沉重的心情,走進飛虎隊大樓,推開辦公室大門,一瞬間,杜千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姚靜安靜的坐在杜千辦公室裡唯一的那把椅子上,正喝著茶,擺弄桌上的那台差分機。

「你好了?」

「嗯,好了。」

「好了就好。」杜千胸口上的石頭一下子消失了。

「我請你吃飯。」

「好。」

標準的戰爭孤兒對話,姚靜很清楚杜千為她作的一切。一個剛畢業的戰爭孤兒,居然想要為她找尋一枚連費隊都無能為力的正靈符,最後居然還找到了。

班船遇險,路遇雷電蜘蛛,這些事情已經在飛虎隊傳遍了,姚靜怎麼會不懂其中的凶險?

一聲謝謝就不必了,人家拿命在拼,謝謝有意義嗎?還不如更實惠的,先請他大吃一頓,至於將來,將來的事情將來再說唄。

姚靜並不覺得欠杜千什麼,從她成為九卿鐵衛那一刻,她就明白自己成了杜千的隱形護衛,身為護衛,拿命去拼是應該的。作為受保護者,盡全力救治受傷的護衛,也是應當的。

不得不說,戰爭孤兒的思維,更加傾向於戰爭中的軍人,謝謝之類的話,最好少說,結交的是那種可以放心將自己後背交給他的戰友。

「好啊,現在就去吧。」杜千開心的說道,能夠吃頓大餐,在杜千心中,就是最好的享受。當然,姚靜也是這樣想的。

中心區的餐廳,自然不是珍寶區能比的,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不在少數。何況現在只是傍晚時分,正是城市夜生活的開始。

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談不上什麼夜生活,人類即使生活在相對安全的城市之中,夜生活通常也只有兩種。

一種是吃,另一種……

好吧,是男人都明白,最原始、最方便的娛樂活動,永遠都會存在下去,直到人類滅亡。

平川酒店無疑是塊招牌,是平川城的形象,這座包括賓館、酒店和夜店的巨大建築物,距離禮賓堂也只有三百米遠,能夠在這裡經營,就知道它背後的後台有多硬了。

其實平川酒店是多家合股的產物,或者用另一種說法,大家都插一腳,得益均沾的搖錢樹。

股東多了,分錢的時候會有些麻煩,可好處還是極為明顯的。所有單位都會對它大開方便之門,各種資源以它優先。

最好的材料,最好的廚子,平川酒店自然也就成為平川城最好的餐廳。據說這裡的大廚,平時在這裡工作,當城主府有需要的時候,會派車接去禮賓堂。

畢竟禮賓堂不是常年開放,有資源開放禮賓堂的客人是有限的,一年到頭,也沒多少。

地點好、裝修好、材料好、服務好、廚子好、味道好……價錢,自然更好。

「今天我請。」

姚靜想了想,上次在西德茶餐廳,兩人逃單了,根本就沒付錢,還真不算是杜千請的。可這次原本說好自己請的,姚靜覺得讓杜千請不合適。

可當她看完菜單之後,又覺得,還是讓杜千請好了,姚靜的薪水肯定要比杜千高出很多,卻不足以支付這頓飯錢。逃單這種事情,可不是經常能遇到。想要在平川賓館吃霸王餐,姚靜還沒有這個膽量。

其實她不知道,如果真的想在這裡吃霸王餐,也就吃了,還真沒人敢把她怎麼樣。九卿鐵衛,吃你頓飯那是給你面子。

姚靜自然不會這樣想,考慮到錢包的厚度,看了杜千一眼,你行嗎?

「夥計,靈獸全席來一桌,這幾種水果,各上三份。」杜千很土豪的叫道。

兩個人,吃一個席面?

好吧,這種事情,連土豪都不會去作。平川酒店標準的靈獸席,不算酒水,十六個菜,八百八的價格。

不說價格如何,單是這個量,就太大了,兩人根本吃不了。有人說,地主家也沒有餘糧,換在這裡,土豪也不能浪費啊。

其實更貴的是那些水果,不周山裡的野生水果,杜千認得出的不多,他點的這幾種,都是在相親會上吃過的,味美多汁,香甜爽口,看到菜單上有,杜千自然不會小氣。

這頓吃完,杜千準備請假離開平川城了,答應景純的事情,必須要作到,何況那說不定是一個機會。能夠讓君山顧忌的人,肯定也是同等階的大人物。

景純大媽,很靠譜啊。

其實杜千還有些小心思,之前付給靈蛇十三萬路費呢,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靈蛇是不給退錢的。

不給退錢?媽蛋的,那是十三萬好不好,就算十三塊杜千都捨不得浪費,何況是十三萬。

不給退錢,哥就走一趟長平市,反正這錢不能便宜了靈蛇。

至於從平川到綠柳城這段,再花點錢就是了,只是一小段,能花多少,總比十三萬打了水漂要強吧。

走之前,請姚靜大吃一頓,自己也飽飽口福,這樣的錢,杜千花的不心痛。

戰爭孤兒,是最在乎錢的,也是最不在乎錢的,只要花得透明,自己覺得花得值,花多少杜千都不介意。

「先生?您還有客人嗎?」夥計面帶微笑問道。

「沒了,就我們兩。」

「先生,靈獸席共有十六個菜,我見意您單點,這樣比較划算。」

「不,都上。」杜千腦袋劇烈的搖晃著,進來的時候,他就看過別的桌上的菜,盤子不小,菜不多,十六個菜,數量的確不少,計算一下自己的肚量,杜千還是有把握全幹掉的。

這樣的世界,連土豪都不會浪費食物,何況是杜千這樣的戰爭孤兒。他可沒想過為了面子擺譜,弄一桌子菜,他是真能吃得下去。

「這……」夥計有些猶豫,眼前這兩位年青的男女,穿著一般,不能說有多差,也絕對不算好。點上一桌子兩個人根本吃不完的菜……

不地道啊,明顯有問題。

「夥計,上菜吧。」隔壁卡座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聽上去似乎有些不耐煩。

「好的蒯公子。」

杜千扭頭看去,這位蒯公子又是何許人也?從侍者的回答和神情上就知道,這位一定是常客,而且是那種很有身份地位的人。

敢於走進平川酒店的,似乎沒有太差的,非富即貴。杜千還沒有這種自覺,其實他在別人眼中,已經是個傳奇了,富貴什麼的,根本不在話下。

白衣勝雪,這人看著眼熟。姚靜也在看,她的記憶力同樣優秀,幾乎和杜千同時認出來。

「是你啊,謝了。」

「不客氣,名滿平川是杜千,那夥計沒長眼睛。」白衣蒯尼笑呵呵的說道,今天還真是巧了,居然又遇到了。

蒯尼笑的更親切了,心中的殺意也變得更盛。原本在他心中,杜千隻是個無足輕重的小腳色,現在不同了。

如果說,司空閣下和杜千的交集,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過後就忘記。今天下午的相親會,早已經轟動了全城,杜千之名,傳遍平川。

論名氣,君山閣下可能比不上司空閣下,可論實力,論在平川的影響力,司空翼差君山太多了,畢竟君山是靠戰力吃飯的,又是平川的坐地戶。

杜千入了司空翼之眼,蒯尼可以不在乎,可君山若是和杜千扯上關係,他就不敢輕易出手了。

如果杜千死了,司空翼會不會過問都是兩說的,就算過問,他也能想出千百種方法,將自己置身事外。如果換成君山過問,那麻煩就大了。

蒯尼把殺機隱藏的很好,他很想殺杜千,當然也有另一種選擇。是拉是殺,他還拿不定主意,想來打杜千主意的人不在少數。

真正讓他擔憂的是章煜,杜千的身世不是秘密,有心人都能查到。如果章煜想要在杜千身上作文章,只要他那個小老婆杜蘭芳真心幫忙,其他人只能幹看著,誰也別想拉走杜千。

蒯尼想的更多,杜千是在戰爭孤兒學校裡長大的,這說明章煜和杜千之間,關係不可能好。在情況未明之前動手是愚蠢的,可是如果情況明朗了,會不會晚了呢?

真是讓人頭疼啊,像這種事情,蒯尼遇到的也不多,每次都是處在某個關鍵點,對他的很多計劃,都有影響。

不管將來如何,交好杜千本人,總是不會錯的。在西德茶餐廳的時候,開了個好頭,這次又給了他機會。

萍水相逢才顯得更真誠,沒有利益糾葛,才更容易讓人放鬆警惕心。

名滿平川是杜千?哥什麼時候這麼有名了?

姚靜也一臉驚訝的看向杜千,在學校裡不顯山不露水的,怎麼才走出校門一個月,就能作到名滿平川?

「呵呵,和君小姐玩的愉快嗎?」

「還好。」

「杜兄弟一表人才,英俊瀟灑,玉樹臨風……」

「停,你真這麼覺得?」杜千聽不下去了,不再這麼罵人的,自己長什麼樣,天天照鏡子還能不知道?

杜千覺得自己就是一般人,不算醜,和英俊什麼的肯定是不沾邊的。

「我當然不這麼覺得,我又不瞎。」蒯尼不客氣的說道,姚靜嘴角抽動了兩下,像是想笑,又忍住了。

不得不說,當蒯尼真心想結交你的時候,總會讓人感覺到他的真誠、輕鬆、如沐春風。(未完待續。)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0:00 2024